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1
[
玉米吧
]
吃够了就继续拉吧
赚够五千万就
08-07 10:58
08-07 11:01
821
4
[
锰硅吧
]
明天再跌一波,应该就差不多了吧?
迷茫的罗罗
08-06 15:03
08-07 11:01
17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没人玩了吗?成交量萎靡
只做老六不抄
08-07 10:57
08-07 11:01
262
6
[
沪银吧
]
7500的多单有多少人?
糊里糊涂买稀
08-07 10:44
08-07 11:01
99
4
[
欧线集运吧
]
国家意志碳酸锂不可以高价影响国策欧线也是不可以高价影响经济必须空到500坚决空
宝利鑫
07-26 10:47
08-07 11:01
231
3
[
氧化铝吧
]
这货太硬,真不明白老是给他双杀,来个大佬把这个教育下
n81851342592
08-07 10:01
08-07 11:01
82
0
[
沪银吧
]
看来7000也不是低,后续砸到6000概率越来越大
股友P1750N60
08-07 11:01
08-07 11:01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做期货要用小亏损搏大收益,而不是用大亏损搏小收益,很多人做反了
期货市场如履
08-07 11:01
08-07 11:01
162
1
[
沪铝吧
]
每次都一样。sb
股友l85153M5
08-07 09:05
08-07 11:01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分析
远总Luox6866
08-07 11:01
08-07 11:01
82
0
[
菜粕吧
]
菜粕玉米一个价,牛
输完就走
08-07 11:01
08-07 11:01
181
1
[
鸡蛋吧
]
都来做空501,跌到2000
股友Vd831651
08-07 10:55
08-07 11:01
53
0
[
氧化铝吧
]
但凡保证金低的,都是割菜专用合约。
风有信
08-07 11:01
08-07 11:01
109
0
[
棕榈油吧
]
弱到爆炸,拉升多少都会瞬间砸下去
CHAOWEILUENG
08-07 11:01
08-07 11:01
122
1
[
菜粕吧
]
供稳需弱,油脂刚性,外盘颓势弱基差。多油空粕做阔油粕比(短期)
南山V辑势构
08-05 08:44
08-07 11:01
97
0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跌停?
道之言
08-07 11:01
08-07 11:01
239
4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走势应该类似于4月17日,同样的周三,同样的位置,上午的走势也是一摸一样。
买开即涨卖开
08-07 10:21
08-07 11:01
95
0
[
COMEX黄金吧
]
玩蛋
诺亚无形
08-07 11:01
08-07 11:01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螺纹昨日一波回落打到了我们3320的止损,趋势再次转弱,目前螺纹跌
YX9221520
08-07 11:01
08-07 11:01
95
1
[
沪银吧
]
逢高空
股友bCMUy820
08-07 10:44
08-07 11:01
320
3
[
苹果吧
]
放量拉缩量跌,不能空
黑色一四五
08-07 10:51
08-07 11:00
1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三连阴延续收跌,昨日反弹2459.5一线承压回落,继续震荡回吐前一日
金一杰
08-07 09:50
08-07 11:00
75
0
[
工业硅吧
]
估计今天刚好到10400收盘
趋势王者11
08-07 11:00
08-07 11:00
159
1
[
甲醇吧
]
一点波动没有我去
叶公好假龙
08-07 10:49
08-07 11:00
67
1
[
菜粕吧
]
暴力反弹开始。
股友7UO38220
08-07 10:54
08-07 11:00
183
4
[
碳酸锂吧
]
必须割完期权
一路向北票票
08-07 10:28
08-07 11:00
62
0
[
纯碱吧
]
现在是高空纯碱多玻璃。
梦想飞延
08-07 11:00
08-07 11:00
111
0
[
豆粕吧
]
清仓离场吧,油脂不能碰,人家明牌了,还对抗啥
懂得理财的花
08-07 11:00
08-07 11:00
182
3
[
玉米吧
]
看着个别小人的小样
绿利红吉
08-07 10:55
08-07 11:00
169
4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被套50个点哥们发表赚钱感言吧
李阭龙
08-07 10:16
08-07 11:00
53
0
[
氧化铝吧
]
这货起来就不下去了。。真牛
一颗白瓜
08-07 11:00
08-07 11:00
218
0
[
纯碱吧
]
纯碱,重碱刚需出现松动,据悉光伏企业现金流较差,部分光伏企业开启冷修或有冷修计划
Tkggplq
08-07 11:00
08-07 11:00
100
0
[
硅铁吧
]
左手倒右手,倒得你没脾气
股友2I73393i
08-07 11:00
08-07 11:00
109
0
[
豆粕吧
]
期货是毫无人性啊
你我都是韭菜
08-07 11:00
08-07 11:00
61
0
[
纯碱吧
]
今天是只有苹果在波动嘛,其他磨磨唧唧的
股友SBEYhs
08-07 10:59
08-07 10:5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从一小时图上看走势在均线系统的压制下窄幅震荡整理,整体呈次要节奏。原油趋势仍
陈陈C1C25678
08-07 10:59
08-07 10:59
136
0
[
鸡蛋吧
]
多头呢?
金蛋888888
08-07 10:39
08-07 10:59
87
0
[
棕榈油吧
]
跌破7550可以试试进入了
坦诚的王中王
08-07 10:59
08-07 10:59
114
0
[
纸浆吧
]
往5000以下冲击吧!不到5000,大纸厂对俄针是不敢兴趣的!
蚂蚁搬米山
08-07 10:59
08-07 10:59
99
0
[
螺纹钢吧
]
一边震一边减,减仓力度不是佷强,能减个十万几手才算强
股友kI7eoT
08-07 10:59
08-07 10:59
285
0
[
南华期货吧
]
助力企业风险管理!南华期货再获金长城奖
南华期货
08-07 10:59
08-07 10:59
68
0
[
白糖吧
]
这就是妥妥的割韭菜
八方纳福得傅
08-07 10:59
08-07 10:59
15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震荡下跌,日线收阴收在中轨下方,5日均线向下,MAC
金都财神
08-07 10:59
08-07 10:59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震荡下跌,日线收阴收在中轨下方,5日均线向下,MAC
金都财神
08-07 10:59
08-07 10:59
75
0
[
菜粕吧
]
2266全仓出击
账户已注销
08-07 10:59
08-07 10:59
588
7
[
螺纹钢吧
]
我做多了,应该会涨吧
股坛过客
08-07 07:50
08-07 10:59
27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技术面分析.
一休un131459
08-07 09:33
08-07 10:59
124
0
[
豆粕吧
]
随时注意快能抄底了,这波杀完可以吃一口。商品超跌了
乐滋滋之琴酒
08-07 10:58
08-07 10:58
106
0
[
菜油吧
]
外盘如果再一次破39就有好戏看了
梦想飞延
08-07 10:58
08-07 10:58
82
0
[
碳酸锂吧
]
被空头拿捏的铁矿石。
逼空暴富期权
08-07 10:58
08-07 10:58
62
0
[
纯碱吧
]
闭眼买都赚,哈哈这钱赚的美滋滋
我是大善人
08-07 10:58
08-07 10:58
70
0
[
菜粕吧
]
玉米都2265了
灵活的邱寄琴
08-07 10:58
08-07 10:58
297
3
[
原油吧
]
这么猛都没人抄底吗?
大冤种945
08-07 10:40
08-07 10:58
76
0
[
沪锌吧
]
下午格局就打开了[鼓掌][鼓掌][鼓掌]
韭菜与庄家不
08-07 10:58
08-07 10:58
76
0
[
菜粕吧
]
就喜欢看你叫唤,期权双开不好吗?自己几斤几两还没数啊
空你机哇
08-07 10:57
08-07 10:57
152
1
[
菜粕吧
]
涨啊,多头死完了吗
倾国倾城的霄
08-07 10:53
08-07 10:57
383
1
[
豆二吧
]
不是说美国飓风影响美豆产量吗?跌跌不休
唱多想出唱空
08-06 23:08
08-07 10:57
69
0
[
菜粕吧
]
多一手亏1000就一天的事,麻了
股友xHgZ3o
08-07 10:57
08-07 10:57
80
1
[
菜粕吧
]
疯狂干多
壹登大师888
08-07 10:51
08-07 10:57
73
1
[
菜粕吧
]
这家伙,几乎没有底啊,,
如履薄冰9527
08-07 10:51
08-07 10:57
122
1
[
氧化铝吧
]
3500跌不下来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07 10:34
08-07 10:57
61
0
[
欧线集运吧
]
郎哥说要用心理战取胜,马上末日来临
做多靓女多多
08-07 10:57
08-07 10:57
148
0
[
A50期指吧
]
恒久必跌
快乐的阳光20
08-07 10:57
08-07 10:57
92
1
[
菜粕吧
]
。。。。。。
TOM305TOM
08-07 10:44
08-07 10:57
158
1
[
菜油吧
]
一转多就砸,一直扛就一直砸,到底是怎么监控的
行走的大鳄
08-07 10:51
08-07 10:57
107
1
[
铁矿石吧
]
上涨是真迅速,下跌真磨叽
靠又爆仓了
08-07 10:46
08-07 10:57
159
2
[
菜粕吧
]
这样也行,反正猪价涨飞天了,饲料降价了,虚的不赚钱,这实体也不错
在下阿良
08-07 09:21
08-07 10:57
89
0
[
纸浆吧
]
刚刚开空,就v形拉上去了,感觉应该还有反弹就止损,回头再掉一点,正好跟多,跟多后
应有尽有
08-07 10:56
08-07 10:56
70
0
[
菜粕吧
]
我就不信你还跌那么多,是不是准备倒贴运费送人
钰柚之fa
08-07 10:56
08-07 10:56
61
0
[
欧线集运吧
]
08比10高出整整2000,10这是要补上去吗?
雄鹰展翅劈云
08-07 10:56
08-07 10:56
69
0
[
菜粕吧
]
豆粕都被干蹦了,看来下面很深,
冲冲上大分
08-07 10:56
08-07 10:56
94
0
[
菜粕吧
]
恭喜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8-07 10:56
08-07 10:56
89
0
[
棕榈油吧
]
凶险万分噢,犹豫不走就得挨揍
有色白银纯碱
08-07 10:55
08-07 10:55
1
0
[
菜粕吧
]
写作文:菜粕多头末日
股友K67550g6
08-07 10:55
08-07 10:55
642
6
[
螺纹钢吧
]
3353是一个重要支撑位,跌破了,这轮反弹就结束了
不二禅交易理
08-06 09:24
08-07 10:55
215
2
[
PVC吧
]
一看评论全是转多的!那一定就还得空!
回血inging
08-07 10:33
08-07 10:55
161
2
[
菜粕吧
]
是不是就我一个人做多了?主力才这么往下拉?这玩意有人玩么?
Awl12345
08-07 10:50
08-07 10:55
192
1
[
豆二吧
]
破3500?还能玩?
文摆摆
08-07 10:11
08-07 10:55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的垃圾
格巴费
08-07 10:55
08-07 10:55
155
1
[
硅铁吧
]
7020的多还能上去吗
全部都是戏
08-07 09:18
08-07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493
57494
57495
57496
57497
57498
57499
57500
57501
57502
575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