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豆粕吧
]
见证一下两个月之前说的话,豆粕09在无3600,下方2800
金玉富贵地叶
08-07 11:08
08-07 11:08
52
0
[
纯碱吧
]
量化的
期民tcl
08-07 11:07
08-07 11:07
25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进来就大跌,太坑了
基民378J3z75
08-05 14:57
08-07 11:07
156
1
[
纯碱吧
]
多头服不服!1950做空又赚了!
投鸡大湿6666
08-07 11:03
08-07 11:07
74
0
[
苹果吧
]
不管怎么说,你都是今天最靓的仔
永抓大牛
08-07 11:07
08-07 11:07
113
1
[
橡胶吧
]
不败喊涨,你就做空就对了,跟不败的顺风车
圈中圈套中套
08-06 22:28
08-07 11:07
104
0
[
螺纹钢吧
]
看看螺纹钢现货均价已达3380了
一丈阳光8461
08-07 11:07
08-07 11:07
280
2
[
燃油吧
]
为啥要一直看多呢?逢高空有那么难吗?
股友OIZNeu
08-07 09:00
08-07 11:07
95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悄悄来了,慢慢涨
钟信的空单庄
08-07 11:07
08-07 11:07
67
0
[
菜粕吧
]
要跌停,快跑
嘉泰创投
08-07 11:07
08-07 11:07
153
1
[
苹果吧
]
平地一声雷,不动帐户大家相安无事,死的都是追多追空的散户.
股友L3sJat
08-07 11:03
08-07 11:06
164
1
[
PTA吧
]
别着急哈,还有五百点
股友R6brfr
08-07 10:57
08-07 11:06
133
1
[
菜油吧
]
这个控盘的真的来来回回,摸不清头脑。。。波动这么大洗盘,拿也拿不住
其乐无穷也
08-07 10:42
08-07 11:06
86
0
[
苹果吧
]
主力压不住了,看今天东财徽商跑了多少,如果跑的多我明天加1手,放了两个月了...
只买买买科技
08-07 11:06
08-07 11:06
69
0
[
纯碱吧
]
建仓四手多单
广西仔闯荡上
08-07 11:06
08-07 11:06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我们顺势而为
蕴溪爱金子
08-07 11:06
08-07 11:06
75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多多多
大牛散6个8
08-07 11:06
08-07 11:06
269
0
[
菜粕吧
]
菜粕期货主力合约跌近3%
中粮期货交易
08-07 11:06
08-07 11:06
262
5
[
玻璃吧
]
我感觉我空单要完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上官爬升法
08-07 10:46
08-07 11:06
17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改弱势格局无可置疑还是要做空根本不需要想这么多,毕竟好的机会从不等人,该掌
账户已注销
08-07 10:58
08-07 11:06
131
0
[
国债期货吧
]
都说到今年底都不会降息,明年可能会学萝卜头进入加息周期[大笑][大笑][大笑]
卖金毛的小原
08-07 10:50
08-07 11:06
215
3
[
纯碱吧
]
今天好多大佬都说可以小仓抄底了
守不败之地
08-07 10:33
08-07 11:06
134
1
[
不锈钢吧
]
补缺口?
混沌初开时
08-07 10:11
08-07 11:06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溢价率
有礼貌的岳卓
08-07 11:06
08-07 11:06
78
1
[
纯碱吧
]
何时能看到多头雄心万丈
股友gfia8h
08-07 10:40
08-07 11:06
51
0
[
菜粕吧
]
01不砸了
茅台哥888
08-07 11:06
08-07 11:06
102
0
[
棕榈油吧
]
沽7600,盘了18手,已经翻2倍了不知道能不能上4倍[微笑][微笑][微笑]
龙猫C
08-07 11:05
08-07 11:05
75
0
[
菜粕吧
]
调整保证金要起飞了
稳本为先
08-07 11:05
08-07 11:05
111
0
[
豆粕吧
]
开始建仓了,就五手,嘻嘻,,下一百点在家五手,,,,,娱乐娱乐
广西仔闯荡上
08-07 11:05
08-07 11:05
92
0
[
沪银吧
]
这白银来回杀
好运長久3366
08-07 11:05
08-07 11:05
187
0
[
沪金吧
]
大家好,我是独孤论金,跟大家一起来聊聊黄金,昨日2024-8-6周晚盘黄金也是冲
kxiandianjin
08-07 11:05
08-07 11:05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涨吧,昨天加杠杠抄底了,加油
股友1LUqGjhg
08-07 11:05
08-07 11:05
157
1
[
沪铅吧
]
幸亏昨天低点走了,这货太磨人了[滴汗]
股友fa371825
08-07 10:36
08-07 11:05
102
0
[
豆油吧
]
如果主力在多头开盘就7500了。
梦想飞延
08-07 11:05
08-07 11:05
83
0
[
白糖吧
]
散户越来越少了大部分人都不碰你了
八方纳福得傅
08-07 11:05
08-07 11:05
199
2
[
菜粕吧
]
扛了几百点,无语了,不过锁仓了,也不知道还是直接平仓,想想算了
股友90X69530
08-07 10:57
08-07 11:05
73
0
[
玉米吧
]
96我空一手[摊手]
Maoarimura
08-07 11:05
08-07 11:05
73
0
[
欧线集运吧
]
神仙打架,出来先看看输赢
白银万两
08-07 11:05
08-07 11:05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日线走势上均线的压制下维持较好的震荡下行走势,日线上的下跌空间大概率还没有
彭苗zmq0902s
08-07 11:04
08-07 11:04
69
0
[
菜粕吧
]
给我经验了?
股友Gl173628
08-07 11:04
08-07 11:04
101
0
[
玻璃吧
]
总龙头火山爆发!
CFP
08-07 11:04
08-07 11:04
219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近期地缘局势紧张,考虑到目前在绕行好望角的情况下,运价已开启下行趋势,地缘
Tkggplq
08-07 10:51
08-07 11:04
265
4
[
菜粕吧
]
菜粕要起飞啦
堆金满腹de陈
08-07 10:58
08-07 11:04
220
3
[
菜粕吧
]
感觉我们散户大部份天生喜欢做多,天生喜欢抄底,只要看跌的多了就冲进去,天生喜欢扛
重仓都吃肉
08-07 10:49
08-07 11:04
75
0
[
菜粕吧
]
2250应该差不多了吧
常思韭菜
08-07 11:04
08-07 11:04
71
0
[
玉米吧
]
震荡后,继续有低位[得意]
股友q033611h
08-07 11:04
08-07 11:04
8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被空头拿捏的死死的啊。
逼空暴富期权
08-07 11:04
08-07 11:04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天津TCI欧线今日报8818,0.00%,这两天走平,似乎暂时企稳了
邪恶小法师
08-07 11:04
08-07 11:04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小周期钝化了,下跌快了
李阭龙
08-07 11:04
08-07 11:04
95
0
[
碳酸锂吧
]
拿一手多,玩死这空方
股友K5273X87
08-07 11:04
08-07 11:04
97
0
[
淀粉吧
]
均价+10,开空,目前空头趋势
风雨兼程之任
08-07 11:04
08-07 11:04
68
0
[
菜粕吧
]
抄5手看看,毕竟比玉米便宜
茅台哥888
08-07 11:04
08-07 11:04
82
0
[
玻璃吧
]
这周四五到下周,随时有可能3%以上的大阳。
辨不清的世界
08-07 11:04
08-07 11:04
69
0
[
菜粕吧
]
油脂请给我一个做多的理由,日线,小时线,分钟线,全是空头排列,板板正正的,有啥多
懂得理财的花
08-07 11:04
08-07 11:04
236
3
[
豆粕吧
]
散户自己不团结,难道等中粮发善心?
人无横财不富
08-07 10:47
08-07 11:04
131
0
[
乙二醇吧
]
我加仓空了。看到这个大佬
许客官
08-07 11:04
08-07 11:04
67
0
[
菜粕吧
]
下午估计会有一个快速跳水
永抓大牛
08-07 11:04
08-07 11:04
282
5
[
苹果吧
]
这是短炒几天嘎啦苹果开秤价4元。少量早熟价。
幸福的邓芝蔓
08-07 10:33
08-07 11:03
83
0
[
纯碱吧
]
差点就要涨了,还好我买了一手多,马上下跌
粤S822270130
08-07 11:03
08-07 11:03
51
0
[
菜粕吧
]
空头把利润拿出来分点!大家面上也过得去!别TM给脸!
账户已注销
08-07 11:03
08-07 11:03
55
0
[
菜粕吧
]
按在地板摩擦
股友0c398132
08-07 11:03
08-07 11:03
137
2
[
豆粕吧
]
散户不齐心,这点位不抄底,还在多平
人无横财不富
08-07 10:35
08-07 11:03
123
1
[
豆油吧
]
参考7500继续空。
yqh1632
08-07 09:05
08-07 11:03
91
0
[
玻璃吧
]
我不装了,我摊牌了,我背叛空头了[大笑]
怎么顺势而为
08-07 11:03
08-07 11:03
94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不抄底,还玩啥子期货嘛,多单加起来,继续持有,逢低继续加多,目标继续翻倍
新手茁壮待割
08-07 11:03
08-07 11:03
89
0
[
菜粕吧
]
本来合计企稳买点喝口汤,现在看不在关注了,太危险,即使反弹2350都是一个大关。
数字计谋
08-07 11:03
08-07 11:03
90
0
[
沪镍吧
]
上不去就
股友sgvbut
08-07 11:03
08-07 11:03
270
2
[
苹果吧
]
9:9将近7000手啊吓人
黑色一四五
08-07 10:07
08-07 11:02
246
1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所有的反弹都是在诱多,金银油还是空头趋势,这几个品种做空依然有效,原油砸
股友P1750N60
08-07 11:00
08-07 11:02
56
0
[
纯碱吧
]
真是一群升初。
股友3M9373n9
08-07 11:02
08-07 11:02
72
0
[
玻璃吧
]
空空
恼火的华小珍
08-07 11:02
08-07 11:02
108
0
[
股指期货吧
]
都是上引线,大周期下跌趋势,日线下跌趋势,1小时震旦行情,顶天是下跌行情中的小反
李阭龙
08-07 11:02
08-07 11:02
78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降,A大牛
韭菜王子1009
08-07 11:02
08-07 11:02
150
2
[
欧线集运吧
]
快空10合约啊空头们,不用管基差,两个月现货能从6100+跌下来的啊
过山车1992
08-07 10:53
08-07 11:02
191
8
[
沪银吧
]
一早就这么玩个来回,不太好吧?@猪力机构
平等的乔含
08-07 10:01
08-07 11:02
62
0
[
工业硅吧
]
下午搞个跌停[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07 11:02
08-07 11:02
81
0
[
沪银吧
]
我怎么也在跌?这世上就找不到上涨的品种了吗?
包容的夏茹雪
08-07 11:02
08-07 11:02
49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收盘,银V微绿豆大绿
华之城
08-07 07:22
08-07 11:02
601
11
[
碳酸锂吧
]
真漂亮,我是只要关键贴子,是绝对发不出来的。
君临天下先
08-06 21:36
08-07 11:02
71
0
[
沪银吧
]
回到5800
股友Q5kXKO
08-07 11:02
08-07 11:02
共有帖子数
1652452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499
57500
57501
57502
57503
57504
57505
57506
57507
57508
575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