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工业硅吧
]
空头期权应该平仓了
趋势王者11
08-07 10:32
08-07 10:32
204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不可能突破4750了,放心空
承禅观市
08-07 10:22
08-07 10:32
63
0
[
菜粕吧
]
太可怕了,,,
如履薄冰9527
08-07 10:32
08-07 10:32
76
0
[
不锈钢吧
]
磨人的小家伙,
幕后姓吴
08-07 10:32
08-07 10:32
141
0
[
纯碱吧
]
方正带领多头反攻国泰!
股海无涯亦有
08-07 10:32
08-07 10:32
65
0
[
菜粕吧
]
01只适合做空,不适合做多
股友90Z903P5
08-07 10:32
08-07 10:32
71
0
[
工业硅吧
]
给多头解套了
随便玩吧
08-07 10:32
08-07 10:32
80
0
[
纯碱吧
]
纯碱1744开多
心灵幸福
08-07 10:32
08-07 10:32
307
4
[
豆粕吧
]
做空的这次真的命没了半条吧[微笑]
敢敢打憨憨
08-07 10:24
08-07 10:32
67
0
[
菜粕吧
]
多啊,放在眼前的泼天富贵,[大笑][大笑]
大道叁千
08-07 10:31
08-07 10:31
85
0
[
工业硅吧
]
一开盘看到400期权波动这么大就知道今天能上400,这才是末日期权
股友21u3U387
08-07 10:31
08-07 10:31
1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在历经周一大跌后,全球股市开始企稳震荡,随着空投力量的释放,美元开始小幅
彭苗zmq0902s
08-07 10:31
08-07 10:31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已经欧耶,大胆做空吃肉。
账户已注销
08-07 10:31
08-07 10:31
213
2
[
沪铅吧
]
吃了60点
账户已注销
08-07 09:52
08-07 10:31
200
1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不准,今晚大面
嫌钱多赌财报
08-07 10:06
08-07 10:31
176
0
[
焦炭吧
]
焦炭,钢材价格持续走弱,本周钢厂对焦炭第二轮提降落地,焦煤现货价格承压下跌,焦炭
Tkggplq
08-07 10:31
08-07 10:31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涨疯了,一个字,牛
旋风女
08-07 10:27
08-07 10:30
66
1
[
菜粕吧
]
已举报
股友6613L726
08-07 10:07
08-07 10:30
75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兄弟们
股友l2270E58
08-07 10:30
08-07 10:30
97
0
[
豆粕吧
]
别的都在反弹,只有这个一直跌
必须学会止损
08-07 10:30
08-07 10:30
144
3
[
菜粕吧
]
要等到下午才会爆量
平胸碎大石
08-07 10:16
08-07 10:29
139
3
[
菜粕吧
]
好久没看到涨停板了
股友c2236578
08-06 10:01
08-07 10:2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2495空,有10刀空间咯。
汇说大Q简v
08-07 10:29
08-07 10:29
151
0
[
螺纹钢吧
]
个人觉得.商品是有价值的.长期大幅亏损肯定是政策原因.前几年把铁矿石炒到天上去了
股友mILFzp
08-07 10:29
08-07 10:29
59
0
[
纯碱吧
]
空起来,天上掉钱了
我是大善人
08-07 10:29
08-07 10:29
7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3单赚70元,后2单盈亏互抵,还是每天做一单,
早起的鳥儿有
08-07 10:28
08-07 10:28
143
1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必跳水
仔仔0010
08-07 10:07
08-07 10:28
147
1
[
碳酸锂吧
]
今日剧本:高开低走,水下大阳线回补缺口,再下砸,收盘100价差
芝麻花花
08-07 10:25
08-07 10:28
108
0
[
甲醇吧
]
空单转入2401了
朗一域
08-07 10:28
08-07 10:28
84
0
[
豆粕吧
]
玉米9毛,豆粕2500。
只玩锂镍胶
08-07 10:28
08-07 10:28
91
0
[
橡胶吧
]
满仓空01合约,价格虚高,千载难逢机会
数据为王007
08-07 10:28
08-07 10:28
394
2
[
硅铁吧
]
贪心没走,利润全没了
梦如婵翼
08-07 09:43
08-07 10:28
202
4
[
淀粉吧
]
看到2800
零零股
08-07 09:39
08-07 10:27
221
4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挺住,最后一哆嗦了
有教养的晴清
08-07 09:52
08-07 10:27
233
1
[
菜粕吧
]
散户就是拿来收割的,一旦套住,这些人就不知道止损。主力继续打爆仓,我从2800开
期货市场如履
08-07 10:25
08-07 10:27
110
2
[
菜粕吧
]
别爹了,我的多单快抗不住了
股友nam5Y4
08-07 10:13
08-07 10:27
67
0
[
纯碱吧
]
收1693
股友07Zm7378
08-07 10:27
08-07 10:27
75
0
[
欧线集运吧
]
该合约受20日线压制回落,60日线下方已经蓄势多日,选择方向后会有很大幅度变动。
账户已注销
08-07 10:26
08-07 10:26
187
1
[
鸡蛋吧
]
逼仓有点猛
赚钱的多头
08-07 10:12
08-07 10:26
187
3
[
碳酸锂吧
]
82500今天能看到?
踢一脚就跑
08-07 09:54
08-07 10:26
453
1
[
燃油吧
]
现在做空原油风险上升
白银进出口商
08-07 10:14
08-07 10:26
22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最高位置,7640,最低7550,今天过了得下7400,
龙猫C
08-07 10:21
08-07 10:26
214
5
[
沪银吧
]
怎么样,听我的都多了赚了吧
吉祥多金斗得
08-07 09:59
08-07 10:26
125
2
[
碳酸锂吧
]
左手倒右手,几百万几百万的互倒,为的就是打下价格好空平
一路向北票票
08-07 10:05
08-07 10:26
146
2
[
菜粕吧
]
持仓量,没有变化。多头没有几个爆仓的。空头主力考虑一下,砸盘无效,继续给捡漏大军
股友bdZ6Il
08-07 10:14
08-07 10:26
621
5
[
国债期货吧
]
不懂的人真多,不懂得不要碰30年国债,这种长久期的品类风险比股市还要大。
期神附体111
08-06 23:40
08-07 10:26
349
3
[
燃油吧
]
原油涨的时候你不跟,现在跌了,你好像感觉是被拖累了不愿意涨
我都要全
08-07 09:08
08-07 10:25
133
0
[
A50期指吧
]
目前下跌速度放缓,如果周四申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值再加上目前苹果的超预期业绩,股
股市大割2100
08-07 10:25
08-07 10:25
91
0
[
玻璃吧
]
宁玩纯碱不要玩玻璃,玻璃太垃跨了。
不想做韭菜66
08-07 10:25
08-07 10:25
219
2
[
燃油吧
]
我的燃油止损了,国际原油又跌下来了[捂脸]
趙_2014
08-07 08:13
08-07 10:25
74
0
[
菜粕吧
]
不要说在华尔街泡大的乾摩2沽,队友,有香广车牌的格淋大华都可以吊打三大佳人。
股友f7a77566
08-07 10:25
08-07 10:25
94
1
[
菜粕吧
]
空头获利资金继续加仓01,09随之多头爆仓,价格继续走低
焕益发发
08-07 10:11
08-07 10:25
67
0
[
纯碱吧
]
这种市场氛围感觉要破前低啊
股友52978F52
08-07 10:25
08-07 10:25
168
1
[
欧线集运吧
]
哈马斯都被打残了,中东和平会很快到来。
账户已注销
08-07 10:22
08-07 10:25
101
1
[
菜粕吧
]
静等509买多,持有一年必有厚报,其他合约都是空头合约
一鼓作气周一
08-07 10:08
08-07 10:25
66
0
[
纯碱吧
]
纯碱明天出库存数据吧?
赚个饭钱就行
08-07 10:25
08-07 10:25
67
0
[
菜粕吧
]
这回到1600了
黑嘴老王徒弟
08-07 10:25
08-07 10:25
87
0
[
碳酸锂吧
]
80000上下800点今天,明天大绿棒子,尾盘买点沽
账户已注销
08-07 10:25
08-07 10:25
98
0
[
甲醇吧
]
煤炭??跟????
加仓浮盈猛干
08-07 10:25
08-07 10:25
94
1
[
菜粕吧
]
庄稼是猜到散户会在这个位置补仓吗
股友TqH5zL
08-07 10:12
08-07 10:24
80
1
[
纯碱吧
]
兄弟们,机会来了,空起来
我是大善人
08-07 09:54
08-07 10:24
115
0
[
国债期货吧
]
果然不出所料,今天还上涨了,昨天的走势就显示出多头的强劲。
期神附体111
08-07 10:24
08-07 10:24
54
0
[
欧线集运吧
]
10必上4000
sima2020
08-07 10:24
08-07 10:24
397
0
[
尿素吧
]
8月7号山东瑞星尿素价格下调至2030元每吨。
后来居上地超
08-07 10:24
08-07 10:24
175
2
[
纯碱吧
]
今天不是大涨,就是上下震荡,大跌是不可能了。剩下的尾盘再看
老邦菜
08-07 10:09
08-07 10:24
4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跟期货走势不一致,单从趋势看,0.8左右入场。
散户0001
07-28 13:41
08-07 10:24
325
2
[
碳酸锂吧
]
从榜单看这几个期货公司就是在控盘。可能主力分别在这些公司中开户了,也可能这就是命
期货猫小黑
08-06 20:27
08-07 10:23
190
2
[
玉米吧
]
玉米真这么不值钱????????
Sight
08-07 09:11
08-07 10:23
74
0
[
菜粕吧
]
空头就是不想溢价收单,我挂在卖七价2300,一直没有打回去,还越打越低
灵活的邱寄琴
08-07 10:23
08-07 10:23
153
4
[
豆粕吧
]
异想天开的人太多,,跌倒0白给你们
花落谁家落袋
07-25 06:36
08-07 10:23
82
0
[
纯碱吧
]
辣挤玩意,
别割了留个根
08-07 10:11
08-07 10:23
62
0
[
玉米吧
]
今天能破40吗?
亿鸣1
08-07 10:23
08-07 10:23
125
1
[
纯碱吧
]
长分时的托单给了不少多头希望,如果真是诱多,起码还有200点以上的跌幅,等着看吧
南北随意
08-07 10:06
08-07 10:23
202
4
[
碳酸锂吧
]
拿到13万
万事来财的江
08-07 09:48
08-07 10:23
73
1
[
菜粕吧
]
别说反转了,反抽都没有
章停股
08-07 10:15
08-07 10:23
88
0
[
菜粕吧
]
期货散户账户己经被他们玩到绝户了,已经没有散户在盘中了,他们只是自嗨,他们的本事
股友856Z2l27
08-07 10:23
08-07 10:23
97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7日小黄鱼独家观点【早盘2381多】
汇说大Q简v
08-07 10:22
08-07 10:22
286
2
[
国债期货吧
]
观察昨天的走势,低开0.77迅速下杀到1.03,之后迅速反弹到0.5,之后震荡在
期神附体111
08-07 09:24
08-07 10:22
118
1
[
苯乙烯吧
]
期权末日轮
wm7576
08-07 08:59
08-07 10:22
183
2
[
碳酸锂吧
]
当你以为跌不下去的时候,一根直线就下去了。当你割肉,一根直线就拉回本,就是这么e
克己复礼Y
08-07 10:09
08-07 10:22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57498
57499
57500
57501
57502
57503
57504
57505
57506
57507
57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