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A50期指吧
]
真好
炒股赚烟钱
08-06 12:19
08-06 12:19
241
1
[
纯碱吧
]
空头请记住,自供给侧改革以来,这几年,多头是怎么将你们按在地上摩擦的。有志气一点
股友Qu5Rmp
08-06 12:00
08-06 12:18
136
1
[
A50期指吧
]
丢人啊
股友7363hr79
08-06 12:14
08-06 12:18
83
1
[
菜粕吧
]
狠狠最多重仓做多
壹登大师888
08-06 10:59
08-06 12:17
94
1
[
菜粕吧
]
放弃油脂,放弃油脂,放弃油脂,这不是一般的无赖,怼不过就开始耍无赖
懂得理财的花
08-06 11:01
08-06 12:17
79
0
[
A50期指吧
]
A50含的股票不买就是了反正天天铁
基民2c61Q369
08-06 12:17
08-06 12:17
184
1
[
菜油吧
]
跟不跟外盘的马棕油啊
股友v1V81680
08-06 12:15
08-06 12:17
323
10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刚开始,唱多的一个都没有了[捂脸]
一切随风ZS88
08-05 15:32
08-06 12:17
452
3
[
纯碱吧
]
现在1700能交割的重碱在哪里有!全国找!
股友JyDnwC
08-06 11:48
08-06 12:16
141
0
[
A50期指吧
]
跌停跌停跌个不停,
开朗的司马怡
08-06 12:16
08-06 12:16
83
0
[
菜油吧
]
今年不抄天气了。这么多自然灾害
知足才能不暴
08-06 12:16
08-06 12:16
112
1
[
欧线集运吧
]
海通的量化怎么不做了吗,真怂
中国的马斯克
08-06 11:12
08-06 12:16
215
3
[
烧碱吧
]
跑了这么多多单,主力还不趁机抢筹拉升?
医界平民
08-06 11:09
08-06 12:16
574
4
[
螺纹钢吧
]
一个新手炒螺纹钢2410的笑话(3)
iislong
07-05 16:45
08-06 12:16
109
1
[
LPG吧
]
低多线都给你们画好了[呲牙]近期下来就4400—4450左右低多
骑着小猫去山
08-05 21:56
08-06 12:16
134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面来看黄金在跌破非农当天的低点后放量下行,最低到达2364一线方才企稳反弹,
账户已注销
08-06 12:15
08-06 12:15
83
0
[
沪金吧
]
田浩洋:8.6黄金日内操作策略,反弹受压继续空
许安丰
08-06 12:15
08-06 12:15
128
1
[
菜粕吧
]
临交割做空仓位太多便会落入多头陷阱,这是常识
混沌生道
08-06 11:13
08-06 12:14
235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债市行情,只所以低开转差调整的主要原因,或许是与国有大银行抛售10年国债活跃
乐逍遥188
08-06 12:14
08-06 12:14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
技不如人不打
08-06 12:11
08-06 12:14
62
0
[
菜油吧
]
止损三次
知足才能不暴
08-06 12:14
08-06 12:14
81
0
[
原油吧
]
跌这么多应该反弹点了吧
大冤种945
08-06 12:14
08-06 12:14
126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来看,日线图黄金再次回归均线,布林带走平,压力位置在2420附近,昨日也是从
彭苗zmq0902s
08-06 12:13
08-06 12:13
68
0
[
纯碱吧
]
弱势震荡,明天一阳穿三阴
主力合约999
08-06 12:13
08-06 12:13
62
0
[
欧线集运吧
]
泰狗终于给送钱了,开空就是爽[鼓掌]
弎朗飞翔
08-06 12:13
08-06 12:13
125
0
[
A50期指吧
]
日经必须崩盘!
红烧剥皮鱼
08-06 12:12
08-06 12:12
100
0
[
螺纹钢吧
]
没有说错吧,不管哪个位置你只要空就对了,空还是空还是空
西湖一刀
08-06 12:12
08-06 12:12
226
2
[
螺纹钢吧
]
这个价满仓螺纹
wjP从头再来
08-06 11:24
08-06 12:12
210
1
[
碳酸锂吧
]
留着钱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吧,家人们~
勿贪就是大道
08-06 12:07
08-06 12:12
132
0
[
螺纹钢吧
]
下午能不能再拉起来,钢厂开始上调出厂价格了
股友y78620M1
08-06 12:12
08-06 12:12
66
0
[
玻璃吧
]
没有说错吧,只要空就对了
西湖一刀
08-06 12:11
08-06 12:11
249
4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了?今日盘中港股突发跳水,拖累A股沪指一度转跌,A股收盘后港股却开始拉升
伪善的心
08-06 11:40
08-06 12:11
338
2
[
棕榈油吧
]
搞不好多头反扑下午回去7700两边杀[撇嘴]
踢一脚就跑
08-06 12:02
08-06 12:11
240
2
[
欧线集运吧
]
多么希望伊朗给个放空的机会啊!爱你噢多头,等你拉呢
股友1OvFhW
08-06 11:51
08-06 12:11
179
1
[
A50期指吧
]
全球期货唯一跌的
股友rHR7u8
08-06 12:00
08-06 12:11
167
1
[
NYMEX原油吧
]
能抄底吗?
大冤种945
08-06 12:03
08-06 12:11
102
0
[
锰硅吧
]
没有说错吧,空还是空,不管你哪个位置买入,空就对了
西湖一刀
08-06 12:11
08-06 12:11
56
0
[
碳酸锂吧
]
这么狗吗
tim4258
08-06 12:11
08-06 12:11
124
0
[
A50期指吧
]
精彩
探险勇士
08-06 12:11
08-06 12:11
182
1
[
纯碱吧
]
0806午间。顺风而行。1804下破空了sA2409于1800。772空铁250
宁波神丁
08-06 11:46
08-06 12:11
110
0
[
硅铁吧
]
15分钟,头顶三炷香
飞扬荷兰人
08-06 12:11
08-06 12:11
212
1
[
菜油吧
]
扯淡了,外盘棕榈反弹好多
AAABBBCC
08-06 12:08
08-06 12:10
151
0
[
A50期指吧
]
摁着脑袋爆锤的节奏[笑哭]大盘没戏
温暖地威士忌
08-06 12:10
08-06 12:10
420
9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刚割。今天就涨。接着加仓
卞振伟
08-06 11:34
08-06 12:10
197
1
[
菜粕吧
]
菜粕多头
szjmqi
08-06 11:26
08-06 12:10
349
3
[
棕榈油吧
]
准备来回杀?
全仓空锂矿求
08-06 11:55
08-06 12:09
147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受伤的永远是你
富贵积玉得雨
08-06 12:06
08-06 12:09
116
0
[
A50期指吧
]
论
股望千金来
08-06 12:08
08-06 12:08
465
2
[
股指期货吧
]
2024.08.06上午盘策略
期指走势观察
08-06 09:46
08-06 12:08
188
2
[
沪铅吧
]
TM的交割日19300的空单被平了!我泪流干了守了二个月的空单就在大跌前平了
股友1m9p7989
08-06 09:29
08-06 12:08
389
11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急了,哈哈哈
福星的顾璟
08-06 09:03
08-06 12:08
11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见货
远方的琴声
08-06 12:08
08-06 12:08
508
3
[
鸡蛋吧
]
开了多单,现在这么多人看涨,反而有点虚了,期货很少让多数人赚钱,而且方向这么明显
知行可以
08-04 22:35
08-06 12:08
166
0
[
A50期指吧
]
日股今天又嗨翻天了,唯独蜡鸡A股只跌不涨!
老冇888
08-06 12:08
08-06 12:08
79
0
[
沪铜吧
]
M头顶,看跌。
乐而乐
08-06 12:08
08-06 12:08
54
0
[
欧线集运吧
]
08不光不跌,还涨
o散户中的霸
08-06 12:08
08-06 12:08
317
3
[
玻璃吧
]
提示,下午爆跌,这个位置不空也不多
永远不碰白糖
08-06 11:20
08-06 12:08
423
1
[
菜粕吧
]
什么时间提保,501跟09没有价差,干嘛不做501
懂得理财的花
08-06 11:51
08-06 12:08
238
1
[
棉花吧
]
我13850进的多单,轻仓。记住不出大阳线坚决不加仓,多头的散户记住,别加仓,别
股友1255A808
08-06 11:34
08-06 12:07
556
8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ETF是红的还是绿的?
金玉大展的江
08-06 04:39
08-06 12:07
431
4
[
菜粕吧
]
记住口诀,平空上涨还有大跌,平多上涨,必有大涨
一鼓作气周一
08-06 11:22
08-06 12:06
90
0
[
生猪吧
]
漂亮,上星期开多这星期开空,赚的真爽。
牛市真的要来
08-06 12:06
08-06 12:06
85
0
[
小型纳指吧
]
快冲、晚上纳指高开三个点
进去玩玩呗
08-06 12:06
08-06 12:06
71
0
[
碳酸锂吧
]
把Anlababy叫来再买一手空它就上去了。[好困惑]
期货猫小黑
08-06 12:05
08-06 12:05
158
2
[
菜粕吧
]
本周最少涨200点?
天眼量子积金
08-06 10:52
08-06 12:05
156
1
[
棉花吧
]
下午反弹
股友36w0Q837
08-06 11:32
08-06 12:05
119
1
[
生猪吧
]
01怎么回事一路跌
股友C00127Y0
08-06 10:58
08-06 12:05
931
4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加了点仓[俏皮][俏皮][俏皮]
股市大割2100
08-06 11:46
08-06 12:05
73
0
[
玻璃吧
]
留着钱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吧,家人们~
勿贪就是大道
08-06 12:05
08-06 12:05
209
1
[
生猪吧
]
现在的价位价格很低,做空风险很大
不要了
08-06 11:35
08-06 12:05
148
3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跌到10000
我要一步做赵
08-06 12:01
08-06 12:05
389
2
[
沪铅吧
]
这位兄台,我求求你别说了
源来如此1024
08-06 11:29
08-06 12:05
362
10
[
棕榈油吧
]
期权真不是人玩的7块买的看跌7500,昨晚28的时候犹豫了没出今早变五块了,赚两
无名英雄557
08-06 09:02
08-06 12:05
14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知道是谁下跌了吧
希尔哈撒维
08-06 12:05
08-06 12:05
268
1
[
菜粕吧
]
交易所又提保了,拉偏。409交割前只会震荡下跌。现在还往409里面冲的多散,没有
一手哥带棺上
08-06 11:46
08-06 12:04
84
0
[
棉花吧
]
留着钱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吧,家人们~
勿贪就是大道
08-06 12:04
08-06 12:04
86
0
[
螺纹钢吧
]
没啥肉,不看了。
寻踪潜鱼
08-06 12:04
08-06 12:04
104
1
[
A50期指吧
]
绝对是小丑
陈发888
08-06 12:00
08-06 12:04
396
5
[
鸡蛋吧
]
一个趋势形成就很难被改变,但是不代表可以一直延续。
核桃没仁
08-06 09:55
08-06 12:04
159
0
[
沪金吧
]
金价后续还是会大涨刷新高价
阿朱论金
08-06 12:03
08-06 12:03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22
58023
58024
58025
58026
58027
58028
58029
58030
58031
58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