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0
[
原油吧
]
明晚国内燃油价格下调会对原油价格造成影响吗?
大冤种945
08-07 12:24
08-07 12:24
624
3
[
菜粕吧
]
下午能拉升到2300,吗
叔本滑
08-07 12:16
08-07 12:24
66
0
[
纯碱吧
]
卷死吧,不要钱最好
侩刀斩乱麻
08-07 12:24
08-07 12:24
259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的朋友小心点,本周末估计有大动作
逝去的青春2
08-07 12:24
08-07 12:24
128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有趣的唐美波
08-07 12:23
08-07 12:2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待回落2385附近多,82附近加多,损统一2375,目标2395-2408
老李金油策略
08-07 12:23
08-07 12:23
407
10
[
玻璃吧
]
800才是玻璃的底
股友090zz595
07-30 21:08
08-07 12:22
236
1
[
豆粕吧
]
纯碱豆粕多头满苦的
隔壁韭菜可安
08-07 12:18
08-07 12:22
204
1
[
焦炭吧
]
全球气候持续增温,电力负荷压力增大,能源价格看高一线!
老韭菜割了长
08-03 00:05
08-07 12:22
2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思路给到大家2380低位多单一波,行情配合完美进场,现在反弹到2390附
彭苗zmq0902s
08-07 12:22
08-07 12:22
92
0
[
欧线集运吧
]
7月当月,进出口3.68万亿元,同比增长6.5%。出口2.14万亿元,增长6.5
咚咚咚咚强
08-07 12:21
08-07 12:21
705
11
[
菜粕吧
]
扭曲的交易
默风励嘉
08-07 11:13
08-07 12:21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保持看低位区间震荡的思路,侧重于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但也要注意短期内可能出现的反弹。
慧的金油日记
08-07 11:16
08-07 12:21
99
0
[
沪铜吧
]
为什么涨
股友563h5571
08-07 11:03
08-07 12:21
282
1
[
永安期货吧
]
板块明天拉升,真是怪,一定要等到明天吗,明天大家吃肉,尾盘进
有自信的鹰云
08-07 10:42
08-07 12:20
197
0
[
玻璃吧
]
尾盘杀跌是挖坑吗[为什么]
HBxwf52013
08-07 11:50
08-07 12:19
334
4
[
沪镍吧
]
镍的库存很低为啥不涨
一二三木头人
08-07 10:35
08-07 12:19
409
0
[
菜粕吧
]
关于调整菜粕期货2409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的通知
禅门居士
08-07 12:19
08-07 12:19
29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技术上,今日新加坡4小时严重超卖,有反弹预期己穿4小时上升趋势线反弹不过10
执念成伤
08-07 12:15
08-07 12:18
18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打起来了吗
超短悟底
08-07 12:18
08-07 12:18
83
0
[
铁矿石吧
]
开始都是热钱的炒作,交割到了就 回归了
家财高升得卡
08-07 12:18
08-07 12:18
670
3
[
棉花吧
]
棉花千万不要抄底,反弹做空就是捡钱,超级大空头
股友92T3855c
08-06 23:56
08-07 12:18
199
2
[
菜粕吧
]
散户服不服?
有期无限
08-07 12:09
08-07 12:18
431
3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再拉爆空头,主打一个上下乱跳来回折腾
家财广进的风
08-07 01:04
08-07 12:18
99
0
[
工业硅吧
]
半死不活,感觉要破1万,撑不住
股友515506QY
08-07 12:16
08-07 12:16
450
4
[
菜粕吧
]
这货竟然比玉米便宜了?[大笑][大笑][大笑]
老登交易员
08-07 11:58
08-07 12:16
170
2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开空了,下午10会回到3500的放心[大笑]
小号老股友
08-07 11:24
08-07 12:16
46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都在涨
不定的褚苑3
08-07 12:15
08-07 12:15
790
3
[
纯碱吧
]
去年纯碱跌到600多
天天期货
07-30 12:53
08-07 12:15
315
2
[
玻璃吧
]
给你们看看我的曲线图,当初赚了2万9跑的,我早就预料到会跌,故意等看看果然[囧]
邹鑫蔷
08-07 11:58
08-07 12:15
69
0
[
菜粕吧
]
抄底
稳步推进噜噜
08-07 12:15
08-07 12:15
440
3
[
硅铁吧
]
一定会到6600甚至更低,飞的越高摔的越重
微尘3
08-06 23:07
08-07 12:15
221
1
[
豆粕吧
]
北京时间早上九点内盘准时开盘,美豆准时下跌,也不是谁指引谁呢[滴汗]
yanzhiweixh0
08-07 11:33
08-07 12:15
301
1
[
豆粕吧
]
日本股市熔断了[想一下]
股友056g1201
08-05 13:24
08-07 12:15
85
0
[
碳酸锂吧
]
下午估计有事拉胯的一天,坐等7万进场
股友515506QY
08-07 12:15
08-07 12:15
14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跟鬼一样[大笑][大笑][大笑]
甜蜜的石古力
08-07 11:21
08-07 12:15
133
1
[
尿素吧
]
放量下影线,多起来
股友1i3Glv
08-07 09:48
08-07 12:14
123
1
[
A50期指吧
]
拉一半,不拉了[捂脸]
乐观的城飞阳
08-07 11:22
08-07 12:14
535
11
[
菜粕吧
]
顺势下跌再加上晚上提保,多头完了!上次就在烧碱上吃过这个亏,保证金提高就越跌的厉
股友9789S8p1
08-07 11:37
08-07 12:14
133
1
[
A50期指吧
]
个股跟跌不跟涨,
股友6370003i
08-07 11:30
08-07 12:14
135
1
[
A50期指吧
]
正式跟3000说再见再也不见
股友7331d70E
08-07 11:35
08-07 12:14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二晚如期下跌趋势,周三早最低2378后反弹。短期内先关注2380附近的区域。黄
节奏大师_张
08-07 12:14
08-07 12:14
89
0
[
菜粕吧
]
操,比玉米还便宜了
寂寞如昨
08-07 12:14
08-07 12:14
96
1
[
A50期指吧
]
做空才能赚钱
兔兔a
08-07 11:39
08-07 12:13
137
2
[
锰硅吧
]
一点亮没有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07 11:00
08-07 12:13
138
1
[
A50期指吧
]
证券太惨了
关注基本面分
08-07 11:45
08-07 12:13
100
0
[
棕榈油吧
]
01合约7400这个点位可以轻仓多……
股友0623n651
08-07 12:13
08-07 12:13
435
5
[
纯碱吧
]
大宗商品基本面只是原因之一,主要还是做空和套保的持仓太大,何止黑色系,除了黄金,
水军之首
08-07 11:42
08-07 12:13
223
3
[
纯碱吧
]
人吃马喂,我就看看1300符合交割的纯碱在哪里,
股友9v551w10
08-06 22:36
08-07 12:13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夸张了
坚定右侧
08-07 12:13
08-07 12:13
88
0
[
纯碱吧
]
如果不是交割月我就全仓多了,到月底就要结束,多单完蛋了
粤S822270130
08-07 12:12
08-07 12:12
161
4
[
生猪吧
]
19200空,2手抱亏的搞回来了
股友3A06370w
08-07 09:08
08-07 12:12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2395,2402做空
金友wendy337
08-07 12:11
08-07 12:11
86
0
[
苹果吧
]
两点半跳水表演[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8-07 12:11
08-07 12:11
292
4
[
菜粕吧
]
为什么跌了那么点,空头就那么兴奋,多头就那么悲观
生意四海de说
08-07 11:44
08-07 12:11
120
1
[
红枣吧
]
下来吧,太高了会冻死你的
股友OjYQEi
08-07 09:16
08-07 12:11
255
8
[
碳酸锂吧
]
说成本3万的,你站出来,你去给我生产看看。。。人云亦云,不如只狗
淮夷财业
08-07 10:46
08-07 12:10
106
1
[
COMEX黄金吧
]
看月线2385都难破
欢天喜地的蝴
08-06 19:34
08-07 12:10
1156
20
[
苹果吧
]
最新结论,经过对苹果复盘,分析目前苹果操作的价值和方向。2024年前面的分析省略
该吼貴嗯霾举
08-03 23:15
08-07 12:10
158
0
[
COMEX黄金吧
]
真心的人没有几个唱太好啦
欢天喜地的蝴
08-07 12:09
08-07 12:09
487
1
[
螺纹钢吧
]
所有品种的多头都已经
华数它
08-07 12:00
08-07 12:09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站上5日线了收盘前可以买入了
我只想保本的
08-07 12:09
08-07 12:09
92
1
[
纯碱吧
]
主力,吃饱了么,没事,我就问一嘴,你要是没吃饱你继续吃,吃完了该干活了,使劲拉,
基民Umb1mt
08-07 10:52
08-07 12:09
10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8万守不住了,去7万抄底[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元宝做期货
08-07 12:08
08-07 12:08
72
0
[
菜粕吧
]
等个大跌炒底[坏笑][坏笑][坏笑],别人恐惧我贪婪[大笑][大笑][大笑]
黑夜里黎明
08-07 12:08
08-07 12:08
424
15
[
铁矿石吧
]
本事是自己的,每天挖!
Yy需需
08-02 11:47
08-07 12:08
109
0
[
纯碱吧
]
今天1700大概率是要被破掉了,从月线来看1600附近是要碰一碰的,就不知道能不
周期共振
08-07 12:08
08-07 12:08
410
4
[
苹果吧
]
今年如果你是多头。7000一吨,你会参与交割吗?
幸福的邓芝蔓
08-07 09:58
08-07 12:08
110
1
[
沪锌吧
]
越跌越好,全球降通胀跌破18000
坚韧的星子杰
08-07 09:27
08-07 12:08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线4连阴,2小时4小时均线上方依旧有压制,在日线走势上均线的压制下维持较好
wuyanbing668
08-07 12:08
08-07 12:08
196
3
[
苹果吧
]
准备好空单,往里砸
飞过那片水
08-07 10:05
08-07 12:07
173
2
[
碳酸锂吧
]
割肉多花生,增仓第4手多碳酸锂。持4手8张。我总是犯错
血盔甲
08-07 12:00
08-07 12:07
233
0
[
白糖吧
]
新的供需预期,到现在阶段基本没有意外,大概率要证实了。空压做基,唯一可能“阶段性
南山V辑势构
08-07 12:06
08-07 12:06
126
1
[
菜粕吧
]
应该是东证多单平多砸盘
乌鸡汤
08-07 11:53
08-07 12:06
165
0
[
锰硅吧
]
目标价6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12:06
08-07 12:06
98
0
[
棕榈油吧
]
前天买涨在最高点,今天反手在最低点[哭][哭][哭]
有正义感的沈
08-07 12:06
08-07 12:06
201
0
[
锰硅吧
]
看今天的样子,极度缩量,外面的散户等着下去抄底,里面的散户等着上去解套,那么一旦
热情的馨若乐
08-07 12:06
08-07 12:06
376
1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鸿鹄之志1668
08-05 18:11
08-07 12:05
110
0
[
菜油吧
]
国内多散vs摩根大通
多散不亖空头
08-07 12:05
08-07 12:05
124
0
[
纯碱吧
]
目标价16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12:05
08-07 12: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496
57497
57498
57499
57500
57501
57502
57503
57504
57505
57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