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沪银吧
]
7000开盘
为钱疯
08-05 19:23
08-05 19:23
177
0
[
A50期指吧
]
看着论坛的大伙,明天估计悬了
liamqwq
08-05 19:23
08-05 19:23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点火大家安好,一点火这点不够跌
天哥价值投资
08-05 19:22
08-05 19:22
236
4
[
沪银吧
]
国内收盘后,已下3% 这样可能有近300幅度
xjzc
08-05 18:48
08-05 19:22
1870
18
[
纯碱吧
]
纯碱冲高整理夜盘没达预期下周留意区间结构
上山下海
08-03 07:37
08-05 19:22
66
0
[
沪银吧
]
开盘跌停了无疑问
二零二六一路
08-05 19:22
08-05 19:22
20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仓位的继续2405附 近 进 多
一休un131459
08-05 19:13
08-05 19:22
390
11
[
沪铜吧
]
尾盘买几手多单,兄弟们觉得能赚钱出来吗?
林林先生
08-05 15:09
08-05 19:22
174
0
[
COMEX白银吧
]
别跌了,鈤
大冤种945
08-05 19:22
08-05 19:22
164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跌了,好歹人家创新高。这白银就一直跌,真是烂泥
和气高升得风
08-05 19:22
08-05 19:22
213
1
[
沪锡吧
]
看外围大概率夜盘开盘一5千起步,唉,被搞怕了,空单今天平了8手,还剩1手。
股友7E07A298
08-05 19:12
08-05 19:21
78
0
[
豆粕吧
]
做多太难了,买进就被套,庄家还叫我补仓
败给了运气
08-05 19:21
08-05 19:21
871
3
[
A50期指吧
]
中X期货上证50净空单9148,减空659;沪深300净空单23863,加空48
韩东国
08-05 18:37
08-05 19:21
224
0
[
A50期指吧
]
日经期货目前涨6个点
陕南三哥哥
08-05 19:21
08-05 19:21
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分之50%概率涨[旺柴]
牛市起点1000
08-05 19:20
08-05 19:20
80
0
[
沪银吧
]
晚上如果跌停价在6%,那明天真有可能跌停
勿入斯门
08-05 19:12
08-05 19:20
66
0
[
沪银吧
]
跌停开盘就有意思了,得多少大佬爆仓
大冤种945
08-05 19:20
08-05 19:20
90
0
[
沪银吧
]
高手太多,这波机会也没抓住,止步于此了
股友192901ur
08-05 19:20
08-05 19:20
214
1
[
沪金吧
]
今天我买的戒指,一克595[为什么]
吉祥暴富的刘
08-05 19:11
08-05 19:20
228
0
[
NYMEX原油吧
]
150[上涨]
Rh大赌徒
08-05 19:19
08-05 19:19
599
5
[
纯碱吧
]
完了今晚上跌停开盘了[大笑][大笑]
缘起心空
08-05 18:52
08-05 19:19
101
1
[
纯碱吧
]
国泰在501加空了,预测跌到交割!
李寒雁11
08-05 17:52
08-05 19:19
528
1
[
菜粕吧
]
要提保了,是谁先平?
股友aOiMlj
08-05 19:16
08-05 19:19
557
4
[
COMEX白银吧
]
不必惊慌,内盘这一天已经超跌
相由心生123
08-05 18:44
08-05 19:18
122
0
[
螺纹钢吧
]
普通小散用大脑来交易总有一天要被暴
纯阳流注
08-05 19:18
08-05 19:18
155
0
[
COMEX铜吧
]
最后的疯狂了
温暖陶优
08-05 19:18
08-05 19:18
109
0
[
COMEX白银吧
]
该反弹了吧
金鼠腾飞
08-05 19:18
08-05 19:18
231
6
[
苯乙烯吧
]
先走了,赚了100点
华安9527yes
08-05 14:06
08-05 19:18
222
3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位置买入?
goocchh
08-05 19:12
08-05 19:18
309
4
[
纯碱吧
]
下面空间真的大吗?个人感觉200点算很多了,再跌150点做多
全体牛回速归
08-05 19:06
08-05 19:17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奸笑]2427附近反弹。这是诱空
玩股新手
08-05 19:17
08-05 19:17
425
11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开盘直接跌破周线级别均线系统上沿的绿色均线,继续符合我早前按“均线态势”找到
炼炼8
08-05 07:51
08-05 19:17
309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至少跌5%
航行天下001
08-05 19:06
08-05 19:17
394
8
[
沪银吧
]
多头,就我自己么,求安慰,有人么
二零二六一路
08-05 18:23
08-05 19:17
177
0
[
大豆吧
]
配合挺默契[主力]
龙头来了
08-05 19:17
08-05 19:17
74
0
[
沪银吧
]
大家死心了吧,不再有啥期望了吧
永抓大牛
08-05 19:17
08-05 19:17
95
0
[
小型纳指吧
]
融
越南股友hffc
08-05 19:16
08-05 19:16
111
0
[
沪金吧
]
这行情,作对的估计高兴疯了,最错的估计懊悔死了,空仓的在捶腿[滴汗]
球球滚雪球
08-05 19:16
08-05 19:16
238
1
[
棕榈油吧
]
烦死了,下午把看空期权卖了,现在心如死灰
我好像懂了吧
08-05 19:07
08-05 19:16
80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上跌破前面低点位了
股友88U97662
08-05 19:16
08-05 19:16
75
0
[
纯碱吧
]
反弹接近尾声,下看1500
股友Qu5Rmp
08-05 19:16
08-05 19:16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可能要抽风,大家坐稳,好好睡觉
如意宝郎君
08-05 19:16
08-05 19:16
81
0
[
沪锡吧
]
山雨欲来风满楼,空空
笑看风芸6082
08-05 19:16
08-05 19:16
88
0
[
沪银吧
]
虽然只要5手,但依然还在
月星道场
08-05 19:15
08-05 19:15
1662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道指和纳指的继续拿着,等待一字断魂刀[再见][再见][再见]
ETF麦田守望
04-16 11:33
08-05 19:15
13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要来了
活力的钉钉
08-05 19:15
08-05 19:15
204
6
[
沪银吧
]
7360空单解套没走,又套上100点
有求皆苦
08-02 11:09
08-05 19:15
258
4
[
沪银吧
]
外盘比三点钟的时候多跌了3%了,这边开盘不会直接低开400个点吧?
休息就下雨
08-05 18:48
08-05 19:15
114
0
[
COMEX白银吧
]
这还得了
震天股
08-05 19:15
08-05 19:15
7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涨50点给你们看看。
赚钱能改命
08-05 19:15
08-05 19:15
80
0
[
沪银吧
]
7000整数开盘
股友oD133013
08-05 19:15
08-05 19:15
135
1
[
纯碱吧
]
纯碱409(继续累库,空头减仓跑路)
锋8888888888
08-05 18:24
08-05 19:14
1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承压2458回落,当前跌幅快60个点,下方临近中轨支撑,不宜再低位追空可
账户已注销
08-05 19:12
08-05 19:14
173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都在暴跌,黄金怎么可能独善其身呢?
人生如茶7606
08-05 19:14
08-05 19:14
262
2
[
沪银吧
]
今晚看来直接低开260个点以上了,很多人都要爆仓。开盘即7000以下,白银确实狠
行善积德不反
08-05 19:05
08-05 19:14
97
0
[
菜粕吧
]
烂赌鬼,永远没有风险意识。只想满仓。然后做春秋大梦,
丛林法则V杀
08-05 19:14
08-05 19:14
260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当数据异常的时候,常识会帮到你
水手2019
08-05 18:12
08-05 19:14
643
2
[
纯碱吧
]
1929年再次出现,金融海啸已经爆发。大宗商品暴跌开启!今天9月纯碱是E浪的起点
股友3931K95c
08-05 17:05
08-05 19:14
402
3
[
国债期货吧
]
工行出售240011目前工行浮盈7%8月发债高峰意味着240012随时以2.25
股友1Q612385
08-05 19:00
08-05 19:14
73
0
[
沪银吧
]
感谢东财的家人们
路漫漫其修远
08-05 19:14
08-05 19:14
702
6
[
COMEX白银吧
]
他们说避险,我想买,但是这货为什么大跌呢?
基民swrWzN
08-05 17:14
08-05 19:14
91
0
[
棕榈油吧
]
说实话跌停的不足与泄愤就那么高价格
吉格格
08-05 19:14
08-05 19:14
227
1
[
NYMEX原油吧
]
你跌成负数,两桶油都不会破7
股友F8oaEa
08-05 19:11
08-05 19:14
734
5
[
碳酸锂吧
]
看这龙虎榜明天又挨去了。
西郊蛇王
08-05 18:49
08-05 19:14
292
1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今晚泥沙做的玻璃会是什么情况
股友3vA50222
08-05 17:42
08-05 19:14
96
1
[
沪银吧
]
现在开盘就好
月亮tj5ty691
08-05 19:00
08-05 19:13
149
1
[
COMEX黄金吧
]
等黄金避险的看黄金给你们上一课
则男123
08-05 19:07
08-05 19:13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2403-2405做多,损2397,盈2425。
忠义看盘
08-05 19:02
08-05 19:13
78
0
[
沪银吧
]
今晚多头爆炸
随便玩吧
08-05 19:13
08-05 19:13
197
0
[
COMEX白银吧
]
这种速度,会不会跌停?
股友88U97662
08-05 19:13
08-05 19:13
34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抄底了鬼子etf,明天开盘就跑
仙王临九天A
08-05 19:02
08-05 19:13
161
0
[
COMEX黄金吧
]
记着2400附近干一波段多
ZhaoXiang
08-05 19:13
08-05 19:13
89
0
[
沪银吧
]
黄金没跟上
月亮tj5ty691
08-05 19:13
08-05 19:13
93
0
[
A50期指吧
]
你还真能装b
股友TqyehL
08-05 19:13
08-05 19:13
1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350。
股友6y186986
08-05 19:12
08-05 19:12
9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不会去70[晕][晕][大哭]
股友zNkbkU
08-05 19:12
08-05 19:12
535
8
[
沪银吧
]
慌鸡毛啊,最多低开100点,怕什么吧
两年100倍张
08-05 17:44
08-05 19:12
94
0
[
沪银吧
]
卧槽槽槽,直接跌5%开盘吗?不能吧
大冤种945
08-05 19:12
08-05 19:12
156
1
[
COMEX白银吧
]
烂泥扶不上墙
小白的白小白
08-05 18:53
08-05 19:12
179
0
[
COMEX白银吧
]
不会跌停吧?
基民0Wqfxn
08-05 19:11
08-05 19:11
共有帖子数
16554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73
58074
58075
58076
58077
58078
58079
58080
58081
58082
580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