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豆油吧
]
上旬反弹到44以上是能看到的。
每天百分之一
08-05 23:25
08-05 23:25
79
0
[
沪银吧
]
这是要补缺口吗?
小韭菜190F2R
08-05 23:25
08-05 23:25
172
2
[
沪金吧
]
缺口马上就补完了
你们是真的很
08-05 23:03
08-05 23:25
530
5
[
小型纳指吧
]
21:25:08【美联储古尔斯比:经济增长仍相当稳定,美联储不会过度行动】美联储
最人间
08-05 21:47
08-05 23:25
8977
2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PTA增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8-05 16:52
08-05 23:25
72
1
[
小型纳指吧
]
亏的又该进厂打螺丝了
有礼貌的尘
08-05 23:11
08-05 23:25
428
2
[
大豆吧
]
美豆在打架,耐心点,如果美豆暴力拉升就是外盘在收拾内资了
懂得理财的花
08-05 22:46
08-05 23:25
42
0
[
A50期指吧
]
老美牛鞭
生财善贾de潘
08-05 23:25
08-05 23:25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无力,完蛋了
A股波段大师
08-05 23:25
08-05 23:25
1
0
[
沪铅吧
]
空
椰风浪琴
08-05 23:25
08-05 23:25
306
1
[
棕榈油吧
]
外盘的剧本可能是,内盘收盘前拉一点点,让外资在内盘近点空单,然后内盘一收盘,外盘
买开即涨卖开
08-05 22:53
08-05 23:25
295
4
[
铁矿石吧
]
你就在我的世界,升起来了彩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8-05 21:23
08-05 23:25
21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还没有熔断?
慢慢变负中
08-05 22:55
08-05 23:24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407-2410空损2420目标2380附近!
一鸣观市
08-05 23:24
08-05 23:24
74
0
[
沪金吧
]
太牛逼了,黄金
霜萤r
08-05 23:24
08-05 23:24
10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不抓紧洗盘,过几天中东干起来怎么涨?
纣王爱炒股
08-05 23:24
08-05 23:24
536
2
[
苯乙烯吧
]
冷静思考了一下,所谓的衰退,日本加息,很有可能是大空头的收割手段,这一手空单平的
宁波老火鸡
08-05 23:08
08-05 23:24
114
0
[
玻璃吧
]
35-40到底了?是弹簧吗?嗯下去就蹦起来
HBxwf52013
08-05 23:24
08-05 23:24
85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
嘿嘿嘿8888
08-05 23:23
08-05 23:23
50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骗筹↑赶紧多↑[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05 23:23
08-05 23:23
84
0
[
淀粉吧
]
挺过去了,晚上没爆,希望明天能继续
每天挣烟钱
08-05 23:23
08-05 23:23
64
0
[
原油吧
]
期待大瀑布~
糊里糊涂小子
08-05 23:23
08-05 23:23
276
6
[
燃油吧
]
押大还是压小
楚楚可怜的武
08-05 22:47
08-05 23:23
75
0
[
纯碱吧
]
我说他明天白天还要跌一次,只不过得观察是真跌,还是波段跌。
木森财
08-05 23:23
08-05 23:23
282
7
[
玻璃吧
]
玻璃不跌已经是对散户得仁慈了,还想着涨,还要去追多,到时候被逼仓了,不要鬼哭狼嚎
账户已注销
08-05 22:10
08-05 23:23
50
0
[
氧化铝吧
]
太狠了
一颗白瓜
08-05 23:23
08-05 23:23
84
1
[
氧化铝吧
]
这伙计应该和沪铅一个操盘手
有教养的晴清
08-05 23:11
08-05 23:23
189
1
[
沪镍吧
]
运气不错,开盘平的空单又补回来了,明天继续吃肉
好的捏
08-05 23:11
08-05 23:23
49
0
[
氧化铝吧
]
等你上去把子弹全部打进!
凤成祥
08-05 23:22
08-05 23:22
416
9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就是看好2460压力,午后果断给了2456-58做空,此单空在最高点美盘
账户已注销
08-05 21:34
08-05 23:2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别上去,空狗咬人,还得下来
低买永远没错
08-05 23:22
08-05 23:22
69
1
[
氧化铝吧
]
拉一波好睡觉
与趋势做朋友
08-05 22:17
08-05 23:22
107
1
[
沪银吧
]
我是最大的空头,我又赚钱了,我要空平了。
黄金梧桐树
08-05 21:51
08-05 23:22
78
0
[
沪银吧
]
别盯了今天就横在7000左右了大起大落影响睡眠就这样吧[大笑]
股友R1H83656
08-05 23:22
08-05 23:22
95
0
[
纯碱吧
]
反复拉高下砸就是为了平单,快交割了,散户尽量不要参与,让死在里面,或者互相残
n43081344693
08-05 23:22
08-05 23:22
490
8
[
沪铅吧
]
反手空了,兄弟们希望能回本!
欲海无涯
08-05 21:18
08-05 23:22
117
2
[
沪铅吧
]
收盘大长腿
基民W5Y73195
08-05 21:25
08-05 23:21
82
0
[
乙二醇吧
]
跌不动了4570主力亲手做的史诗级支撑,成交量也没了22.54一分钟成交量26说
全体牛回速归
08-05 23:21
08-05 23:21
48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而已,崩了就是崩了
果断的雅漪
08-05 23:21
08-05 23:21
346
5
[
COMEX黄金吧
]
1OO美元振幅[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05 22:39
08-05 23:21
166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外原油今晚涨5_6%
打坏蛋
08-05 23:20
08-05 23:20
65
0
[
菜粕吧
]
资金盘,控盘严重,没得办法
资金形态空间
08-05 23:20
08-05 23:20
61
0
[
沪镍吧
]
今晚抄底金属的发财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23:20
08-05 23:20
61
0
[
沪银吧
]
和黄金就不是一个档次,别人上去这里没点反应
股友12L3351C
08-05 23:20
08-05 23:20
171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又到融资质压盘的危险模式了.有些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实,我亏了钱也认了但还是想不
O12
08-05 23:19
08-05 23:19
2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5分钟基本反弹到位,在2412-2422区间开始空,分批进,看20-30
股友A83i5735
08-05 23:19
08-05 23:19
504
0
[
白糖吧
]
【今日总结】今天的行情整体还是偏弱,晚间更是全线飘绿,大多数品种呈现震荡弱势的形
投资界的老船
08-05 23:19
08-05 23:19
116
1
[
沪镍吧
]
一想到国泰这个大空头到处做空都不敢下单了这可如何是好?有阴影了
了无牵挂心如
08-05 22:03
08-05 23:19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5分钟基本反弹到位,在2412-2422区间开始空,分批进,看20-30
股友A83i5735
08-05 23:19
08-05 23:19
72
1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旭日DONG升
08-05 22:05
08-05 23:19
56
0
[
小型纳指吧
]
赚3个了,干就对了!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23:18
08-05 23:18
198
1
[
原油吧
]
真下来了,今晚猜对了。
随便玩吧
08-05 22:31
08-05 23:18
155
0
[
豆粕吧
]
大宗商品和股票一起崩盘就好了,两个跌停就能跌到历史底部,现在磨磨蹭蹭的是还没诱够
北极星呵呵
08-05 23:18
08-05 23:18
86
0
[
沪铅吧
]
再拉100个点回本
基民W5Y73195
08-05 23:18
08-05 23:18
164
1
[
菜粕吧
]
家人们夏天到了一点要喝加多宝凉茶,11月合约果断加仓2290爽歪歪
老炮长老
08-05 23:04
08-05 23:18
107
1
[
沪银吧
]
这是准备把外盘都拉红?
浪人情歌
08-05 22:39
08-05 23:18
159
2
[
沪铅吧
]
听你们的,空15000,再等反转,就这么干!
欲海无涯
08-05 22:17
08-05 23:17
164
1
[
沪铜吧
]
红
账户已注销
08-05 23:06
08-05 23:17
63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儿真牛
勤劳善良的章
08-05 23:16
08-05 23:16
126
0
[
沪金吧
]
震了快半年了,还这吊样
欲痴欲狂
08-05 23:16
08-05 23:16
78
0
[
沪锌吧
]
上次这个点位大概在将近800点,现在200多天,怎么差这么多?
酒菜喵喵
08-05 23:16
08-05 23:16
60
0
[
氧化铝吧
]
高空
敬畏市场1234
08-05 23:16
08-05 23:16
264
3
[
沪银吧
]
果然在等内盘收盘
靠又爆仓了
08-05 23:01
08-05 23:16
383
3
[
豆粕吧
]
利用外盘诱多
看的挺准
08-05 22:50
08-05 23:16
338
5
[
豆油吧
]
每次低开都能拉起来的,还是老套路:低开下跌抄底,然后收市前平仓,屡试不爽。
股友DZ7z3Z
08-05 20:24
08-05 23:16
55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的力量
基民d6Pbvb
08-05 23:15
08-05 23:15
155
1
[
沪铅吧
]
沪铅低吸,短期之内严重超卖,反弹概率90%,等待拉升
David999
08-05 23:06
08-05 23:15
135
1
[
A50期指吧
]
股神巴菲特,谁与争锋!
账户已注销
08-05 23:04
08-05 23:15
261
4
[
玻璃吧
]
开空,随时暴跌
期股慈善家
08-05 22:00
08-05 23:15
100
1
[
氧化铝吧
]
快拉红了[笑哭]
只做老六不抄
08-05 23:06
08-05 23:15
66
0
[
综合铜03吧
]
这要是翻红就牛皮了
一波流一波
08-05 23:14
08-05 23:14
162
3
[
氧化铝吧
]
今晚没戏,再拉一波明早跌停
飞天甲醇矿
08-05 22:07
08-05 23:14
237
2
[
沪银吧
]
抄底看到8500
我服啊
08-05 22:59
08-05 23:14
225
2
[
棕榈油吧
]
玩菜粕玉米不好吗起码出方向走单边期权双开稳赚这种品种直接黑名单
吉格格
08-05 22:56
08-05 23:14
924
10
[
沪银吧
]
下跌的深度取决于上涨的幅度涨了2000多这一年,大概率能看见6000多的银
短短几个丘
07-20 01:55
08-05 23:14
105
0
[
豆粕吧
]
优良率不理想会往上拉。。不然。。。
毛从虫
08-05 23:14
08-05 23:14
63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韭菜割根有命
08-05 23:14
08-05 23:14
67
0
[
沪银吧
]
400点震荡
转手云间
08-05 23:13
08-05 23:13
50
0
[
氧化铝吧
]
加多仓,主力套路干完多头干空头
股友87r65051
08-05 23:13
08-05 23:13
107
0
[
沪铅吧
]
沪铅只能等待,绝对100%达到17400,看17500甚至更高,历史数据统计说明
David999
08-05 23:13
08-05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25
58026
58027
58028
58029
58030
58031
58032
58033
58034
58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