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3
[
玉米吧
]
玉米再开空单要被套的
龙井茶味醇
08-05 15:00
08-05 15:07
104
1
[
A50期指吧
]
外围涨它跌,外围跌它也跌
主力什么时候
08-05 15:01
08-05 15:07
209
2
[
玉米吧
]
这玩意我觉得就没多头主力,只有多头散户,小小的玉米都能跌的这么狠
默默的小
08-05 14:48
08-05 15:07
84
1
[
纯碱吧
]
下午开盘多平了4000多手,这不又加回来了!洗盘中
平顶山上山顶
08-05 13:41
08-05 15:07
131
2
[
玉米吧
]
数据又看到散户抄底,唉!真有钱!
微凉六月天
07-24 21:57
08-05 15:07
113
0
[
沪金吧
]
这种情况怎么看啊,黄金期权多空都涨,市场信息又多,影响很快,关键又不能错过这次难
涅槃翻身
08-05 15:07
08-05 15:07
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高反弹2458就下来了,让ni们2456-2458再次做空准不准?现在下来
林鹰24451712
08-05 13:57
08-05 15:0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亚盘真热闹
南北HJMHQ528
08-05 15:07
08-05 15:07
177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部割了
无量股民
08-05 14:53
08-05 15:06
361
4
[
纯碱吧
]
都是扛单!这个位置扛多比扛空要好的多
股友9c027672
08-05 14:45
08-05 15:06
67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外面要持续爆跌,空绝对安全
未来三年做多
08-05 15:06
08-05 15:06
114
2
[
纯碱吧
]
纯碱是爱我的[微笑]
知行合111111
08-05 11:38
08-05 15:06
633
8
[
菜粕吧
]
股市暴涨!今晚有大量资金来做菜粕!来开多单!涨停!
京朝阳
07-31 14:44
08-05 15:06
111
1
[
低硫燃油吧
]
跌到这份上了,任何拉升或假反弹都是在诱多了,切不可多~
乡下来的韭菜
08-02 21:57
08-05 15:06
65
0
[
欧线集运吧
]
6160,了
有毅力的寒心
08-05 15:06
08-05 15:06
119
0
[
沪银吧
]
外盘的跌幅还不够,今天还得跌一到两个点,差不多破28是没问题,晚上内盘继续低开跳
勿入斯门
08-05 15:06
08-05 15:06
55
0
[
纯碱吧
]
吧里面一半多都是看空的,霸气
挣够一亿就退
08-05 15:06
08-05 15:06
389
4
[
尿素吧
]
有人说我应该早爆仓了,有人很想再看看我的截图,可是他们怎么都想不到我后面还继续加
荷塘老哥
08-05 10:36
08-05 15:06
79
1
[
棉花吧
]
最好的做空时机!
路飞V
08-05 14:17
08-05 15:0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已经有止跌迹象,那么我们还是做回多单,建议2423附近多
陈陈C1C25678
08-05 15:05
08-05 15:05
95
2
[
港伦敦金吧
]
短线操作黄金2425附近剁,笋2415,目标2435-2440黄金2468附近硿
攀登悟道
08-05 14:19
08-05 15:05
53
0
[
黄金/美元吧
]
股票和期货市场双杀,但为什么黄金也不涨呢?是因为涨就了吗?不应该吧
操盘达人
08-05 15:05
08-05 15:05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空单肯定多。打爆空头
花开满腹的司
08-05 15:05
08-05 15:05
74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要是止跌油脂涨上天[大笑]来回震荡
小林割韭菜
08-05 15:05
08-05 15:05
254
2
[
沪银吧
]
双头双肩成型,右肩完成后要暴跌,加空单[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8-05 14:49
08-05 15:05
100
0
[
工业硅吧
]
还是一样的观点,不破不立,我看涨,但是前提09破万后2501逐步建仓多。
一生倒反天罡
08-05 15:05
08-05 15:05
77
0
[
菜粕吧
]
晚上2400以上平仓
高原秀杰
08-05 15:05
08-05 15:05
273
4
[
菜粕吧
]
涨2天大反攻!快速拉升到2700,交割空头拿不出现货!
京朝阳
08-01 14:32
08-05 15:05
114
0
[
碳酸锂吧
]
一日一更,贵在真实。
会说话的技术
08-05 15:05
08-05 15:05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跌不动了?
我只想保本的
08-05 15:05
08-05 15:05
138
2
[
纯碱吧
]
这纯碱主力这次不会气我吧,上次刚平仓就继续涨,少赚好多。这次空单获利平仓,不会又
股友7Jcz08
08-05 14:17
08-05 15:05
157
1
[
沪锌吧
]
620空单平仓[呲牙]
我要我觉得
08-05 14:20
08-05 15:05
233
5
[
碳酸锂吧
]
请问大家上周79800空的1手,还有机会吗?
股友F26d8836
08-05 14:09
08-05 15:05
207
3
[
沪铅吧
]
看到两万五,继续全仓多起来
顺势专注耐心
08-05 14:45
08-05 15:05
92
0
[
欧线集运吧
]
航运期货已经被小作文统治了!!!小作文看多,期货高走!小作文看空,期货砸盘!这是
股海小僧
08-05 15:05
08-05 15:05
161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来个大瀑布啊[想一下]
静心忍误急
08-05 15:05
08-05 15:05
168
1
[
菜粕吧
]
看到了吗?根本不用空头发力,多头主力平仓都下来了
是飞是废
08-05 14:56
08-05 15:05
613
9
[
小型纳指吧
]
爆仓了为啥我欠银行钱了什么鬼
羊河174本满
08-05 14:48
08-05 15:05
83
0
[
玉米吧
]
不要做多,大面积玉米轮到收割,你家那种玉米?
股友7z176393
08-05 15:04
08-05 15:04
295
1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股开演瀑布行情!钱总要找个地方放吧!黄金不涨谁涨???
织女牵牛
08-05 14:52
08-05 15:04
68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是真强原油都崩盘了还是跌不动[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5 15:04
08-05 15:04
145
1
[
硅铁吧
]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锰硅7200了就
大j怪兽
08-05 14:43
08-05 15:04
86
0
[
棉花吧
]
是要赶尽杀绝啊[哭]
账户已注销
08-05 15:04
08-05 15:04
71
0
[
燃油吧
]
晚上会低开,2989空一手
股友00296te3
08-05 15:04
08-05 15:04
95
0
[
沪锌吧
]
玩了个寂寞[大笑]
再不做韭菜了
08-05 15:04
08-05 15:04
88
2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加多了
大牛散6个8
08-05 14:35
08-05 15:03
2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给出3单,一共收获已经接近500个(前面可翻阅)看对了人动起来,翻can
账户已注销
08-05 15:03
08-05 15:03
117
1
[
棉花吧
]
看一下散多怕不怕,快跑吧
股友213A136O
08-05 14:49
08-05 15:03
89
0
[
沪银吧
]
早上大概率要涨了,估计要有270个点的波动
股友02a2766Y
08-05 15:03
08-05 15:03
71
0
[
玉米吧
]
比起股票,你们知足吧!
绿利红吉
08-05 15:03
08-05 15:03
177
5
[
燃油吧
]
上午收盘前还差40个点回本,妈的,又被埋了
半仓交易
08-05 14:00
08-05 15:03
221
2
[
菜粕吧
]
增仓下跌还会跌?是这雅思不[哭][哭][哭]
luoyoco4576
08-05 14:54
08-05 15:03
157
1
[
氧化铝吧
]
又差不多回到前一天了,又扛了一天,家人们要不要走了?
期你好美
08-05 14:56
08-05 15:0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黄金空头大军压境,最低2422,下行趋势这么强力那我们适当调整下进空位置,激
张灵ZLLJ012
08-05 14:48
08-05 15:03
86
0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空头跑不了了
股友O2527125
08-05 15:02
08-05 15:02
107
0
[
螺纹钢吧
]
早上睡过了,一天没弄,这是玩的啥
橙色的阳光
08-05 15:02
08-05 15:02
90
0
[
工业硅吧
]
现在这个价位多空都能赚钱不会有单边行情的
吃饭没有我挨
08-05 15:02
08-05 15:02
1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收评
不二禅交易理
08-05 15:02
08-05 15:02
156
4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拉高出货,诱骗散户高位接盘
账户已注销
08-05 14:35
08-05 15:02
109
1
[
低硫燃油吧
]
空头赶紧跑吧
只多最强空最
08-02 22:51
08-05 15:02
82
0
[
沪银吧
]
多头真厉害,逆风硬撑
吾心宇宙
08-05 15:02
08-05 15:02
121
0
[
A50期指吧
]
MD,你可以拉了,
财源斗金的袁
08-05 15:02
08-05 15:02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结束,可以开始你表演了
股友019N72c7
08-05 15:02
08-05 15:02
219
1
[
菜粕吧
]
见底了!!!
股友2171VA58
08-05 14:58
08-05 15:02
87
0
[
铁矿石吧
]
跟着外盘走了一波牛,中国也么铁矿定价权
家财高升得卡
08-05 15:02
08-05 15:02
228
2
[
淀粉吧
]
小心突然反拉!
人生一壶茶
08-05 14:26
08-05 15:02
100
0
[
鸡蛋吧
]
高位空没问题吧
啊阳吖
08-05 15:02
08-05 15:02
78
0
[
菜粕吧
]
拉美豆!能空单!
卡秃噜皮了
08-05 15:02
08-05 15:02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了,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清晨12点
08-05 15:02
08-05 15:02
56
0
[
氧化铝吧
]
留点利润离场吧!这两天有点吓人!
心态要崩了
08-05 15:02
08-05 15:02
210
1
[
豆粕吧
]
3055[想一下]
股友056g1201
08-05 14:54
08-05 15:02
178
1
[
鸡蛋吧
]
09很硬啊
骨神巴菲特哦
08-05 14:51
08-05 15:02
75
0
[
棕榈油吧
]
又亏了100块。
账户已注销
08-05 15:01
08-05 15:01
11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
绝命红韭菜
08-05 15:01
08-05 15:01
199
1
[
棕榈油吧
]
开空一定会大跌的所有品种都在跌
静心忍误急
08-05 14:52
08-05 15:01
96
0
[
沪锌吧
]
外盘拉个涨停,吧做空的全部收割了
期货大海
08-05 15:01
08-05 15:01
74
0
[
尿素吧
]
上下没有10个点搞什么
股友5153356t
08-05 15:01
08-05 15:01
158
1
[
氧化铝吧
]
盲猜今天家人们一大半都割肉了,我还在坚持[加油]
枫蕴丹林
08-05 14:56
08-05 15:01
66
0
[
氧化铝吧
]
盲猜明天三个点的跌幅
早日退休9999
08-05 15:01
08-05 15:01
84
0
[
菜油吧
]
硬不硬!服不服!跌不穿8000,尽管逢低买入。静等拉升
股友20W8779F
08-05 15:01
08-05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80
58081
58082
58083
58084
58085
58086
58087
58088
58089
58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