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4
[
玻璃吧
]
多头机构本身就是水货,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只能多平[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8 09:42
08-08 10:23
70
0
[
菜粕吧
]
没意思,都是资金盘,太难了,拜拜
我的2不可替
08-08 10:23
08-08 10:23
165
1
[
沪银吧
]
赶紧跌吧,别墨迹了,划线看了到6700才到支撑位,赶紧一步到位,我等着抄底呢。
tassdar
08-08 10:11
08-08 10:23
198
5
[
PVC吧
]
一一一一前面听讲劝做空的都吃肉了
我只是个小期
08-07 23:51
08-08 10:23
9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从小时线上看,KDJ指标目前走势是处于超买状态的,空头能量柱明显乏力减少
丁q393911578
08-08 10:23
08-08 10:23
143
1
[
鸡蛋吧
]
抄底,中秋概念
Hi春和景明
08-08 09:59
08-08 10:23
493
16
[
丁二烯胶吧
]
3398平了螺纹钢14915做空追进来了,15000止损
道法自律
07-25 23:13
08-08 10:23
119
0
[
纯碱吧
]
中场休息,一天60左右的振幅,今天应该是1736—1680左右,如果休息完上不了
黑黑的炭
08-08 10:23
08-08 10:23
205
2
[
焦煤吧
]
反转在即
有道3
08-08 09:21
08-08 10:23
67
0
[
纯碱吧
]
纯碱走势太符合看大做小了,日线下跌稳扎稳打,15分钟高抛低吸
ajbdxhidbd28
08-08 10:23
08-08 10:23
159
4
[
纯碱吧
]
坚决不平多,看它空单怎么获利
基民WOetZx
08-08 10:00
08-08 10:2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买啊,再买[大笑]
彩虹祈祈
08-08 10:22
08-08 10:22
61
0
[
菜粕吧
]
开多两手赌反弹,反向操作逆行者勇者胜!
随势随缘
08-08 10:22
08-08 10:22
73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收盘绿老套路了
云浮墩宝
08-08 10:22
08-08 10:22
154
1
[
焦煤吧
]
做空煤炭稳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四川大哥
08-07 22:51
08-08 10:22
71
0
[
菜粕吧
]
又诱多,家人们抓紧多进套啊
期市老男人
08-08 10:22
08-08 10:22
52
0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估计跌5个点
股友Z082320O
08-08 10:22
08-08 10:22
154
1
[
锰硅吧
]
关多几个旷山就抽上20000淡定,继续捞底
顶底知交
08-08 10:02
08-08 10:22
82
1
[
玻璃吧
]
得饶人处且饶人,阿弥陀佛
杀手要你命
08-08 09:48
08-08 10:22
80
0
[
菜油吧
]
基本面牛了,棕榈快成最贵的了,瞎报价的基本面
嘚嘚以嘚嘚造
08-08 10:22
08-08 10:22
161
1
[
玻璃吧
]
破1300。。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想它破1300。不破心里隔应
看不懂AB
08-08 10:12
08-08 10:22
657
2
[
A50期指吧
]
中X期货中证500减空915,净空10775沪深300减空146,净空23519
韩东国
08-07 17:18
08-08 10:22
126
0
[
纯碱吧
]
本周纯碱产量75.26万吨,环比减少0.30万吨,跌幅0.40%。轻质碱产量31
细枝结不了硕
08-08 10:22
08-08 10:22
176
1
[
棉花吧
]
为什么减仓这么多还在不断下跌
敬畏永远正确
08-08 10:12
08-08 10:22
162
2
[
工业硅吧
]
空单慢慢撤离。
n25441374400
08-08 09:53
08-08 10:22
192
1
[
纯碱吧
]
截止到2024年8月8日,国内纯碱厂家总库存114.39万吨,较周一增加1.77
价值投机6668
08-08 09:37
08-08 10:21
62
0
[
菜粕吧
]
天啊,我是反向指标吗?看它涨的那么艰难,鼓起勇气做了空,结果上去了。赶紧下来别装
振作加油起来
08-08 10:21
08-08 10:21
200
0
[
纯碱吧
]
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08-08 10:21
08-08 10:21
82
0
[
工业硅吧
]
追空,疯狂做空!
曹曹曹111
08-08 09:58
08-08 10:21
332
8
[
纯碱吧
]
1700差点打止损,太凶残了
無涯子
08-08 10:03
08-08 10:21
140
1
[
菜油吧
]
这个反弹能到8300不?
漠之源
08-08 10:04
08-08 10:21
61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的榜一大哥不是白做的,只要你敢跌就敢空平你。让你看看谁是老大,多头都不用出
li110119
08-08 10:21
08-08 10:21
65
0
[
工业硅吧
]
做多一手,把这帮不争气的多头拖死
股友305029c6
08-08 10:21
08-08 10:21
284
4
[
纯碱吧
]
借着库存的事,又是一波下杀,本周3家碱厂停车检修,库存还在涨,哪儿来的产量,机器
细枝结不了硕
08-08 10:04
08-08 10:21
108
0
[
橡胶吧
]
泰国洪水,橡胶十年大底,目标38000
不败传说哥
08-08 10:20
08-08 10:20
73
0
[
生猪吧
]
一大帮空头被几个多头耍的团团转[旺柴]
独立的腌制
08-08 10:20
08-08 10:20
188
4
[
纯碱吧
]
兄弟们反手是什么意思?是俺现在价格卖出然后现在价再买入吗?由空变多由多变空吗?
留一手等回本
08-08 10:07
08-08 10:20
86
0
[
锰硅吧
]
除非耐心持有,不然赚不了多少……
股友1IqxEW
08-08 10:20
08-08 10:20
258
4
[
沪金吧
]
黄金真硬被洗的只剩一个了
凯迪ATSL
08-08 08:32
08-08 10:20
88
0
[
国债期货吧
]
下午直接拉红[坏笑]
明天会更好久
08-08 10:20
08-08 10:20
141
2
[
菜油吧
]
奇怪的很,开它多的时候就是跌,不开他多的时候生龙活虎
AAABBBCC
08-08 10:06
08-08 10:20
138
1
[
碳酸锂吧
]
跌到6万,矿锂杀光,盐锂再涨价,通吃
散户只做短线
08-08 10:04
08-08 10:20
357
3
[
苹果吧
]
陕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陕西省气象台2024年8月7日8时49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
潘宋泓
08-07 09:31
08-08 10:20
134
2
[
纯碱吧
]
远月开多也是能抗的,但是09开多真不建议你们,昨天就说最近会配合现货或者大盘下来
是飞是废
08-08 10:06
08-08 10:19
5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买
笑对人生5858
08-08 10:19
08-08 10:19
71
0
[
螺纹钢吧
]
多单被杀得片甲不留。
热情的姚珂7
08-08 10:19
08-08 10:19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上蹿下跳晚上才是真实面目
娃娃脸sj
08-08 10:19
08-08 10:19
110
0
[
玉米吧
]
三小时级别skdj金叉,利多,鸡蛋涨价,玉米获支撑,利多,原油反弹,带着大宗商品
风雨兼程之任
08-08 10:19
08-08 10:19
65
0
[
棉花吧
]
感觉要反弹了,美棉已经稳住,即将收日金叉,大家小心大量空平,国内市场回暖
股友213A136O
08-08 10:19
08-08 10:19
100
1
[
纯碱吧
]
反弹到1800的时候,为什么不走
青色伴烟雨
08-08 10:08
08-08 10:19
189
2
[
苯乙烯吧
]
今天9250
股友193x0327
08-08 09:22
08-08 10:19
52
0
[
纯碱吧
]
杀不住车,完全,抄底是钱多的,1600都顶不住
股友Y9756305
08-08 10:19
08-08 10:19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我还是动心了,他太帅了
神秘密码
08-08 10:19
08-08 10:19
127
2
[
豆油吧
]
跟个疯子一样
修改昵称修改
08-08 09:35
08-08 10:19
141
1
[
欧线集运吧
]
发生了什么?
交易快乐谦啊
08-08 10:09
08-08 10:18
54
0
[
氧化铝吧
]
又是扛着的一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期你好美
08-08 10:18
08-08 10:18
241
2
[
硅铁吧
]
今天6600不知道能不能守住
股友963151at
08-08 10:03
08-08 10:18
263
5
[
豆粕吧
]
那些做空的手里有货吗?没货就得平仓,这是最简单朴素的道理,不要听那些小作文忽悠,
dqlzwzq999
08-08 09:44
08-08 10:18
691
9
[
苹果吧
]
倒在黎明前,哎
苹果赚麻了
08-07 22:02
08-08 10:18
125
1
[
欧线集运吧
]
摩根昨天多单跑路了吧?
股友9325093t
08-08 10:04
08-08 10:18
203
0
[
棉花吧
]
骗人害人大家远离郑棉
股友I0961055
08-08 10:18
08-08 10:18
112
0
[
碳酸锂吧
]
完了挨去了。
西郊蛇王
08-08 10:17
08-08 10:17
52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能破万不
齐心合力地沈
08-08 10:17
08-08 10:17
51
0
[
氧化铝吧
]
要拉就加油拉啊,别这么磨唧唧的!看着烦
依依妖
08-08 10:17
08-08 10:17
56
0
[
氧化铝吧
]
板块资金都没有人看氧化铝被抛弃了做空多头
一品刺客
08-08 10:17
08-08 10:17
88
0
[
豆油吧
]
知道多了嘛?
北海大盗9
08-08 10:17
08-08 10:17
83
0
[
沪铅吧
]
这个位置这么震,感觉要来大阳线的感觉
一枚小散光
08-08 10:17
08-08 10:17
95
0
[
螺纹钢吧
]
每天就是莫名其妙的暴跌……上涨的力量太渺茫
内盘品种是真
08-08 10:17
08-08 10:17
90
0
[
甲醇吧
]
真TM的硬,
股友305317cH
08-08 10:17
08-08 10:17
260
3
[
生猪吧
]
有本事你往死里涨,爆了我
牛市真的要来
08-08 09:47
08-08 10:17
401
6
[
鸡蛋吧
]
期货市场操控最严重的品种就是鸡蛋苹果
豆粕3000随便
08-08 09:19
08-08 10:17
249
1
[
硅铁吧
]
现货才6450,换多个锤子,
看尽繁华艾
08-08 10:04
08-08 10:17
133
1
[
铁矿石吧
]
748的多,污了10点,挂735补。
梦想飞延
08-08 10:03
08-08 10:17
77
0
[
玉米吧
]
今天不能上2300依然看你挂壁
玩个毛
08-08 10:17
08-08 10:17
185
1
[
鸡蛋吧
]
鸡蛋庄家吃肉骨头不想吐,严重控股成人气都快没了,庄家自己左手到右手玩吧?
账户已注销
08-08 10:02
08-08 10:17
105
0
[
锰硅吧
]
7000止损亏了150点,反手6950空,逢低平仓,清盘,去战纯碱了
股友77D6332d
08-08 10:16
08-08 10:16
78
0
[
碳酸锂吧
]
等企稳了再来抄底
全球1号研究
08-08 10:16
08-08 10:16
222
2
[
碳酸锂吧
]
79400抄了个11合约底,敢不敢拿着?[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灰灰594288
08-08 09:55
08-08 10:16
440
8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100pe33.92倍。前天大幅折价下午买进2成仓位。今早开盘加到3成。
慢一点别急
08-07 11:59
08-08 10:16
54
0
[
氧化铝吧
]
不愧是空头榜一大哥,家人们威武霸气,只要你敢下就空平你,特别是看到3300的那帮
li110119
08-08 10:16
08-08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68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57
57958
57959
57960
57961
57962
57963
57964
57965
57966
579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