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COMEX黄金吧
]
涨这么快
嘻嘻Tv
08-05 15:34
08-05 15:34
224
1
[
沪金吧
]
人民币升值了20% 实际金价460元
地球告密者
08-05 15:05
08-05 15:34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了几天了,严重超卖,今晚开盘看反弹
king局后
08-05 15:34
08-05 15:34
114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破前高
偷玉米
08-05 15:17
08-05 15:34
89
0
[
原油吧
]
恐慌抛盘后迎接暴涨[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5 15:34
08-05 15:34
166
0
[
A50期指吧
]
大趋势已经坏了,月线可以看看,恰好是跌破上升趋势线的反抽
股友Iqe7sG
08-05 15:34
08-05 15:34
128
2
[
玻璃吧
]
玻璃超级熊市!最低价800多!
高山流水云高
07-23 14:44
08-05 15:34
103
0
[
沪金吧
]
唉,外盘又开始吭哧吭哧涨了
冉周周
08-05 15:34
08-05 15:34
88
0
[
淀粉吧
]
[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有自信的少思
08-05 15:33
08-05 15:33
99
0
[
豆粕吧
]
大数据时代,机构控制时代,量化交易时代,机构主力就是联合收割机,大趋势春种秋收!
孤影23
08-05 15:33
08-05 15:33
160
0
[
鸡蛋吧
]
收盘了,多空可以撕了
瞎咋呼别当真
08-05 15:33
08-05 15:33
465
6
[
碳酸锂吧
]
81500收盘
老建叔
08-05 14:50
08-05 15:33
82
0
[
纯碱吧
]
倒车接人晚上还是要埋空头
基民382065L7
08-05 15:33
08-05 15:33
71
0
[
综合铜03吧
]
不是哥们,这就红了?
第一深情专一
08-05 15:33
08-05 15:33
513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8是以8月12日、8月19日、8月26日公布的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
反向做单
08-05 15:18
08-05 15:33
489
12
[
纯碱吧
]
跌吧,认输了心态崩了,第一次上1800赚3万没有走,周五上1815赚4.5万没走
账户已注销
08-05 14:49
08-05 15:3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恐怖
热情的吕柏
08-05 15:32
08-05 15:32
95
0
[
沪金吧
]
晚上还是反弹空
小韭菜怕输
08-05 15:32
08-05 15:32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反弹障眼法,不要上当空头趋势依旧强势保持,不可盲目追多,可在2445附近
账户已注销
08-05 15:32
08-05 15:32
119
0
[
沪银吧
]
肖哲雄:8.5黄金高位杀跌跳入修正,日内宽幅震荡多空齐上!
肖哲雄
08-05 15:32
08-05 15:32
551
8
[
COMEX黄金吧
]
几乎所有资产都在大跌,黄金也扛不住的,现金为王,一切都是扯淡
淡定的公孙清
08-05 14:52
08-05 15:32
193
0
[
股指期货吧
]
跌这么点,太烂了[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勤奋的洪三仟
08-05 15:32
08-05 15:32
152
2
[
A50期指吧
]
中午谁说牛市来了,哪个人才
一击即中958
08-05 15:09
08-05 15:32
201
1
[
热卷吧
]
凭啥涨价
股友dloI86
08-05 13:29
08-05 15:31
126
3
[
A50期指吧
]
看吧,又被套了吧,都说和周五一样,外围暴跌,大a怎么可能独善其身,中午我就说开盘
鸿兔齐天
08-05 15:16
08-05 15:31
129
1
[
小型纳指吧
]
醒醒吧及时止损啊一场空所有利润全没了还倒贴几千块
基民329269zH
08-05 15:27
08-05 15:31
163
4
[
小型纳指吧
]
能翻红今晚
淡定得腊梅
08-05 15:02
08-05 15:31
270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三多止损,这一上一下这么牛逼嘛
忠义看盘
08-05 14:21
08-05 15:31
76
0
[
A50期指吧
]
大哥,明天学学小日子,来个狠的
炒股貔貅
08-05 15:31
08-05 15:31
1051
21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跌
有正义感的秦
08-02 22:42
08-05 15:31
140
1
[
欧线集运吧
]
要能做对,一天有好几百点
期货真心假
08-05 15:24
08-05 15:30
170
1
[
沪金吧
]
主力资金可能被股市深套,买黄金多的资金在抛售救市去。不然今天行情没法解释。
爱我吧是我的
08-05 14:29
08-05 15:30
8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主连(DCE|ebm)$
王也说期
08-05 15:30
08-05 15:30
135
1
[
硅铁吧
]
好了好了硅铁多单吃了300点现在反手开空了,铁子们发财
洪湖公园钓鱼
08-05 14:17
08-05 15:30
199
0
[
COMEX黄金吧
]
沪金贵了,回踩1/4可入
泰达哒哒哒
08-05 15:30
08-05 15:30
84
0
[
原油吧
]
美原油要是晚上开盘前涨到74就完美了
期货养家0224
08-05 15:30
08-05 15:30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捡便宜的筹码了
股友C32V8105
08-05 15:30
08-05 15:30
88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将启动“救市”模式?交易员正大举押注!债券交易员正在大举押注美国经济即将迅
追涨杀跌炉火
08-05 15:30
08-05 15:30
232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scfis数据肯定不好,跌成这样了。
克里斯汀基
08-05 14:53
08-05 15:29
63
0
[
A50期指吧
]
共富贵没有你,共患难却总是有你
勇敢的马昭
08-05 15:29
08-05 15:29
131
0
[
沪金吧
]
美元贬值买不了,美国国债不安全买不了,股市暴跌买不了,只能买黄金来了,宁可死在高
有魄力的宋晖
08-05 15:29
08-05 15:29
81
0
[
燃油吧
]
妥了换合约做多了
期民要牛起
08-05 15:29
08-05 15:29
105
0
[
大豆吧
]
做空美豆拉,加空
神之避佑
08-05 15:29
08-05 15:29
8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减仓7w多手,晚上预期还是低开为主,后期内对待7550的价位选择
黑马说期
08-05 15:29
08-05 15:29
145
2
[
燃油吧
]
11持仓比09多出小一半,偏偏11成交量还不到09的6成,11里面这么多埋单、锁
无事就潜水
08-05 13:51
08-05 15:29
75
1
[
小型纳指吧
]
大长腿
八方发财de古
08-05 15:26
08-05 15:29
20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张姐策略40上方分批进多单,下午回落强势2438保护利润平仓已出场了。
节奏大师_张
08-05 15:28
08-05 15:28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来消费了好多钱
三足鼎128
08-05 15:28
08-05 15:28
6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易涨难跌,所有合约都可以大胆做多!
山高水远1000
08-05 15:28
08-05 15:28
85
2
[
纯碱吧
]
[好困惑]1960
我爱大瀑布哈
08-05 09:46
08-05 15:28
75
0
[
纯碱吧
]
倒车接人
心凌男孩leon
08-05 15:28
08-05 15:28
391
4
[
沪铅吧
]
感谢,半仓吃了1200个点,今天减仓了
万氏集团
08-05 14:47
08-05 15:28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融资干对了,很快大反弹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15:24
08-05 15:28
139
1
[
综合铜03吧
]
怎么又上去了啊
一起怒力
08-05 15:22
08-05 15:28
481
0
[
A50期指吧
]
都以为美国加息周期内,股市都牛气冲天,一但开启降息周期岂不是要一飞冲天?而实际是
杜先生幼1489
08-05 15:28
08-05 15:28
80
0
[
纯碱吧
]
危机已经来了,全部歇菜了,
股友9v551w10
08-05 15:27
08-05 15:27
77
0
[
欧线集运吧
]
6160点,08要在5900至6000点结算了
期待恬淡日
08-05 15:27
08-05 15:27
439
5
[
鸡蛋吧
]
喜报喜报,鸡蛋现价4.51元
谢滩牌王
08-05 13:16
08-05 15:27
132
1
[
A50期指吧
]
只要可以把它打沉,我们怎么样都行[想一下][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8-05 15:25
08-05 15:27
386
8
[
沪铅吧
]
目标价16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5 14:26
08-05 15:27
486
6
[
淀粉吧
]
支撑在2720—2730?
风雨兼程之任
08-03 21:36
08-05 15:2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26多上涨至2440,多单减仓持有,留底仓看2458
yyh叶云宏686
08-05 15:27
08-05 15:27
169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们为了10%的上涨而不能承受50%的下跌,建议你们不要炒股
从今我叫牛AC
08-05 15:27
08-05 15:27
182
0
[
原油吧
]
今原油下跌,接下来还是跌?????
css81888
08-05 15:27
08-05 15:27
286
2
[
锰硅吧
]
慢慢来,晚上必破7000[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73P160r7
08-05 14:25
08-05 15:27
114
0
[
工业硅吧
]
为什么盈利几百,平仓不赚钱呢[哭]
恭喜四海得庄
08-05 15:26
08-05 15:26
319
2
[
菜粕吧
]
81万单,都不打算走了吗?
冲冲上大分
08-05 15:02
08-05 15:26
421
2
[
工业硅吧
]
期权结束就可以选择方向了,周四再看
犹资是危机根
08-05 14:57
08-05 15:26
206
1
[
菜粕吧
]
2377的多单瑟瑟发抖,看到这里好多人说看到了2200?2100?为嘛我看的是多
平和的唐智妍
08-05 15:03
08-05 15:26
86
0
[
原油吧
]
恐慌解除晚上起飞[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5 15:26
08-05 15:26
121
0
[
COMEX白银吧
]
倔强头铁的多头
吾心宇宙
08-05 15:26
08-05 15:26
123
0
[
碳酸锂吧
]
不宜追空,多单观望,多单也可以进场,不客气的讲,一波干上去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从6
逆天改命满仓
08-05 15:26
08-05 15:26
195
0
[
股指期货吧
]
7月31日一次拉5个点!这不是害人吗!
账户已注销
08-05 15:26
08-05 15:26
58
0
[
纽约金TN12吧
]
继续涨,晚上一棒子下去,[吃瓜][吃瓜][吃瓜]
晓鲁202019
08-05 15:26
08-05 15:26
253
3
[
A50期指吧
]
都老实了吧?都说了8月有更大的下跌等着,前两天一根大阳线就把消费者全骗进去了[奸
沉稳冷静自信
08-05 15:19
08-05 15:26
95
0
[
橡胶吧
]
目前这个外围环境,还是持有现金观望吧。
股友kkdKRs
08-05 15:25
08-05 15:25
159
1
[
A50期指吧
]
中午一波完美的诱多
悠悠谷风
08-05 15:19
08-05 15:25
253
2
[
沪银吧
]
股市也大跌,现货没有涨的理由吧?做空,看看有没赌命!
GGG苒苒苒
08-05 15:11
08-05 15:25
237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大跌,明天肯定补跌,试目以待!
亲和之石破天
08-05 15:04
08-05 15:25
381
3
[
菜粕吧
]
一看股吧,全是空头再叫。多头都不见了。
乌鸡汤
08-05 15:05
08-05 15:24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77
58078
58079
58080
58081
58082
58083
58084
58085
58086
580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