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牛逼了,趁着休息的时候砸盘#韩国卖空股票最高可判无期徒刑##高盛发声:中国市场
牛牛向前冲张
08-08 12:47
08-08 12:47
146
1
[
硅铁吧
]
因为能到6600,可惜了
东帝一凡01
08-08 11:03
08-08 12:46
229
1
[
焦煤吧
]
目前正在蘑底阶段,[大笑][大笑]铁矿大跌,焦煤并没有跟着跌
取个拉风的网
08-08 11:59
08-08 12:46
10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不出意外要跳了,上午的反弹就是跟随外围!
账户已注销
08-08 12:46
08-08 12:46
1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演跳空爆跌,开盘最高点收盘最低点
卖公司套人
08-08 12:46
08-08 12:46
897
26
[
股指期货吧
]
都马上回到我空单成本了。这两天一直没下手。礼拜四尾盘一走一直跌,哎
奧特曼
08-05 13:24
08-08 12:46
196
0
[
棉花吧
]
2024年1-4月的棉花进口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加,同时在金额上也呈现出显著的增长
生意多谋的关
08-08 12:46
08-08 12:46
108
0
[
沪金吧
]
8.8黄金谨防多空转换,重点关注晚间数据
谋一良策
08-08 12:45
08-08 12:45
128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我才买2手做多都亏1千多,好在其他品种做空赚了,今天总的还是赚。
股友7Jcz08
08-08 10:28
08-08 12:45
322
3
[
菜粕吧
]
409是真牛,空头跑了这么多,价格还没涨
控制仓位_KZC
08-08 11:46
08-08 12:45
92
0
[
纯碱吧
]
还是增仓下跌,减仓上涨空头控盘,跟着空头做空,但是你说这个位置空头获利了解就是接
股票期货邓老
08-08 12:45
08-08 12:45
76
0
[
PVC吧
]
不用看,交割价5000~5500
微n晓
08-08 12:45
08-08 12:45
122
0
[
燃油吧
]
下午完犊子了[憨笑][憨笑][憨笑]
又双叒叕叠
08-08 12:44
08-08 12:44
180
0
[
COMEX黄金吧
]
午后黄金先空
秦qy33681
08-08 12:44
08-08 12:44
262
13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下午开多,现在被深套,只能等了。
克里斯汀基
08-08 09:25
08-08 12:44
190
1
[
碳酸锂吧
]
富宝长协价77900,厂商购买还有打折。长协价没到底,多不得。
大鲤子
08-08 12:02
08-08 12:44
287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不用看,晚上肯定跳水,梦中割你
娴雅文静的吕
08-08 12:44
08-08 12:44
204
3
[
碳酸锂吧
]
一手又是4千多没了,大家成本价多少
上虞昂
08-08 11:00
08-08 12:44
93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任何希望
大马哈123
08-08 12:44
08-08 12:44
8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盘就跳?
大桓哥
08-08 12:43
08-08 12:43
81
0
[
铁矿石吧
]
下午肯定新低
股票期货邓老
08-08 12:43
08-08 12:43
99
1
[
沪镍吧
]
有种给我跌停
换个方向进钱
08-08 09:38
08-08 12:43
163
0
[
股指期货吧
]
走势跟昨天一毛一样哈哈
加菲猫咪
08-08 12:43
08-08 12:43
84
1
[
氧化铝吧
]
都是杀猪,买啥亏啥
气宇轩昂的夏
08-08 11:26
08-08 12:42
170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国产替代消费电子要反弹了下午暴力反弹
一飞冲天长虹
08-08 12:42
08-08 12:42
90
0
[
玻璃吧
]
那些喊1350/1320/1310强支撑的,现在你们1300的强支撑又来了,赶紧
股友72501eI2
08-08 12:41
08-08 12:41
705
11
[
锰硅吧
]
在你身上从4万多变50万了,无敌了,这一波空我都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
热情的馨若乐
08-08 10:16
08-08 12:41
135
0
[
弘业期货吧
]
涨一点就急着卖,昨天卖不更好吗?
有幽默感的烟
08-08 12:40
08-08 12:4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8.8黄金谨防多空转换,重点关注晚间数据
谋一良策
08-08 12:40
08-08 12:40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破18000了?????
创业指快点涨
08-08 12:40
08-08 12:40
85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的垃圾
yoel
08-08 12:39
08-08 12:39
410
3
[
玻璃吧
]
证监会咨询投诉电话12386
股友0ZgvP9
08-08 11:55
08-08 12:39
271
5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100pe34倍。至于你敢不敢买就得看自己了。
慢一点别急
08-08 11:51
08-08 12:38
131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的垃圾,还是得买国外的
yoel
08-08 12:38
08-08 12:38
191
1
[
纯碱吧
]
股吧的散户太牛了,2400的时候满屏都是起码破3000的,破3700的,1700
股友15077O3u
08-08 12:32
08-08 12:37
111
1
[
工业硅吧
]
多头死了,大家都空,空到5000元
卡卡看开5792
08-08 10:55
08-08 12:37
157
1
[
PVC吧
]
无语死了
股友2T5719N8
08-08 12:18
08-08 12:37
701
7
[
工业硅吧
]
个人说一下,现在8月8号了,这个月已经开始慢慢的进入了枯水期,工业硅的电力成本是
务必谦虚谨慎
08-08 11:21
08-08 12:37
122
4
[
玉米吧
]
我玉米淀粉割肉买了菜粕,菜粕被我买垮了。
又双叒叕叠
08-08 10:10
08-08 12:37
98
0
[
铁矿石吧
]
昨天的沽权白死了?人为控制节奏,收割散户[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8-08 12:37
08-08 12:37
8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一快到4立马有人买
选择高roe的
08-08 12:37
08-08 12:37
159
2
[
碳酸锂吧
]
再砸我要爆了[大哭]
重度白日梦患
08-08 10:09
08-08 12:36
108
1
[
乙二醇吧
]
最近醇子的波动比玉米还低,身为化工系脸都被丢光了[大笑][大笑]
AstforAui
08-08 10:08
08-08 12:36
89
0
[
玻璃吧
]
开盘现价空。09深不见底。不空也不要抄底多。
没事炒炒股咧
08-08 12:36
08-08 12:36
355
3
[
综合铜03吧
]
闫总说了,今晚破七万![哭][哭][哭]
股友912x739n
08-08 12:08
08-08 12:36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救赎之道,就在其中
念头通达达
08-08 12:36
08-08 12:36
344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成本在5-6万,现在还算是高价
黑夜里黎明
08-08 11:42
08-08 12:35
434
5
[
纯碱吧
]
铁矿石又跌了,下午又是爆跌
焦恩俊
08-08 12:00
08-08 12:35
165
3
[
氧化铝吧
]
卖掉玻璃来空你,谁知道掉误入一个陷阱。
mr蓝天
08-08 10:55
08-08 12:35
324
5
[
玻璃吧
]
谁敢想像6月7号玻璃还是1750点。8月8号1300点。除去周六日,大概40个交
盘中一根烟
08-08 11:03
08-08 12:34
495
5
[
螺纹钢吧
]
3490套到现在还能回3400不,准备割肉了
股友y78620M1
08-07 20:17
08-08 12:34
310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不可能跌坚定看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08 11:21
08-08 12:33
97
0
[
沪铅吧
]
没钱了,钱哪来,怎么能做空呢,得一妙招,模拟盘注册1000万,做空。。。助力。。
婀娜妩媚的梦
08-08 12:32
08-08 12:32
57
0
[
氧化铝吧
]
感谢主力,多单在车上了
股友87r65051
08-08 12:32
08-08 12:32
213
5
[
股指期货吧
]
笑而不语,模拟怎么了都是看图做方向止损止赢有度,不管实盘跟模拟都是按纪律办事,几
wyzdj689
08-08 10:08
08-08 12:31
78
1
[
沪铅吧
]
没有确定性不开仓
股友1m9p7989
08-08 09:18
08-08 12:31
96
0
[
沪银吧
]
今晚8点半多头定生死[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32C79p68
08-08 12:29
08-08 12:2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盘面分析:整体还是以小幅回撤,看多为主,关注一线支撑点2385,目标24
丁q393911578
08-08 12:29
08-08 12:29
292
0
[
A50期指吧
]
快股王说了,中午砸盘,大家快跑,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快乐的为民服
08-08 12:28
08-08 12:28
144
1
[
纯碱吧
]
这是想参照22年的走势吗
空大师
08-08 11:58
08-08 12:28
382
1
[
豆粕吧
]
中粮疯狂减仓
灵活的邱寄琴
08-08 12:20
08-08 12:27
189
2
[
纯碱吧
]
这位置空头也就是短线玩玩。真要是重仓你也没那个胆子拿着了,盘面非常抗拒
挣够一亿就退
08-08 11:39
08-08 12:27
283
3
[
欧线集运吧
]
船公司和货代已经在里面做好套保了他们降价是没有心理负担的还有人痴心船公司挺价,搞
平仓就是对的
08-08 12:00
08-08 12:27
126
2
[
弘业期货吧
]
被仁东卡位
基民gw283577
08-08 11:26
08-08 12:27
94
0
[
沪银吧
]
从8700到6800 短期跌幅不小了 这边要开始震荡了
欧纳
08-08 12:26
08-08 12:26
155
0
[
A50期指吧
]
目前看空情绪浓厚!只有连续上涨才能改变趋势!等趋势改变了都就入场做多了!
文哥3buk6t
08-08 12:26
08-08 12:26
90
0
[
氧化铝吧
]
很遗憾地通知大家,实盘交易亏损15%目前排位在前10%,家人们都是来做慈善的,真
飞天甲醇矿
08-08 12:26
08-08 12:26
284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很多地方需要
收益三千倍
08-08 09:27
08-08 12:26
154
1
[
铁矿石吧
]
748的多,套上了。
梦想飞延
08-08 11:59
08-08 12:26
9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要6开头了
涨到_头晕目
08-08 12:26
08-08 12:26
80
0
[
沪银吧
]
下午解套
账户已注销
08-08 12:25
08-08 12:25
265
0
[
COMEX黄金吧
]
没 进 场 的 同 学 , 黄 金 现
股友p9595392
08-08 12:25
08-08 12:25
418
8
[
玻璃吧
]
下午准备买1手,大不了再跌100点,再买一手也就亏2千,后面再加仓干[坏笑][坏
黑夜里黎明
08-08 11:49
08-08 12:25
131
0
[
硅铁吧
]
这个时候还想着抄底做多的朋友,不是傻就是钱多,6000以下的底随便你抄
微尘3
08-08 12:25
08-08 12:25
82
0
[
沪金吧
]
逍遥论金:8.8黄金依旧震荡,日内交易思路
天安点金tian
08-08 12:25
08-08 12:25
196
3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的操盘计划
深沉de帝傲霓
08-08 11:43
08-08 12:25
87
0
[
沪银吧
]
空单撤退 短期看样子下不去了 0.618这里有抵抗
欧纳
08-08 12:25
08-08 12:25
472
4
[
菜粕吧
]
主力把2501合约堵死了,2501向下操作难度非常大,属于下方空间有限,跌无可跌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7
08-08 12:24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要创新高的,大胆买多
哥不忽悠
08-08 12:12
08-08 12:24
410
0
[
螺纹钢吧
]
【8月8日山东石横特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金十期货8月8日讯,8月8日石横特钢
影子传说
08-08 12:24
08-08 12:24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42
57943
57944
57945
57946
57947
57948
57949
57950
57951
57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