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棕榈油吧
]
下来50点只要5分钟,做空发财
股友15989N0t
08-07 10:55
08-07 10:55
96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8.0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07 10:55
08-07 10:55
65
0
[
菜粕吧
]
还在增仓,看来外资不爆多头不罢休
煤烯杉
08-07 10:55
08-07 10:55
251
3
[
玉米吧
]
还真是2250点位反弹起来的,不应该呀,都送和菜粕都没动,估计玉米一户还得下去
账户已注销
08-07 10:46
08-07 10:55
171
0
[
鸡蛋吧
]
好硬,快受不了了[哭]
骨神巴菲特哦
08-07 10:55
08-07 10:55
166
2
[
纯碱吧
]
压住1750!可别让被套的多头跑路!
投鸡大湿6666
08-07 10:41
08-07 10:54
249
7
[
菜粕吧
]
[傲]2285的10手多单会不会被埋
生意四海de说
08-07 09:18
08-07 10:54
164
1
[
苹果吧
]
钓鱼线不解释
非著名韭菜小
08-07 10:36
08-07 10:54
222
2
[
螺纹钢吧
]
3345多单,20手,期待回本中。
自由的吕小白
08-07 10:51
08-07 10:54
64
0
[
菜粕吧
]
坚持住,还有三天我来支援大家
闪灵9
08-07 10:54
08-07 10:54
210
1
[
硅铁吧
]
要不要开个多单?
飞扬荷兰人
08-07 10:44
08-07 10:54
79
0
[
豆粕吧
]
过瘾咯
干就完了冲
08-07 10:54
08-07 10:54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盘面分析:日图看四连阴,布林带三轨下行,反弹乏力,无碍下行趋势,不要被短期波
丁q393911578
08-07 10:54
08-07 10:54
102
2
[
菜粕吧
]
空头拿一半利润出来给多头分一分呗!大家都是兄弟!相互帮扶一下[拜神]
账户已注销
08-07 10:45
08-07 10:54
71
0
[
棉花吧
]
控盘真牛逼,牛
迷茫的窝瓜
08-07 10:53
08-07 10:53
145
0
[
碳酸锂吧
]
增仓下跌,减仓上涨——还要跌。增仓上涨,减仓下跌——才会涨。
邻家小妹空仓
08-07 10:53
08-07 10:53
89
0
[
菜粕吧
]
反转不会一次直接完成的,首先要反弹,超过上次底部,然后下跌确认,在然后才能涨,中
懂得理财的花
08-07 10:53
08-07 10:53
74
0
[
棉花吧
]
从别的品种上赚钱养你啊
左先笙
08-07 10:53
08-07 10:53
83
0
[
棕榈油吧
]
换合约造成的短期波动而已
睡的着
08-07 10:53
08-07 10:53
644
3
[
豆粕吧
]
建议持有2409多单的朋友可以移仓2505了。
闲云野鹤68
08-07 09:50
08-07 10:53
93
0
[
棕榈油吧
]
漂亮,今天空军大胜,天王老子也救不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龙猫C
08-07 10:53
08-07 10:53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换月了,我看看10的铁头娃,能不能像08那样在山顶上吹风,
股友Ma8FMK
08-07 10:53
08-07 10:53
203
1
[
纯碱吧
]
梭哈加多,晚上上二楼
趋势长存69
08-07 10:50
08-07 10:53
13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里末日期权暴涨暴涨十倍
新鲜的蓝韭菜
08-07 10:21
08-07 10:53
105
0
[
豆粕吧
]
减仓下跌换合约,主力牛啊牛啊,不给多头一一点儿活路
吉祥钵满de红
08-07 10:53
08-07 10:53
61
0
[
纯碱吧
]
1719
渔夫老石
08-07 10:53
08-07 10:5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黄金2407附近的控,继续持有中,目前附近21个点
南北HJMHQ528
08-07 10:53
08-07 10:53
15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单真垃圾。能不能来波犀利的上涨呢。
逼空暴富期权
08-07 10:50
08-07 10:53
113
0
[
豆粕吧
]
移仓2505合约吧,明年风调雨顺是这个价格也跌不到哪里去了[微笑][微笑][微笑
永远敬畏市场
08-07 10:52
08-07 10:52
164
0
[
COMEX黄金吧
]
2381多干进去,,,,,杀大黄狗
jw225566p
08-07 10:52
08-07 10:52
181
1
[
玻璃吧
]
玻璃都是被压着的,不要期待大涨,铁矿螺纹纯碱都强很多[大笑]
静安巴子老师
08-07 10:48
08-07 10:52
64
1
[
菜粕吧
]
没人玩了
合十问路
08-07 10:44
08-07 10:52
88
0
[
螺纹钢吧
]
勾引抄底的,已经反弹了,快点追
冲冲上大分
08-07 10:52
08-07 10:52
106
0
[
豆粕吧
]
多杀多啊,空头没发力
韭飛特
08-07 10:52
08-07 10:52
321
3
[
生猪吧
]
在拉一下做空吗,
跟信哥的空投
08-07 10:39
08-07 10:52
94
0
[
碳酸锂吧
]
涨涨跌跌又涨涨,涨跌涨跌又涨跌,涨了又跌跌又涨,跌了涨涨又跌跌。横批,涨还是跌
期货猫小黑
08-07 10:52
08-07 10:52
67
0
[
工业硅吧
]
次主力合同,10430空
木森财
08-07 10:52
08-07 10:52
153
1
[
纸浆吧
]
连续跌了3个月了,这丝垢庄,毫无人性,难道还要跌3个月,,嘛嘛么
基民3982l2P0
08-07 10:47
08-07 10:52
104
0
[
棕榈油吧
]
期权交易最后一两天,右侧交易的赢面大
财不入急门等
08-07 10:52
08-07 10:52
179
4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的空头集体移仓到12合约了,所以10涨12跌,等空头挪完仓他们要发力了,
白银万两
08-07 09:55
08-07 10:52
109
1
[
玉米吧
]
我又行了
拿的住就是赚
08-07 10:43
08-07 10:52
80
0
[
棕榈油吧
]
为了杀期权今天拉不上来
顽强的小强01
08-07 10:52
08-07 10:52
205
1
[
焦炭吧
]
8.7焦炭:失守2010继续跟空看下降通道和前低支撑
阿猛先生
08-07 08:42
08-07 10:51
97
0
[
螺纹钢吧
]
完全跟着新加坡铁矿石走[吃瓜]
跟永安在一起
08-07 10:51
08-07 10:51
124
1
[
豆粕吧
]
跌势反转,就在今天
大吉兴隆de芈
08-07 09:35
08-07 10:51
181
3
[
菜粕吧
]
摩根和乾坤持续加空01合约,很多散户09亏了,移仓到01合约继续亏,摩根和乾坤,
期货市场如履
08-06 14:14
08-07 10:51
85
0
[
橡胶吧
]
以前合成比他贵500这反过来拉
kiv2020
08-07 10:51
08-07 10:51
83
0
[
小型纳指吧
]
那!
八方大展的张
08-07 10:51
08-07 10:51
95
0
[
工业硅吧
]
2000试水期权,亏了就算了
涅槃翻身
08-07 10:51
08-07 10:51
217
2
[
螺纹钢吧
]
3330的多单已经麻了
糊里糊涂买稀
08-07 10:41
08-07 10:51
57
0
[
欧线集运吧
]
我说了永安做多一德做多很难跌的
就在那个点等
08-07 10:51
08-07 10:51
118
0
[
橡胶吧
]
你们这帮人够了,一直上量上量,都上了好几个月了,还在这上量,量呢上哪去了,不能这
股友UgGynZ
08-07 10:51
08-07 10:51
5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
听风沐雨
08-02 09:15
08-07 10:51
60
0
[
菜粕吧
]
还有一滴血在也要看到黎明。
股友7UO38220
08-07 10:50
08-07 10:50
67
0
[
菜粕吧
]
玉米启动了,菜粕还会远吗
股友73m10926
08-07 10:50
08-07 10:50
351
3
[
焦煤吧
]
清仓换01
福大命大脑壳
08-07 10:40
08-07 10:50
230
2
[
烧碱吧
]
看你还能硬到什么时候,有本事就拉到2500[微笑]
猎手甲
08-07 09:52
08-07 10:50
82
0
[
沪银吧
]
期货的操作确实非常复杂涨也亏跌也赚
袁裴光
08-07 10:50
08-07 10:50
77
0
[
工业硅吧
]
10405开多,425清仓
主力合约999
08-07 10:50
08-07 10:50
60
0
[
玉米吧
]
向上逼空向下逼多怎么也挣手续费
股友338W65o9
08-07 10:50
08-07 10:50
151
2
[
A50期指吧
]
市场死气沉沉的
亦忘川
08-07 10:23
08-07 10:50
85
0
[
沪银吧
]
金跌不跟,咱只跟上涨的品种,除非金上涨
包容的夏茹雪
08-07 10:50
08-07 10:50
84
0
[
玻璃吧
]
增仓三万,变成六千!有多少人空出货了?
五千挑战一个
08-07 10:49
08-07 10:49
142
1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疯狂往上拉一下
顽强的小强01
08-07 10:44
08-07 10:49
136
1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多起来,触底了,多起来
只要红的
08-07 10:40
08-07 10:49
679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毕
弘业期货资讯
08-07 10:28
08-07 10:49
90
0
[
沪银吧
]
终于弄明白了,这家伙就是逢高买跌,逢跌买涨
平分天下
08-07 10:49
08-07 10:49
52
0
[
菜粕吧
]
臭
股友h50HYK
08-07 10:49
08-07 10:49
199
1
[
生猪吧
]
盘面缩量,严重缺猪,集团缩量,大猪紧缺,叠加消费端猪肉有所提升,市场备货紧缺!
股友933oQ275
08-07 10:45
08-07 10:49
188
1
[
鸡蛋吧
]
坚决空
金蛋888888
08-07 10:34
08-07 10:49
85
0
[
工业硅吧
]
只有外资一晚上可以让国泰亏2亿
粘利就走
08-07 10:49
08-07 10:49
204
2
[
纯碱吧
]
1793收盘
有专注力的魏
08-07 10:21
08-07 10:49
115
0
[
豆粕吧
]
快到期了,过两周换个合约,顺带再加10手多。往年都会涨的时间段大跌,我果然还是太
窝忒筏科
08-07 10:49
08-07 10:49
83
0
[
玻璃吧
]
只能说新一轮的暴跌又开始了
基民n0PqvK
08-07 10:49
08-07 10:49
77
0
[
棕榈油吧
]
40张看涨7700的,没救了,又是归零吃蛋的一天
无名英雄557
08-07 10:49
08-07 10:49
89
0
[
苹果吧
]
钓鱼不舍得下饵,能钓大鱼吗,不要打窝?
股友1W9y0737
08-07 10:48
08-07 10:48
97
0
[
豆粕吧
]
不能抄底,亏两万多了[哭]
股友10N6y767
08-07 10:48
08-07 10:48
316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期货做空这么难,就是因为保证金在做空商品时因为商品价格下跌它对应的保证金就
一丈阳光8461
08-07 10:39
08-07 10:48
156
1
[
沪银吧
]
6970多,止损6920!7120出
吉祥多金斗得
08-07 10:43
08-07 10:48
222
3
[
碳酸锂吧
]
80300空的拿了三天81300走了唉
铁头娃1号
08-07 09:15
08-07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494
57495
57496
57497
57498
57499
57500
57501
57502
57503
575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