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0
[
棕榈油吧
]
牛B,国内开盘,外盘大宗进口商品全拉升[得意]
股友kqjE3I
08-05 23:03
08-05 23:03
456
3
[
纯碱吧
]
泰哥,为啥不空平拉,那么多,还不赶紧平了
股友9v551w10
08-05 22:53
08-05 23:03
135
1
[
沪铅吧
]
极端,08合约逼空,09合约不会逼多吧[滴汗]
一枚小散光
08-05 22:42
08-05 23:03
78
0
[
菜粕吧
]
做多菜粕就是等于送钱
利落的夏艳
08-05 23:03
08-05 23:03
92
0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就是等于送钱!
利落的夏艳
08-05 23:02
08-05 23:02
189
0
[
大豆吧
]
上涨放量,减仓,大空头要撤了。和股市里顶部派发一样的,派发时是不会跌的,派发完就
天逆命格
08-05 23:02
08-05 23:02
84
0
[
沪铜吧
]
铜肯定还要跌
你们是真的很
08-05 23:02
08-05 23:02
9
1
[
纯碱吧
]
老手空单开始切换多单了。你们却才追空。今晚各国开始维稳了。就别追空了。
在春天52劳动
08-05 21:21
08-05 23:02
70
0
[
沪铅吧
]
完美
以时易变
08-05 23:02
08-05 23:02
8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585你4585,现在原油545你4587
股海摸小鱼
08-05 23:02
08-05 23:02
366
2
[
COMEX黄金吧
]
大了!要飞
WLB007
08-05 22:51
08-05 23:02
138
0
[
A50期指吧
]
你又能了
股友1027d270
08-05 23:02
08-05 23:02
118
0
[
A50期指吧
]
真可爱,晚上涨白天跌,配合的a股恰到好处。
股友7P0720D1
08-05 23:02
08-05 23:02
142
0
[
豆油吧
]
估计得38收盘咯。
ASML2022
08-05 23:01
08-05 23:01
93
0
[
棕榈油吧
]
估计出了主力散户没人敢做多[哭]天天搞散户心态
小林割韭菜
08-05 23:01
08-05 23:01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不能反弹一下。害死我们
森林中奔跑的
08-05 23:01
08-05 23:01
80
0
[
苯乙烯吧
]
苟主力果然故意杀期权[呲牙]还好只买了一点
内盘品种是真
08-05 23:01
08-05 23:01
109
0
[
豆粕吧
]
收盘了你可以拉
安海发哥
08-05 23:01
08-05 23:01
3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大起大落,操作做了6单,止盈3单,止损3单,盈利最少350点。
忠义看盘
08-05 23:01
08-05 23:01
78
0
[
沪银吧
]
说啦黄金这边不会让跌的,已经拉很多了,银子也开始拉了
你们是真的很
08-05 23:01
08-05 23:01
134
0
[
沪金吧
]
一个个神棍都出来了,能把交割单贴一下吗,不需要知道手数,只要显示成交买卖方向跟价
财富方向盘
08-05 23:01
08-05 23:01
94
0
[
玻璃吧
]
买卖盘假成这样,麻痹。
股友8mbyLL
08-05 23:01
08-05 23:01
161
0
[
豆粕吧
]
国内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战场菜鸟
08-05 23:00
08-05 23:00
67
0
[
纯碱吧
]
控盘好厉害,塔塔玛
永贵视野
08-05 23:00
08-05 23:00
6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既不敢涨,又不好意思跌,真难受[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豪放不羁的郝
08-05 23:00
08-05 23:00
206
6
[
PVC吧
]
一一一明早一个急跌,现在多头进场的最少要你亏60个点
我只是个小期
08-05 22:13
08-05 23:00
211
0
[
A50期指吧
]
中午红一个点都绿色了半夜红这么点有毛用
MachiMachi柚
08-05 23:00
08-05 23:00
308
2
[
尿素吧
]
尿素是真三国无双了,这么坚挺。
米尔斯海默
08-05 15:10
08-05 23:00
491
1
[
铁矿石吧
]
今明两天别想了,铁矿09看看多少认沽期权,不把这些全部割完怎么可能跌,哪怕明天金
股友s1qUmo
08-05 22:55
08-05 23:00
91
0
[
菜粕吧
]
套着的散多都在做小T,怎么可能涨得上去,外盘已经涨上去了,内盘不跟
生意四海de说
08-05 22:59
08-05 22:59
449
4
[
欧线集运吧
]
我下午的一些评论被屏蔽,现在全是喊空,难道吧主也被搞定了?
天地良心随缘
08-05 21:36
08-05 22:59
71
0
[
菜油吧
]
牛B
票在手3858
08-05 22:59
08-05 22:59
593
3
[
股指期货吧
]
2024.8.5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08
老王操盘
08-04 23:28
08-05 22:59
91
0
[
沪银吧
]
后半夜又想乱搞,睡觉了,清了
友善地张无忌
08-05 22:59
08-05 22:59
98
0
[
菜油吧
]
睡觉看明天他们如何表演[呲牙]
小小小久久菜
08-05 22:59
08-05 22:59
258
3
[
菜粕吧
]
外盘已经回到今天白天的高位了
是飞是废
08-05 22:47
08-05 22:59
1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跟,明天跟[大哭][大哭][大哭]
海阔天空1715
08-05 22:58
08-05 22:58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大起大落,有多少人飘浮不定,又有多少人从容不迫,结果不然而知。
林鹰24451712
08-05 22:58
08-05 22:58
91
0
[
菜粕吧
]
增仓下跌,减仓下跌。
涨到_头晕目
08-05 22:58
08-05 22:58
97
0
[
玉米吧
]
换合约2411了
趋势进高低出
08-05 22:58
08-05 22:58
83
0
[
沪铅吧
]
恒一晚吗
carolyu
08-05 22:58
08-05 22:58
1651
1
[
沪铅吧
]
伦铅日内大跌4% 现报1952.50美元/吨
沪铅资讯
08-05 21:04
08-05 22:58
83
0
[
沪银吧
]
不要多了,就赚多10个点
哔哩熊1
08-05 22:57
08-05 22:57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风水轮流转
基民bW6La9
08-05 22:57
08-05 22:57
385
2
[
沪银吧
]
有没有穿仓的[为什么]
不做侥幸单
08-05 22:54
08-05 22:57
70
1
[
纯碱吧
]
主力大哥,快跌吧
股友2391y72v
08-05 22:42
08-05 22:57
603
1
[
生猪吧
]
外围又暴跌了,明天还能独善其身?
蛋蛋蛋
08-05 19:23
08-05 22:57
348
1
[
纯碱吧
]
下不去开多就对了
弓头鲸鱼
08-05 22:54
08-05 22:57
95
0
[
棕榈油吧
]
小心外盘后半夜黑天鹅,高抛为主
David999
08-05 22:57
08-05 22:57
97
0
[
棕榈油吧
]
豆子都反弹了,原油今晚大反攻,空头不走,明天完蛋
期货翻倍计划
08-05 22:56
08-05 22:56
194
1
[
棕榈油吧
]
美豆反弹新高了马上
期海论道
08-05 22:54
08-05 22:56
374
2
[
纯碱吧
]
五分钟拉涨停,然后五十五分钟出货跌停
永贵视野
08-05 22:34
08-05 22:56
98
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算比较强势的无奈主板跌了他涨不合适
股友9Pd1ip
08-05 22:56
08-05 22:56
156
2
[
A50期指吧
]
别高兴得太早,不如跟着人家一起跌,现在护,过几天跌,看着吧,每次都这样
宸安哥
08-05 22:54
08-05 22:56
14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先把明天需要下跌的空间涨出来,否则就太难看了
开心潜水艇
08-05 22:51
08-05 22:56
198
1
[
纯碱吧
]
好多空平,国泰要跑
股友z9TVk5
08-05 22:48
08-05 22:56
1667
8
[
A50期指吧
]
8.5 黑色星期一
小孩游神丶
08-05 20:04
08-05 22:56
116
0
[
沪银吧
]
算了一卦,雷水震卦,合子时,下半夜会有大行情,可能爆拉500点
n14181717319
08-05 22:56
08-05 22:56
63
0
[
A50期指吧
]
红就大胆点,涨50点,10点8点的没意义,明早开盘一个跳水就没了
赚钱能改命
08-05 22:56
08-05 22:56
1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头已经在压力位置减仓啦。坐等吃肉
和庄对干的韭
08-05 22:56
08-05 22:56
168
1
[
纯碱吧
]
都没成交量了,搞不懂你们在争论个啥,主力已经消失了
只做有色
08-05 22:47
08-05 22:56
121
0
[
铁矿石吧
]
明天再涨一波就下来了
欢乐的文云卉
08-05 22:56
08-05 22:56
321
7
[
菜粕吧
]
资金控盘实在严重外盘好歹涨到了1030左右,内盘不涨就算了还继续跌,要是按照这样
可靠的叶婕辰
08-05 22:29
08-05 22:56
186
1
[
纯碱吧
]
一晚上,一分没涨没跌,搞笑
期海多财
08-05 22:47
08-05 22:56
86
0
[
沪银吧
]
多多加多
帅气学美
08-05 22:56
08-05 22:56
72
0
[
A50期指吧
]
忘了今天中午收盘1个小时辣?开盘教做人[亏大了]
追涨杀跌炉火
08-05 22:56
08-05 22:56
6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红,明天开盘再上探,我还有机会T
股友JUFWKCIG
08-05 22:56
08-05 22:56
168
0
[
沪铜吧
]
毒羯0072022-02-1108:55东方财富Android版毒羯00701-
毒羯007
08-05 22:56
08-05 22:56
25
0
[
A50期指吧
]
你又开始了
股友3A5Y5558
08-05 22:56
08-05 22:56
110
0
[
铁矿石吧
]
走人了,老庄是真牛必,就是明天大环境不好说!休息
股友806811LG
08-05 22:55
08-05 22:55
86
0
[
PVC吧
]
现在是震荡时间,讲那些涨跌没用
期货轩轩
08-05 22:55
08-05 22:55
289
1
[
生猪吧
]
都是人为所致,炒作罢了。
识破真象
08-05 22:19
08-05 22:55
88
0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跌超快
这年头不容易
08-05 22:55
08-05 22:55
478
3
[
沪银吧
]
其实这是在诱空,有人信吗?
第三个亏损号
08-05 22:44
08-05 22:55
93
0
[
沪金吧
]
这货是有点牛逼啊,现在让人无从下手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2:55
08-05 22:55
101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本周要破1300。大家到时候看。
千年老韭菜11
08-05 22:55
08-05 22:55
78
0
[
综合铜03吧
]
起飞吧
煎饼果子加仨
08-05 22:54
08-05 22:54
115
0
[
豆油吧
]
今天破了7500真怕怕怕怕怕。不敢多也不敢空
就一首亏损不
08-05 22:54
08-05 22:54
84
0
[
棕榈油吧
]
没人做多的主力你自己玩[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5 22:54
08-05 22:54
159
0
[
豆粕吧
]
不管外盘啥位置,内盘就是震荡。因为主力都是空头。所以散户不放弃抄底就没有底。加上
炉上鲜烧烤大
08-05 22:54
08-05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53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27
58028
58029
58030
58031
58032
58033
58034
58035
58036
58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