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1
[
棉花吧
]
棉花短期不用做,百分百跌到13000,跟以前一样的走法。
账户已注销
08-08 11:26
08-08 11:39
87
0
[
螺纹钢吧
]
最低1500.接这个算还有1700元
股友kI7eoT
08-08 11:39
08-08 11:39
82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哼
八方大展的张
08-08 11:39
08-08 11:39
170
1
[
鸡蛋吧
]
这样跌,我不服,坚决不服,洗盘,肯定洗盘,一定是洗盘。
对赌大众
08-08 11:02
08-08 11:39
96
0
[
A50期指吧
]
今午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凤阳吴先生
08-08 11:39
08-08 11:39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信咯,哼
八方大展的张
08-08 11:39
08-08 11:39
208
1
[
玻璃吧
]
恐慌盘就在这几天再下百八十点就可以接多了
等该起航了18
08-08 11:30
08-08 11:39
433
6
[
玻璃吧
]
抄底,这个位置安全了
钰柚之fa
08-08 11:28
08-08 11:39
229
3
[
橡胶吧
]
最后开空机会了
数据为王007
08-08 10:46
08-08 11:38
437
4
[
玻璃吧
]
1340的多,能不能让我回本不玩了?
股友21756Zi9
08-08 11:24
08-08 11:38
111
0
[
铁矿石吧
]
如果对比螺纹焦炭,铁矿现在应该在660附近才对,我相信后面石头会跟上来的,不要急
ajbdxhidbd28
08-08 11:38
08-08 11:38
87
0
[
尿素吧
]
$尿素501(CZCE|UR501)$
纯洁得小山竹
08-08 11:38
08-08 11:38
90
0
[
欧线集运吧
]
8月8号欧线日内空头行情
期货云海
08-08 11:38
08-08 11:38
77
0
[
沪银吧
]
太弱了,怎么这么弱一个怂逼。
有趣的唐美波
08-08 11:38
08-08 11:38
235
4
[
TSI铁矿石(62%)吧
]
早上开盘直上!不会再下了!
不坚持下去就
08-08 08:02
08-08 11:38
85
0
[
螺纹钢吧
]
我,涨了那么久,两天跌下来了
股友y78620M1
08-08 11:38
08-08 11:38
130
0
[
沪铅吧
]
$沪铅2409(SHFE|pb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08 11:38
08-08 11:38
245
1
[
菜油吧
]
再次追加10手空单,美滋滋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1
08-08 11:38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的美股成了以前的a股了[大笑]
热情的哥念茜
08-08 11:24
08-08 11:38
149
0
[
棉花吧
]
兄弟们看开点,棉花2022年到现在一直是涨一退三,或者跌一退二,现在能这么流畅的
豆粕3000随便
08-08 11:37
08-08 11:37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昨日多头反攻止步75.8一线,明显的反弹动能不足,目前盘面虽短线走强,但上方
陈陈C1C25678
08-08 11:37
08-08 11:37
69
0
[
铁矿石吧
]
要破新低了
永远做空头
08-08 11:37
08-08 11:37
97
1
[
橡胶吧
]
14470
Tutopor
08-08 10:56
08-08 11:37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现在也学坏了[微笑]
股友20hQ1610
08-08 11:37
08-08 11:37
90
0
[
锰硅吧
]
8000点就说过从哪来回哪去,感谢锰硅
韭菜乱一地
08-08 11:37
08-08 11:37
180
2
[
橡胶吧
]
下不来看样子要继续拉了
山的那边是大
08-08 11:08
08-08 11:37
299
7
[
玉米吧
]
下来呀求求你了让我加点仓[大笑][大笑]
豆粕3000随便
08-08 11:10
08-08 11:37
350
3
[
苯乙烯吧
]
原油起飞,空头被埋
股坛过客
08-07 18:38
08-08 11:37
63
0
[
纸浆吧
]
高空苹果 抄底工业硅 螺纹 这波动有点大 吓人
w太二
08-08 11:37
08-08 11:37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好香,赚3千
阿白246810
08-08 11:37
08-08 11:37
253
2
[
纯碱吧
]
我反正跟着泰军混混他在哪边我在哪边成功率高,它不减仓我不减。只管空就行了
战飞扬跋扈
08-08 11:21
08-08 11:36
80
0
[
棉花吧
]
棉花主力我说个数12000[微笑]
豆粕3000随便
08-08 11:36
08-08 11:36
142
0
[
菜粕吧
]
2501合约大概率是个多头合约,因为他没法向下操作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6
08-08 11:36
183
2
[
苹果吧
]
被2501追平了100点价差
禅狮金融
08-08 11:17
08-08 11:36
91
0
[
螺纹钢吧
]
果然跌用秒算,哈哈
蓝天y
08-08 11:36
08-08 11:36
269
0
[
鸡蛋吧
]
09合约多空大战。今天在现货上涨的情况下,09高开震荡欲收复4075失地,空头坚
吉祥来财得天
08-08 11:36
08-08 11:36
209
2
[
玻璃吧
]
玻璃和菜粕2个难兄难弟,人家都反弹了,就他俩还使劲跌
宁静致远1231
08-08 11:12
08-08 11:35
78
0
[
菜粕吧
]
家人们都去买2501合约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5
08-08 11:35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现在跟着A股跑,以前是A的风向标,现在成了A的跟屁虫了
温柔娴静的鲁
08-08 11:35
08-08 11:35
164
2
[
工业硅吧
]
一万破不了的,兄弟们赶紧进多
短线之王之被
08-08 11:05
08-08 11:35
274
2
[
菜粕吧
]
这个礼拜不决战吗?
甜倒闭了
08-08 11:20
08-08 11:35
66
0
[
纯碱吧
]
国泰是要压价出货吧
给力地石竹
08-08 11:35
08-08 11:35
156
1
[
菜粕吧
]
下午飞流直下2250
小龙虾哇哈哈
08-08 11:29
08-08 11:35
175
1
[
碳酸锂吧
]
准备逼仓了
黑马草上飘
08-08 11:26
08-08 11:35
140
1
[
沪铜吧
]
一路跌 感觉还可能要加速了
cl牢记
08-08 09:47
08-08 11:35
162
2
[
乙二醇吧
]
这个太牛逼了。就是跌不下去。
诚实的冬天兰
08-08 10:44
08-08 11:34
116
1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5号一个走势,杀,拉,杀
股友07Zm7378
08-08 11:28
08-08 11:34
98
1
[
铁矿石吧
]
来吧继续砸吧把空头砸死他。
ok棒
08-08 11:11
08-08 11:34
110
0
[
鸡蛋吧
]
继续空!今年旺季不旺,大胆空。
众生云云
08-08 11:34
08-08 11:34
204
1
[
工业硅吧
]
在这个空头市场 还好抄底后 拉到 10125跑了 太难了
w太二
08-08 11:32
08-08 11:34
148
1
[
沪银吧
]
宽幅震荡期间,单边思维的韭菜都要被割
老王擒龙
08-08 09:50
08-08 11:34
65
0
[
PVC吧
]
今天开始跟铁矿石
股友r751N611
08-08 11:34
08-08 11:34
124
1
[
纸浆吧
]
卖飞了,快点下来我上车
快乐的邱欣儿
08-08 10:55
08-08 11:34
136
5
[
豆粕吧
]
没想到还能上来
紫气东来3_3
08-08 10:35
08-08 11:34
101
1
[
铁矿石吧
]
【独孤金圣】铁矿来回震荡,目前还是保持回撤多,暂时下方760附近支撑,上方780
交易参谋zhan
08-06 10:01
08-08 11:34
259
1
[
硅铁吧
]
兄弟,可以抄底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碱鱼翻身
08-08 11:30
08-08 11:34
398
0
[
锰硅吧
]
锰硅 复盘发现
yayahaha
08-08 11:33
08-08 11:33
74
0
[
玻璃吧
]
闭眼空,向下还有30个点的空间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11:33
08-08 11:33
93
0
[
棉花吧
]
每天一个新低,主打的就是[俏皮][俏皮][俏皮]
账户已注销
08-08 11:33
08-08 11:33
87
0
[
淀粉吧
]
上午多单重新接回,又T飞了,少拿十个点[怒]玉米也T飞了,少了20个点[怒][怒
股友2UJmAz
08-08 11:33
08-08 11:33
200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打爆空头,最近好多空头!只有打爆空头,大盘就安全了!
文哥3buk6t
08-08 11:33
08-08 11:33
191
2
[
淀粉吧
]
更正:关注空头是否能有效击穿2714。
天懋投资
08-08 10:02
08-08 11:33
12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要有垃圾的样子,红你又想骗多少韭菜的钱,在等韭菜随时一网打尽
狗汪做空赚钱
08-08 11:33
08-08 11:33
119
0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石短期目标85[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得意][加油
诸相非相6688
08-08 11:33
08-08 11:33
90
0
[
菜粕吧
]
这次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8-08 11:33
08-08 11:33
128
1
[
螺纹钢吧
]
做原油比你容易赚钱
蓝天y
08-08 11:20
08-08 11:33
63
0
[
工业硅吧
]
你们好准啊,好厉害啊,好崇拜你们啊啊啊
曹曹曹111
08-08 11:33
08-08 11:33
99
0
[
玻璃吧
]
该轮到501空了[偷笑]409低位空单都要减仓,没人接盘,又不想拉高
HBxwf52013
08-08 11:33
08-08 11:33
481
2
[
苹果吧
]
【小北说期】8/8苹果2410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030-7050附近
小北说期3
08-07 18:38
08-08 11:33
90
0
[
苹果吧
]
昨天进去的多单全部跑了,下午跌停吧
菜菜的流星
08-08 11:32
08-08 11:32
85
0
[
玻璃吧
]
1270硬是砸不下来吗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11:32
08-08 11:32
66
0
[
工业硅吧
]
吧里都是准神?
曹曹曹111
08-08 11:32
08-08 11:32
205
0
[
纯碱吧
]
看空头自己表演,自己空平拉上去,然后再空开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11:29
08-08 11:32
386
6
[
纯碱吧
]
周线支撑
TOM305TOM
08-08 11:23
08-08 11:32
85
0
[
豆粕吧
]
为什么会跟玉米一样呢?不是都跟菜粕一样的吗?
股友w0u32835
08-08 11:32
08-08 11:32
78
0
[
纯碱吧
]
嗯,弱归弱,日线还在震荡,01今天大概率还会收个红线
Lxsen
08-08 11:32
08-08 11:32
43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兄弟们拿住看戏就好,不要去追涨杀跌。
荷塘老哥
08-08 11:32
08-08 11:32
89
0
[
沪银吧
]
主力先诱空,再诱多,然后解放自己。
飞纷问莫
08-08 11:32
08-08 11:32
137
0
[
A50期指吧
]
别管现在拉得猛,下午就得砸得狠。
玫汤圆
08-08 11:32
08-08 11:32
375
8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晚上穿云箭[大哭]
贰零26梵呗
08-08 10:27
08-08 11:32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45
57946
57947
57948
57949
57950
57951
57952
57953
57954
57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