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8
3
[
欧线集运吧
]
泥沙俱下,开眼了
股友zomH4M
08-05 20:53
08-05 22:19
89
0
[
淀粉吧
]
继续
随影而逝
08-05 22:19
08-05 22:19
145
2
[
氧化铝吧
]
看不明白
不明就里
08-05 22:07
08-05 22:19
1247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五来了个过山车式的大波动,咱们也在最后来了一波320点的收割完美落幕,尾盘
秦璐97019025
08-05 11:39
08-05 22:19
255
1
[
菜粕吧
]
文化财经期货圈今天晚上关闭所有评论。想想为什么?
情系期货3653
08-05 22:16
08-05 22:19
116
0
[
玻璃吧
]
开多,爆拉。开空暴跌[大笑]
神童God0568
08-05 22:19
08-05 22:19
108
0
[
A50期指吧
]
看多机构都是老夫粉丝。此消彼长,大A崛起。
账户已注销
08-05 22:19
08-05 22:19
100
0
[
A50期指吧
]
都在跌,没什么不抄底美股
基民aAppbo
08-05 22:19
08-05 22:19
99
0
[
豆粕吧
]
好玩,真好玩[傲][傲],憋大招呢
这是不是我的
08-05 22:18
08-05 22:18
11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抄底,各位小心了
一击即中958
08-05 22:13
08-05 22:18
201
3
[
豆二吧
]
来根大阳我要做空你,速度点
超级短线小王
08-02 09:17
08-05 22:18
67
0
[
棉花吧
]
快啊,全部人疯狂做空,空一切!空铁矿石!
曹曹曹111
08-05 22:18
08-05 22:18
125
0
[
烧碱吧
]
多次测试30位置。捡钱。
我有一个瓜
08-05 22:18
08-05 22:18
107
1
[
淀粉吧
]
2829多
GS77
08-05 21:24
08-05 22:18
80
0
[
A50期指吧
]
大A牛逼,太[赞][赞][赞]
chold
08-05 22:18
08-05 22:18
100
0
[
白糖吧
]
白糖震荡年,5800——6800
阴阳平衡的99
08-05 22:18
08-05 22:18
404
6
[
玉米吧
]
还是玉米稳当,亏不了几个钱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4
08-05 22:18
207
2
[
棉花吧
]
空头必遭反噬,棉花是战略资源,已经跌了4个月了,你们还让农民活不活。
股友213A136O
08-05 22:04
08-05 22:18
60
0
[
沪银吧
]
6930多
平分天下
08-05 22:18
08-05 22:18
345
16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观点:1,黄金所谓避险,纯粹是资金放风炒作,黄金毫无避险意义。真正避险的是实
海福满
08-02 08:07
08-05 22:18
365
6
[
棉花吧
]
兄弟们,现在能补仓吗?二十五手,十w没有了
股友3269l756
08-05 22:08
08-05 22:18
250
4
[
棉花吧
]
14500套的死死的
海韵的乐兰
08-05 17:52
08-05 22:17
60
0
[
纯碱吧
]
非得把人磨走呗。
股友302216m0
08-05 22:17
08-05 22:17
174
2
[
氧化铝吧
]
够本了,空不锈钢赚了不少,氧化铝节奏太快了,搞不好就把自己嘎了,这个位置上不上下
幕后姓吴
08-05 22:13
08-05 22:17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两万里
娴雅文静的吕
08-05 21:19
08-05 22:17
78
0
[
燃油吧
]
压盘消化空转多
股友2m0N7091
08-05 22:17
08-05 22:17
53
0
[
小型纳指吧
]
法国马上红了
旋风女
08-05 22:17
08-05 22:17
265
2
[
玻璃吧
]
玻璃仓库消息:玻璃明天报380一吨了,仓库得说现在堆积如山根本没货车来拉,还得继
专业看盘大师
08-05 21:58
08-05 22:17
148
5
[
黄金/美元吧
]
我始终相信2200会到的,2100也会到的,三个月不行就半年,半年不行就一年,不
股友93f00y86
08-05 20:47
08-05 22:17
368
26
[
玉米吧
]
股票期货双杀,我这么服了!!!![怒][怒][怒][怒][怒]赚点钱怎么这么难,
派大星重庆分
08-05 14:01
08-05 22:17
537
2
[
COMEX黄金吧
]
在古代女扮男装真的不会被发现吗?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十二年就没有一个人深情
齐桓小景暴力
08-03 16:52
08-05 22:17
88
0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就这样了[大笑]
伟伟清洗
08-05 22:17
08-05 22:17
56
0
[
纯碱吧
]
现在怎么都又看多了,我多单害怕。
账户已注销
08-05 22:17
08-05 22:17
69
0
[
菜粕吧
]
历史最底位
赚钱的多头
08-05 22:17
08-05 22:17
100
1
[
菜粕吧
]
东证是要疯啊
股友88590ZO8
08-05 22:11
08-05 22:17
214
1
[
沪镍吧
]
外盘想拉,内盘想压,下半夜大概率又是内盘开始砸盘~
乡下来的韭菜
08-05 21:54
08-05 22:17
80
0
[
烧碱吧
]
全宇宙都在跌,就你在涨
开心快乐哈哈
08-05 22:17
08-05 22:17
55
0
[
氧化铝吧
]
现在进空没用,起码要到月底。跟铅一样不到最后几天一直扛着
卿6个8
08-05 22:17
08-05 22:17
140
1
[
纯碱吧
]
干到1977就牛了
缘起心空
08-05 22:09
08-05 22:17
154
1
[
小型道指吧
]
别人纳指都跌不过你。吧
抛弃小A长持
08-05 22:04
08-05 22:17
248
5
[
A50期指吧
]
只希望明天大跌,炒股的这帮人都是生活中不努力,只想着不劳而获,明天股市大跌请好好
股友118ym062
08-05 21:58
08-05 22:17
79
0
[
沪银吧
]
总是偷袭,一贯作风
wanfuhao
08-05 22:17
08-05 22:17
280
3
[
纯碱吧
]
今天为什么是红的?
让人羡慕的韦
08-05 21:59
08-05 22:17
348
2
[
A50期指吧
]
日经期货日经指数期货已经涨五个点啦
长线恒力
08-05 22:08
08-05 22:17
178
2
[
棉花吧
]
14440的成本13000就要爆仓了[晕],有点慌了
动静皆可为
08-05 22:01
08-05 22:17
324
3
[
豆粕吧
]
人民币大涨美豆如果还是这个价钱那么我们能买的豆子就更多了是不是这个理?同志们
十块钱呢
08-05 11:54
08-05 22:17
5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睡不着了吧?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8-05 22:17
08-05 22:17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都回吧!今天就这样了
防火线
08-05 22:16
08-05 22:16
76
0
[
燃油吧
]
继续长线看空。
勇于不敢则活
08-05 22:16
08-05 22:16
160
3
[
沪锌吧
]
收盘价150形成了压力位,再也上不去了
大吉兴隆de芈
08-05 21:28
08-05 22:16
20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黄金双杀,有意思,呵
天天赢天天赢
08-05 21:31
08-05 22:16
68
0
[
菜粕吧
]
搁这里诱多呢,10点半前请跳下来。谢谢
善良的少叶少
08-05 22:16
08-05 22:16
64
1
[
纯碱吧
]
就是来回震荡,真没意思了,走了
股友0RhfMY
08-05 21:53
08-05 22:16
76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能不能翻个红
幸福的叶婕辰
08-05 22:16
08-05 22:16
316
2
[
NYMEX原油吧
]
通源石油稳了啊,打起来了吗?
红塔山上红
08-05 22:05
08-05 22:16
52
0
[
A50期指吧
]
因为是深渊?所以坚挺?
善良的许涛1
08-05 22:16
08-05 22:16
82
0
[
白银/美元吧
]
前两天说做空的,现在吃大肉了
期海纵横之T
08-05 22:16
08-05 22:16
68
0
[
棉花吧
]
他真的我哭了
你该杜路佳
08-05 22:16
08-05 22:16
270
3
[
菜粕吧
]
小单拉大单砸,谁开多谁傻
涨到_头晕目
08-05 22:02
08-05 22:16
208
1
[
COMEX黄金吧
]
都踏马的不按套路出牌!
wswgtyy
08-05 21:34
08-05 22:16
124
1
[
菜粕吧
]
现在的情况是砸外盘让内盘跳空低开又去拉外盘内盘不跟等我们收盘外盘又砸下来明天内盘
大理刺客
08-05 22:11
08-05 22:16
61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双杀
鬼股137
08-05 22:16
08-05 22:16
134
1
[
豆油吧
]
看空空到底7000在说!!吃肉
般若空空1688
08-05 21:49
08-05 22:16
331
5
[
棉花吧
]
晚上开盘直接到13800,然后慢慢震荡,抄底的都要被埋,不要想着回本了
股友62k19289
08-05 15:11
08-05 22:16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天亮就红[大笑]
天蚕地雀
08-05 22:10
08-05 22:16
336
2
[
沪银吧
]
会反弹的,短线空可以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8-05 21:52
08-05 22:16
243
2
[
烧碱吧
]
我2335止损,请你晚上跌一百多点,爆我多单
乱世逐鹿中原
08-05 20:11
08-05 22:16
97
0
[
玻璃吧
]
又想跌了好事太狠了
九二开挂
08-05 22:16
08-05 22:16
1297
24
[
小型纳指吧
]
老杨:今天这纳指是跌疯了,还有人套的有多单吗???
股友956P166L
08-05 14:01
08-05 22:15
101
1
[
菜粕吧
]
能玩外盘的都不要来内盘,假得很
我和白糖不共
08-05 22:08
08-05 22:15
241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股又要跌啦?
经纶四海de王
08-05 21:41
08-05 22:15
85
0
[
纸浆吧
]
纸浆可以空了
精辟的何秀娟
08-05 22:15
08-05 22:15
56
0
[
纯碱吧
]
向着1700,出发,,,,
追涨而且杀跌
08-05 22:15
08-05 22:15
15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在7800~8000之间,价格偏贵,一般不会维持太久,6000~8000是
今晚八点半_C
08-05 22:15
08-05 22:15
83
0
[
豆粕吧
]
没救了每天还大单的空开国内品种国内资本说的算
西北大汗子
08-05 22:15
08-05 22:15
55
0
[
纯碱吧
]
要是隔壁村不挖煤,挖希土呢
就剩下韭菜根
08-05 22:15
08-05 22:15
9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
牛气冲天惊天
08-05 22:15
08-05 22:15
339
3
[
纯碱吧
]
2409重要支撑线1777,2501重要支撑1772,遇到支撑线后,如果大幅增仓
这是不是我的
08-05 20:47
08-05 22:15
309
5
[
PVC吧
]
开盘入多pvc
千方博士财经
08-05 20:14
08-05 22:15
362
7
[
菜粕吧
]
晚上又加了1手,目前19手多单了。
szjmqi
08-05 21:59
08-05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29
58030
58031
58032
58033
58034
58035
58036
58037
58038
580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