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1
[
螺纹钢吧
]
阿螺3310附近减空,可能要拉升一波。。。
Shishi_Bigpi
08-07 09:40
08-07 09:42
73
0
[
碳酸锂吧
]
白亏1000
铁头娃1号
08-07 09:42
08-07 09:42
145
2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了,可以做多了
股友8rD92329
08-07 09:28
08-07 09:42
8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交易的时候就拉期货找人接是吧
太阳当空照20
08-07 09:42
08-07 09:42
83
0
[
橡胶吧
]
提供思路,能破解量化规则,绝对发财!
eee2718
08-07 09:42
08-07 09:42
219
1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往下砸![强壮][强壮][强壮]
股友i6b7I9
08-07 07:45
08-07 09:42
77
0
[
菜油吧
]
这算一步几回头?
修改昵称修改
08-07 09:41
08-07 09:41
58
0
[
纸浆吧
]
垢庄真不是任东西
基民3982l2P0
08-07 09:41
08-07 09:41
113
0
[
橡胶吧
]
老套路了,没有散户参与的时候,不跌反涨,等都进来追高,一个个叫你们有去无回,一般
n14026529679
08-07 09:41
08-07 09:41
98
0
[
生猪吧
]
主力合约明天要换到11了,到时候主力合约基差2500点也太离谱了。
股友7968x58P
08-07 09:41
08-07 09:41
409
5
[
玻璃吧
]
1320我空了.坐等吃肉,有没有跟上的。
买啥都是心中
08-07 08:44
08-07 09:41
73
0
[
生猪吧
]
本周缩量高位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8-07 09:41
08-07 09:41
203
2
[
白糖吧
]
2手空还拿着,6000止盈1手,留1手拿长线
账户已注销
08-07 09:28
08-07 09:41
76
0
[
豆粕吧
]
终于明白了,这个市场只有做空才可以挣钱
谁主沉浮乎
08-07 09:41
08-07 09:41
81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还跌不跌了[哭]
缘分到尺为止
08-07 09:41
08-07 09:41
370
3
[
棕榈油吧
]
1w块钱征战沙场(棕榈油末日期权)棕榈油末日期权8/6夜盘及8/7日盘走势,完全
知易行难空
08-06 18:04
08-07 09:41
194
2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样是不是涨了,昨天尾盘割肉今天就暴涨[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我不是很懂
08-07 09:35
08-07 09:41
145
2
[
氧化铝吧
]
干到3600吧
坚定的小杨
08-07 09:30
08-07 09:41
89
0
[
A50期指吧
]
拉权重了,这个指数没啥意义!
追求卓越教育
08-07 09:41
08-07 09:41
141
1
[
菜粕吧
]
不过了,空空空,20手[大笑]
股友15188866
08-07 09:39
08-07 09:41
57
0
[
纯碱吧
]
小空一波
不破不立wh
08-07 09:41
08-07 09:41
82
1
[
生猪吧
]
无量炒作的游资,乱势游戏?
你的妖怪在找
08-07 09:33
08-07 09:41
63
0
[
纯碱吧
]
纯碱跌才是主旋律!国泰加油搞崩我这个大多头!
股友0Q186571
08-07 09:40
08-07 09:40
143
1
[
玻璃吧
]
全是机构大单再开空,我觉得是在诱空咱们,不要上当。
小散户想赚大
08-07 09:30
08-07 09:40
114
0
[
橡胶吧
]
不会又是老套路吧,没有持仓量的时候不跌反涨,等涨一段之后散户以为又有希望了,开始
n14026529679
08-07 09:40
08-07 09:40
9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勇闯跌幅榜[赞]
金融神
08-07 09:30
08-07 09:40
60
0
[
纯碱吧
]
感觉要开始下了
股友fL1MRW
08-07 09:40
08-07 09:40
146
1
[
玻璃吧
]
再次提醒,本周内大概率要破1300。
千年老韭菜11
08-07 09:34
08-07 09:40
142
1
[
丁二烯胶吧
]
继续诱多
股友Y9756305
08-06 23:03
08-07 09:40
195
4
[
欧线集运吧
]
除了CMA还在挺价,8500以上,其他的基本都跌倒8000-8200了,
玩期货的春哥
08-07 09:16
08-07 09:40
92
0
[
纸浆吧
]
神指标!每次看到有人发现货,都进去空。包赚[大笑]
蚂蚁搬米山
08-07 09:40
08-07 09:40
226
1
[
硅铁吧
]
长线看空啊。短期一星期以内看来要破6500点了。
ETO深海
08-07 09:32
08-07 09:40
119
1
[
PVC吧
]
就硬一个晚上[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08-07 09:12
08-07 09:40
76
0
[
沪银吧
]
家人们继续抄底继续跌,加油啊,满仓抄底
一定要稳住心
08-07 09:40
08-07 09:40
85
0
[
沪银吧
]
诱多,继续诱多,别把自己诱进去就好!
包容的夏茹雪
08-07 09:40
08-07 09:40
69
0
[
碳酸锂吧
]
79600绝对不是最低点,肯定还会再破
涨势汹汹
08-07 09:40
08-07 09:40
268
1
[
沪铅吧
]
[哭]心痛,夜盘涨这么好,以为能到17600,贪心没空
惠天大获全胜
08-07 09:32
08-07 09:40
207
0
[
A50期指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
随便起个名真
08-07 09:40
08-07 09:40
81
0
[
铁矿石吧
]
牛逼!铁矿石直接穿透[大笑]
金融神
08-07 09:39
08-07 09:39
85
0
[
铁矿石吧
]
以铁矿的作风,很少在末日期权搞事
财经诸葛
08-07 09:39
08-07 09:39
324
1
[
硅铁吧
]
从上七千以上就一直在加空,错过了其他品类暴跌行情,也终于到你了,没白等[奸笑][
金银满堂得五
08-07 09:33
08-07 09:39
153
2
[
碳酸锂吧
]
反弹无力,今日最后一天八字头了
别咬我我怕怕
08-07 09:35
08-07 09:39
195
0
[
纯碱吧
]
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08-07 09:39
08-07 09:39
81
0
[
铁矿石吧
]
寻求突破,↓
股神他哥6
08-07 09:39
08-07 09:39
638
11
[
纯碱吧
]
身体力行,这几天买了40多平方的玻璃
东力财富
08-04 11:21
08-07 09:39
206
2
[
工业硅吧
]
这么集中的火力,纯属按着打啊,怎么办各位老表
西北锤王prom
08-07 09:26
08-07 09:39
84
0
[
豆粕吧
]
交割拿货
翻身屯
08-07 09:39
08-07 09:39
71
0
[
菜粕吧
]
跌得太狠了吧[哭]
股友090zz595
08-07 09:39
08-07 09:39
77
0
[
碳酸锂吧
]
75000碳酸锂底
账户已注销
08-07 09:39
08-07 09:39
70
0
[
菜粕吧
]
使劲砸,空空空空空空如也
股友15188866
08-07 09:39
08-07 09:39
73
0
[
菜粕吧
]
用爆仓压价,零成本收单
管子贯
08-07 09:38
08-07 09:38
120
0
[
棉花吧
]
两波抄底,都是赚了一点跑了,现在来看幸亏跑了[笑哭]
是飞是废
08-07 09:38
08-07 09:38
108
0
[
豆油吧
]
抄底又有强支撑了
股友88192X2t
08-07 09:38
08-07 09:38
171
2
[
纯碱吧
]
老铁们套多点了?还能扛多少点?
西木西木
08-07 09:34
08-07 09:38
84
0
[
橡胶吧
]
虽然你很强,但是你架得住商品整体暴跌吗
沉着冷静严格
08-07 09:38
08-07 09:38
220
2
[
沪铅吧
]
一手沪铅!玩的出神入化
期货致富
08-06 23:11
08-07 09:38
114
0
[
豆粕吧
]
豆粕高位开空,收获超40点,下方还有空间,让它继续飞,你跟上了吗。
拂尘问道
08-07 09:38
08-07 09:38
71
0
[
苹果吧
]
7000 空01
论成败在此一
08-07 09:38
08-07 09:38
104
0
[
氧化铝吧
]
空头怎么会没回本呢?!高点跌下来,持仓增仓的价格都是在3700以上3800附近呢
开仓要止损
08-07 09:38
08-07 09:38
72
1
[
菜粕吧
]
继续补钱吧老铁
不跳就继续炒
08-07 09:32
08-07 09:38
91
0
[
菜粕吧
]
今天早盘空头吃相有点点难看,慢慢咀嚼,不要(*~)噎住了。噎住了一样要你空头的命
情系期货3653
08-07 09:38
08-07 09:38
72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太差
期海无崖N
08-07 09:37
08-07 09:37
159
0
[
COMEX黄金吧
]
嘚瑟的不轻
诺亚无形
08-07 09:37
08-07 09:37
79
0
[
玉米吧
]
2250不破吗?
陈亮亮66
08-07 09:37
08-07 09:37
72
0
[
工业硅吧
]
国泰移仓应该会有动作吧
趋势王者11
08-07 09:37
08-07 09:37
78
0
[
菜粕吧
]
在等豆粕3000支撑住吗?
愁的睡不着
08-07 09:37
08-07 09:37
174
1
[
沪镍吧
]
昨晚的空单以为会亏竟然赚了。真妖。
股友6382301l
08-07 09:30
08-07 09:37
77
0
[
沪锌吧
]
这两天因该回到21000吧
期货菜鸡
08-07 09:37
08-07 09:37
55
0
[
纯碱吧
]
坚定的多头,随便砸。
股友xqE3Ib
08-07 09:37
08-07 09:37
112
0
[
菜油吧
]
菜油带领农产品反攻,坚定做多。
木叶502
08-07 09:37
08-07 09:37
63
0
[
工业硅吧
]
还是碳酸锂有格局[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07 09:37
08-07 09:37
86
0
[
沪铜吧
]
风吹也倒,雨淋也倒,蚂蚁都可以击退他,弱不禁风。
账户已注销
08-07 09:37
08-07 09:37
67
0
[
菜粕吧
]
按苹果,红枣月线来看还要跌3到5个月方能止跌,空空空。。。
又双叒叕叠
08-07 09:37
08-07 09:37
70
0
[
碳酸锂吧
]
还会继续跌,今天破8万
涨势汹汹
08-07 09:36
08-07 09:36
75
0
[
菜粕吧
]
桑巴舞大豆加速装船,每天19万吨。有点夸张啊
股友f7a77566
08-07 09:36
08-07 09:36
69
0
[
菜粕吧
]
继续跌[鼓掌][鼓掌][鼓掌]
小小韭菜321
08-07 09:36
08-07 09:36
472
3
[
COMEX铜吧
]
看来铜没人要了,以后电传输就靠空气了
深谋远虑的温
08-07 07:40
08-07 09:36
78
0
[
菜粕吧
]
09多头还不平仓,那只会继续跌
青草山股神
08-07 09:36
08-07 09:36
185
3
[
焦煤吧
]
又在诱多了
股友pdcZt9
08-07 09:32
08-07 09:36
175
2
[
碳酸锂吧
]
不是有文件利好嘛,咋还不涨嗯
股友d6927227
08-07 09:23
08-07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23960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05
57506
57507
57508
57509
57510
57511
57512
57513
57514
57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