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破74是大概率事件
书仙策略
08-05 11:38
08-05 15:56
151
3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红收割全世界[捂脸][捂脸][捂脸]
Path3
08-05 15:23
08-05 15:56
282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8.6盘前焦煤主力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5 15:56
08-05 15:56
260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是延迟的实际已经跌了
定能成大器
08-05 15:46
08-05 15:55
87
0
[
纯碱吧
]
晚上走着看,大概率要涨,不想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5
08-05 15:5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红一个点。
股友q1053116
08-05 15:55
08-05 15:55
239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8.6盘前螺纹主力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5 15:55
08-05 15:55
347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估计要暴跌
股友ybfp62
08-05 15:16
08-05 15:55
108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消费得我头疼
主力什么时候
08-05 15:55
08-05 15:55
126
1
[
综合铜03吧
]
玩呢哥?
股友33z88167
08-05 15:36
08-05 15:55
373
12
[
沪银吧
]
必过7361
智慧之神奇大
08-05 09:49
08-05 15:54
349
3
[
淀粉吧
]
一会看看是哪个爆仓了
股友r8y57095
08-05 15:25
08-05 15:54
94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盘一分钟清了留一手做T这会接回来了,平均成本T了3个点[发呆]
禅问见闻
08-05 14:21
08-05 15:54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快拉三个点了
美股不可能会
08-05 15:54
08-05 15:54
93
0
[
小型纳指吧
]
估摸着明天就不会跌了
asukar
08-05 15:54
08-05 15:54
217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近期比黄金还要硬,多单拿稳。
中国的马斯克
08-05 15:22
08-05 15:54
6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红,恭喜今天加仓的朋友,明天一起吃肉
收割量化研究
08-05 15:53
08-05 15:53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跌1千点,涨的话一个月也涨不了这么多吧
我是孙猴
08-05 15:53
08-05 15:53
174
1
[
菜粕吧
]
炒期货就是炒对未来的信仰
混沌生道
08-05 15:22
08-05 15:53
242
1
[
棉花吧
]
14000的棉花已经很便宜了
股海有涯de航
08-05 15:43
08-05 15:53
283
2
[
螺纹钢吧
]
准备三探3360,破了会不会一泻千里[奸笑]
只干螺纹钢
08-05 14:54
08-05 15:53
153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是杀了多头杀空头
股友gXQcir
08-05 15:52
08-05 15:52
80
0
[
菜粕吧
]
必须多,手慢无。
善良的榕榕
08-05 15:52
08-05 15:52
174
0
[
玉米吧
]
兄弟们,粮食确实便宜了!
红绿吉利
08-05 15:28
08-05 15:52
374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越期货资讯
08-05 15:52
08-05 15:52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必红
衙门拔刀前跑
08-05 15:50
08-05 15:52
86
0
[
原油吧
]
外围又在口嗨了[想一下]
期友一只
08-05 15:52
08-05 15:52
9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时候该贪婪还是恐惧
基民80A35800
08-05 15:47
08-05 15:52
288
0
[
A50期指吧
]
日元对美元升值3%。股市一样跌。所以不要想象
有正义感的秦
08-05 15:52
08-05 15:52
271
3
[
小型纳指吧
]
慌什么,美联储今晚紧急降息救市。
巴菲特博导
08-05 15:42
08-05 15:52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朗哥大概率要当忍者了
厉飞鱼
08-05 15:52
08-05 15:52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大跌,国内油价依然坚挺不下,牛逼的接轨
随风溢香
08-05 15:51
08-05 15:51
381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越期货资讯
08-05 15:51
08-05 15:51
394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2024年半年度报告
大越期货资讯
08-05 15:51
08-05 15:51
25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408跌幅1.18%
股友3170t36K
08-05 15:51
08-05 15:51
87
0
[
豆粕吧
]
东证g一日游
大道_致远
08-05 15:51
08-05 15:51
410
5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五就要交割了,如果这周不往上拉,那么按照交割惯例,这次im很有可能跌到400
那一茬韭菜
08-05 15:01
08-05 15:51
235
2
[
欧线集运吧
]
泰君一般不撞南墙不回头,一路加仓直到底。
半夜打更人
08-05 15:42
08-05 15:51
97
0
[
小型纳指吧
]
好,马上翻红
devilqz
08-05 15:51
08-05 15:51
74
1
[
A50期指吧
]
a50呀,晚上你可以红了,挺起来!
可人一生平安
08-05 15:47
08-05 15:51
177
0
[
玉米吧
]
多单最艰难时刻过了,反弹继续高抛低吸,股票价值可以归零,商品总是有价值的
趋势进高低出
08-05 15:24
08-05 15:50
177
2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给个机会[哭][哭]。抗了200点了,晚上涨点吧
股友9K0022x3
08-05 15:43
08-05 15:5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我今天真的是白捡的行情,欧盘这波刚进场十几分钟马上130个,做什么事情都知道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0
08-05 15:50
283
2
[
菜粕吧
]
豆粕还有100点的下降空间,拭目以待
足智如意的赛
08-05 15:13
08-05 15:50
1019
8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下跌的逻辑,已经不攻自破
股友959y8m71
08-04 19:23
08-05 15:50
71
0
[
A50期指吧
]
RNN尾盘全部割肉了[哭]
逢股必输
08-05 15:50
08-05 15:50
163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我今天真的是白捡的行情,欧盘这波刚进场十几分钟马上130个,做什么事情都知道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0
08-05 15:50
17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443-45空,精准拿利润2435快速获利,稳健拿利润,,,
账户已注销
08-05 15:43
08-05 15:50
146
3
[
小型纳指吧
]
任何暴跌,哪怕是千股跌停,也不可能没有反弹的,哪怕是反抽也该有一次
叶千寻8306
08-05 15:25
08-05 15:50
285
5
[
工业硅吧
]
不信泰君能一手遮天,多加到7层,3层备用
跳出南极圈
08-05 14:51
08-05 15:50
99
0
[
棉花吧
]
棉花进入关注,夜盘来入多
千方博士财经
08-05 15:49
08-05 15:49
81
0
[
淀粉吧
]
期货很奇怪,跌的越多后面越跌,涨的越多后面越涨
琉璃涨
08-05 15:49
08-05 15:49
64
1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满仓,空进去,放到2026年
好兄弟小林
08-05 15:43
08-05 15:49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金哥:世界唯我独尊[坏笑][坏笑][坏笑]
跟风小小白兔
08-05 15:49
08-05 15:49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确实牛,这种跌法都能拉回去,有本事开盘翻红
小海h
08-05 15:47
08-05 15:49
373
3
[
玉米吧
]
这是行权么[滴汗],5000手多开,就算高开,这些掉毛也会砸,
Maoarimura
08-05 15:12
08-05 15:49
120
2
[
氧化铝吧
]
国泰真是人才沪铅也是这样非要接最后一棒现在好了
那就养条狗吧
08-05 14:49
08-05 15:48
442
6
[
国债期货吧
]
疯了吗,这不正常啊
期神附体111
08-05 15:09
08-05 15:48
289
2
[
欧线集运吧
]
1945多了04,明天吃面还是收米?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生意四海de说
08-05 14:53
08-05 15:48
630
8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现货价格报价,看出问题了吗?大吗蛋大涨,但是小下跌。小鸡蛋太多了。而
菜鸟新人啥也
08-04 12:44
08-05 15:48
103
0
[
COMEX黄金吧
]
人怕三长两短,香忌两短一长
农汤野人
08-05 15:47
08-05 15:47
75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3点
生财有道的陈
08-05 15:46
08-05 15:47
134
0
[
COMEX黄金吧
]
是哪位说过黄金没有任何投资价值的?
让子弹飞一小
08-05 15:47
08-05 15:4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抄底好机会,就看敢不敢
我只是个投资
08-05 15:47
08-05 15:47
92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了400点起来,也够牛的
股友7736I529
08-05 15:47
08-05 15:47
132
0
[
A50期指吧
]
别吓唬我没有用,白水小赚卖掉,明天开盘就进科技[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8-05 15:47
08-05 15:47
135
1
[
小型标普吧
]
涨跌掌握在美联储手里,今晚快速降息,那股市就是大涨
人工智能在线
08-05 15:19
08-05 15:47
127
0
[
COMEX黄金吧
]
股票大跌说明资本撤了,进中国大资本
空山静默默
08-05 15:47
08-05 15:4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非农周,小非农、美联储利率决议、初请、大非农数据轮番助涨金价,令黄金直逼
秦氏金升
08-05 15:47
08-05 15:47
335
3
[
原油吧
]
原油这一波不知道别人赚了多少,我赚了7千,这幺大的行情,又是只喝了一口汤!
克罗门徒037
08-05 14:58
08-05 15:47
90
0
[
玉米吧
]
东财的家人们真威武啊 还在加仓做多
欧纳
08-05 15:47
08-05 15:47
156
0
[
氧化铝吧
]
铅强的时候,什么都缺,原料缺,旧电瓶缺,开工率低,现货价格高!就不可能跌。一旦崩
小汤丸
08-05 15:46
08-05 15:46
312
3
[
纯碱吧
]
据说最新研究表明,纯碱比茅台酒更好喝。
坐在树下等兔
08-05 15:11
08-05 15:46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肯定大反弹,融资满仓干就对了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15:46
08-05 15:46
176
0
[
COMEX白银吧
]
搞什么?上蹿下跳的
大冤种945
08-05 15:46
08-05 15:46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了吗?
江南124578
08-05 15:46
08-05 15:46
91
0
[
玉米吧
]
看了龙虎榜 卧龙凤雏还在加仓做多啊 哈哈 完蛋了!!!!
欧纳
08-05 15:46
08-05 15:46
67
0
[
A50期指吧
]
敌人在内部啊,收盘了开始疯狂了
基民9zplup
08-05 15:46
08-05 15:46
313
1
[
PTA吧
]
听说还要跌四天
股友1DSEgW
08-05 15:23
08-05 15:45
324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和纳斯达克什么关系?这个跌,纳斯达克也跟跌吗?
基民6650zL97
08-05 15:17
08-05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84
58085
58086
58087
58088
58089
58090
58091
58092
58093
580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