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2
[
菜粕吧
]
503合约90清仓了赚了10块!,并且举报了,我不玩菜粕,也天天举报,跌到210
只买买买科技
08-08 10:04
08-08 10:30
92
0
[
COMEX铜吧
]
周线图比日线图还流畅
账户已注销
08-08 10:30
08-08 10:30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千万不要老套路了,别让人瞧不起。
基民1769AD52
08-08 10:30
08-08 10:30
87
0
[
纯碱吧
]
就目前而言,所有的多头就像拿身家性命买彩票中500万的赌徒!他们的心里坚信他一买
股友2999y8Y0
08-08 10:30
08-08 10:30
142
2
[
沪银吧
]
空头真的是肆无忌惮都做空了这不白送钱有那么好的事嘛
花开有余de陈
08-08 10:01
08-08 10:30
278
0
[
尿素吧
]
尿素思路高空为主
大头马看市
08-08 10:30
08-08 10:30
432
3
[
热卷吧
]
出于意料的弱,外盘开始反弹,它也不跟涨,可能是现货一直跌,后市并不看好大涨,下方
韭天猫神
08-07 22:58
08-08 10:30
100
0
[
鸡蛋吧
]
接福了
股友1G95985W
08-08 10:30
08-08 10:30
94
0
[
豆粕吧
]
做空机会,马上跳水
大吉兴隆de芈
08-08 10:29
08-08 10:29
86
0
[
沪金吧
]
白天多,晚上空
股友8a37165i
08-08 10:29
08-08 10:29
105
1
[
玉米吧
]
玉米和淀粉我昨天就割肉了,今天应该会大涨!!!!!
又双叒叕叠
08-08 09:33
08-08 10:29
132
0
[
国债期货吧
]
金银都在跌,现金为王,要砸到没人买了才会重新拉起[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VvGcwo43
08-08 10:29
08-08 10:29
277
7
[
苹果吧
]
昨天的获利盘回吐,又给机会上车了[想一下]
Maybeltom
08-08 09:55
08-08 10:29
74
0
[
铁矿石吧
]
就是资金盘硬吃呗,吃相么难看的[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1IqxEW
08-08 10:29
08-08 10:29
68
0
[
纯碱吧
]
输在了人性,期货不是看价格看人性,不服输的人,不适合做期货,代价太大了。哎
账户已注销
08-08 10:29
08-08 10:29
148
1
[
菜油吧
]
油脂大涨势不可挡[大笑][大笑][大笑]
吾道不孤a
08-08 10:16
08-08 10:29
230
2
[
硅铁吧
]
前几天不是很猛吗?喜欢强拉,现在就想拉啊,东证就是亏钱货,害你die高位空都没吃
股友0P3800h7
08-08 09:56
08-08 10:29
82
1
[
菜粕吧
]
2235到底了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08 10:21
08-08 10:29
56
0
[
菜粕吧
]
撤了,五分钟一波比一波弱,留下的发财
搞定橡胶
08-08 10:29
08-08 10:29
167
1
[
玉米吧
]
很痛苦,股大盘我估测对了,却空了最强的玉米
基民cJ8EZy
08-08 10:19
08-08 10:29
94
0
[
玉米吧
]
切,我还以为多厉害呢,怎么的现在就跌不下去了?看你前两天不是挺厉害的吗?头也不回
豆粕3000随便
08-08 10:28
08-08 10:28
118
1
[
苹果吧
]
主力还是空为主,只是不断的诱多,诱一批多就闷杀,多也盈利空也盈利,左手倒右手
股友1W9y0737
08-08 10:04
08-08 10:28
95
0
[
菜油吧
]
外资开始做多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08 10:28
08-08 10:28
122
1
[
欧线集运吧
]
永安一德做多摩根多单他为什么会跌
就在那个点等
08-08 10:23
08-08 10:28
162
1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家人们牢牢占据多头榜单,啥时候你们爆仓退出多头榜单了,我再进入坐收渔翁之
期市老男人
08-08 10:21
08-08 10:28
140
2
[
工业硅吧
]
啥意思啊,别吓我,5分钟看到好多这个
琉璃涨
08-08 09:33
08-08 10:28
179
3
[
铁矿石吧
]
[惨!关灯吃面]这主力就是故意的,期权770杀了晚上就暴跌
小白大菜
08-07 21:19
08-08 10:28
67
0
[
菜粕吧
]
可以配置看涨期权,到了这个位置,大阳线的可能性很大,物极必反。
愁的睡不着
08-08 10:27
08-08 10:27
166
5
[
纯碱吧
]
都是张满仓害了大家
小辣椒00123
08-08 09:51
08-08 10:27
94
0
[
苹果吧
]
一根阳线 只能代表一天
论成败在此一
08-08 10:27
08-08 10:27
131
1
[
苯乙烯吧
]
空军一号!!
股界L先生
08-08 10:09
08-08 10:27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宝,稳不住会吓坏一大片的宝
最人间
08-08 09:55
08-08 10:27
280
3
[
鸡蛋吧
]
我都没搞懂鸡蛋09涨其他合约猛跌是个什么意思,看不懂了
赢赢昀升
08-08 09:04
08-08 10:27
69
0
[
A50期指吧
]
简直极致
亲亲鼠
08-08 10:27
08-08 10:27
65
0
[
菜粕吧
]
菜粕压的太狠了
城如我说7121
08-08 10:27
08-08 10:27
81
0
[
菜粕吧
]
反弹也就在90左右,拉起来又空,兄弟们,跌下去有人会抄底做多,接着跌不下去,就会
木森财
08-08 10:27
08-08 10:27
93
0
[
股指期货吧
]
队队来捡失了,冲啊!
钟信的空单庄
08-08 10:26
08-08 10:26
157
1
[
焦煤吧
]
刚看抖音一个钢厂,不管其他厂家什么价,他们自己涨价100
感觉还好啊
08-07 21:17
08-08 10:2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和昨天一样一样地!
股友2095cI19
08-08 10:26
08-08 10:2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来看,多头重点还是先看2380的防守,不破则关注其反弹的高度,首个阻力位23
摸金校尉_阿
08-08 10:26
08-08 10:26
194
2
[
白糖吧
]
全清了,一天亏几千,买到这垃圾
日月普照
08-08 10:02
08-08 10:26
251
5
[
菜粕吧
]
让家人们体会体会什么叫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摊手][摊手][摊手]有本事继续开多
日日笙箫
08-07 20:07
08-08 10:26
82
0
[
沪锡吧
]
多了,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球球滚雪球
08-08 10:26
08-08 10:26
143
2
[
菜粕吧
]
为什么涨了?难道多头全暴仓了?
股123A
08-08 10:18
08-08 10:26
221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贰零26梵呗
08-08 10:03
08-08 10:26
170
2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设置个112.15的止损,梭哈做空了[得意]
一個不再回頭
08-08 10:13
08-08 10:26
79
1
[
A50期指吧
]
?
跌买涨等
08-08 10:08
08-08 10:26
670
5
[
工业硅吧
]
我来告诉你们期权是咋回事吧,就是有人买了看涨期权,到期了亏了很多钱,但是他们不想
股友5979e73u
08-08 00:35
08-08 10:26
238
4
[
玻璃吧
]
做多的兄弟们,看你们倒在黎明前的黑夜还是能挺过来。。国家已经加快25年规划内项目
实力亏损
08-08 10:12
08-08 10:26
872
10
[
碳酸锂吧
]
各位战友们,又得进入长期的扛单日子了,坚持住~
轻仓只做多不
08-02 00:01
08-08 10:26
186
2
[
工业硅吧
]
现在三个硅里工业硅最难跌了,估值已经很便宜了,追空没有性价比
这3年专做金
08-08 09:18
08-08 10:25
163
2
[
螺纹钢吧
]
这天量空平要来了!
不坚持下去就
08-05 11:10
08-08 10:25
232
4
[
菜粕吧
]
md,是不是哪个大户抄底被主力资本盯上了?跌跌不休的,一点反弹都没有
ely2035
08-08 09:59
08-08 10:25
94
0
[
碳酸锂吧
]
最大的反转就是···各位散户割肉或者爆仓,
二里岗巴菲特
08-08 10:25
08-08 10:25
128
1
[
工业硅吧
]
一点做空和做多的价值都没有,向下没有多少空间,向上也没空间,工业硅厂商负债那么多
xxt2082212
08-08 09:40
08-08 10:25
278
3
[
工业硅吧
]
业内的现金成本是多少?
股友8839A38K
08-08 09:24
08-08 10:25
123
3
[
PVC吧
]
坚定空下去!
执著追月
08-08 09:24
08-08 10:25
89
1
[
股指期货吧
]
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股友E59775a0
08-08 10:09
08-08 10:25
65
0
[
股指期货吧
]
20点到止盈
曙光就差一点
08-08 10:24
08-08 10:24
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梭哈买了
笑对人生5858
08-08 10:24
08-08 10:24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前半夜上涨后半夜下跌,收盘又是小跌。
阿浍日小基鸡
08-08 10:24
08-08 10:24
78
0
[
棉花吧
]
多头的兄弟们,我来助你们了
豆粕3000随便
08-08 10:24
08-08 10:24
200
1
[
纯碱吧
]
纯碱:需求疲软显现,库存压力增加
最恶心控盘的
08-08 09:16
08-08 10:24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刁毛。又想骗泡
涨一毛亏1w
08-08 10:24
08-08 10:24
215
1
[
烧碱吧
]
你就不能专心点跌吗,又拉起来干嘛
修己修心修性
08-08 10:15
08-08 10:24
96
2
[
纯碱吧
]
让你们抄底,活该
日日笙箫
08-08 10:08
08-08 10:24
242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跌倒这个位置,追空已经没有意义跟股票不一样的是,期货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到期
投机全靠赌
08-08 09:46
08-08 10:24
143
2
[
纯碱吧
]
01你要干什么啊?这么硬?跟09都差30个点了,你要干什么啊?
账户已注销
08-08 10:07
08-08 10:24
143
2
[
欧线集运吧
]
除非10跌10个点左右不然12不可能跌停。
愚守拙
08-08 10:01
08-08 10:24
279
7
[
纯碱吧
]
加上运费人吃马喂我就不相信有1700的碱子
账户已注销
08-08 10:06
08-08 10:24
73
0
[
纯碱吧
]
库存出来了,比上次又增加了一点[捂脸]
是飞是废
08-08 10:24
08-08 10:24
300
1
[
鸡蛋吧
]
走了,坚持了三个月,不想说什么,反正以后也不会再玩这个品种,再见,你就慢慢的震荡
豆粕3000随便
08-08 10:15
08-08 10:24
419
5
[
菜粕吧
]
人称c神,充其量也只是个卖狗皮膏药的游方郎中
剑走偏锋zps
08-08 00:10
08-08 10:24
67
0
[
纯碱吧
]
好多人今天以出局
股友07Zm7378
08-08 10:24
08-08 10:24
272
6
[
玉米吧
]
老子做空你就涨,有本事给我涨到3000[抓狂]
股友64nP1C94
08-08 09:39
08-08 10:24
512
2
[
沪镍吧
]
有色板块近期的走势偏弱,我们今天重点布局的沪镍的空单,回升测试高点遇阻后提示介入
投资界的老船
08-07 21:20
08-08 10:24
212
5
[
氧化铝吧
]
空头的兄弟,坚持住,3600不会远,3500也会来。
小汤丸
08-08 10:01
08-08 10:24
451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97-2399做多,损最好是2391,盈2415,轻仓做一下。
忠义看盘
08-07 21:44
08-08 10:23
92
3
[
PVC吧
]
一一一一你不开空永远没有吃肉机会
我只是个小期
08-07 21:22
08-08 10:23
98
1
[
氧化铝吧
]
看你还能硬多久?吧
海的浪花333
08-08 10:10
08-08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68314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56
57957
57958
57959
57960
57961
57962
57963
57964
57965
57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