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7
10
[
玉米吧
]
不懂技术只能这么干了
股友5029a601
08-05 14:45
08-05 15:24
115
0
[
锰硅吧
]
什么情况??尾盘怎么又下来了??
火火土土金
08-05 15:24
08-05 15:24
125
0
[
橡胶吧
]
今晚摊牌了不装了,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8-05 15:24
08-05 15:24
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点收盘后准时拉升,多头晚上吃肉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5:24
08-05 15:24
204
0
[
股指期货吧
]
日经指数被华尔街玩的够惨,下半年才刚开始就把上半年的涨幅全盖了。
股海中寻乐
08-05 15:24
08-05 15:24
105
0
[
燃油吧
]
来个反抽涨停[大笑]
翻身了小强
08-05 15:24
08-05 15:24
1443
9
[
欧线集运吧
]
8月1日当周德鲁里世界集装箱欧线现货价格
刷漆匠
08-02 21:57
08-05 15:24
299
2
[
棉花吧
]
晚上一字板开盘,要热闹了
顶上去111
08-05 15:04
08-05 15:24
58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抄底
敢敢打憨憨
08-05 15:24
08-05 15:24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V型反转
股友q1053116
08-05 15:24
08-05 15:24
14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能做子弹
有自信的恋天
08-05 15:20
08-05 15:23
5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怕的冲进去
股神奥特曼18
08-05 15:23
08-05 15:23
292
3
[
弘业期货吧
]
三阴不吃一阳,就是买
无天666
08-05 13:14
08-05 15:23
102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YM最不想看见的,你a货跌成狗,能有什么办法?
健康熊
08-05 15:22
08-05 15:22
350
4
[
菜粕吧
]
开多亏了十个点,不知道能不能撑得住
股友i521166r
08-05 15:05
08-05 15:22
952
7
[
碳酸锂吧
]
周一要所有多头的命[得意]
中信国泰同盟
08-03 00:20
08-05 15:22
210
0
[
鸡蛋吧
]
鸡蛋很妖,现货涨价的时候它还跌~就是资金盘
牛天胡
08-05 15:22
08-05 15:22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日元风波已结束,欧美股市今晚再震荡一下,套利资金返回日本了,一切恢复平静。
赚钱能改命
08-05 15:22
08-05 15:22
233
3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盘这么大,晚上肯定低开拉红
九霄大陆
08-05 15:15
08-05 15:22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哎大a指望不上,还是得看你了
鲨鱼辣椒zzz1
08-05 15:22
08-05 15:22
65
1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靠鲍大爷了
炒股赚钱不是
08-05 15:19
08-05 15:22
74
0
[
综合铜03吧
]
幸亏尾盘抄底了,白天就感觉想涨被带下来的,晚上开始涨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5:22
08-05 15:22
141
2
[
小型纳指吧
]
轩辕媚儿呢?我想你了,好久不见你出来说话了
名字只要10个
08-05 15:17
08-05 15:22
166
5
[
纯碱吧
]
空头还在倔强
挣够一亿就退
08-05 11:45
08-05 15:22
107
0
[
碳酸锂吧
]
不信邪的就继续空,然后一拉高就空试一试,也许现在你觉得还行,在诱多,哪天你不知不
一路向北票票
08-05 15:21
08-05 15:21
146
1
[
碳酸锂吧
]
站稳5日线。明天涨
反向王
08-05 15:08
08-05 15:21
55
0
[
小型纳指吧
]
V型反转
基民TaPntQ
08-05 15:21
08-05 15:21
279
1
[
菜粕吧
]
卧龙凤雏至少有一人上榜
股友f7a77566
08-05 15:18
08-05 15:21
73
0
[
碳酸锂吧
]
一个没有赢家的游戏。
期货猫小黑
08-05 15:21
08-05 15:21
208
2
[
沪银吧
]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听我的买认沽期权呀,三倍多了[呲牙][呲牙][呲牙]
勿入斯门
08-05 14:47
08-05 15:21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别熔断了
有判断力的杜
08-05 15:21
08-05 15:21
241
0
[
玉米吧
]
尾盘反弹价格被压制在下午开盘瀑布下来的2283以下,空方强势控盘,这么看,第二天
booy1
08-05 15:21
08-05 15:21
68
0
[
碳酸锂吧
]
7万时代快了,后面还有新低
财运满斗de柯
08-05 15:21
08-05 15:21
320
2
[
鸡蛋吧
]
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品种,来玩!
dxxmysjt0000
08-05 14:55
08-05 15:21
139
0
[
沪铜吧
]
铜衰退交易,你们不信,8万就说了,现在7.2万了。65000这个月底和下个月初就
股友L1521q31
08-05 15:21
08-05 15:21
68
0
[
碳酸锂吧
]
[呲牙]一次涨1%,月底过10万,开冲
惠天大获全胜
08-05 15:21
08-05 15:21
74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得跌到哪个位置了?[奸笑]
一切随风ZS88
08-05 15:18
08-05 15:21
56
0
[
小型纳指吧
]
收割的差不多,可以向上了!
喜欢揭别人锅
08-05 15:21
08-05 15:21
112
0
[
A50期指吧
]
走势有点矜持[大哭][大哭][大哭]
海阔天空1715
08-05 15:21
08-05 15:21
8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边收盘了,你们可以涨了。
n91661325207
08-05 15:20
08-05 15:20
196
3
[
沪镍吧
]
开的多单,每次盈利就是200多个点,然后亏1000
佰仟翻
08-05 14:28
08-05 15:20
70
1
[
氧化铝吧
]
炒期货真的不能看,一看就做错,老子睡我的觉球事没有,一看就出事了
专杀支头牛
08-05 13:59
08-05 15:20
329
6
[
玻璃吧
]
$玻璃409(CZCE|FG409)$
婀娜的施伊菲
08-05 14:51
08-05 15:20
245
3
[
棕榈油吧
]
跑了9个亿,比纯碱还活跃了活见鬼了
缘分到尺为止
08-05 14:50
08-05 15:20
138
1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满融,持两年不动。别人恐慌我贪婪。
账户已注销
08-05 15:14
08-05 15:20
73
0
[
综合铜03吧
]
晚上涨停
羽扇轻摇
08-05 15:20
08-05 15:20
411
3
[
热卷吧
]
熊市来了不言底!
投资老侠客
08-05 09:15
08-05 15:20
269
3
[
原油吧
]
石油破70就会引发世界问题
股友sgvbut
08-05 14:13
08-05 15:20
264
1
[
生猪吧
]
01啊01 你简直不像个样!猪价都飞22了,你还在16墨迹
账户已注销
08-05 14:46
08-05 15:20
202
2
[
COMEX黄金吧
]
下 午 好 , 黄 金 下 来 了 , 现
LYLY2339老杨
08-05 14:29
08-05 15:19
334
5
[
淀粉吧
]
给农民点活路吧,好吗?
账户已注销
08-02 22:13
08-05 15:19
124
0
[
硅铁吧
]
在今天整个期货市场暴跌的环境下,硅铁高开高走,收涨2%以上,足以说明硅铁基本面的
snow747335
08-05 15:19
08-05 15:19
224
6
[
玉米吧
]
玉米有何利空疯狂下跌?
敬畏永远正确
08-05 14:13
08-05 15:19
372
7
[
沪金吧
]
下 午 好 , 黄 金 下 来 了 ,
LYLY2339老杨
08-05 14:30
08-05 15:19
210
2
[
苯乙烯吧
]
亏了120点[滴汗]
燕小鹰
08-05 14:52
08-05 15:19
199
2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反击吧,东亚三杰都休息了![哭][哭][哭]
喜欢揭别人锅
08-05 15:01
08-05 15:18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红
衙门拔刀前跑
08-05 15:18
08-05 15:18
210
3
[
COMEX白银吧
]
下 午 好 , 黄 金 下 来 了 ,
老杨lyly2339
08-05 14:33
08-05 15:18
69
0
[
港伦敦金吧
]
从近期来看,金价波动总体呈现突破拉扯状态,今早开盘快速回落后拉升,午间最高接近2
账户已注销
08-05 15:18
08-05 15:18
226
5
[
NYMEX原油吧
]
下 午 好 , 黄 金 下 来 了
老杨lyly2339
08-05 14:34
08-05 15:18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相信你定会拉起来
贝贝金
08-05 15:18
08-05 15:18
67
0
[
碳酸锂吧
]
多空互搏,来回多空互开,很开心!希望主力在这个位置多停留!
勒石记功
08-05 15:18
08-05 15:18
299
5
[
小型纳指吧
]
价值投资信仰崩塌
股友1LUqGjhg
08-05 13:06
08-05 15:18
66
0
[
综合铜03吧
]
逆势也能赚点零花钱[大笑][大笑][大笑]主力还不得气死
一夜孤舟
08-05 15:18
08-05 15:1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从近期来看,金价波动总体呈现突破拉扯状态,今早开盘快速回落后拉升,午间最高接近2
账户已注销
08-05 15:18
08-05 15:18
248
3
[
玻璃吧
]
别怕今晚夜盘一定大涨!真正的冲1400!!后面四天都该回调了做好周线出金!
雁向北飞
08-05 14:33
08-05 15:17
85
0
[
沪银吧
]
你们是哪个公司开户的,用的是什么软件下单,手续费怎样
股友3211kL02
08-05 15:17
08-05 15:17
141
2
[
小型标普吧
]
恐慌出现
荧荧灿
08-05 12:39
08-05 15:17
393
1
[
玉米吧
]
中粮都下午停收了
我是风信子呀
08-05 14:50
08-05 15:17
176
2
[
玉米吧
]
下午盘的走势全部是多单止损
红吉绿利
08-05 14:38
08-05 15:17
7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指数控了?
执牛头
08-05 15:17
08-05 15:17
90
0
[
小型纳指吧
]
[笑哭][笑哭]晚上拉红了就收割全世界了
Path3
08-05 15:17
08-05 15:17
95
1
[
棕榈油吧
]
减了近7万手,价格没变,就问你牛不牛
跟着乾坤走
08-05 14:05
08-05 15:17
26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继续做空
漠言金道
08-05 15:17
08-05 15:17
223
7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指数和纳指有什么关系?
基民6650zL97
08-05 15:01
08-05 15:17
80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必拉升。快抄底
股友i9l98275
08-05 14:31
08-05 15:16
130
2
[
纯碱吧
]
止盈出局,我前几天就说了嘛,1780抄底,止损打50,啧啧啧,现在还不到疯狂做多
天天挨打的小
08-05 13:47
08-05 15:16
63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只要红盘etf明天红5个点今天多跌的会回来
我只想保本的
08-05 15:15
08-05 15:16
82
0
[
铁矿石吧
]
真正的避险金属,黄金都得靠边[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8-05 15:16
08-05 15:16
193
4
[
氧化铝吧
]
你们看看沪铅就知道了,空头从最高处到现在一直有东财家人们,不照样跌
怀朔天然呆
08-05 14:49
08-05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78
58079
58080
58081
58082
58083
58084
58085
58086
58087
58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