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涨就大涨、要跌也是不跌十个点看不起你、纳科已经挨了十个点了!!!
进去玩玩呗
08-05 16:13
08-05 16:16
133
0
[
工业硅吧
]
2411空方三巨头又增仓,完了,我要崩了
股友bieIkV
08-05 16:16
08-05 16:16
359
4
[
沪银吧
]
东京崩盘了,避险资金首选黄金。我猜的
夜里多浪漫
08-05 15:28
08-05 16:15
217
4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今晚至少10个点我说的
股神巴菲莉
08-05 16:08
08-05 16:15
169
0
[
COMEX黄金吧
]
2024/08/05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492,第二压力2509,下
股友hame6607
08-05 16:15
08-05 16:15
61
0
[
玉米吧
]
真想看到啊
月688
08-05 16:15
08-05 16:15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硬起来啊,全球的希望都在这里了
羽州探题
08-05 16:15
08-05 16:15
163
0
[
A50期指吧
]
故意3点左右砸最低价
永远信同花
08-05 16:15
08-05 16:15
180
0
[
豆油吧
]
跳水冠军
顺_势_而为
08-05 16:14
08-05 16:14
218
2
[
棕榈油吧
]
晚上破7650吧。
大吉斗金地苗
08-05 15:58
08-05 16:14
119
2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红它
足智满堂de关
08-05 16:09
08-05 16:14
265
8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3点建仓的纳指基金,今天涨跌跟我有关系吗
只有回本就销
08-05 15:59
08-05 16:14
91
0
[
纯碱吧
]
国泰、中信又开始在501布局空单了
股友fTiUbZ
08-05 16:14
08-05 16:1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苦苦挣扎而已
Smile098
08-05 16:14
08-05 16:14
114
0
[
碳酸锂吧
]
[大笑][大笑][大笑]晚上白银什么的又是大跌我放心了,只要大跌碳酸锂就大涨这货
神之一手05
08-05 16:14
08-05 16:14
273
0
[
小型道指吧
]
巴菲特砸盘,接着砸,可恨的老登
三姐要疯
08-05 16:13
08-05 16:13
90
0
[
纯碱吧
]
国泰亏大了,两天把之前搛的亏完了[大笑]
股友2f6373I1
08-05 16:13
08-05 16:13
158
1
[
小型纳指吧
]
吓完一批了,他要翻红!
股友vvtQ5o
08-05 16:11
08-05 16:13
78
0
[
纯碱吧
]
空头大幅增仓
si都要空
08-05 16:13
08-05 16:13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任何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好困惑]
云浮墩宝
08-05 16:13
08-05 16:13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太快了,短线会有震荡修复
巨能牛
08-05 16:13
08-05 16:13
89
0
[
菜粕吧
]
还会继续暴跌的,只要看到徽商和东财做多就一定要跌,太简单了
股友rg588230
08-05 16:13
08-05 16:13
320
3
[
菜粕吧
]
我就知道收盘,美豆必拉升
高原秀杰
08-05 15:21
08-05 16:12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过山车走势,2458-2420来回走,这种行情就是高空低多的趋势,我们可以保
彭苗zmq0902s
08-05 16:12
08-05 16:12
7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日内2415及下方多进,止损20点。止盈60点。
老鸟林
08-05 16:12
08-05 16:12
9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有毒吗?我早盘2441控看2423-2411,他喵的先拉升上去才下来到
蕴溪爱金子
08-05 16:12
08-05 16:12
94
0
[
沪银吧
]
多头接着叫啊
暴富哥8888
08-05 16:12
08-05 16:12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怪我咯?我还在睡觉
追涨杀跌炉火
08-05 16:12
08-05 16:12
100
0
[
纸浆吧
]
晚上又可以涨到5700以上给我套利[鼓掌]
最后的菜粕多
08-05 16:12
08-05 16:12
7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会不会拉红啊
静止的雨1818
08-05 16:10
08-05 16:12
143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准备抄A股了吗
吉祥积玉地说
08-05 16:11
08-05 16:11
65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清盘了你就拉伸
天梯爆发力
08-05 16:11
08-05 16:11
143
2
[
螺纹钢吧
]
最高点下来又40个点了
抹去期待
08-05 14:49
08-05 16:11
5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中概也是完了
追涨大赚
08-05 16:11
08-05 16:11
958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即将绝地反击(现报76.97,跌3.21%)。美元暴跌,原油应该涨啊!同步暴
我是蔡公
08-03 01:19
08-05 16:11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是这样子的吧
蓝宝别走啊
08-05 16:11
08-05 16:11
92
0
[
菜粕吧
]
短多失败,10点止损!继续等待做多机会!
远离是非
08-05 16:11
08-05 16:11
375
7
[
纯碱吧
]
我就想看看,加上运费、人吃马喂符合交割1700的纯碱在哪里
有教养的雨爱
08-05 14:49
08-05 16:11
121
1
[
A50期指吧
]
涨涨跌跌很正常,没有对错。错的是你为啥只会愣头青“抄底”,不去顺势呢?
渴了喝热水
08-05 16:04
08-05 16:11
13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还拉毛线
千里独行GU
08-05 16:10
08-05 16:10
94
0
[
菜粕吧
]
好消息家人们来抄底了[鼓掌]终于等到大部队
下周回本
08-05 16:10
08-05 16:10
65
0
[
小型纳指吧
]
玩的六
爆款爆款
08-05 16:10
08-05 16:10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2445位置必须干空一次,现在下来2430直接na150点。想要在市场立
林鹰24451712
08-05 16:10
08-05 16:1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666
又赢了
08-05 16:10
08-05 16:10
10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红
足智满堂de关
08-05 16:10
08-05 16:10
9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牛呀
娃娃脸sj
08-05 16:10
08-05 16:10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猜到,你把全球股市带崩了,你自己上来了。
独上西楼月如
08-05 16:10
08-05 16:10
271
7
[
小型纳指吧
]
有危才有机,想等着今晚大跌,明天抄个底,但是,有的人可能今天就超上了,如果今天跌
基民9d6e8838
08-05 15:50
08-05 16:10
57
0
[
纯碱吧
]
今晚暴涨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16:10
08-05 16:10
180
3
[
玉米吧
]
死多头主力了
简单安然1688
08-05 14:37
08-05 16:10
42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此豆粕基金是好基金还是差基金?近1周、近1月、近3月、近6月、今年来、近1年、近
农夫与猎人
08-04 07:10
08-05 16:10
376
1
[
豆粕吧
]
收盘了怎么还有成交[为什么]
股友FnQByR
08-05 16:04
08-05 16:10
79
0
[
玉米吧
]
11放量下杀,什么时候才是底?不敢操作了[滴汗][滴汗][滴汗]
风向那边
08-05 16:10
08-05 16:10
202
1
[
菜粕吧
]
明天再上不去就要一落千里了[想一下]
股友FnQByR
08-05 16:08
08-05 16:09
85
0
[
沪银吧
]
割肉跑路,以后还是关注黄金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9
08-05 16:09
55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诱惑诱多几批后!原形毕露[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幸运女神梧桐
08-05 14:09
08-05 16:09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合着就光让别人跌呗
股友o7N93838
08-05 16:09
08-05 16:09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
股友q1053116
08-05 16:09
08-05 16:09
95
0
[
国债期货吧
]
提高交易保证金吧,数十倍的量级,否则来不及了!
者行孙来也
08-05 16:09
08-05 16:09
11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跌,原油不应该上涨吗?还是弱的一批,是有其他原因吗
蔚蓝2017
08-05 16:09
08-05 16:09
77
0
[
纯碱吧
]
都在空转多[微笑]自己看着办吧
被命运捉弄的
08-05 16:09
08-05 16:09
194
3
[
小型道指吧
]
很快就创新高了。
炒股只想赚钱
08-05 15:06
08-05 16:09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抄底的发财喽
九霄大陆
08-05 16:08
08-05 16:08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
股友q1053116
08-05 16:08
08-05 16:08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发财喽
九霄大陆
08-05 16:08
08-05 16:08
202
1
[
纯碱吧
]
全球金融资产抛售没那么疯狂了,晚上空头等死吧,原油讲带头冲锋
今天又赚了二
08-05 16:00
08-05 16:07
295
4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来了大反转?
满仓纳斯达克
08-05 14:41
08-05 16:07
271
0
[
玉米吧
]
这软件是不是有问题,我明明屏蔽那个神棍了,为啥还能看见[怒]
派大星合肥分
08-05 15:50
08-05 16:07
9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
稻草人炒股专
08-05 16:07
08-05 16:07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期货原油连续5周下跌,已经触及周线布林带下轨,日内低点来到72
刘铭诚
08-05 16:07
08-05 16:0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盘黄金再次探底回升:按照计划反弹2440继续空【委托了2445/40精准成交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7
08-05 16:07
147
1
[
A50期指吧
]
意思是明天要涨了?
赌侠哥哥
08-05 16:02
08-05 16:07
125
0
[
尿素吧
]
关注国际尿素价格,全球尿素普遍性下跌
后来居上地超
08-05 16:07
08-05 16:07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语了我们收盘了你开始涨
HX9784094327
08-05 16:07
08-05 16:07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开盘了,拉起来了
我大意了没有
08-05 16:07
08-05 16:07
160
1
[
小型纳指吧
]
难不成真要大v天龙?
吴司机吃菠菜
08-05 16:06
08-05 16:06
9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他能助力一把,油气的亏损要靠科技了
神基民
08-05 16:06
08-05 16:0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来了。强
让雷扎
08-05 16:06
08-05 16:06
106
2
[
综合铜03吧
]
哈哈哈,六!
致富118
08-05 15:23
08-05 16:06
77
0
[
碳酸锂吧
]
第4手止盈1000元。持11合约3手8张。等扩仓到5手时机
血盔甲
08-05 16:06
08-05 16:06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82
58083
58084
58085
58086
58087
58088
58089
58090
58091
58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