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2
[
菜粕吧
]
增仓下跌还会跌?是这雅思不[哭][哭][哭]
luoyoco4576
08-05 14:54
08-05 15:03
157
1
[
氧化铝吧
]
又差不多回到前一天了,又扛了一天,家人们要不要走了?
期你好美
08-05 14:56
08-05 15:0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黄金空头大军压境,最低2422,下行趋势这么强力那我们适当调整下进空位置,激
张灵ZLLJ012
08-05 14:48
08-05 15:03
86
0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空头跑不了了
股友O2527125
08-05 15:02
08-05 15:02
107
0
[
螺纹钢吧
]
早上睡过了,一天没弄,这是玩的啥
橙色的阳光
08-05 15:02
08-05 15:02
90
0
[
工业硅吧
]
现在这个价位多空都能赚钱不会有单边行情的
吃饭没有我挨
08-05 15:02
08-05 15:02
1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收评
不二禅交易理
08-05 15:02
08-05 15:02
156
4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拉高出货,诱骗散户高位接盘
账户已注销
08-05 14:35
08-05 15:02
109
1
[
低硫燃油吧
]
空头赶紧跑吧
只多最强空最
08-02 22:51
08-05 15:02
82
0
[
沪银吧
]
多头真厉害,逆风硬撑
吾心宇宙
08-05 15:02
08-05 15:02
121
0
[
A50期指吧
]
MD,你可以拉了,
财源斗金的袁
08-05 15:02
08-05 15:02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结束,可以开始你表演了
股友019N72c7
08-05 15:02
08-05 15:02
219
1
[
菜粕吧
]
见底了!!!
股友2171VA58
08-05 14:58
08-05 15:02
87
0
[
铁矿石吧
]
跟着外盘走了一波牛,中国也么铁矿定价权
家财高升得卡
08-05 15:02
08-05 15:02
228
2
[
淀粉吧
]
小心突然反拉!
人生一壶茶
08-05 14:26
08-05 15:02
100
0
[
鸡蛋吧
]
高位空没问题吧
啊阳吖
08-05 15:02
08-05 15:02
78
0
[
菜粕吧
]
拉美豆!能空单!
卡秃噜皮了
08-05 15:02
08-05 15:02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了,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清晨12点
08-05 15:02
08-05 15:02
56
0
[
氧化铝吧
]
留点利润离场吧!这两天有点吓人!
心态要崩了
08-05 15:02
08-05 15:02
210
1
[
豆粕吧
]
3055[想一下]
股友056g1201
08-05 14:54
08-05 15:02
178
1
[
鸡蛋吧
]
09很硬啊
骨神巴菲特哦
08-05 14:51
08-05 15:02
75
0
[
棕榈油吧
]
又亏了100块。
账户已注销
08-05 15:01
08-05 15:01
11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
绝命红韭菜
08-05 15:01
08-05 15:01
199
1
[
棕榈油吧
]
开空一定会大跌的所有品种都在跌
静心忍误急
08-05 14:52
08-05 15:01
96
0
[
沪锌吧
]
外盘拉个涨停,吧做空的全部收割了
期货大海
08-05 15:01
08-05 15:01
74
0
[
尿素吧
]
上下没有10个点搞什么
股友5153356t
08-05 15:01
08-05 15:01
158
1
[
氧化铝吧
]
盲猜今天家人们一大半都割肉了,我还在坚持[加油]
枫蕴丹林
08-05 14:56
08-05 15:01
66
0
[
氧化铝吧
]
盲猜明天三个点的跌幅
早日退休9999
08-05 15:01
08-05 15:01
84
0
[
菜油吧
]
硬不硬!服不服!跌不穿8000,尽管逢低买入。静等拉升
股友20W8779F
08-05 15:01
08-05 15:01
220
1
[
硅铁吧
]
多头再撑会,空完铅就过来
股坛鬼见愁
08-05 14:53
08-05 15:01
170
1
[
沪银吧
]
做日内的都不平仓了吗?
任我行875
08-05 14:51
08-05 15:01
79
0
[
沪银吧
]
com银跌了一美金,沪银跌了500个点
股友9pLb9I
08-05 15:01
08-05 15:01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嘿嘿,纳指分批买入了,亏了也认,不要梭哈,记住不要梭哈,分批买入。不会亏钱的
浒晨风
08-05 14:53
08-05 15:01
73
0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巨熊日![看空][看空][看空]
金刚颂
08-05 15:01
08-05 15:01
102
0
[
沪铅吧
]
铅不跳水,天理不容
易达05年入市
08-05 15:01
08-05 15:01
81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入了,这么多空不怕吗?
股友aK277555
08-05 15:01
08-05 15:01
237
0
[
NYMEX原油吧
]
[握手][看多][加仓]
股友K7713779
08-05 15:01
08-05 15:01
70
0
[
纯碱吧
]
玩呢,蹦了一天,就跳了一个点
股友0ti17609
08-05 15:01
08-05 15:01
251
2
[
期货吧
]
市场预期应该都是错的,美联储后面应该长期维持高利率,,
智灜8888
05-18 23:45
08-05 15:00
101
0
[
NYMEX原油吧
]
你崩啥[旺柴][旺柴]
股友7gyAtP
08-05 15:00
08-05 15:00
96
1
[
PVC吧
]
5684--5686出掉多单,反手空!!!超短!!
拉胯哥
08-05 14:39
08-05 15:00
195
1
[
工业硅吧
]
多头的韭菜们继续加仓,泰君大哥正愁没对手盘了,小散们来来来送钱
我最爱割肉
08-05 14:49
08-05 15:00
185
1
[
沪银吧
]
沪银的多头基本被揍趴了
股友9pLb9I
08-05 14:56
08-05 15:00
110
0
[
玻璃吧
]
空狗天塌了
钰钰证劵
08-05 14:59
08-05 14:59
86
0
[
沪锌吧
]
大跌
我要我觉得
08-05 14:59
08-05 14:59
116
0
[
菜粕吧
]
尾盘多单大量平掉,应该是对空平
luoyoco4576
08-05 14:59
08-05 14:59
79
2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前面一直喊做空,空吃了一波
我只是个小期
08-05 09:52
08-05 14:59
109
0
[
硅铁吧
]
长起来7050收盘
坚韧的岳铮18
08-05 14:59
08-05 14:59
128
0
[
螺纹钢吧
]
加了10w日经,捡钱……
我喜欢你的小
08-05 14:59
08-05 14:59
78
0
[
燃油吧
]
买入博反弹[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a5660293
08-05 14:58
08-05 14:58
119
0
[
沪铝吧
]
日本股市下跌12%以上,对铜铝有影响吗?
n81851342592
08-05 14:58
08-05 14:58
155
0
[
A50期指吧
]
永远也不要相信它
股友6370003i
08-05 14:58
08-05 14:58
89
0
[
烧碱吧
]
根本跌不下去了,开多兄弟们
无所谓12345
08-05 14:58
08-05 14:58
60
0
[
LPG吧
]
我去
随便玩玩不上
08-05 14:58
08-05 14:58
138
1
[
硅铁吧
]
顶住,冲啊,夺取7100高地
股友ZJllrD
08-05 14:46
08-05 14:58
172
0
[
股指期货吧
]
万倍配资沽空上富布斯
沽空来钱快
08-05 14:58
08-05 14:58
184
1
[
小型纳指吧
]
还要硬抗1个月才会降息,各位准备好了没?
追涨杀跌炉火
08-05 14:54
08-05 14:58
64
0
[
综合铜03吧
]
不蹦跶了,打服了,爽了,这就结束了,人家才刚来个开味菜就不喝了,装醉?最后能不能
账户已注销
08-05 14:58
08-05 14:58
139
0
[
生猪吧
]
这段时间养猪的赢麻了,玉米豆粕创新低,猪价却大涨
谁主沉浮乎
08-05 14:58
08-05 14:58
253
1
[
烧碱吧
]
烧碱小心晚上暴跌
Aurum2025
08-05 14:43
08-05 14:58
86
0
[
菜油吧
]
吸引散户做多,高位接盘,然后暴力下杀,坏得狠[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05 14:58
08-05 14:58
299
1
[
豆粕吧
]
现在就是在套多头,套够了就可以大跌一下
看的挺准
08-05 14:54
08-05 14:57
75
0
[
碳酸锂吧
]
不破20日均反转趋势估计有点难……
黄棕白金
08-05 14:57
08-05 14:57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反弹,满仓融资干了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14:57
08-05 14:57
203
2
[
苹果吧
]
成交量都没有压力位6880,6920都没站稳过,怎么想的去抄底???
静安巴子老师
08-05 13:38
08-05 14:57
217
2
[
菜粕吧
]
一次又一次的想骗我们进来,忍住了还是。
pssphn
08-05 14:53
08-05 14:57
89
0
[
玻璃吧
]
空狗要抢跑了
钰钰证劵
08-05 14:57
08-05 14:57
82
0
[
纯碱吧
]
还是国泰牛逼,跟着国泰有肉吃
支付运营中心
08-05 14:57
08-05 14:57
78
0
[
菜粕吧
]
看来是不行,!软的,!,
白昼随心
08-05 14:57
08-05 14:57
188
1
[
烧碱吧
]
收盘前一定要开多单,开多,开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宏图四海地朱
08-05 14:40
08-05 14:57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日子无息贷款全部流出美股美元崩盘
炒股赚钱不是
08-05 14:57
08-05 14:57
45
0
[
小型纳指吧
]
v上去吧!
豪哥睁眼看世
08-05 14:57
08-05 14:57
145
2
[
纸浆吧
]
真要衰退了吗?
蚂蚁搬米山
08-05 13:21
08-05 14:57
86
0
[
玉米吧
]
子弹压满!周三全打完
股友5029a601
08-05 14:57
08-05 14:57
229
2
[
氧化铝吧
]
还是空平早了[哭]少赚7000[怒]
赚到3千万就
08-05 14:53
08-05 14:56
96
0
[
硅铁吧
]
你凭啥红着
起名有啥用
08-05 14:56
08-05 14:56
74
0
[
纯碱吧
]
晚上南下1595!
人间彷徨客
08-05 14:56
08-05 14:56
108
0
[
螺纹钢吧
]
平多转空,还有一杀
剑胆琴心11
08-02 10:11
08-05 14:56
329
2
[
玉米吧
]
大家去看一下豆菜粕吧,豆菜一直在跌,美豆拉到1130左右,然后国内不跟,夜盘再跳
Haon啊
08-05 14:53
08-05 14:5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2024年8月5号由于有一些新人朋友会担心策略的真实性,我特地拿了个1000刀的
安妮CayCinG
08-05 14:56
08-05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74
58075
58076
58077
58078
58079
58080
58081
58082
58083
580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