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PVC吧
]
5日线压制上不去,
稳赚不赔MAX
08-07 09:58
08-07 09:58
65
0
[
螺纹钢吧
]
3350+开空
风雨兼程之任
08-07 09:58
08-07 09:58
75
0
[
菜粕吧
]
持仓怎么还不降?散户爆仓是必然了
精益求精的来
08-07 09:58
08-07 09:58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经济点燃
真空地带
08-07 09:58
08-07 09:58
104
0
[
沪锌吧
]
做多,大长腿
babgig
08-07 09:58
08-07 09:58
63
0
[
氧化铝吧
]
继续加多
陈峰168
08-07 09:58
08-07 09:58
183
2
[
烧碱吧
]
下不去的,硬的很
乱世逐鹿中原
08-07 09:51
08-07 09:58
73
0
[
纯碱吧
]
小时都是底部,看看反不反弹!
赚个饭钱就行
08-07 09:58
08-07 09:58
92
0
[
沪镍吧
]
多空双杀,还是多头?
稳本为先
08-07 09:58
08-07 09:58
5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完蛋了。[微笑]
龙王吐水
08-07 09:57
08-07 09:57
169
2
[
菜粕吧
]
空头吃的太难看了,同花顺现货是2380元,这个货跌了百分之二十多了还不收手
有魄力的宋晖
08-07 09:41
08-07 09:57
116
1
[
沪银吧
]
别慌,会起来的
南山陆向
08-07 09:51
08-07 09:57
499
8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期货假的要死,就跟凌晨超微电脑财报没发过一样
p044321
08-07 09:14
08-07 09:57
66
0
[
菜粕吧
]
外资牛逼
AAABBBCC
08-07 09:57
08-07 09:57
71
0
[
豆粕吧
]
一次次试探,下一次直接破2950[大笑]
阿离789
08-07 09:57
08-07 09:57
94
0
[
玻璃吧
]
必须干翻实体经济国家才能有出路
股友8h702672
08-07 09:57
08-07 09:57
63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不能放多头跑路!砸破1700!目标800!
投鸡大湿6666
08-07 09:57
08-07 09:57
58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
股友11132Q28
08-07 09:57
08-07 09:57
82
0
[
玉米吧
]
跌跌不休,斩断了上去的路途
于齐宁
08-07 09:57
08-07 09:57
111
1
[
碳酸锂吧
]
可以抄底了空头明显也不敢往下砸了
阿里嘎多123
08-07 09:49
08-07 09:57
66
0
[
菜粕吧
]
应该还有大跌
牢记不做空
08-07 09:57
08-07 09:57
72
0
[
纯碱吧
]
继续多,今天的上涨幅度在100个点左右
直接倒闭吧
08-07 09:57
08-07 09:57
71
1
[
欧线集运吧
]
提前设置的3322空为啥没成交
期货真心假
08-07 09:00
08-07 09:57
165
0
[
白糖吧
]
白糖回撤关注6000点
大头马看市
08-07 09:57
08-07 09:57
68
0
[
菜粕吧
]
再不涨把你彻底拉黑、买你一直亏
股友a13108G8
08-07 09:57
08-07 09:57
65
0
[
碳酸锂吧
]
下来继续抄底,锁仓,抄底,锁仓
一路向北票票
08-07 09:57
08-07 09:57
88
0
[
沪锡吧
]
急拉慢跌,我接盘
持续加仓三年
08-07 09:56
08-07 09:56
299
4
[
欧线集运吧
]
告诉大家一个发财的方法,我也是跟着东财网友学到的。现在做空2408合约,等交割后
空头旗帜手
08-07 09:42
08-07 09:56
177
4
[
小型纳指吧
]
个人觉得今天最多绿2个点,应该破不了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06 21:47
08-07 09:56
95
0
[
热卷吧
]
今天涨到3550
我梦想成为有
08-07 09:56
08-07 09:56
108
0
[
燃油吧
]
09合约持仓还这么高。会不会逼仓哦。
懒惰人1
08-07 09:56
08-07 09:56
88
0
[
沪银吧
]
眼看回本了一会又拉起来
铁头娃1号
08-07 09:56
08-07 09:56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多多
大牛散6个8
08-07 09:56
08-07 09:56
65
0
[
菜粕吧
]
空单最后一天逃命的机会
求神拜佛好人
08-07 09:56
08-07 09:56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调整了?结束了?
焦糖瓜子李
08-07 09:52
08-07 09:56
77
0
[
苯乙烯吧
]
9000空单硬亏[呲牙]
基民韭菜好鸠
08-07 09:56
08-07 09:56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你怎么还需要看小日子的脸色?
股友0a07E151
08-07 09:53
08-07 09:56
261
5
[
欧线集运吧
]
东吴强行自救,这下有意思
啊咿呀
08-07 09:29
08-07 09:56
79
0
[
铁矿石吧
]
砸到650我只多不空,为国多矿,好样的
熊来了快跑啊
08-07 09:56
08-07 09:56
364
4
[
国债期货吧
]
多头救一下[哭],昨天尾盘债券基金还加仓了。太狡猾了,盘后跳水
新宫伶染
08-06 11:41
08-07 09:55
359
3
[
沪铝吧
]
诱多差不多了,该上车的都上了,继续下杀吧
鱼的主人
08-07 09:09
08-07 09:55
96
0
[
沪铝吧
]
逢高做空
齐心合力地沈
08-07 09:55
08-07 09:55
200
1
[
锰硅吧
]
属锰硅亏的多
云影松风4922
08-07 09:46
08-07 09:55
255
3
[
菜粕吧
]
如果不怕再逼仓,现价可以加多
默风励嘉
08-07 09:35
08-07 09:55
184
1
[
锰硅吧
]
仓单72万吨了[哭]
让逻辑先行
08-06 18:14
08-07 09:55
58
0
[
纯碱吧
]
涨停吧
股友35696m2g
08-07 09:55
08-07 09:55
62
0
[
豆粕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看的挺准
08-07 09:55
08-07 09:55
191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拉一直拉,不要回头,拉到晚上10.30大跳水[吃瓜]
超大只
08-07 09:55
08-07 09:55
118
0
[
豆油吧
]
反弹完了,继续南下
XXIII2
08-07 09:55
08-07 09:55
223
9
[
氧化铝吧
]
空头集合往下干。
掘金记
08-07 09:20
08-07 09:54
75
0
[
铁矿石吧
]
金矿石
股友PybLe7
08-07 09:54
08-07 09:54
97
0
[
焦煤吧
]
希望
玖格趋势
08-07 09:54
08-07 09:54
113
0
[
尿素吧
]
叼毛,拉吧,今天每拉10点加一手[奸笑][奸笑][奸笑]
股友338a6q67
08-07 09:54
08-07 09:54
116
0
[
尿素吧
]
尿素还得继续加仓空[看空][看空][看空]
飞黄来财地柳
08-07 09:54
08-07 09:54
128
1
[
铁矿石吧
]
横盘杀期权
乖妹子
08-07 09:49
08-07 09:54
70
0
[
菜粕吧
]
还不是多单入场时候再等等再等等
股友6632dY18
08-07 09:53
08-07 09:5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的,去06合约;做多的,去10合约,皆大欢喜。其他合约尤其是主力合约就不建议
期货至尊
08-07 09:53
08-07 09:53
318
3
[
生猪吧
]
昨天不是一万九吗今天咋就一万七?
恭喜民丰得丁
08-07 09:42
08-07 09:53
216
2
[
玉米吧
]
,无语啦[滴汗]
Maoarimura
08-07 09:40
08-07 09:53
389
10
[
小型纳指吧
]
完犊子
纳斯达星人
08-06 16:15
08-07 09:53
70
0
[
铁矿石吧
]
感谢主力!!!
財狼BC待时而
08-07 09:53
08-07 09:53
70
0
[
纯碱吧
]
哈哈抄底了2800
熊来了快跑啊
08-07 09:53
08-07 09:53
241
2
[
白糖吧
]
6200高位深套中何去何从
鸡毛炒韭菜
08-07 08:02
08-07 09:53
291
7
[
PVC吧
]
下看5200
股神20172018
08-06 14:52
08-07 09:53
98
0
[
玉米吧
]
注意下期权,今天是最后一天
月688
08-07 09:53
08-07 09:53
174
2
[
COMEX白银吧
]
起来啦!!
kxjs88
08-07 09:11
08-07 09:52
159
2
[
橡胶吧
]
大涨在即,涨得你怀疑人生,此贴为证
股市牛油果
08-07 09:21
08-07 09:52
94
0
[
甲醇吧
]
来回拉锯,受不了
信号就是猎物
08-07 09:52
08-07 09:52
81
1
[
豆粕吧
]
下不去了
股友d82X3379
08-07 09:48
08-07 09:52
75
0
[
菜粕吧
]
[大笑]逼空了喂[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Gl173628
08-07 09:52
08-07 09:52
67
0
[
苹果吧
]
50点止损现价多
有激情的黎越
08-07 09:52
08-07 09:52
143
0
[
沪金吧
]
张婉雅:8/7黄金走势参考!日内高空低多!
张婉雅
08-07 09:52
08-07 09:52
183
3
[
菜粕吧
]
现在总共19手多单了,每跌50点加2手。
szjmqi
08-07 09:27
08-07 09:52
65
0
[
苹果吧
]
呵呵
股界L先生
08-07 09:52
08-07 09:52
193
1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完了?
用心的庄日轩
08-07 09:47
08-07 09:52
413
2
[
大豆吧
]
大涨了
我就是春天13
08-07 08:14
08-07 09:52
263
2
[
锰硅吧
]
锰硅接下来要进去震荡行情了,不建议做空,也不建议做多,幅度不会太大,接下来布局尿
仲哥说期
08-06 23:37
08-07 09:52
123
1
[
纯碱吧
]
还没跌够?
美好的爱芝菲
08-07 09:48
08-07 09:52
3109
21
[
纯碱吧
]
碱按兵不动,几个意思|8月5日夜盘
lwsyy2015小
08-05 18:34
08-07 09:52
65
0
[
豆粕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看的挺准
08-07 09:52
08-07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03
57504
57505
57506
57507
57508
57509
57510
57511
57512
57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