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8.7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08-07 12:37
08-07 12:37
291
2
[
沪铜吧
]
内盘今天由强变弱也太快太明显了吧,如果不是诱空的话这两天70000可能都守不住
七星A
08-07 11:32
08-07 12:37
273
3
[
沪银吧
]
下午感觉要瀑布
未来可期ss
08-07 11:28
08-07 12:37
16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过夜吗
有自信的青爱
08-07 12:01
08-07 12:37
269
2
[
碳酸锂吧
]
一年 几万吨的 工厂都要这个摸样,卖你 3万,资本都是吗
淮夷财业
08-07 12:12
08-07 12:37
162
0
[
菜油吧
]
什么是期货交易?
禅哲道
08-07 12:36
08-07 12:36
17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币黄金石油一起涨啊
手手慢9061
08-07 12:36
08-07 12:36
337
0
[
COMEX黄金吧
]
老股:8月7号黄金操做建议,可以着手布局中场线空单
老股mbbn888
08-07 12:36
08-07 12:36
18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直线跳水
首富远房亲戚
08-07 12:36
08-07 12:36
111
1
[
橡胶吧
]
速速抄底,直线涨停
不败传说哥
08-07 09:39
08-07 12:35
127
0
[
硅铁吧
]
为什么411一直比其他月份高,有什么讲究吗?
股友2998h290
08-07 12:35
08-07 12:35
70
0
[
豆粕吧
]
佛祖来了都做不成豆粕
股友3883zT90
08-07 12:35
08-07 12:35
269
2
[
螺纹钢吧
]
这分时macd就拉了二十分钟,其他全是绿的在出货。成交也没量四个半小时八十万都没
听着呢
08-07 11:33
08-07 12:35
350
2
[
菜粕吧
]
请教:2309菜粕什么时候限仓?[抱拳][抱拳]
等丰者
08-07 12:24
08-07 12:34
152
2
[
A50期指吧
]
融券和量化从明面上转到地下了,你要说没这俩,谁信
禅问见闻
08-07 11:35
08-07 12:34
276
3
[
菜粕吧
]
今天刷抖音刷到这个了,看来不会那么快涨起来了。
我真的不是赌
08-07 12:01
08-07 12:34
316
4
[
螺纹钢吧
]
基本面最差的铁矿石与热卷已形成上涨趋势,而大量停工停产的螺纹钢却还爬在地下,巳经
一丈阳光8461
08-07 11:00
08-07 12:34
453
4
[
玻璃吧
]
空单如果跑10万手会是个什么情况
被割得无语了
08-07 11:22
08-07 12:33
125
0
[
白糖吧
]
哎赚不了,拿不住昨天不锈钢追高开空,今天本钱卖了,卖了以后人家瀑布,昨天不锈钢整
驱动超光速
08-07 12:33
08-07 12:33
210
2
[
白糖吧
]
破位下行,散户还在买多,一帮韭菜
贴吧反的做
08-07 11:12
08-07 12:33
73
0
[
综合铝03吧
]
垃圾Lv
股友lsRCwv
08-07 12:32
08-07 12:32
509
3
[
菜粕吧
]
菜粕的大牛市正在悄然到来
snow747335
07-17 16:00
08-07 12:32
967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银豆下跌中。豆似乎在加速赶底。银大概率也跌的差不多了。
华之城
08-07 11:13
08-07 12:30
135
0
[
A50期指吧
]
你TM一红,我的票就跌,你还是绿吧
A股传奇人物
08-07 12:30
08-07 12:30
718
4
[
纯碱吧
]
09这个跌感觉有点问题,如果说基本面差,后期看空,这个时间点也应该是加仓01跌的
瞬间宠你
08-07 12:09
08-07 12:30
330
5
[
菜粕吧
]
亏40个点。
渔夫老石
08-07 11:57
08-07 12:29
116
0
[
A50期指吧
]
最好玩的就是可转债喽,上不封顶,下有百元加利息的保底!天高任鸟飞呗,又是踢零交易
股友YfoTIt
08-07 12:29
08-07 12:29
125
1
[
A50期指吧
]
什么垃圾,你红一分多碍眼
狗汪做空赚钱
08-07 12:17
08-07 12:29
217
3
[
PVC吧
]
今晚感觉见底了
机器R
08-06 22:02
08-07 12:29
120
1
[
玻璃吧
]
又有筑底的感觉了!
魔www
08-07 11:11
08-07 12:28
397
2
[
苹果吧
]
妖果牛叉,今日一个大力拉升,很可能短期改变下跌趋势。后面如果继续向上突破,则会开
Shishi_Bigpi
08-07 11:39
08-07 12:28
233
1
[
玉米吧
]
就因为家人们7月9-15,2400加了几千手多[滴汗]上榜后,就盯着杀,不至于,
Maoarimura
08-07 12:12
08-07 12:28
79
0
[
菜粕吧
]
用力,快了,向天再借500点!
邓阿婆去簕古
08-07 12:28
08-07 12:28
7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稀真难玩
期王阵书前
08-07 12:28
08-07 12:28
63
0
[
纯碱吧
]
看来准备移仓换月了?
散户指挥官
08-07 12:28
08-07 12:28
127
0
[
COMEX白银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有趣的唐美波
08-07 12:27
08-07 12:27
453
8
[
纸浆吧
]
我解套无望,移仓01舍不得割肉
快乐的邱欣儿
08-07 11:13
08-07 12:27
197
0
[
COMEX黄金吧
]
这破玩意上涨还是很快,躲开算了惹不起
小小的你ss
08-07 12:27
08-07 12:27
215
2
[
氧化铝吧
]
往下看2个点,但凡空头发力就一泻千里
股友5FtBTh
08-07 11:30
08-07 12:27
246
4
[
沪金吧
]
昨天黄金双赢,黄金反弹继续空
jxz7137
08-06 12:20
08-07 12:26
108
0
[
不锈钢吧
]
跌破13000点移仓换月,空单的散户最后也只能亏损平仓了?
散户指挥官
08-07 12:26
08-07 12:26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内依然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走偏弱震荡路线,日内上方短线压力可以下移至10日线
如盈财女ryc6
08-07 12:26
08-07 12:26
504
6
[
豆粕吧
]
豆粕09跌至重要支撑位,空单减持离场,轻仓试多。也许有不错效果。
账户已注销
08-07 11:30
08-07 12:26
481
7
[
玻璃吧
]
整天喊涨喊跌,不知道认真看看高手是怎么操作的。几十万的空单是怎么在不大幅度上涨的
浮云野客
08-05 23:01
08-07 12:26
65
1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的最新sf指数多少啊
股友8w8IkW
08-07 10:06
08-07 12:26
269
6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合约2504和2506敢去空的,不是胆子粗就是家里有金矿!!
乐观的凝山影
08-07 10:43
08-07 12:26
263
2
[
豆粕吧
]
年线已经二连阴,明年大概率是阳线[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上涨]
只空不夕夕
08-07 12:04
08-07 12:26
76
0
[
纸浆吧
]
今天又做到一笔超跌反弹,吃了18个点[大笑]积少成多,暴跌日内短多
期货炼金者
08-07 12:26
08-07 12:26
972
11
[
A50期指吧
]
中X期货:上证50净空单10063,加空915;沪深300净空单23665,减空
韩东国
08-06 16:48
08-07 12:25
615
3
[
纯碱吧
]
今天多平特别多,是爆了吗
股友07Zm7378
08-07 12:03
08-07 12:25
124
0
[
原油吧
]
明晚国内燃油价格下调会对原油价格造成影响吗?
大冤种945
08-07 12:24
08-07 12:24
624
3
[
菜粕吧
]
下午能拉升到2300,吗
叔本滑
08-07 12:16
08-07 12:24
66
0
[
纯碱吧
]
卷死吧,不要钱最好
侩刀斩乱麻
08-07 12:24
08-07 12:24
259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的朋友小心点,本周末估计有大动作
逝去的青春2
08-07 12:24
08-07 12:24
128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有趣的唐美波
08-07 12:23
08-07 12:2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待回落2385附近多,82附近加多,损统一2375,目标2395-2408
老李金油策略
08-07 12:23
08-07 12:23
407
10
[
玻璃吧
]
800才是玻璃的底
股友090zz595
07-30 21:08
08-07 12:22
236
1
[
豆粕吧
]
纯碱豆粕多头满苦的
隔壁韭菜可安
08-07 12:18
08-07 12:22
204
1
[
焦炭吧
]
全球气候持续增温,电力负荷压力增大,能源价格看高一线!
老韭菜割了长
08-03 00:05
08-07 12:22
2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思路给到大家2380低位多单一波,行情配合完美进场,现在反弹到2390附
彭苗zmq0902s
08-07 12:22
08-07 12:22
92
0
[
欧线集运吧
]
7月当月,进出口3.68万亿元,同比增长6.5%。出口2.14万亿元,增长6.5
咚咚咚咚强
08-07 12:21
08-07 12:21
705
11
[
菜粕吧
]
扭曲的交易
默风励嘉
08-07 11:13
08-07 12:21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保持看低位区间震荡的思路,侧重于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但也要注意短期内可能出现的反弹。
慧的金油日记
08-07 11:16
08-07 12:21
99
0
[
沪铜吧
]
为什么涨
股友563h5571
08-07 11:03
08-07 12:21
282
1
[
永安期货吧
]
板块明天拉升,真是怪,一定要等到明天吗,明天大家吃肉,尾盘进
有自信的鹰云
08-07 10:42
08-07 12:20
197
0
[
玻璃吧
]
尾盘杀跌是挖坑吗[为什么]
HBxwf52013
08-07 11:50
08-07 12:19
334
4
[
沪镍吧
]
镍的库存很低为啥不涨
一二三木头人
08-07 10:35
08-07 12:19
409
0
[
菜粕吧
]
关于调整菜粕期货2409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的通知
禅门居士
08-07 12:19
08-07 12:19
29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技术上,今日新加坡4小时严重超卖,有反弹预期己穿4小时上升趋势线反弹不过10
执念成伤
08-07 12:15
08-07 12:18
18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打起来了吗
超短悟底
08-07 12:18
08-07 12:18
83
0
[
铁矿石吧
]
开始都是热钱的炒作,交割到了就 回归了
家财高升得卡
08-07 12:18
08-07 12:18
670
3
[
棉花吧
]
棉花千万不要抄底,反弹做空就是捡钱,超级大空头
股友92T3855c
08-06 23:56
08-07 12:18
199
2
[
菜粕吧
]
散户服不服?
有期无限
08-07 12:09
08-07 12:18
431
3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再拉爆空头,主打一个上下乱跳来回折腾
家财广进的风
08-07 01:04
08-07 12:18
99
0
[
工业硅吧
]
半死不活,感觉要破1万,撑不住
股友515506QY
08-07 12:16
08-07 12:16
450
4
[
菜粕吧
]
这货竟然比玉米便宜了?[大笑][大笑][大笑]
老登交易员
08-07 11:58
08-07 12:16
170
2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开空了,下午10会回到3500的放心[大笑]
小号老股友
08-07 11:24
08-07 12:16
46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都在涨
不定的褚苑3
08-07 12:15
08-07 12:15
790
3
[
纯碱吧
]
去年纯碱跌到600多
天天期货
07-30 12:53
08-07 12:15
315
2
[
玻璃吧
]
给你们看看我的曲线图,当初赚了2万9跑的,我早就预料到会跌,故意等看看果然[囧]
邹鑫蔷
08-07 11:58
08-07 12:15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7494
57495
57496
57497
57498
57499
57500
57501
57502
57503
575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