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0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热卷继续延续回落走势,目前从回落力度上看热卷大概率跌破前一波低点,
YX9221520
08-08 10:46
08-08 10:46
55
0
[
纯碱吧
]
换合约吧09没戏了
股友3q91596d
08-08 10:46
08-08 10:46
148
1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玩死多头啊,到交割还不涨那就换下个合约接着搞
股友FWGHKY83
08-08 10:44
08-08 10:46
102
0
[
豆粕吧
]
做多2501,美国天气利多。
家友兴隆
08-08 10:46
08-08 10:46
662
3
[
COMEX白银吧
]
现在跌下来了不买,难道等涨起来以后再买吗
蔡墅蔡岚友
08-08 03:37
08-08 10:46
61
0
[
苹果吧
]
小赚九十点先出来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08 10:46
08-08 10:46
103
0
[
鸡蛋吧
]
涨的像便秘,跌的真丝滑
稳步推进噜噜
08-08 10:46
08-08 10:46
132
1
[
工业硅吧
]
破1万就是分分钟的事情,10070都在抄底,今天来个跌停就到底了,正好9500
瀚海天透
08-08 10:43
08-08 10:46
86
0
[
沪银吧
]
怎么一日游的,这么多
随便玩吧
08-08 10:46
08-08 10:46
65
0
[
生猪吧
]
11变最强的了
温馨的秦明雪
08-08 10:46
08-08 10:46
75
0
[
热卷吧
]
今天把垢国泰也埋了嘛,太好了,
基民3982l2P0
08-08 10:45
08-08 10:45
10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价值投资的一年,看好明天,看好下个月,看好明年,看好下辈子
主力什么时候
08-08 10:45
08-08 10:45
83
1
[
纯碱吧
]
满仓开多了[想一下]
Zidingyi
08-08 10:32
08-08 10:45
90
0
[
豆粕吧
]
继续加空单,以为这就反转开玩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8 10:45
08-08 10:45
86
0
[
菜油吧
]
这走势,绝对多头胜
木叶502
08-08 10:45
08-08 10:45
74
0
[
PVC吧
]
诱空,诱空,诱空,一样的套路三次了,还有人要上当吗?????
账户已注销
08-08 10:45
08-08 10:45
202
5
[
碳酸锂吧
]
终于反弹了
农行要翻倍
08-08 09:59
08-08 10:45
65
0
[
纯碱吧
]
等会直线上升
老建叔
08-08 10:45
08-08 10:45
126
2
[
玻璃吧
]
今天1300不保啦
回本了买秋裤
08-08 09:50
08-08 10:45
77
0
[
工业硅吧
]
怕是好多人爆仓了,等下再拉起来,吃力
鸡蛋夯先生
08-08 10:45
08-08 10:45
103
0
[
豆粕吧
]
7月到岗严重不足预期,8月9月会更不足预期,等着吧,
空豆粕到破产
08-08 10:45
08-08 10:45
1
0
[
玉米吧
]
紧急通知:警惕河南、山东、京津冀等地玉米南方锈病
钢铁侠8041
08-08 10:45
08-08 10:45
69
0
[
PVC吧
]
主力的平仓大法净坑散户,大家不要参与[捂脸]
冰醒水起
08-08 10:45
08-08 10:45
417
11
[
燃油吧
]
早早就说过3200以下随便多的,就是拿不住。[胜利][胜利]
小小菜c
08-07 23:59
08-08 10:45
73
0
[
纯碱吧
]
我就看有没有机会空逼多的机会
一心只想搞钱
08-08 10:45
08-08 10:45
170
1
[
玻璃吧
]
房地产出利好你却跌
谁主沉浮乎
08-08 10:39
08-08 10:45
78
0
[
螺纹钢吧
]
玩的都是散户的钱
进场就挣钱
08-08 10:45
08-08 10:45
157
1
[
碳酸锂吧
]
这是无限不停破新低呀
涨势汹汹
08-08 10:42
08-08 10:45
1400
26
[
菜粕吧
]
主力资金都明牌打了,肯定要把这些还有6天行权的看涨期权吃掉,所以09期权到期之前
剑斩乾坤
08-07 17:44
08-08 10:44
165
2
[
白糖吧
]
拱手把定价权让给了外国人,你看明年还有人种甘蔗才怪
由弱及强
08-08 09:55
08-08 10:44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周四,晚上有失业金数据,从目前数值来看领取人数减少那就是利好美元了,本周的
张灵ZLLJ012
08-08 10:44
08-08 10:44
75
0
[
沪银吧
]
压着有用吗?我不信你不拉上去
亏得没有裤衩
08-08 10:44
08-08 10:44
91
0
[
锰硅吧
]
无底洞,空头锁仓等交割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10:44
08-08 10:44
138
4
[
纯碱吧
]
纯碱,下跌动能不足
账户已注销
08-01 11:10
08-08 10:44
87
1
[
氧化铝吧
]
量子氧化铝,开多下跌,开空上涨
基民289T158h
08-08 10:09
08-08 10:44
92
1
[
PVC吧
]
5637不要拖节奏,跟上甲醇!啥破螺纹塑料,跟上甲醇跟大盘!
账户已注销
08-08 10:37
08-08 10:44
601
6
[
大豆吧
]
今天不会返红了
pussyholder
08-07 21:13
08-08 10:44
104
0
[
锰硅吧
]
这暴掉了多少人啊,多少人倾家荡产啊
股友6bsZep
08-08 10:44
08-08 10:44
692
0
[
菜粕吧
]
进口菜籽压榨利润还不低呢,油厂一吨还赚460多的毛利。按照650加元/吨算,加元
黄埔君笑
08-08 10:44
08-08 10:44
181
1
[
碳酸锂吧
]
知道跌破8W有人做空,主力还不忘拉回来打一波空头止损。真阴毒,证明下方还有很大的
永不炒股票
08-08 10:34
08-08 10:44
113
1
[
玉米吧
]
必须空它
浪中游
08-08 10:41
08-08 10:44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8010附近多,看到18030-18050,防守11点,低多【恒指08 恒
老赵恒指
08-08 10:44
08-08 10:44
61
0
[
氧化铝吧
]
请支持我考公务员,我一定会查氧化金的资金盘[大笑]
自信的李白
08-08 10:44
08-08 10:44
74
0
[
菜粕吧
]
主力合同,58这个位置可以空了。
木森财
08-08 10:44
08-08 10:44
95
0
[
A50期指吧
]
散户永远买不完,机构永远卖不完
堆金斗金de令
08-08 10:44
08-08 10:44
70
0
[
玉米吧
]
牛b[发呆]
生的意义
08-08 10:44
08-08 10:44
87
0
[
菜粕吧
]
菜粕比玉米便宜。就离谱
回血回蓝回锅
08-08 10:44
08-08 10:44
82
1
[
纯碱吧
]
底就是用来破的,所以千万别去迷信抄底
沉着冷静严格
08-08 10:41
08-08 10:44
145
1
[
碳酸锂吧
]
暴跌,砸到4万
杀出绝地
08-08 10:40
08-08 10:44
140
2
[
苹果吧
]
!王子进场做多!
无极生道
08-08 10:36
08-08 10:44
248
3
[
玻璃吧
]
为啥不破1300我在下方等着的
足智四海得康
08-08 10:32
08-08 10:4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8.8思路如下
蕴溪爱金子
08-08 10:44
08-08 10:44
70
0
[
苹果吧
]
看多了,给亏麻了,全平了,期货太难了
慎重开单
08-08 10:44
08-08 10:44
57
0
[
纸浆吧
]
冲击60
短线思路验证
08-08 10:44
08-08 10:44
239
1
[
PTA吧
]
就是不涨,原油涨也没用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09:38
08-08 10:44
86
0
[
尿素吧
]
这品种就易跌,难升。。。。。[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GvYz2i
08-08 10:44
08-08 10:44
64
0
[
纯碱吧
]
燃油都涨停了
有建仓亏损的
08-08 10:44
08-08 10:44
80
0
[
沪银吧
]
是有点压盘吗?
秋天的红火枫
08-08 10:44
08-08 10:44
86
0
[
菜油吧
]
菜油逢低多
午戌轩澄风
08-08 10:43
08-08 10:43
70
0
[
菜粕吧
]
比玉米还便宜了,油厂进口那么多菜籽来吗
网吧大神百万
08-08 10:43
08-08 10:43
160
5
[
菜油吧
]
到8150能打止损我也服,
梦想飞延
08-08 09:56
08-08 10:43
73
0
[
纯碱吧
]
09是非要弄死抄底散户的节奏
vycfyhdtk
08-08 10:43
08-08 10:43
180
1
[
白糖吧
]
挂单几十次,就差一个点都不让我成,搞得我高买低卖,恶心人,几十次最起码让我成一次
日月普照
08-08 09:30
08-08 10:43
9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仓了,欧线也不敢动了,欧线今天的点位不能再做了,可上可下,手握资金,无商品可做
期货市场如履
08-08 10:43
08-08 10:43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跑路跑路美股也就这德行谁买谁上当
只玩T零
08-08 10:43
08-08 10:43
63
0
[
生猪吧
]
玩呢?
你的妖怪在找
08-08 10:43
08-08 10:43
254
3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到3300了[哭]
股友756Q679R
08-08 10:31
08-08 10:43
69
0
[
苹果吧
]
空空以空空
股友uQ293100
08-08 10:43
08-08 10:43
82
0
[
菜油吧
]
服打8151止损居然下来又不上了,
梦想飞延
08-08 10:43
08-08 10:43
86
0
[
橡胶吧
]
14550全仓开空了,空完硅铁出来空橡胶,弱势行情哪个涨就空哪个,轮流跌的[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8-08 10:43
08-08 10:43
59
0
[
纯碱吧
]
不要抄底
有热情得王熙
08-08 10:43
08-08 10:43
73
0
[
玻璃吧
]
加油痛快的砸穿1300
回本了买秋裤
08-08 10:43
08-08 10:43
295
5
[
沪银吧
]
外盘涨你倒跌,谁在恶意操作
深蹲入多急拉
08-08 10:04
08-08 10:43
94
0
[
棉花吧
]
国家这几个月纺织发展还不错,就是买涨不买跌的影响,一旦反转,将是空头无法承担之痛
股友213A136O
08-08 10:42
08-08 10:42
137
1
[
纯碱吧
]
11:30分收盘:1715
期市十三姨
08-08 10:38
08-08 10:42
81
1
[
纯碱吧
]
把前天做多亏的赚回来了,还赚了20个点,踏准节奏挺爽
福建新鲜小韭
08-08 10:24
08-08 10:42
67
0
[
纯碱吧
]
1600今天可以到,加油冲就是了
一心只想搞钱
08-08 10:42
08-08 10:42
277
4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明天诱多之后加速跌
账户已注销
08-07 14:04
08-08 10:42
131
0
[
碳酸锂吧
]
大哥说跌就跌很痛快
海滨大道陈总
08-08 10:42
08-08 10:42
87
0
[
碳酸锂吧
]
这一拔可能真要去7万了。
基民hC906991
08-08 10:42
08-08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53
57954
57955
57956
57957
57958
57959
57960
57961
57962
57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