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一般个股都大跌
谦虚谨慎得韭
08-06 22:48
08-06 22:48
61
0
[
沪银吧
]
金红铜红就你绿
都是浮云一片
08-06 22:48
08-06 22:48
67
0
[
菜粕吧
]
压破多单止损,然后空平出货。价格还是低点,怎么会跑不了呢?
涨到_头晕目
08-06 22:48
08-06 22:48
6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雄起
与趋势做朋友
08-06 22:48
08-06 22:48
92
1
[
黄金/美元吧
]
多狗狗们继续抄底啊[旺柴]砸穿你们
四季一口价
08-06 22:20
08-06 22:48
345
2
[
菜粕吧
]
内盘两粕整体继续受制于空头资金盘压制,但美豆依然没跌破1000美分…
上山下海
08-05 23:12
08-06 22:48
96
0
[
豆粕吧
]
你们真的当30000手认沽期权吃素???明天就拉上去
疯狂的石头12
08-06 22:48
08-06 22:48
62
0
[
纯碱吧
]
只有等明早开盘窜稀了
在下阿良
08-06 22:47
08-06 22:47
227
1
[
热卷吧
]
什么时候回本3522
我梦想成为有
08-06 22:31
08-06 22:47
123
0
[
豆二吧
]
全是做空的,真牛逼,跌跌不休
追杰永不止步
08-06 22:47
08-06 22:47
93
0
[
白糖吧
]
服了!把我期权干掉30%多!
价值投机6668
08-06 22:47
08-06 22:47
176
1
[
低硫燃油吧
]
多头主力太强了。外盘跌。他可以硬拉
无脑盈利
08-06 21:20
08-06 22:47
102
0
[
沪铅吧
]
30分钟陷入震荡,等反弹再空,现在耐住心性等待信号
一枚小散光
08-06 22:47
08-06 22:47
263
1
[
菜粕吧
]
天天暴跌现在又要提保证金厉害啦!明明空就能赚钱为什么就喜欢去逆势抄底哪?想不通啊
大理刺客
08-06 22:45
08-06 22:46
164
1
[
铁矿石吧
]
这个末日真无趣,这玩意难有什么大行情了,弃之
名字要起好
08-06 22:39
08-06 22:46
95
1
[
菜粕吧
]
小散总想着抄底哪知道会给抄家啊
矿工酋长
08-06 22:43
08-06 22:46
85
0
[
燃油吧
]
有戏,感觉马上能回本
郭达_斯坦森
08-06 22:46
08-06 22:46
330
5
[
玉米吧
]
我看这里边最难做的是玉米,钝刀子割肉,不像郑商所的品种,暴涨,暴跌,这玉米,家里
股友3269l756
08-06 21:23
08-06 22:46
257
2
[
LPG吧
]
要大跌,中东可能要大战,液化气大部分中东进口
为当大哥而来
08-05 21:07
08-06 22:46
18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90/2393的多单,239 8平 仓
一休un131459
08-06 21:08
08-06 22:46
120
1
[
纯碱吧
]
金针探底,盖章了吧
永贵视野
08-06 22:28
08-06 22:46
121
2
[
燃油吧
]
买进来,天天亏钱,这到底是啥原因,有人知道吗?
St茅台退
08-06 21:17
08-06 22:46
77
0
[
菜粕吧
]
外盘震荡,它只震不荡
Loveuu
08-06 22:46
08-06 22:46
65
0
[
菜粕吧
]
满仓多啦
甜美的盛明雪
08-06 22:45
08-06 22:45
223
0
[
纯碱吧
]
我们来纯碱吧,只办三件事,做空,做空,做空
木森财
08-06 22:42
08-06 22:45
300
0
[
白糖吧
]
白糖过剩现货价都还要六千三百多,怕啥,09不能进入交割月我玩不起,我换成01还能
花花很花
08-06 22:45
08-06 22:45
178
2
[
玻璃吧
]
价差拉到70了,真厉害
HBxwf52013
08-06 22:34
08-06 22:45
76
0
[
玻璃吧
]
这太狠[微笑]
股友OWaRiL
08-06 22:45
08-06 22:45
101
0
[
铁矿石吧
]
每天夜盘一个套路,还不如直接只做白天,身体好
主力被我丁上
08-06 22:45
08-06 22:45
105
0
[
豆粕吧
]
现在是国内开盘后,外资咂外盘,国内收盘,外盘涨好多。国内开盘高开一点,然后外盘跌
账户已注销
08-06 22:45
08-06 22:45
80
0
[
菜粕吧
]
这东西竟然比玉米都贵,不空你空谁,说白了没用的货,都不养猪了,[大笑]嘿嘿
檀溪跃马
08-06 22:45
08-06 22:45
108
0
[
豆二吧
]
明天来个低开
股友88590ZO8
08-06 22:45
08-06 22:45
99
0
[
菜粕吧
]
菜粕2501季线级别有个大的支撑平台
温柔的舒顺昊
08-06 22:45
08-06 22:45
20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熊市就这么来了。一声叹息。
烟雨江南野渡
08-06 20:56
08-06 22:45
199
1
[
白糖吧
]
多散们服了吗?国内机构的力量确实大把外盘都给干下来了
精辟的何秀娟
08-06 22:39
08-06 22:45
66
1
[
A50期指吧
]
暴涨0.2个%
耐心交易
08-06 22:41
08-06 22:45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没法和人家比拼。
股友V08337r8
08-06 22:45
08-06 22:45
488
5
[
甲醇吧
]
求问,西北地区企业大多停售是为什么?
觉醒的爱莱塔
08-06 21:00
08-06 22:45
148
1
[
菜粕吧
]
天天下来5个点,一个月就可以了。
wang20151743
08-06 22:43
08-06 22:45
271
1
[
橡胶吧
]
没啥利润空间了,撤了撤了[想一下]
震荡交易员
08-06 22:36
08-06 22:45
102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要去80000以下才会涨,想高开做梦,新低也不是
股票好吓人
08-06 22:44
08-06 22:44
184
2
[
玻璃吧
]
有种你别平仓
understand7
08-06 22:35
08-06 22:44
59
0
[
菜粕吧
]
赶紧变成动力煤吧赶紧
西葫芦炒鸡蛋
08-06 22:44
08-06 22:44
61
1
[
A50期指吧
]
大A休息大胆涨
杨洋演
08-06 22:42
08-06 22:44
178
1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这么猛,明天早盘至少拉升50个点破2500[上涨][买入][买入][买入
水墨江
08-06 22:18
08-06 22:44
102
0
[
豆粕吧
]
多头能割的今晚赶紧割,明早就来不及了
看的挺准
08-06 22:44
08-06 22:44
63
0
[
菜粕吧
]
是的,菜粕永恒都不会升的,你们放心多啊
不要盯着我
08-06 22:44
08-06 22:44
62
0
[
PVC吧
]
空头在割小散多头。抛了吸引力进来再砸盘。
余燊燊
08-06 22:44
08-06 22:44
116
0
[
豆二吧
]
多头已死
股友88590ZO8
08-06 22:43
08-06 22:43
94
0
[
棕榈油吧
]
你们不抄底趋势如何延续,欢迎抄底
睡的着
08-06 22:43
08-06 22:43
121
0
[
豆油吧
]
一口气儿没提上来,就又去球了
散户散中散
08-06 22:43
08-06 22:43
124
1
[
烧碱吧
]
拉上去没支撑的,空没错的!
抓牛舵主
08-06 22:24
08-06 22:43
79
0
[
玻璃吧
]
千万别抄底!1200是它的追宿
股友hOJKgY
08-06 22:43
08-06 22:43
79
0
[
COMEX黄金吧
]
补缺口
亏本的散户
08-06 22:43
08-06 22:43
108
0
[
玻璃吧
]
明天大宗大阳线,晚上农产品补贴创新低了。反攻号角吹响,明天再见。尾盘多单拉满
心如止水195
08-06 22:43
08-06 22:43
105
1
[
棕榈油吧
]
真是有毒吧,反复被收割
hunter2580
08-06 21:57
08-06 22:43
202
1
[
豆粕吧
]
机构收割09豆粕,真有钱
我被爆仓
08-06 22:42
08-06 22:43
97
0
[
铁矿石吧
]
怎么也得拉红一下意思意思啊!
股友12hR0913
08-06 22:43
08-06 22:43
293
1
[
菜粕吧
]
菜粕2501补完了大级别的缺口了
温柔的舒顺昊
08-06 22:42
08-06 22:43
78
0
[
豆粕吧
]
下跌丝滑顺畅
坚守交易原则
08-06 22:43
08-06 22:43
399
4
[
纽约金TN12吧
]
犯天条啦?
股友9LH20689
08-06 20:38
08-06 22:43
177
0
[
A50期指吧
]
真:白天跌,晚上涨,见鬼
老实打工吧
08-06 22:43
08-06 22:43
71
0
[
纯碱吧
]
真是空平涨上去的,都没人买
股友F58O6139
08-06 22:43
08-06 22:43
79
0
[
菜粕吧
]
每次的反弹都是逃跑机会
鲸灯1999
08-06 22:43
08-06 22:43
76
0
[
豆粕吧
]
现在不要做空了,位置不好
看的挺准
08-06 22:42
08-06 22:42
59
0
[
菜粕吧
]
喋喋不休
股友r239099N
08-06 22:42
08-06 22:42
212
4
[
菜粕吧
]
20天跌两百多点
涨到_头晕目
08-06 22:36
08-06 22:42
150
3
[
弘业期货吧
]
7.4套在山上了[哭]
dwl平安健康
08-06 10:53
08-06 22:42
127
1
[
A50期指吧
]
厉害厉害,红了红了,好激动啊
职业操作手25
08-06 22:33
08-06 22:42
200
7
[
小型纳指吧
]
对于美股最重要的是利率,巴菲特不会在利率4-5的时候去加大投资.而对于a股来说最
选择高roe的
08-06 20:04
08-06 22:42
80
0
[
沪银吧
]
千万不要抄底啊,你抄底,它抄你家
一定要稳住心
08-06 22:42
08-06 22:42
2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赚了200美金
金玉发财得李
08-06 22:39
08-06 22:42
452
0
[
COMEX黄金吧
]
加满仓空单黄金啊!黄金大势已去就只能做空黄金了
黄金一万点
08-06 22:40
08-06 22:42
69
0
[
沪银吧
]
11点过后红上加红
股友7g191N27
08-06 22:42
08-06 22:42
137
2
[
菜粕吧
]
又没跌停,怕个毛,我扛到2000给你们看看!
叔本滑
08-06 22:38
08-06 22:42
79
0
[
玻璃吧
]
马上收盘了,明天上午还会跌吗
一直看好大A
08-06 22:42
08-06 22:42
82
0
[
豆粕吧
]
真它们看不懂,外盘都企稳了。
必须学会止损
08-06 22:42
08-06 22:42
59
0
[
菜粕吧
]
跌停
dy明白人
08-06 22:42
08-06 22:42
68
0
[
菜粕吧
]
外资够有点贪得无厌了,天天打压外盘
股难操9533
08-06 22:41
08-06 22:41
72
0
[
菜粕吧
]
09的不用抗了这一个月涨不了,是今年涨不了了
鲸灯1999
08-06 22:41
08-06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06
57507
57508
57509
57510
57511
57512
57513
57514
57515
57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