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我又全部押空了,专家称锂会跌到75000元,我挂个76000元止盈,我从来都
永不言败的韭
08-08 13:36
08-08 13:45
107
0
[
锰硅吧
]
新一轮下跌
趋势王者11
08-08 13:44
08-08 13:44
14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调整相当于从我们的3500调整到3400,如果继续调整我们没有把握能守住26
从今我叫牛AC
08-08 13:44
08-08 13:44
468
5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吃肉,全仓做多
做多靓女多多
08-08 13:32
08-08 13:44
87
0
[
甲醇吧
]
甲醇震荡没意思,还不如做乙2醇空,明确捡钱
菜粕专家
08-08 13:44
08-08 13:44
931
7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局势,,原油一定会爆起来
坚毅的慕容琦
08-06 05:12
08-08 13:44
74
0
[
玻璃吧
]
涨起来无法无天,跌起来也是无法无天,太坑了
累了失忆了
08-08 13:44
08-08 13:44
110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双杀,何日见阳光
CRT88可转债
08-08 13:44
08-08 13:44
64
0
[
纯碱吧
]
撑不住了,大环境又向下了
逍遥子1
08-08 13:44
08-08 13:44
213
3
[
不锈钢吧
]
兄弟们,大家看法一致啊。大家都买多,谁做空呢??
苹果熟了C
08-08 11:00
08-08 13:44
83
0
[
螺纹钢吧
]
这下开多的都老实了[大笑]
股友831362I3
08-08 13:44
08-08 13:44
132
0
[
国债期货吧
]
即使YM在超长债上无货,但卖出中长期,从而引导超长期收益率向上走,还是可以的[大
T晴天T
08-08 13:44
08-08 13:44
168
2
[
玻璃吧
]
爆了,爆了
招财进宝趋势
08-08 13:37
08-08 13:44
78
0
[
菜粕吧
]
先看2350,再看2450!耐心等待中!
CFP
08-08 13:44
08-08 13:44
101
0
[
锰硅吧
]
稳住到420再反手做多再赚一百点就走
运气好到嗨甘
08-08 13:43
08-08 13:43
97
0
[
豆粕吧
]
终于上不去了空单满上!
账户已注销
08-08 13:43
08-08 13:43
405
6
[
菜粕吧
]
[微笑]2272应该是501合约最低价了。。今天下午逆天反转开启。。。收盘235
pvc纯碱战神
08-08 11:32
08-08 13:43
170
1
[
焦煤吧
]
左右挨打
紫气东来3_3
08-08 13:40
08-08 13:43
81
0
[
螺纹钢吧
]
月线新低,不要炒底,危险
股友tcUNjL
08-08 13:43
08-08 13:43
197
1
[
菜粕吧
]
大哥们别抄了,大概看了看市场上现在每一个爆亏的品种里面都是东财的大哥榜上有名,爆
骑墙两边倒
08-06 19:35
08-08 13:43
336
3
[
玻璃吧
]
1552的空单,没有比我空更久的了吧
倚待天倾
08-08 13:31
08-08 13:43
169
1
[
铁矿石吧
]
15年历史最低位210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打回原形
吉格格
08-08 12:54
08-08 13:43
489
8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人说到底部了,我加仓了空单,有点心慌[好困惑]咋办!!![捂脸][捂脸]
吃半块肉喝半
08-06 15:19
08-08 13:43
344
7
[
碳酸锂吧
]
多单这个点割肉?太难了扛到6w就爆仓有本事跌到6w
了无牵挂心如
08-08 12:06
08-08 13:43
82
0
[
沪铅吧
]
减仓上去的[微笑]晚上还要拉升
诚之乐
08-08 13:43
08-08 13:43
71
0
[
玻璃吧
]
12开头还是高了,9开头,加油加油冲冲冲
盛夏自信
08-08 13:43
08-08 13:43
2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也在加速下跌,前期我们说过行情一旦突破3300一带,可加仓进空,目前已经
Tkggplq
08-08 13:43
08-08 13:43
164
3
[
纯碱吧
]
要人活不,1822的成本两手多
永贵视野
08-08 13:35
08-08 13:43
9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还得低开别着急空
小豆子8
08-08 13:43
08-08 13:43
70
0
[
纯碱吧
]
1717做的空,如果1695不能放量突破,就止盈,等上来又空,就这么无限循环。
木森财
08-08 13:43
08-08 13:43
77
0
[
玻璃吧
]
开盘就空了5手舒服,单边,长线[微笑]
缘起心空
08-08 13:43
08-08 13:43
83
0
[
螺纹钢吧
]
砸
渝涵快牛
08-08 13:43
08-08 13:43
87
1
[
欧线集运吧
]
06直接新低了
冠无双
08-08 13:40
08-08 13:43
429
11
[
豆粕吧
]
空头主力开始跑了了,哈哈哈
陌晓妖
08-06 11:12
08-08 13:43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完了吗?[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半酒财
08-08 13:43
08-08 13:43
94
0
[
焦煤吧
]
每天都在创新低
做多暴富
08-08 13:43
08-08 13:43
89
1
[
纯碱吧
]
说了1716空
有热情得王熙
08-08 13:38
08-08 13:43
2366
3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弹而不起,另有隐情?|8月6日夜盘
lwsyy2015小
08-06 18:10
08-08 13:43
450
5
[
工业硅吧
]
转空了!可千万别涨起来昂!!!菩萨保佑破1万[撇嘴][撇嘴][撇嘴]
鸡蛋夯先生
08-08 11:57
08-08 13:42
93
0
[
沪铅吧
]
散户追空程序则拉,散户追多程序则砸,没有什么实物性可言的,什么技术啊,根据市场啊
乡下来的韭菜
08-08 13:42
08-08 13:42
81
0
[
螺纹钢吧
]
开空的抓紧,再慢没机会了!
不坚持下去就
08-08 13:42
08-08 13:42
93
0
[
A50期指吧
]
我是几乎没有静观其变而已嘛,每天满仓进城,期盼卖个好价呗,只是吧股市行情吧风云变
股友YfoTIt
08-08 13:42
08-08 13:42
93
0
[
沪银吧
]
下跌是趋势,上涨是诱多,还会有一波大跌!看看吧!
诸葛瑾老吕
08-08 13:42
08-08 13:42
8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还在不停增仓,继续空
rogeryoung58
08-08 13:42
08-08 13:42
92
1
[
纯碱吧
]
还是多头牛逼啊?
股海捞针数真
08-08 13:36
08-08 13:42
68
0
[
棉花吧
]
[得意]这个位置简直就是捡钱呀兄弟们
豆粕3000随便
08-08 13:42
08-08 13:42
298
3
[
沪银吧
]
外盘站起来了,内盘准备冲了
股友21N9q375
08-08 13:23
08-08 13:42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干就完了[大笑][大笑]
运也命也
08-08 13:42
08-08 13:42
95
0
[
铁矿石吧
]
钢板还叠了两层,哈哈[买入][买入][买入]
只空不夕夕
08-08 13:42
08-08 13:42
91
1
[
菜粕吧
]
选豆粕好了,选了个菜粕,
刀尖独舞
08-08 12:23
08-08 13:42
74
0
[
螺纹钢吧
]
跳的好
沙漠歌德
08-08 13:42
08-08 13:42
75
0
[
螺纹钢吧
]
大家加油,一定要加仓猛干,亏完也就轻松了,最好是亏的一无所有!
悟空也性感
08-08 13:42
08-08 13:42
454
7
[
铁矿石吧
]
从6手860一直扛,800加仓4手780又加4手,今天早上弹一下,最后6万全加进
股友00VS8566
08-08 12:32
08-08 13:42
62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小胡赛也救不了你了,下午10会不会跌停?
小号老股友
08-08 13:42
08-08 13:42
86
0
[
纯碱吧
]
09合约和2501合约差距越来越大了
股友0592n3
08-08 13:41
08-08 13:41
61
0
[
纯碱吧
]
空一下试试,能否赚辆车
耳伴私语
08-08 13:41
08-08 13:41
78
0
[
螺纹钢吧
]
究竟要跌到多少
很棒de比尔
08-08 13:41
08-08 13:41
533
7
[
纯碱吧
]
预计收盘1783
伟大的曹露3
08-08 12:24
08-08 13:41
88
0
[
国债期货吧
]
110见了啊
炒股娶景甜
08-08 13:41
08-08 13:41
78
0
[
PVC吧
]
跳水冠军。。。[憨笑][憨笑][憨笑]
股友GvYz2i
08-08 13:41
08-08 13:41
110
1
[
纯碱吧
]
空头趋势,不要抄底,今天又帮你们试了一下,我空单跑路了
我被罚过站
08-08 13:38
08-08 13:41
82
0
[
铁矿石吧
]
牛B,想不到20点了,
梦想飞延
08-08 13:41
08-08 13:41
116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托趋势线压制做空
秦qy33681
08-08 12:45
08-08 13:41
113
0
[
豆粕吧
]
豆粕这是回光返照?大部分品种都在跌
盘绿账红星期
08-08 13:41
08-08 13:41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我错了,我不敢抄底了
股友8o8AwC
08-08 13:41
08-08 13:41
84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做空,太恐怖了
股友nam5Y4
08-08 13:41
08-08 13:41
100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有没有一种等待被斩的感觉[呲牙][晕]
RETALIATION
08-08 13:41
08-08 13:41
129
1
[
烧碱吧
]
别跳水,你是世界第一钢蛋,给我顶着[大笑]
反核翘板王
08-08 13:32
08-08 13:41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日3715跑,快四百点
股友629ke365
08-08 13:41
08-08 13:41
181
1
[
玻璃吧
]
你们多空逻辑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08 13:36
08-08 13:40
80
0
[
铁矿石吧
]
蒙古的低价铁矿石进来了
稳赢镇静的大
08-08 13:40
08-08 13:40
145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微笑][想一下][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8-08 13:40
08-08 13:40
50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爱在深秋里发
08-08 13:40
08-08 13:40
60
0
[
纯碱吧
]
库存,高需求弱,产量还在加,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13:40
08-08 13:40
75
0
[
PVC吧
]
横盘了这么久总算是东起来了,继续跌
庄家狙击手
08-08 13:40
08-08 13:40
76
0
[
棉花吧
]
鱼尾不用那么卖力吃,我去吃下一个鱼头了,这边的空头继续加油,让我的利润继续奔跑
汇泷国际投资
08-08 13:39
08-08 13:39
100
0
[
豆粕吧
]
这不是杀期权,才信
懂得理财的花
08-08 13:39
08-08 13:39
81
0
[
玻璃吧
]
三紫空神拳成功砸碎了多头的玻璃心
闪飞量化
08-08 13:39
08-08 13:39
55
0
[
纯碱吧
]
玻璃一直在稳定的下跌,纯碱上窜下跳还是得下去。跟菜粕一个吊样
账户已注销
08-08 13:39
08-08 13:39
63
0
[
沪锡吧
]
应该在244600之前
股友92c51263
08-08 13:39
08-08 13:39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38
57939
57940
57941
57942
57943
57944
57945
57946
57947
57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