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棉花吧
]
兄弟们看开点,棉花2022年到现在一直是涨一退三,或者跌一退二,现在能这么流畅的
豆粕3000随便
08-08 11:37
08-08 11:37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昨日多头反攻止步75.8一线,明显的反弹动能不足,目前盘面虽短线走强,但上方
陈陈C1C25678
08-08 11:37
08-08 11:37
69
0
[
铁矿石吧
]
要破新低了
永远做空头
08-08 11:37
08-08 11:37
97
1
[
橡胶吧
]
14470
Tutopor
08-08 10:56
08-08 11:37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现在也学坏了[微笑]
股友20hQ1610
08-08 11:37
08-08 11:37
90
0
[
锰硅吧
]
8000点就说过从哪来回哪去,感谢锰硅
韭菜乱一地
08-08 11:37
08-08 11:37
180
2
[
橡胶吧
]
下不来看样子要继续拉了
山的那边是大
08-08 11:08
08-08 11:37
299
7
[
玉米吧
]
下来呀求求你了让我加点仓[大笑][大笑]
豆粕3000随便
08-08 11:10
08-08 11:37
350
3
[
苯乙烯吧
]
原油起飞,空头被埋
股坛过客
08-07 18:38
08-08 11:37
63
0
[
纸浆吧
]
高空苹果 抄底工业硅 螺纹 这波动有点大 吓人
w太二
08-08 11:37
08-08 11:37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好香,赚3千
阿白246810
08-08 11:37
08-08 11:37
253
2
[
纯碱吧
]
我反正跟着泰军混混他在哪边我在哪边成功率高,它不减仓我不减。只管空就行了
战飞扬跋扈
08-08 11:21
08-08 11:36
80
0
[
棉花吧
]
棉花主力我说个数12000[微笑]
豆粕3000随便
08-08 11:36
08-08 11:36
142
0
[
菜粕吧
]
2501合约大概率是个多头合约,因为他没法向下操作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6
08-08 11:36
183
2
[
苹果吧
]
被2501追平了100点价差
禅狮金融
08-08 11:17
08-08 11:36
91
0
[
螺纹钢吧
]
果然跌用秒算,哈哈
蓝天y
08-08 11:36
08-08 11:36
269
0
[
鸡蛋吧
]
09合约多空大战。今天在现货上涨的情况下,09高开震荡欲收复4075失地,空头坚
吉祥来财得天
08-08 11:36
08-08 11:36
209
2
[
玻璃吧
]
玻璃和菜粕2个难兄难弟,人家都反弹了,就他俩还使劲跌
宁静致远1231
08-08 11:12
08-08 11:35
78
0
[
菜粕吧
]
家人们都去买2501合约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5
08-08 11:35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现在跟着A股跑,以前是A的风向标,现在成了A的跟屁虫了
温柔娴静的鲁
08-08 11:35
08-08 11:35
164
2
[
工业硅吧
]
一万破不了的,兄弟们赶紧进多
短线之王之被
08-08 11:05
08-08 11:35
274
2
[
菜粕吧
]
这个礼拜不决战吗?
甜倒闭了
08-08 11:20
08-08 11:35
66
0
[
纯碱吧
]
国泰是要压价出货吧
给力地石竹
08-08 11:35
08-08 11:35
156
1
[
菜粕吧
]
下午飞流直下2250
小龙虾哇哈哈
08-08 11:29
08-08 11:35
175
1
[
碳酸锂吧
]
准备逼仓了
黑马草上飘
08-08 11:26
08-08 11:35
140
1
[
沪铜吧
]
一路跌 感觉还可能要加速了
cl牢记
08-08 09:47
08-08 11:35
162
2
[
乙二醇吧
]
这个太牛逼了。就是跌不下去。
诚实的冬天兰
08-08 10:44
08-08 11:34
116
1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5号一个走势,杀,拉,杀
股友07Zm7378
08-08 11:28
08-08 11:34
98
1
[
铁矿石吧
]
来吧继续砸吧把空头砸死他。
ok棒
08-08 11:11
08-08 11:34
110
0
[
鸡蛋吧
]
继续空!今年旺季不旺,大胆空。
众生云云
08-08 11:34
08-08 11:34
204
1
[
工业硅吧
]
在这个空头市场 还好抄底后 拉到 10125跑了 太难了
w太二
08-08 11:32
08-08 11:34
148
1
[
沪银吧
]
宽幅震荡期间,单边思维的韭菜都要被割
老王擒龙
08-08 09:50
08-08 11:34
65
0
[
PVC吧
]
今天开始跟铁矿石
股友r751N611
08-08 11:34
08-08 11:34
124
1
[
纸浆吧
]
卖飞了,快点下来我上车
快乐的邱欣儿
08-08 10:55
08-08 11:34
136
5
[
豆粕吧
]
没想到还能上来
紫气东来3_3
08-08 10:35
08-08 11:34
101
1
[
铁矿石吧
]
【独孤金圣】铁矿来回震荡,目前还是保持回撤多,暂时下方760附近支撑,上方780
交易参谋zhan
08-06 10:01
08-08 11:34
259
1
[
硅铁吧
]
兄弟,可以抄底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碱鱼翻身
08-08 11:30
08-08 11:34
398
0
[
锰硅吧
]
锰硅 复盘发现
yayahaha
08-08 11:33
08-08 11:33
74
0
[
玻璃吧
]
闭眼空,向下还有30个点的空间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11:33
08-08 11:33
93
0
[
棉花吧
]
每天一个新低,主打的就是[俏皮][俏皮][俏皮]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3
08-08 11:33
87
0
[
淀粉吧
]
上午多单重新接回,又T飞了,少拿十个点[怒]玉米也T飞了,少了20个点[怒][怒
股友2UJmAz
08-08 11:33
08-08 11:33
20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打爆空头,最近好多空头!只有打爆空头,大盘就安全了!
文哥3buk6t
08-08 11:33
08-08 11:33
191
2
[
淀粉吧
]
更正:关注空头是否能有效击穿2714。
天懋投资
08-08 10:02
08-08 11:33
12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要有垃圾的样子,红你又想骗多少韭菜的钱,在等韭菜随时一网打尽
狗汪做空赚钱
08-08 11:33
08-08 11:33
119
0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石短期目标85[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得意][加油
诸相非相6688
08-08 11:33
08-08 11:33
90
0
[
菜粕吧
]
这次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8-08 11:33
08-08 11:33
128
1
[
螺纹钢吧
]
做原油比你容易赚钱
蓝天y
08-08 11:20
08-08 11:33
63
0
[
工业硅吧
]
你们好准啊,好厉害啊,好崇拜你们啊啊啊
曹曹曹111
08-08 11:33
08-08 11:33
99
0
[
玻璃吧
]
该轮到501空了[偷笑]409低位空单都要减仓,没人接盘,又不想拉高
HBxwf52013
08-08 11:33
08-08 11:33
481
2
[
苹果吧
]
【小北说期】8/8苹果2410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030-7050附近
小北说期3
08-07 18:38
08-08 11:33
90
0
[
苹果吧
]
昨天进去的多单全部跑了,下午跌停吧
菜菜的流星
08-08 11:32
08-08 11:32
85
0
[
玻璃吧
]
1270硬是砸不下来吗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11:32
08-08 11:32
66
0
[
工业硅吧
]
吧里都是准神?
曹曹曹111
08-08 11:32
08-08 11:32
205
0
[
纯碱吧
]
看空头自己表演,自己空平拉上去,然后再空开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11:29
08-08 11:32
386
6
[
纯碱吧
]
周线支撑
TOM305TOM
08-08 11:23
08-08 11:32
85
0
[
豆粕吧
]
为什么会跟玉米一样呢?不是都跟菜粕一样的吗?
股友w0u32835
08-08 11:32
08-08 11:32
78
0
[
纯碱吧
]
嗯,弱归弱,日线还在震荡,01今天大概率还会收个红线
Lxsen
08-08 11:32
08-08 11:32
43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兄弟们拿住看戏就好,不要去追涨杀跌。
荷塘老哥
08-08 11:32
08-08 11:32
89
0
[
沪银吧
]
主力先诱空,再诱多,然后解放自己。
飞纷问莫
08-08 11:32
08-08 11:32
137
0
[
A50期指吧
]
别管现在拉得猛,下午就得砸得狠。
玫汤圆
08-08 11:32
08-08 11:32
375
8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晚上穿云箭[大哭]
贰零26梵呗
08-08 10:27
08-08 11:32
251
2
[
棕榈油吧
]
下面缺口始终是个隐患,7520空了以下,吃一口空单就跑,看看56/94这个平台能
股盗之旅
08-08 11:11
08-08 11:32
409
5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手3320以上,应该就是底了,收不到,就认亏了……
罗佰万
08-08 10:38
08-08 11:32
121
1
[
股指期货吧
]
加多中证500
rjw333
08-08 11:28
08-08 11:31
108
0
[
豆粕吧
]
外盘因0.5%的涨幅过大,将在下午进行砸盘行动,请多头回避[大笑][大笑]
资深韭菜0078
08-08 11:31
08-08 11:31
72
0
[
纸浆吧
]
又追加10手空单,很舒服,感谢抬轿子[鼓掌]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1
08-08 11:31
77
0
[
菜粕吧
]
菜粕就是因为太多家人们做多了!所以怎么样都好不可能给他涨的!!
利落的夏艳
08-08 11:31
08-08 11:31
153
1
[
豆粕吧
]
昨天抄底没错吧
翻身屯
08-08 11:25
08-08 11:31
92
0
[
螺纹钢吧
]
下方还有多少空间啊不会真到3200吧
复利锦绣前程
08-08 11:31
08-08 11:31
119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拉这么多
港美衍生品王
08-08 11:31
08-08 11:31
72
0
[
玻璃吧
]
先锋真是个
耳伴私语
08-08 11:31
08-08 11:31
85
0
[
菜粕吧
]
给我买的多20试试水,后期加80手,1500止盈……
股友15188866
08-08 11:30
08-08 11:30
149
1
[
棕榈油吧
]
又买在了最高点!哈哈,果然是期货明灯!独一无二!大家空起来!
依依妖
08-08 11:04
08-08 11:30
140
1
[
豆粕吧
]
这个价格中粮不应当开多单了吗
浪里翻多
08-08 11:06
08-08 11:30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微盘股不大跌暴跌,指数很难见底。
股元亨
08-08 11:30
08-08 11:30
84
0
[
铁矿石吧
]
500才是他的目标
AAABBBCC
08-08 11:30
08-08 11:30
177
2
[
生猪吧
]
继续干爆空头
只空不多8888
08-08 10:50
08-08 11:30
69
0
[
PVC吧
]
一一一一讲过了,开好空单耐心等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8-08 11:30
08-08 11:30
74
0
[
氧化铝吧
]
19万手刚上3700。。。上4000不得26万手起步?资金盘好好表演啊!让我们看
土豆南瓜饼
08-08 11:29
08-08 11:29
21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鸡是不是废了
基民0056T01O
08-07 20:51
08-08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47
57948
57949
57950
57951
57952
57953
57954
57955
57956
57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