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鸡蛋吧
]
2小时跌没一周
稳步推进噜噜
08-08 10:56
08-08 10:56
75
0
[
玻璃吧
]
破1300了,估计要加速下坠了
hshsvdj183
08-08 10:56
08-08 10:56
112
2
[
铁矿石吧
]
多,看800
药虫子在江湖
08-08 10:05
08-08 10:56
267
4
[
玻璃吧
]
1300看来是铁底,破不了
黄金hj爱好者
08-08 10:42
08-08 10:56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黄金符合预期走出过山车行情,而老黎进场多单也是顺利到达2402目标位置!目前
趋势老黎
08-08 10:56
08-08 10:56
79
0
[
国债期货吧
]
泻!
股友020H57q5
08-08 10:56
08-08 10:56
160
1
[
工业硅吧
]
10000铁底
割肉大旺
08-08 10:53
08-08 10:56
972
2
[
纯碱吧
]
说个有意思的推论,3月20号起涨点是1726,之后上涨七百多点。现在又跌到了17
洛洛AN
08-07 21:47
08-08 10:55
86
0
[
玻璃吧
]
日线和月线还没出信号,继续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08 10:55
08-08 10:55
82
0
[
玻璃吧
]
我1319的多单啊完了
股友5P678607
08-08 10:55
08-08 10:55
57
0
[
氧化铝吧
]
这货就是磨人心态
疯一样的感觉
08-08 10:55
08-08 10:55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分析:日图来看昨日大阳收线,在持续一个月的下跌行情明显有转为多头的趋势,小时
丁q393911578
08-08 10:55
08-08 10:55
76
0
[
玻璃吧
]
多头是彻底没希望了
股友O2527125
08-08 10:55
08-08 10:55
179
1
[
豆粕吧
]
继续空空空空豆粕吃大肉
红老师
08-08 10:53
08-08 10:55
66
0
[
菜粕吧
]
[干杯][干杯][干杯][干杯]为-坚持到2235没割肉的多单战友干杯[加油][
天汇九宫守月
08-08 10:55
08-08 10:55
71
0
[
沪锡吧
]
今天要是胆大,多什么都能赢
球球滚雪球
08-08 10:55
08-08 10:55
173
5
[
纯碱吧
]
1700支撑不住就不能执着了,继续看空,上午多单出来了,反手空了[呲牙]
热爱期权的巨
08-08 10:00
08-08 10:55
95
2
[
菜粕吧
]
诱多结束全仓开空了
南方山区放山
08-08 10:48
08-08 10:55
45
0
[
工业硅吧
]
下午破1w买点
顺势不急
08-08 10:55
08-08 10:55
151
8
[
苹果吧
]
跟昨天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价格。是再推一次呢?还是诱多?
平静的潘羽君
08-08 10:07
08-08 10:55
78
0
[
纯碱吧
]
纯碱次主力合约变盘在即
股友SBEYhs
08-08 10:55
08-08 10:55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2410低开止盈了,主合约2412反弹后换过去!
期海纵横之T
08-08 09:33
08-08 10:55
119
1
[
棕榈油吧
]
注意可能砸盘
论成败在此一
08-08 10:51
08-08 10:54
90
0
[
股指期货吧
]
见红 砸 兄弟们
youpeng01
08-08 10:54
08-08 10:54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10:00:11日本财务大臣铃木俊一:算法交易是导致市场大跌的多种因素之一,并非
最人间
08-08 10:54
08-08 10:54
72
0
[
玻璃吧
]
可以大胆的多了
行方远
08-08 10:54
08-08 10:54
78
0
[
烧碱吧
]
跌不下去了,可以多,2580跑
chengzhangni
08-08 10:54
08-08 10:54
65
0
[
玉米吧
]
2303空
风雨兼程之任
08-08 10:54
08-08 10:54
78
0
[
国债期货吧
]
泄!
股友020H57q5
08-08 10:54
08-08 10:54
202
6
[
玉米吧
]
我设置的止盈线是2300,大家觉得这周能不能到[困顿][困顿][困顿]玉米真的是
likesaysay
08-08 10:17
08-08 10:54
203
7
[
纯碱吧
]
这才对嘛。就是应该下来。分批平仓了。1730一半。1720一半。
账户已注销
08-08 09:50
08-08 10:54
85
0
[
纯碱吧
]
1700打不动啊
股友29K55C27
08-08 10:47
08-08 10:54
88
2
[
纯碱吧
]
这品种真的什么时候空都能赚。。。不挑时间也不挑价格,开空放着就赚了[捂脸][捂脸
超级无敌猫猫
08-08 10:32
08-08 10:54
105
0
[
沪银吧
]
越是不断的诱多,这波下跌的幅度就越大,伺机高空吧,目前位置谨慎别碰为宜~
乡下来的韭菜
08-08 10:54
08-08 10:54
60
0
[
纯碱吧
]
还没到加速阶段
AAABBBCC
08-08 10:54
08-08 10:54
91
0
[
菜油吧
]
哈哈哈咋样?早就说了,没有有效跌穿8000一带,逢低买涨。[微笑][微笑]
股友20W8779F
08-08 10:54
08-08 10:54
312
2
[
锰硅吧
]
最近买空的是不是发财了
希望果实
08-08 10:13
08-08 10:54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使劲拉呀。不然没得人跟
跌了你能咋样
08-08 10:54
08-08 10:54
174
5
[
欧线集运吧
]
乌龟,海草,还有不玩7货只关心大众的某人,不出来发表下意见吗
蒋十头
08-08 09:47
08-08 10:54
74
0
[
棕榈油吧
]
只是超跌反弹,注意止盈保护
炮响金万两
08-08 10:54
08-08 10:54
81
0
[
铁矿石吧
]
时代变了,大部分散户做多,主力做空
股友nam5Y4
08-08 10:53
08-08 10:53
68
0
[
铁矿石吧
]
一会施展空平大法,旱地拔葱[大笑]
主攻焦煤
08-08 10:53
08-08 10:53
65
0
[
纯碱吧
]
机构全看空就是无解局面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10:53
08-08 10:53
97
0
[
燃油吧
]
还得涨
無證骑士
08-08 10:53
08-08 10:53
66
0
[
纯碱吧
]
多空大战,多头挨打的份
闲散的姚绫
08-08 10:53
08-08 10:53
55
0
[
菜粕吧
]
加多干
陪华录到28
08-08 10:53
08-08 10:53
76
0
[
玻璃吧
]
都看空了是不是要反弹了
无语中
08-08 10:53
08-08 10:53
65
1
[
欧线集运吧
]
08不知道是哪些的在开多?
不追多不追空
08-08 09:36
08-08 10:53
122
0
[
NYMEX原油吧
]
《2024.8.8老金说油》今日原油建议
老金说油
08-08 10:53
08-08 10:53
108
0
[
菜油吧
]
前天8146开的多,深圳套200点,刚刚8147解套,虽说钱只赚两元,但是刺激啊
谦虚谨慎的金
08-08 10:53
08-08 10:5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虽然没有明确的单边,但多头难以收复失地,昨晚冲高2406开始承压,最终打回原
wuyanbing668
08-08 10:53
08-08 10:53
120
1
[
生猪吧
]
看好生猪拉上去不敢买,买了红枣,无语
稳本为先
08-08 10:37
08-08 10:53
184
1
[
豆油吧
]
它们开始丧心病狂了,,2个点[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08 10:50
08-08 10:53
112
0
[
菜粕吧
]
跌的太低,就算你有1亿吨存活货,都大把有人要,中国广大农村多少都吃得下,不要说1
期友零零漆
08-08 10:53
08-08 10:53
108
0
[
PTA吧
]
减仓跌,增仓跌。没有底
唱多想出唱空
08-08 10:53
08-08 10:53
58
0
[
纸浆吧
]
多多多
精辟的何秀娟
08-08 10:53
08-08 10:53
62
0
[
菜粕吧
]
减仓这么多都不带红的,还想啥呢
是飞是废
08-08 10:52
08-08 10:52
97
1
[
沪锌吧
]
加空单20000必破[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8-07 14:42
08-08 10:52
196
1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没吃饱??
股友FWGHKY83
08-08 10:50
08-08 10:52
139
1
[
豆粕吧
]
主力意志决定走向,大主力持多空筹码,就往哪个方向。做空就是卖的方市场,永远不会给
壹仟零壹夜
08-07 23:14
08-08 10:52
43
0
[
菜粕吧
]
硬不过3秒呀
内盘品种是真
08-08 10:52
08-08 10:52
56
0
[
沪铅吧
]
没事,还会下来
jm年底破800
08-08 10:52
08-08 10:52
148
1
[
纯碱吧
]
天天跌,完了
短线大神
08-08 10:50
08-08 10:52
85
0
[
玻璃吧
]
被强平了,唉
股友8o8AwC
08-08 10:52
08-08 10:52
157
1
[
苯乙烯吧
]
30块钱玩一天,摇摇车都比你费钱
我就是期货天
08-08 10:42
08-08 10:51
63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冲啊
野生的樱语冰
08-08 10:51
08-08 10:51
75
0
[
烧碱吧
]
要起来了
wjurky
08-08 10:51
08-08 10:51
90
0
[
玻璃吧
]
1300已成压力位,背靠1300开空!
蚂蚁搬米山
08-08 10:51
08-08 10:51
70
0
[
菜粕吧
]
菜粕购权全平了,谢谢主力送钱哈
闪飞量化
08-08 10:51
08-08 10:51
112
0
[
碳酸锂吧
]
最低点78600
涨势汹汹
08-08 10:51
08-08 10:51
89
0
[
玻璃吧
]
你觉得低点,那就要更低
chargeli
08-08 10:51
08-08 10:51
105
0
[
白糖吧
]
6050
Tutopor
08-08 10:51
08-08 10:51
78
0
[
菜粕吧
]
和预测的一样,买进来就是接近10个点
木森财
08-08 10:51
08-08 10:51
89
1
[
A50期指吧
]
我说吧,只要绿着开盘就有希望,晚上见红必定完蛋
如意宝郎君
08-08 10:47
08-08 10:51
86
0
[
玉米吧
]
疯狂的t,人在屋檐下[摊手]
Maoarimura
08-08 10:51
08-08 10:51
106
0
[
豆粕吧
]
没有实质性逆转突破,内外都需观望,还是谨慎为妙
谦虚谨慎之丁
08-08 10:51
08-08 10:51
83
0
[
玻璃吧
]
跌深一点,逼产能出清[大笑]
游云惊龙666
08-08 10:51
08-08 10:51
64
0
[
纯碱吧
]
整个期货市场都被空头搞崩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10:51
08-08 10:51
172
2
[
股指期货吧
]
说了跌不下去了,割肉就是底部[大哭][大哭][大哭]后面只有涨了
我不是很懂
08-08 10:26
08-08 10:51
55
0
[
氧化铝吧
]
试一下
AAABBBCC
08-08 10:51
08-08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51
57952
57953
57954
57955
57956
57957
57958
57959
57960
579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