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工业硅吧
]
这品种跟大A一样,天天绿
鑫财华
07-09 10:26
08-06 12:40
442
4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拉起来了,多空双杀,下午暴拉杀空头!
龙头战队
08-06 12:11
08-06 12:40
103
0
[
棉花吧
]
交易不是只有空间,还需要时间,等待开仓和持仓等待!做到这两个,什么样的系统都可以
不做趋势
08-06 12:40
08-06 12:40
122
3
[
锰硅吧
]
几个老多的归宿是暴虐的走,因为泰君已经 脱裤子了
股友77D6332d
08-01 20:06
08-06 12:40
137
0
[
A50期指吧
]
太不正常了。
成元渔火
08-06 12:39
08-06 12:39
83
1
[
纯碱吧
]
都看空我的多头打死都不卖
散户卷土重来
08-06 11:01
08-06 12:38
71
0
[
纯碱吧
]
打到800!多头必定爆仓!
投鸡大湿6666
08-06 12:38
08-06 12:38
2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极限空头趋势下,走出了一波反弹,最低触及71.6附近,反弹最高在74.5,反
彭苗zmq0902s
08-06 12:38
08-06 12:38
2600
4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高开高走
期研荟2024
08-05 18:04
08-06 12:38
314
2
[
玻璃吧
]
最近大多盐厂都亏损停产,盐价大涨40%,玻璃也亏损,会大涨吗
网吧大神百万
08-06 11:27
08-06 12:38
424
1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个外盘是根据国内走的吗?
天祺圣都
08-06 08:39
08-06 12:37
124
0
[
沪金吧
]
8.6黄金今天先看震荡,美盘再考虑跟随
谋一良策
08-06 12:37
08-06 12:37
377
1
[
纯碱吧
]
下午直接暴跌,
股友52978F52
08-06 12:33
08-06 12:37
192
3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一个小众品种、小庄家搞的小品种小肚鸡肠!没有顺畅的走势!
雪狼昌昌
08-06 10:59
08-06 12:36
539
6
[
菜粕吧
]
家人们真的太可以了!明知道是下跌通道!!全世界都在跌!还在做多!!真心想不懂
利落的夏艳
08-05 22:54
08-06 12:36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减仓,继续涨
忍龙22
08-06 12:36
08-06 12:36
133
0
[
A50期指吧
]
虽然我们躺在崖底不能动弹,起码还可以欣赏他们跳崖呀,是不是?只可惜他们系的安全绳
北方的老狼
08-06 12:36
08-06 12:36
102
0
[
工业硅吧
]
我预测正确过吗?没有(><)睡觉
期货猫小黑
08-06 12:35
08-06 12:35
2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价原因两个,一是国际局势一直动荡,二是也是主要原因,美元及各经济体纸币一直
财神打虎
08-06 12:35
08-06 12:35
328
4
[
硅铁吧
]
今天硅铁起码高开2%以上,然后高开高走,冲击涨停。
snow747335
08-06 08:53
08-06 12:34
415
6
[
小型纳指吧
]
会不会后面还会下杀啊,上次大反弹后面加仓又被套的死死的
等等好吗
08-06 11:13
08-06 12:34
420
11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真讨厌,拼命把大盘往下拉吗,废掉这个玩意儿大盘就没这么大的波动了!
股友91h70a63
08-06 10:02
08-06 12:33
113
0
[
螺纹钢吧
]
只要足够不要那个13脸,-40元也是有可能的
股友66lL0697
08-06 12:33
08-06 12:33
123
1
[
菜油吧
]
昨天还看他挺顽强的,杀进去多结果今天大跌
AAABBBCC
08-06 11:57
08-06 12:33
82
0
[
黄金/美元吧
]
8.6黄金今天先看震荡,美盘再考虑跟随
谋一良策
08-06 12:33
08-06 12:33
124
0
[
A50期指吧
]
天地然后地天又天地,以此类推,反反复复,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大笑]
股友t3169D77
08-06 12:33
08-06 12:33
240
5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跟千人千面千变做多的小散?千人千面千变撒谎成性啊张嘴就来[大笑]
Propstewart
08-06 11:51
08-06 12:33
123
1
[
欧线集运吧
]
减仓下跌,马上拉升。
sima2020
08-06 11:37
08-06 12:31
304
2
[
PTA吧
]
下午破5600有人质疑么?看看这得多弱势
自选永远倒数
08-06 11:42
08-06 12:30
163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字烂
随遇而安1234
08-06 12:30
08-06 12:30
77
0
[
碳酸锂吧
]
都在跌,你涨,你真不合群,你应该领跌才对,你就是小卡米
财源高雅的阿
08-06 12:30
08-06 12:30
14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短期跌势放缓
农行要翻倍
08-06 11:59
08-06 12:30
97
0
[
锰硅吧
]
下6300呀吧
糊里糊涂小子
08-06 12:30
08-06 12:30
156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做空A股大魁首。
丶北汽养殖场
08-06 12:30
08-06 12:30
188
1
[
燃油吧
]
小时线走出了两中枢下移,但MACD并没有任何背离迹象,这是要走五浪延长走势
椰柠檬
08-05 08:36
08-06 12:30
104
0
[
A50期指吧
]
资金买美股了
njlipper1
08-06 12:29
08-06 12:29
278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空单准备,发财的时候又到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12:19
08-06 12:29
93
0
[
原油吧
]
收盘会不会下了540
糊里糊涂小子
08-06 12:29
08-06 12:29
602
8
[
棉花吧
]
千万不要再听别人瞎忽悠了,震荡反弹一点很正常,棉花会跌去12000以下的。
空多都不怕
08-06 09:06
08-06 12:29
392
6
[
玉米吧
]
还是那句话,看涨不动摇
绿利红吉
08-06 11:06
08-06 12:28
274
4
[
沪银吧
]
这个烂银子就值5元/克
海福满
08-06 10:49
08-06 12:28
198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难搞啊[好困惑]
Nothing123
08-06 12:14
08-06 12:28
90
0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这个是割韭菜神奇啊!超级好用啊
一个半个小目
08-06 12:28
08-06 12:28
77
0
[
综合铜03吧
]
第一步8700震荡
梓瑞宝贝
08-06 12:28
08-06 12:28
237
0
[
A50期指吧
]
让那些韭菜见识下跌到998的感受[空仓][空仓][空仓]
坚韧的星子杰
08-06 12:28
08-06 12:28
369
1
[
螺纹钢吧
]
出差回来看螺纹走势的观点
iislong
08-06 10:57
08-06 12:27
360
3
[
尿素吧
]
$尿素409(CZCE|UR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05 09:12
08-06 12:27
229
1
[
国债期货吧
]
降息预期仍在,持仓不动为佳,顺势而为…
年年有余的令
08-06 11:50
08-06 12:27
190
1
[
A50期指吧
]
嘎嘎嘎,中信好多空单,给它拉爆!
无量牛
08-06 12:23
08-06 12:27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先布局原油,底部探底回升,日线开始收阳,现在74.1做多,止损常规,午后看涨新高
天安点金tian
08-06 12:26
08-06 12:26
98
0
[
A50期指吧
]
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想出自产的应对办法,真是人才
股友AYPNgE
08-06 12:26
08-06 12:26
420
2
[
沪银吧
]
现在恒盘了,多空都可以下注了,赚亏都不会大,赌下午外盘了,一个高低开就赚亏都有了
空军一号1
08-06 11:25
08-06 12:26
298
1
[
鸡蛋吧
]
拉了几个月了4000都没站稳都准备过节了我是我有点怀疑期货的真实性了
gfnmgb
08-06 12:17
08-06 12:26
337
6
[
纸浆吧
]
空头在不平仓没机会了[大笑]
松下忆留单
08-06 10:54
08-06 12:25
88
0
[
橡胶吧
]
诱多反弹下跌诱多反弹下跌,慢慢磨死09的散多
不败传说哥
08-06 12:25
08-06 12:25
124
1
[
橡胶吧
]
震荡行情
蒲边浣期
08-06 11:37
08-06 12:25
172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懂平衡之紫椴
08-06 11:56
08-06 12:25
200
5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纳斯达克都基本反包了,就看怂A今天能反包多少吧,大概率高开先兑现一波再拉升。
皮皮虾1
08-06 08:53
08-06 12:24
322
5
[
欧线集运吧
]
11点半前拉一波,下午开盘然后暴跌
不知春秋
08-06 11:21
08-06 12:24
155
1
[
锰硅吧
]
鸹貔品种!鸹貔鸹貔品种!鸹貔鸹貔品种!鸹貔鸹貔品种!鸹貔鸹貔品种!鸹貔鸹貔品种!
美丽的何小白
08-06 10:08
08-06 12:24
105
1
[
沪铜吧
]
跌跌不休
喜娃实盘
08-06 11:18
08-06 12:23
141
1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IF,激进的建议现价3367跟进空单,稳健等待3390一带进空,防守8个点,
Tkggplq
08-06 10:13
08-06 12:22
115
1
[
菜粕吧
]
为了出货。死命压外盘。
凶神腾蛇
08-06 11:19
08-06 12:22
146
0
[
A50期指吧
]
非得反着来是吧
打造一波三折
08-06 12:21
08-06 12:21
420
2
[
尿素吧
]
目标价18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6 11:31
08-06 12:21
206
3
[
菜粕吧
]
空单拿住喽,还有跌停,跟主力一起吃肉
一鼓作气周一
08-06 11:20
08-06 12:21
161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军呀,速度满仓十合约还有二千点基差哟!一手十万大洋哟主力诱空中?????你们
征途反行其道
08-06 11:46
08-06 12:21
145
3
[
菜油吧
]
又来了,又来了,那种感觉很难过又很难说[大哭]
我回来了_四
08-06 10:22
08-06 12:21
141
1
[
锰硅吧
]
牛逼一手套了300个点
木子2
08-06 11:38
08-06 12:21
124
0
[
豆油吧
]
唉人啊
你要幸福
08-06 12:20
08-06 12:20
101
0
[
沪金吧
]
杨振金:8.6黄金白银高位跳水今日会涨吗?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08-06 12:20
08-06 12:20
134
1
[
菜油吧
]
早上8306空搞10个点跑了[捂脸][捂脸]
小小菜c
08-06 11:59
08-06 12:20
363
3
[
棕榈油吧
]
下午高开7690以上
股友U9135353
08-06 11:55
08-06 12:20
85
0
[
纯碱吧
]
价格虚高,昨天的小日本事情对多头太大影响了,趁现在你们以为没有影响尽快出货。
梦想飞延
08-06 12:20
08-06 12:20
159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是长期练出来的。
我也割主力韭
08-06 12:17
08-06 12:19
157
2
[
A50期指吧
]
国外空头的垂死挣扎
股友I05kIL83
08-06 12:09
08-06 12:19
328
3
[
A50期指吧
]
别怕,明天盘中急拉
股指和期权00
08-05 22:56
08-06 12:19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了,哎
巴非神
08-06 12:19
08-06 12:19
153
0
[
A50期指吧
]
等六千再看吧,非要出狂跌才能见底
低吸为王者
08-06 12:19
08-06 12:19
87
1
[
A50期指吧
]
恶意做空之心不死哈……
账户已注销
08-06 12:08
08-06 12:19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21
58022
58023
58024
58025
58026
58027
58028
58029
58030
58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