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4
[
氧化铝吧
]
永安今年业绩很差,其他品种基本都是亏损,只有氧化铝赚了4000多万
昌隆通泰
08-08 11:24
08-08 13:39
61
0
[
豆粕吧
]
不上不下浪费时间
股友10N6y767
08-08 13:39
08-08 13:39
91
0
[
螺纹钢吧
]
快跑恒久必跌
小金刚牛
08-07 11:24
08-08 13:39
108
1
[
玻璃吧
]
一会给你们来10点-20的大反弹。尾盘再继续砸。[滴汗]是这脚本不。
看不懂AB
08-08 13:26
08-08 13:39
128
1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讲过了,5633今天反弹开好空单耐心等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8-08 11:33
08-08 13:39
161
6
[
欧线集运吧
]
踏破贺兰山缺,笑谈渴饮EC血。。。。。。
仗剑走天涯20
07-25 09:34
08-08 13:39
120
2
[
玻璃吧
]
不用看那么多!线下都是无底洞[得意]
燃烧回忆
08-08 11:51
08-08 13:39
182
3
[
菜粕吧
]
菜粕多头散户太多了,记住,主力挣的都是散户亏的钱。豆粕强,就买豆粕多,菜粕弱,直
账户已注销
08-08 11:16
08-08 13:39
175
1
[
玉米吧
]
92跑了赚了50块钱也是不容易
全职模拟盘抄
08-08 13:36
08-08 13:39
80
0
[
螺纹钢吧
]
我去,准备3267多,偷一把就跑的。不会被套吧
将螺纹钢进行
08-08 13:39
08-08 13:39
340
12
[
纯碱吧
]
无语。给别人嘲讽了下26就出了。没办法1740继续进多吧。唉
账户已注销
08-08 11:12
08-08 13:39
77
0
[
玻璃吧
]
跌没就完了,谁都不要参与了
股友39390m09
08-08 13:38
08-08 13:38
61
0
[
玻璃吧
]
空头差不多了
浮云野客
08-08 13:38
08-08 13:38
333
3
[
玻璃吧
]
目前看1100都有可能了,还在用资金打压,09必逼仓[撇嘴][撇嘴][撇嘴]
超级无敌猫猫
08-08 13:32
08-08 13:38
78
0
[
菜油吧
]
冲冲冲大涨啊
吾道不孤a
08-08 13:38
08-08 13:38
97
0
[
碳酸锂吧
]
找个碳酸锂矿炸一波,碳酸锂明天就涨停板了,不如只能下跌[呲牙]
元宝做期货
08-08 13:38
08-08 13:38
18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走势不错,3点以后拉升
名显的大雪
08-08 13:26
08-08 13:38
67
0
[
沪锡吧
]
下午锡应该不会跌下来一些
股友92c51263
08-08 13:38
08-08 13:38
91
0
[
螺纹钢吧
]
哦豁,早上抄底盈利。下午开盘直接瀑布[捂脸]弄个3230止损。
股友小郭
08-08 13:38
08-08 13:38
105
0
[
硅铁吧
]
止损了再也不玩这个品种了!你自己玩吧
账户已注销
08-08 13:38
08-08 13:38
377
7
[
国债期货吧
]
收盘空了一手。希望明天赚个500。哈哈
万般拉台为出
08-07 15:37
08-08 13:38
162
1
[
玉米吧
]
下来再接多单吗
您给走个面儿
08-08 13:35
08-08 13:38
79
0
[
螺纹钢吧
]
我承认失败了,遇见垃圾,远离垃圾,真服了
AI我行我素
08-08 13:38
08-08 13:38
76
0
[
螺纹钢吧
]
看下午能回来不,回不来就凉了
股友61X5980K
08-08 13:38
08-08 13:38
435
2
[
纯碱吧
]
好久没这么正式发帖了,纯碱的技术面消息面,都显示纯碱到1400左右的概率变大。目
用资本打败资
08-08 10:58
08-08 13:38
99
0
[
螺纹钢吧
]
感觉到底了,再看还在半山腰。找不到参照了
南山V辑势构
08-08 13:38
08-08 13:38
123
0
[
硅铁吧
]
现货6450,这玩意今天,跌停都不意外
看尽繁华艾
08-08 13:38
08-08 13:38
77
0
[
碳酸锂吧
]
8万守不住了,不好意思空单对冲了!
金银来财的天
08-08 13:38
08-08 13:38
175
0
[
股指期货吧
]
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是拉高,然后回落。按照1月份的经验,后面还有暴跌
小市值和低估
08-08 13:38
08-08 13:38
10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当前浮盈40-50个点左右,下行并未结束,持续看空不猜底,减仓保留一手继续
Tkggplq
08-08 13:38
08-08 13:38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装了,还没收盘就开始跳。[滴汗]
热情的水爱荷
08-08 13:38
08-08 13:38
87
0
[
焦煤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雨里松123
08-08 13:37
08-08 13:37
79
0
[
螺纹钢吧
]
结束了!
不坚持下去就
08-08 13:37
08-08 13:37
91
0
[
铁矿石吧
]
差不--多了
TOM305TOM
08-08 13:37
08-08 13:37
97
0
[
焦煤吧
]
恐怖,几分钟创新低[滴汗]
取个拉风的网
08-08 13:37
08-08 13:37
255
1
[
国债期货吧
]
长期投资做多国债不必因短期调整恐慌,反而是调集资金买入的机会
卖金毛的小原
08-08 13:33
08-08 13:37
78
0
[
焦煤吧
]
突然崩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13:37
08-08 13:37
282
1
[
棉花吧
]
今天要公布美棉出口数据了,大概率是反弹,空头不敢太搞事
股友213A136O
08-08 13:32
08-08 13:37
71
0
[
棉花吧
]
买的有点早了害心急了一个13000在买的
豆粕3000随便
08-08 13:37
08-08 13:37
93
0
[
菜粕吧
]
菜粕2200+已经到了,不会接着去2000+吧[捂脸]
股友3C00869k
08-08 13:37
08-08 13:37
83
0
[
沪铅吧
]
好家伙,逆势上涨,看你怎么玩[吃瓜]
惠天大获全胜
08-08 13:37
08-08 13:37
126
0
[
白糖吧
]
反弹吧[好困惑]
主力被我丁上
08-08 13:37
08-08 13:37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实盘85短线多,轻轻松松小拿10个点
慧的金油日记
08-08 13:37
08-08 13:37
58
0
[
纯碱吧
]
多头别得瑟哦
逍遥子1
08-08 13:37
08-08 13:37
75
0
[
苹果吧
]
一看红枣,你就跟个似的
炒期养家
08-08 13:36
08-08 13:36
77
0
[
碳酸锂吧
]
小时线12连阴[微笑]
踢一脚就跑
08-08 13:36
08-08 13:36
84
0
[
碳酸锂吧
]
有一根大阴线的需求。这根大阴线必须超过百分5等一波暴跌
冲动的上官煜
08-08 13:36
08-08 13:36
57
0
[
玻璃吧
]
好狠
高高兴兴的荭
08-08 13:36
08-08 13:36
58
0
[
纯碱吧
]
说了的17压力位,空下来又是4000多进账了
木森财
08-08 13:36
08-08 13:36
226
5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这应该是名词最好的一次了
信天王
07-31 18:43
08-08 13:36
81
0
[
玻璃吧
]
太贪了主力,连点渣渣都不愿给散户留
股友E58536G9
08-08 13:36
08-08 13:36
146
1
[
小型纳指吧
]
跟昨天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只能说毫无差别
派蒙可以吃不
08-08 13:12
08-08 13:36
145
0
[
氧化铝吧
]
多起来
神一样的男人
08-08 13:28
08-08 13:36
137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已经成遥不可及了
股友6370003i
08-08 13:36
08-08 13:36
63
0
[
PVC吧
]
继续空
明知不敌依然
08-08 13:36
08-08 13:36
76
0
[
菜粕吧
]
下午继续跌走起
抗下了所有
08-08 13:36
08-08 13:36
95
0
[
豆油吧
]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记得是九千多
股友J53805F7
08-08 13:36
08-08 13:36
228
0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持续走弱,我们空单可近一步减仓,保留一手持仓下看,二次反弹关注焦煤14
Tkggplq
08-08 13:35
08-08 13:35
102
0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持续走弱,我们空单可近一步减仓,保留一手持仓下看,二次反弹关注焦煤14
Tkggplq
08-08 13:35
08-08 13:35
85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还猛加空单,真牛逼
差二十个涨停
08-08 13:35
08-08 13:35
239
3
[
纯碱吧
]
【现货】18月8日国内纯碱市场趋弱震荡
最恶心控盘的
08-08 13:23
08-08 13:35
57
0
[
纯碱吧
]
看螺纹钢和铁矿石
股友fTiUbZ
08-08 13:35
08-08 13:35
469
4
[
沪铅吧
]
完了,要暴力反弹到18000,完了我的空单,完喽[哭]
账户已注销
08-08 11:01
08-08 13:35
97
0
[
豆油吧
]
好家伙,这次提前割肉走你又还可以这样跌,每次都被你算计到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08 13:35
08-08 13:35
15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该不会还有人说大盘股护盘吧?st板块9连阳了。今天更是远古巨阳。微盘股板块也
股友txyAzb
08-08 13:27
08-08 13:35
105
1
[
纯碱吧
]
压力位17,17空,买了不赚,你来找我。
木森财
08-08 11:21
08-08 13:35
90
0
[
菜油吧
]
真就每次开盘一样剧本吗?
股友2968Fk88
08-08 13:35
08-08 13:35
125
2
[
小型标普吧
]
先杀空后面杀多
账户已注销
08-07 21:40
08-08 13:35
95
0
[
锰硅吧
]
下游需求太差了
趋势王者11
08-08 13:35
08-08 13:35
254
2
[
棕榈油吧
]
那些叫着棕榈油要跌到6500的咋不叫了?棕榈还没跌一点,这些就叫着跌10
股友679576Ky
08-08 11:12
08-08 13:34
70
0
[
沪铅吧
]
伦铅又瀑布了
惠天大获全胜
08-08 13:34
08-08 13:34
71
0
[
焦煤吧
]
又塌了牛逼
冠无双
08-08 13:34
08-08 13:34
67
0
[
玻璃吧
]
破位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看尽繁华艾
08-08 13:34
08-08 13:34
80
0
[
螺纹钢吧
]
总算是破了!一切的转机要来了!
不坚持下去就
08-08 13:34
08-08 13:34
67
0
[
苹果吧
]
空军的天下
慎重开单
08-08 13:34
08-08 13:34
106
0
[
硅铁吧
]
奔6500去了
有责任心的耿
08-08 13:34
08-08 13:34
67
0
[
苯乙烯吧
]
多起来!时间不等人!躲起来、快点
IF2023
08-08 13:34
08-08 13:34
63
0
[
纯碱吧
]
空,1500
股友73P160r7
08-08 13:33
08-08 13:33
112
0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石狂跌不止,空空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诸相非相6688
08-08 13:33
08-08 13:33
81
0
[
铁矿石吧
]
空投砸盘砸到钢板上了,这个位置支撑比较强[买入][买入][买入]
只空不夕夕
08-08 13:33
08-08 13:33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39
57940
57941
57942
57943
57944
57945
57946
57947
57948
579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