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碳酸锂吧
]
空仓观望,我估计是散户兄弟们最难迈过去的一道坎了,那些现在还扛着多单的朋友应该好
老小散2015
08-08 12:05
08-08 12:05
119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投降吧
账户已注销
08-08 12:02
08-08 12:05
240
3
[
菜油吧
]
平了到顶了开跌了下午回踩8100
牛转钱坤冲冲
08-08 11:19
08-08 12:05
131
0
[
COMEX黄金吧
]
女人就是一朵花歌
欢天喜地的蝴
08-08 12:04
08-08 12:04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看跌
古灵精怪的车
08-08 12:04
08-08 12:04
122
0
[
豆粕吧
]
都看见了吧,老美不是憨怂,1000铁定不会破,就是国内机构跟上瞎起哄,3000都
股友3883zT90
08-08 12:04
08-08 12:04
468
7
[
丁二烯胶吧
]
空单先出一半好了,怕周末的中东局势
一次机会就够
08-02 22:59
08-08 12:04
64
0
[
纯碱吧
]
昨天的阴不包掉
逍遥子1
08-08 12:04
08-08 12:04
109
0
[
鸡蛋吧
]
空的12结果还不错12在合约中简直鹤立鸡群
账户已注销
08-08 12:04
08-08 12:04
306
2
[
沪铜吧
]
70720就是月线20天线支撑了,下跌空间几乎没了
李阭龙
08-08 11:21
08-08 12:04
97
0
[
甲醇吧
]
有个感觉这么磨叽,是磨底挖坑埋人吗
信号就是猎物
08-08 12:03
08-08 12:03
102
0
[
豆粕吧
]
东证这根搅棍就是主力做局,逆势加空打压,掩护外资出货。
dqlzwzq999
08-08 12:03
08-08 12:03
218
1
[
纯碱吧
]
下午直接上1800
翡翠发财得柳
08-08 12:00
08-08 12:03
101
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玩狼来了的游戏,搞的大家都不敢进了
不定的褚苑3
08-08 11:48
08-08 12:03
127
0
[
豆粕吧
]
豆粕09日内小幅反弹,日线修复暂告一段落。关注上方平台压力,多单减持。落袋为安。
账户已注销
08-08 12:03
08-08 12:03
331
1
[
硅铁吧
]
尾盘抄底做多了1手,会爆仓吗?
账户已注销
08-08 11:57
08-08 12:02
201
2
[
硅铁吧
]
你是想跌破啊,52的多拉到52就不涨了,总是这样
修己修心修性
08-08 11:38
08-08 12:02
101
0
[
鸡蛋吧
]
太多人想涨了
一切皆有可能
08-08 12:02
08-08 12:02
291
0
[
生猪吧
]
有没有赚钱的大佬看看资金曲线图
股友E5w10207
08-08 11:28
08-08 12:02
100
1
[
菜粕吧
]
可怜的小散,我53空了1手,交割前看看能不能赚1000
只买买买科技
08-08 11:28
08-08 12:02
322
4
[
燃油吧
]
油价调整窗口期,三桶油资本没那么容易轻易让下的~
乡下来的韭菜
08-08 10:13
08-08 12:02
100
0
[
豆粕吧
]
我这次一手一手的布局,就不信逮不住你
股友3883zT90
08-08 12:02
08-08 12:02
82
0
[
玉米吧
]
稍安勿躁!空单还在扛!集体跑路的时候很快就到了
股友5029a601
08-08 12:02
08-08 12:02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给了机会,仓位3提到了4。纳斯达克仓位不再追加。剩余开始进邮储银行
慢一点别急
08-08 10:22
08-08 12:02
59
0
[
纯碱吧
]
设个毛的止损,靠
股友gNtE9e
08-08 12:01
08-08 12:01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的黑色星期一让市场稍显慌乱,周二周三黄金主要以震荡调整为主,现在形态上压力重
小妮子Bao998
08-08 11:52
08-08 12:01
426
2
[
玻璃吧
]
玻璃那天换合约
超级短线小王
08-08 11:41
08-08 12:01
177
6
[
铁矿石吧
]
如果破前低话话,就会加速去700,这次不会拖泥带水给你倒差价机会
ajbdxhidbd28
08-08 09:21
08-08 12:01
74
0
[
沪锡吧
]
这周不动了,感觉是反弹的一周,下周再战。
球球滚雪球
08-08 12:01
08-08 12:01
177
0
[
A50期指吧
]
投机分子都进医药了,马上医药回调,其余板块暴涨开启[大笑][大笑][大笑]
悟九五
08-08 12:01
08-08 12:01
175
3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是泰君开的么,只为泰君服务
自成一体
08-08 11:50
08-08 12:01
354
8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收盘828.5[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8-08 10:14
08-08 12:01
79
0
[
玉米吧
]
损到地板
play168
08-08 12:00
08-08 12:00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原油因数据影响一度走高75.8一线,尾盘虽然收在高位但多头并没有很强势的延续
wuyanbing668
08-08 12:00
08-08 12:00
92
0
[
生猪吧
]
唯独这个破玩意能做到这个比样
天天饮红牛
08-08 11:15
08-08 12:00
245
1
[
A50期指吧
]
从目前总体走势看,未来两周都处于进行2845低点之后的筑底阶段,看这底能否在未来
领君_2026
08-08 11:48
08-08 12:00
110
0
[
菜粕吧
]
昨晚在本频上喊了一宿最多跌到2236让挂2236全仓多,吃个短线到2260左右,
股友2UJmAz
08-08 12:00
08-08 12:00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害人精!
八方大展的张
08-08 12:00
08-08 12:00
63
0
[
纯碱吧
]
盘面好强啊
股友29K55C27
08-08 11:59
08-08 11:5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2394小幅回撤又多进去,目标2410
丁q393911578
08-08 11:59
08-08 11:59
14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的数据要是不好继续下跌
基民2J383a53
08-08 11:39
08-08 11:59
126
2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你最强
大发发财地宛
08-08 10:09
08-08 11:59
18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大跌日,上去就大涨,下来破新低就继续下跌
小舟山大海盗
08-08 09:11
08-08 11:59
9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好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8-08 11:59
08-08 11:59
233
2
[
股指期货吧
]
就这情绪,下午要涨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08 11:52
08-08 11:59
176
1
[
A50期指吧
]
早盘那波下杀割肉的哭了吧,[可怜]
送你一朵佛怒
08-08 11:29
08-08 11:59
171
2
[
小型纳指吧
]
你大耶,白天涨,晚上就跳水
炒股买盒饭
08-08 11:46
08-08 11:5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总结及今日思路
南北HJMHQ528
08-08 11:58
08-08 11:58
238
2
[
黄金/美元吧
]
避险!避险!避险!避险!避险!除了空仓,这是唯一的出路!
越飞越
08-08 10:49
08-08 11:58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以现在的趋势跌出新低一点问题都没有。快的话,下午就能实现,慢点就明天,远月估计跌
股友9T2K0739
08-08 11:58
08-08 11:58
95
0
[
碳酸锂吧
]
这波70000能止住吗
股友09595R76
08-08 11:57
08-08 11:57
258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原油今天轮到白银了。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有趣的唐美波
08-08 11:57
08-08 11:57
501
3
[
豆粕吧
]
外盘也够恶心的,天天大跌,
资深韭菜0078
08-08 01:35
08-08 11:57
83
0
[
菜粕吧
]
下午又要大空了!
宙哥半仓稳健
08-08 11:57
08-08 11:57
88
0
[
菜粕吧
]
反弹继续空菜粕
股友SBEYhs
08-08 11:56
08-08 11:56
240
2
[
纯碱吧
]
空头跑了五万多,价格还跌,牛逼,实在是牛逼
股友056gL718
08-08 11:32
08-08 11:56
827
19
[
菜粕吧
]
现在喊你做空或者割肉的就两种人。一种是见不得别人好的,第二种是希望你越来越差的。
在平安打自由
08-06 12:39
08-08 11:56
255
3
[
沪金吧
]
惨,555买空,558平,真无语了
专业韭菜被人
08-08 02:11
08-08 11:55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买涨,晚上买跌,稳赚不赔
西风归来
08-08 11:55
08-08 11:55
275
4
[
碳酸锂吧
]
新手死于追高,老手挂于抄底。所以我现在开空或开多,到底算哪方?
雪茄秃鹫
08-08 11:25
08-08 11:54
162
0
[
碳酸锂吧
]
越抄越跌,散户抄底套牢死扛我就偏不信,主力你越抄我就越跌,亏到一定程度,散户加仓
财富自由luck
08-08 11:54
08-08 11:54
386
1
[
燃油吧
]
$燃油2409(SHFE|fu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08 11:39
08-08 11:54
114
1
[
豆粕吧
]
还有一百万仓单 多空互不服输啊
浪里翻多
08-08 08:44
08-08 11:54
282
14
[
黄金/日元吧
]
调整结束,要创新高了
光辉岁月任我
05-09 22:11
08-08 11:54
89
0
[
纯碱吧
]
想要3700那也得是上升浪才能涨到,现在下跌浪,去年5月份最低,今年9月份最低,
坚韧的叶恺2
08-08 11:54
08-08 11:5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重要提醒:白天先在2393做空,2397加空,如涨不到2397,没有回空,回调到
天才雪哥
08-08 11:54
08-08 11:54
72
0
[
港伦敦金吧
]
亚欧盘短线操作黄金2395附近硿,笋2400,目标2382黄金2385附近多,笋
攀登悟道
08-08 11:54
08-08 11:54
94
0
[
螺纹钢吧
]
跌倒1500?
LSllc
08-08 11:54
08-08 11:54
332
7
[
豆粕吧
]
已经是底部了但是不会有人相信的,这就是人性[大笑]
大道至简之
08-08 08:54
08-08 11:54
85
1
[
菜粕吧
]
如果中远期合约不反弹,409也不会有真正的反弹。资金压制太明显了
悟道2025
08-08 09:57
08-08 11:53
92
1
[
黄金/美元吧
]
8.8黄金
陈鸢24418160
08-08 10:32
08-08 11:53
62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就涨涨,何必呢?
美好的爱芝菲
08-08 11:53
08-08 11:53
507
1
[
COMEX黄金吧
]
8.8黄金看法
陈鸢24418160
08-08 10:32
08-08 11:53
64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别装了
sunlightgugu
08-08 11:53
08-08 11:53
5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下班来了
疯一样的感觉
08-08 11:53
08-08 11:53
58
0
[
纯碱吧
]
越是人心惶惶、越是加仓
慢慢人生路88
08-08 11:53
08-08 11:53
141
0
[
螺纹钢吧
]
中信是不是准备跑路了拿我们血汉钱跑了
广岛小男孩
08-08 11:52
08-08 11:52
76
0
[
工业硅吧
]
深不见底
令户冲
08-08 11:52
08-08 11:52
116
0
[
碳酸锂吧
]
成本3千多美元一吨,再加上其他国家的各种打压和消息,你们自己算一下价格
股友T0dOdx
08-08 11:52
08-08 11:52
1082
5
[
苹果吧
]
今天抽空逛了几个股吧,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在大跌的品种吧里,大部分都是看涨的,
拿住拿住拿住
08-07 19:36
08-08 11:52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44
57945
57946
57947
57948
57949
57950
57951
57952
57953
579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