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巴菲特盐城分
08-06 12:58
08-06 12:58
653
6
[
国债期货吧
]
我猜测113就是09和约30年的最高点了,我是112.7进去的空,本想拿一段时间
一個不再回頭
08-06 10:14
08-06 12:58
353
3
[
氧化铝吧
]
有色黑色都跌大宗也跌你能撑到何时?
木易金堂
08-06 11:52
08-06 12:58
599
8
[
菜粕吧
]
交割规则:下周没注册交割仓单的空方机构要 强制平空单 减仓!
京朝阳
08-06 11:32
08-06 12:58
70
0
[
纯碱吧
]
连跌13周,服了
股友7N651662
08-06 12:58
08-06 12:58
381
5
[
沪金吧
]
兄弟们,一手亏了一万二,怎么办啊?割又舍不得,不割越亏越多。
摸顶校尉
08-06 09:15
08-06 12:58
325
2
[
小型纳指吧
]
我这三个纳指ETF目前看,最适合长期定投[俏皮][俏皮][俏皮]
股市大割2100
08-06 12:04
08-06 12:57
163
0
[
A50期指吧
]
真够恶心的,天天做空,高开必定跳水
有趣的张莉萍
08-06 12:57
08-06 12:57
191
2
[
硅铁吧
]
见证硅铁高开的奇迹时刻到了
snow747335
08-06 08:58
08-06 12:56
220
1
[
菜粕吧
]
409是主力派发筹码,501是主力吸筹码,吸多单或是吸空单呢,只有主力知。主力还
股友f7a77566
08-06 12:21
08-06 12:56
393
5
[
玉米吧
]
现在就是大小博弈的最后阶段
绿利红吉
08-06 11:39
08-06 12:55
87
1
[
菜油吧
]
浮亏2000中
AAABBBCC
08-06 11:40
08-06 12:55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崩盘吧
慢半步年轻人
08-06 12:55
08-06 12:55
119
0
[
硅铁吧
]
下午6800见
有责任心的耿
08-06 12:55
08-06 12:55
586
4
[
豆粕吧
]
以美豆和豆二的走势,豆粕会不会随时瀑布?
割不断的老老
08-06 11:14
08-06 12:55
113
0
[
生猪吧
]
我们这里肥猪卖11.3一斤了!垃圾生猪期货怎么只有9块多[主力][主力][主力]
股友9878ZD39
08-06 12:55
08-06 12:55
121
0
[
硅铁吧
]
马上瀑布了
有责任心的耿
08-06 12:54
08-06 12:54
126
1
[
菜油吧
]
不会跌停吧?
只做多头
08-06 12:15
08-06 12:54
74
0
[
菜油吧
]
破8000跟玩一样[赞]
账户已注销
08-06 12:54
08-06 12:54
99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滴汗][滴汗][滴汗]
小牛0826
08-06 12:54
08-06 12:54
192
0
[
沪金吧
]
张津镭:全球股市大逃杀,黄金被动挨揍遭血洗
张津镭
08-06 12:54
08-06 12:54
138
1
[
棕榈油吧
]
7620空了,上午一直多一值亏
股友1GP79287
08-06 11:47
08-06 12:54
263
2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涨起来了
自律才能财富
08-06 11:53
08-06 12:53
373
7
[
A50期指吧
]
好明显今日A50被某资做空,昨日做空日本,今日抽空就做空A50,大A一有反弹妙头
实战老梁
08-06 12:43
08-06 12:53
131
1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多菜油,老伤心了,棕榈才赚10多点,菜油亏了快100点,早早把棕榈空单平了
AAABBBCC
08-06 11:47
08-06 12:53
524
4
[
鸡蛋吧
]
9月份火箭蛋很快会破新低
大马哈飞鱼
08-03 21:44
08-06 12:53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不好参与,暴涨过更不便参与,清仓去玩几天,免得又套
神秘密码
08-06 12:52
08-06 12:52
139
0
[
A50期指吧
]
补跌
我自横刀向天
08-06 12:52
08-06 12:52
570
5
[
棕榈油吧
]
内盘一停外盘就拉
股友w291z667
08-06 12:22
08-06 12:52
121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始涨了,你把我都吓跑了
股票如水
08-06 12:52
08-06 12:52
326
11
[
苹果吧
]
多单先平了,搞了几千,估计要下来一波,找机会再多[加油]
Maybeltom
08-06 09:21
08-06 12:51
130
2
[
纯碱吧
]
真是废wu,一点都起不来[捂脸]
我是来回本的
08-06 10:45
08-06 12:51
134
1
[
A50期指吧
]
A收盘就止跌
化繁为简18
08-06 12:40
08-06 12:51
119
0
[
A50期指吧
]
毒一无二
农民伯伯插秧
08-06 12:51
08-06 12:51
153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盘跟昨天一样直接跳水
股友117l258u
08-06 12:36
08-06 12:51
143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被人按在地上摩擦
股友527D6z00
08-06 12:48
08-06 12:50
378
5
[
菜粕吧
]
09临近交割,这么大的持仓,而市场并没有这么多的货,做空是非常危险的。[滴汗]
混沌生道
08-06 07:57
08-06 12:50
463
1
[
恐慌指数期货中期合约ETN-iPath吧
]
几个恐慌指数(短中长)期货合约的15分钟图macd都看着能吓死人。。。十天内烟花
股友6me67063
11-09 05:51
08-06 12:50
2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你们咋这么蠢,明摆着反转要说反弹,这几天下跌,不就是洗盘拿便宜筹码
正反常阴阳
08-06 12:50
08-06 12:50
107
0
[
硅铁吧
]
再空10手,我就跟你杠[胜利][赞]
账户已注销
08-06 12:50
08-06 12:50
151
0
[
A50期指吧
]
其丢脸
宏图积玉的韦
08-06 12:37
08-06 12:49
1510
14
[
A50期指吧
]
为啥美股降息预期,外资却不流入?
跳水天后
08-03 07:49
08-06 12:49
96
1
[
生猪吧
]
19200空的2手,没有500不出!
股友3A06370w
08-06 10:56
08-06 12:48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好的预感。。有点弱势。。
大马哈123
08-06 12:48
08-06 12:48
667
4
[
股指期货吧
]
还要跌几年等、估计要等到最顶层到期后才调整完
鑫财华
06-07 11:41
08-06 12:48
317
8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5800,本月
海福满
08-05 20:00
08-06 12:48
145
6
[
PVC吧
]
一一一一前面讲过了,盘中任何反弹平多开空,5695平多开的空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09:41
08-06 12:48
97
0
[
生猪吧
]
下午开盘就跳水了,空起来
大吉兴隆de芈
08-06 12:47
08-06 12:47
160
0
[
COMEX黄金吧
]
居然没力上去,就下来
慢半步年轻人
08-06 12:47
08-06 12:47
64
0
[
氧化铝吧
]
这手续费多少一手?11块吗?
朗拿度888
08-06 12:46
08-06 12:46
115
0
[
股指期货吧
]
20手空单已准备,开盘就砸!跟着信哥吃肉!
账户已注销
08-06 12:46
08-06 12:46
30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那儿有外盘,请大神指点,只看见豆油有外盘,没见棕榈油有外盘?
一月翻倍
08-06 12:29
08-06 12:46
513
2
[
棕榈油吧
]
马棕和棕榈都是破位下行,这次拉不回去了,前面多次拉回就是给多头跑路用的,哦
股友K70357G0
08-06 12:38
08-06 12:45
248
5
[
A50期指吧
]
原来就想拖我们下水
一日游sxl涨
08-06 12:31
08-06 12:45
68
0
[
PVC吧
]
都说了化工产品没救了,
明知不敌依然
08-06 12:45
08-06 12:45
179
1
[
沪金吧
]
银比金多跌了好多,可以搞一手反弹回补
你们是真的很
08-06 11:34
08-06 12:45
86
0
[
沪铜吧
]
跌成狗了
股友292629hx
08-06 12:45
08-06 12:45
105
3
[
A50期指吧
]
挺起嵴梁啊啊啊啊
红红火火的哇
08-06 12:29
08-06 12:45
234
6
[
A50期指吧
]
我大A50居然是在补跌
股海一粟888
08-06 12:27
08-06 12:44
86
0
[
原油吧
]
外盘拉起来了!!!
重生的大嘴
08-06 12:43
08-06 12:43
304
5
[
小型纳指吧
]
要是红了就有意思了
践行长期主义
08-05 23:26
08-06 12:43
176
1
[
工业硅吧
]
国泰各商品都是以做空为主,螺纹钢、工业硅、碳酸锂
鑫财华
08-02 10:19
08-06 12:43
139
1
[
燃油吧
]
抄的就是衰退,反弹就是空,空空
鑫财华
08-05 08:21
08-06 12:43
8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开的空单早上看到外面大涨吓死我了大A还是没有让人失望
团结de抱琴
08-06 12:43
08-06 12:43
180
1
[
欧线集运吧
]
横盘一个上午以为不跌了,割完肉马下又下来了[大哭]
账户已注销
08-06 12:20
08-06 12:42
149
2
[
工业硅吧
]
带硅的成本多是6000元
地球告密者
08-06 11:16
08-06 12:42
79
0
[
小型纳指吧
]
紧跟日本走不太好
梦瑜伽
08-06 12:42
08-06 12:42
181
0
[
A50期指吧
]
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不行,不要说外面不行!
老庄不要逼我
08-06 12:42
08-06 12:42
65
0
[
A50期指吧
]
离岸人民币涨这么多,既然不涨,奇葩呀
刀鱼哥
08-06 12:42
08-06 12:42
242
1
[
豆粕吧
]
啥基本面净扯淡,全是资金盘,现在空多都不合适,油脂主力慢慢自己玩吧
懂得理财的花
08-06 12:06
08-06 12:42
145
0
[
棉花吧
]
这么长时间,没有人成交,垃圾品种!
趋势为王旺旺
08-06 12:41
08-06 12:4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昨日跌到71.6止跌后反弹至74一线,小时线收线呈阶梯上扬运行,日内主要低多
陈陈C1C25678
08-06 12:41
08-06 12:4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15附近继续看空,下方2385,2365
YuanFuDao687
08-06 12:41
08-06 12:41
130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好了,你咋还蔫了呢?
狙击散户
08-06 12:41
08-06 12:41
99
0
[
菜油吧
]
亏大了,准备换法人户接货吧,补些损失,下游可以锁在8500左右,2个月交货
年年四海得关
08-06 12:41
08-06 12:41
137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今天终于同步了,杀跌的有点猛,菜油形态看走下跌末期的的概率大,空见好就收
敬天爱人XH
08-06 12:41
08-06 12:41
726
14
[
欧线集运吧
]
鉴于个别人对我的极度关心,我还是简单做个回复:双粕第一波大调整3600跌下来,最
股友959y8m71
08-03 10:29
08-06 12:41
221
1
[
苯乙烯吧
]
放心这二天不会到9000,因为9000沽期权太多了。
梦想飞延
08-06 12:16
08-06 12:40
332
1
[
小型标普吧
]
日经225日继昨天历史最大跌幅的黑色星期一后,又迎来了涨幅创历史新高的红色星期二
股市大割2100
08-06 11:52
08-06 12:40
302
4
[
锰硅吧
]
下午有能反转涨停 速度买入 家人们
只求复利不求
08-06 11:53
08-06 12:40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20
58021
58022
58023
58024
58025
58026
58027
58028
58029
58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