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1
4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外油会不会涨7%
打坏蛋
08-05 14:38
08-05 15:45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上去啊,有本事就砸下来呗,我看看你多能作!
无量上谷
08-05 15:45
08-05 15:45
83
0
[
沪金吧
]
拉外盘避险?
霜萤r
08-05 15:45
08-05 15:45
342
3
[
铁矿石吧
]
全仓开多铁矿石了,现在只有铁矿石抗跌了[微笑][微笑]这里安全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4:56
08-05 15:45
235
1
[
硅铁吧
]
从k线、指标线看,在往下走
不要了
08-05 15:41
08-05 15:45
454
1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8.6纯碱25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41
08-05 15:44
188
1
[
COMEX黄金吧
]
搞毛线[兴奋]一会涨一会跌的
鸿运大吉吉
08-05 15:33
08-05 15:44
290
6
[
豆粕吧
]
美豆涨,豆粉涨,生猪涨。看看主力能否抗住压力继续做空
低卖高买做慈
08-05 10:43
08-05 15:44
92
0
[
COMEX铜吧
]
这铜是走的荡气回肠啊
一波流一波
08-05 15:44
08-05 15:44
157
1
[
菜粕吧
]
又下来了
倾国倾城的霄
08-05 10:04
08-05 15:44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干起来了!拉爆原油
华尔街巨头
08-05 15:44
08-05 15:44
61
0
[
港伦敦金吧
]
2440点位已到,行情回调,等待机会进场
攀登悟道
08-05 15:44
08-05 15:44
549
13
[
玉米吧
]
开了10手多单,亏了不少[滴汗]转了20万进来,不加仓移仓不玩了,啥时候赚钱啥时
金玉来财的王
08-05 14:57
08-05 15:44
331
5
[
苯乙烯吧
]
多头最后的绝响
股友5FtBTh
08-02 10:56
08-05 15:44
106
0
[
沪金吧
]
避险资金买商品不保险,买黄金也不保险。热锅上的蚂蚁烫脚
飞纷问莫
08-05 15:43
08-05 15:43
73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7900了,完了
自觉的凤栖
08-05 15:43
08-05 15:43
56
0
[
氧化铝吧
]
目前做农产品最把握
账户已注销
08-05 15:43
08-05 15:43
85
0
[
沪银吧
]
白天跌晚上涨,多空来回杀
郭少卿
08-05 15:43
08-05 15:43
280
0
[
尿素吧
]
仟盛论期:8.6尿素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42
08-05 15:42
134
2
[
沪镍吧
]
价格没变,钱没了
基民YJvFh1
08-05 15:09
08-05 15:42
218
0
[
TSI铁矿石(62%)吧
]
我的钢铁网08-0514:16铁矿石主连0.45%黑色产业0.12%7月29日-
守住财富6688
08-05 15:42
08-05 15:42
783
4
[
综合铝03吧
]
美元下跌,大宗不应该涨吗
仚屳屲冚
08-02 20:49
08-05 15:42
295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是拉上来了,那就牛逼了
YL小磊
08-05 15:18
08-05 15:42
215
0
[
NYMEX原油吧
]
油到底了,要加速上涨了
华尔街巨头
08-05 15:42
08-05 15:42
142
0
[
TSI铁矿石(62%)吧
]
我的钢铁网08-0514:16铁矿石主连0.45%黑色产业0.12%7月29日-
守住财富6688
08-05 15:42
08-05 15:42
173
0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震荡这么大
流浪绅士
08-05 15:41
08-05 15:41
379
2
[
纯碱吧
]
晚上看1762支撑力度。
翡翠满堂地叶
08-05 15:25
08-05 15:41
228
6
[
沪银吧
]
今晚差不多应该就能破7000了
勿入斯门
08-05 13:38
08-05 15:41
78
0
[
沪锌吧
]
哦豁!!地下室了!
yqh1632
08-05 15:41
08-05 15:41
400
2
[
棉花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花城城花
08-03 14:15
08-05 15:40
126
1
[
甲醇吧
]
多单被套里面了?[哭]不过甲醇便宜。下来了就补。
yqh1632
08-05 14:35
08-05 15:40
119
0
[
COMEX黄金吧
]
避险?避险个乱^_^
SA态势感知
08-05 15:40
08-05 15:40
282
6
[
COMEX黄金吧
]
涨到2800?
c43952914271
08-05 14:48
08-05 15:40
135
1
[
硅铁吧
]
和沪铅前几天的图形一模一样的,最后崩盘!
投资老侠客
08-05 13:39
08-05 15:40
245
2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东吴这反向指标,突突突的加多,明天就知道大概率怎么走了[滴汗][滴汗][滴汗
玩期货的春哥
08-05 15:38
08-05 15:40
152
1
[
沪铅吧
]
要有重新开始的勇气,爆仓就爆仓。活着就是机会,永远不要做傻事!
欲海无涯
08-05 14:43
08-05 15:40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易涨难跌,所有合约都可以大胆做多!
山高水远1000
08-05 15:40
08-05 15:40
437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8.6甲醇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39
08-05 15:39
168
9
[
黄金/美元吧
]
8.5黄金
陈鸢24418160
08-05 13:17
08-05 15:39
195
5
[
玉米吧
]
服了,你说我现在反手做空,情况会怎么样?!
股友ssx3TI
08-05 14:27
08-05 15:39
140
0
[
橡胶吧
]
今晚摊牌了不装了,散空寿司
东郊龙哥
08-05 15:39
08-05 15:3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前面空dan下来收下70个点后,第二波反手72.4多上去,来到73.4附近又
陈陈C1C25678
08-05 15:39
08-05 15:39
247
2
[
股指期货吧
]
明明要跌,还非得拉一下,大A的恶心莫过于此
ameal
08-05 10:02
08-05 15:39
1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会有这么一天的早晚的事
坚强不屈的盛
08-05 15:39
08-05 15:39
142
1
[
小型纳指吧
]
快拉两个点了
美股不可能会
08-05 15:37
08-05 15:39
52
0
[
棕榈油吧
]
那群一日游
缘分到尺为止
08-05 15:39
08-05 15:39
670
9
[
COMEX黄金吧
]
8.5黄金看法
陈鸢24418160
08-05 13:18
08-05 15:39
184
1
[
棉花吧
]
这么多看空的,我3手多单放心了
股友30651y93
08-05 15:18
08-05 15:39
182
1
[
股指期货吧
]
跟跌不跟涨,万倍配资沽空来钱快
沽空来钱快
08-05 14:15
08-05 15:39
255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8.6焦煤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39
08-05 15:39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收盘就开始涨
仙人涨666
08-05 15:38
08-05 15:38
106
0
[
玉米吧
]
不要惊慌,目前走势与技术面,基本面无关。纯属资金面问题,今天全球都是绿的。大家稍
派大星螺纹钢
08-05 15:38
08-05 15:38
228
2
[
橡胶吧
]
做个短线反弹看到1600有机会吗?
yqh1632
08-05 14:17
08-05 15:38
290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8.6螺纹2410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38
08-05 15:38
442
3
[
苯乙烯吧
]
今天晚上直接破9000点
股友711M99R2
08-05 15:07
08-05 15:38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纳指期货跌啊
富贵满斗地殷
08-05 15:38
08-05 15:38
1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坚定多单思路坚持住了,回报也如约而至,这波收获看得见,稳健可收一波或减仓
账户已注销
08-05 15:38
08-05 15:38
13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8多上涨至45上方,继续上看目标68,油72.5多也上涨至73.4
yyh叶云宏686
08-05 15:38
08-05 15:38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吧里怎么那么多黄金贩子
低买永远没错
08-05 15:38
08-05 15:38
83
0
[
欧线集运吧
]
6160指数,晚上来几发火箭庆祝庆祝吧。[憨笑]
每天打一枪就
08-05 15:38
08-05 15:38
92
0
[
原油吧
]
黄金28多上涨至45上方,继续上看目标68,油72.5多也上涨至73.4
yyh叶云宏686
08-05 15:37
08-05 15:37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后准时上涨,一分不差[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5:37
08-05 15:37
131
1
[
苯乙烯吧
]
满仓空他,家人们,晚上补跌[加油][加油][加油]
又双叒叕叠
08-05 14:46
08-05 15:37
398
8
[
尿素吧
]
晚上会不会大绿等着我[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05 15:02
08-05 15:37
70
0
[
棉花吧
]
散多最近没有多少了,都是机构在搏杀
股友213A136O
08-05 15:37
08-05 15:37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对比比特币表现,黄金是唯一避险资产,切对抗铸币权收割
人间凑数看人
08-05 15:37
08-05 15:37
198
1
[
棉花吧
]
预计最快今晚或者明天将会到达编号13900号城池,该城池有重兵把守
商品天气预报
07-25 16:04
08-05 15:37
360
4
[
硅铁吧
]
硅铁调整结束,正式开启新一轮上涨趋势,目标价13000。
snow747335
08-05 15:10
08-05 15:37
102
2
[
综合铜03吧
]
这跟逗你玩一样
喜娃实盘
08-05 15:30
08-05 15:36
21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2444美元,黄金2425-2427美元做多单获利,有操作的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8-05 15:36
08-05 15:36
22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有重新做多后悔啊,以为要去2413支撑的[泪]
忠义看盘
08-05 15:36
08-05 15:36
78
0
[
综合铜03吧
]
上去太早了就怕还要跌
基民1F15T805
08-05 15:36
08-05 15:3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444美元,黄金2425-2427美元做多单获利,有操作的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8-05 15:36
08-05 15:36
329
2
[
玉米吧
]
东方财富加仓2000手,颤抖吧多头,注定要被狠狠的咬住
月688
08-05 15:33
08-05 15:36
659
7
[
棉花吧
]
美国的大飙风又带来了降雨,又是必须肯定一定丰收年,风是吹不倒有钢铁意志的棉花滴
郭大神
08-04 20:43
08-05 15:36
73
0
[
综合铜03吧
]
成川剧表演了,说变脸就变脸了
一起怒力
08-05 15:36
08-05 15:36
331
2
[
PTA吧
]
为什么不大跌[好困惑]
稳定的汤小白
08-05 14:41
08-05 15:36
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重新做多后悔啊,以为要去2413支撑的[泪]。
忠义看盘
08-05 15:34
08-05 15:36
110
0
[
沪金吧
]
黄金28多上涨至45上方,继续上看目标68,油72.5多也上涨至73.4
yyh叶云宏686
08-05 15:36
08-05 15:36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地鸡毛!美指2连阳后竟然再破低点,黄金现2444,丈二和尚,属实摸不着头脑,唉
张灵ZLLJ012
08-05 15:35
08-05 15:35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85
58086
58087
58088
58089
58090
58091
58092
58093
58094
580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