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上午比较忙,开盘空翻多小T了一次,设置了3915止赢出了,没来的及空,现在是
进退两相宜
08-15 11:50
08-15 11:50
112
0
[
橡胶吧
]
看这架势,15800搞不好兜不住,至少得摸一下15700甚至15600才盘整。
懒猫泡泡
08-15 11:50
08-15 11:50
230
3
[
铁矿石吧
]
大爷!在家养养老!或者让你说的'''助理''天天来这样的地方发发!真正能在期货里
Yy需需
08-15 10:59
08-15 11:49
71
0
[
碳酸锂吧
]
居然还有这么多多头大哥送来弹药,空头做梦都要笑醒了,哈哈
基民637703kK
08-15 11:49
08-15 11:49
104
1
[
纯碱吧
]
我就15分钟没看。就下来了??
有激情的扬水
08-15 11:32
08-15 11:48
234
1
[
橡胶吧
]
反弹一个月,下跌5分钟,下午可以收割散多了,两次16000以上大批追多的散多套牢
不败传说哥
08-15 11:44
08-15 11:48
747
5
[
纯碱吧
]
嗯,大概就这意思
这是不是我的
08-15 10:45
08-15 11:48
78
0
[
螺纹钢吧
]
肯定破3000
花神九夷
08-15 11:48
08-15 11:48
187
2
[
工业硅吧
]
真的不值钱吗
趋势王者11
08-15 11:20
08-15 11:48
200
1
[
碳酸锂吧
]
散户可以幻想跌停,但不能幻想大涨。因为主力是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08-15 11:40
08-15 11:48
71
0
[
纯碱吧
]
用心良苦[大笑]
喜洋洋的神奇
08-15 11:48
08-15 11:48
64
0
[
纯碱吧
]
只实战,不扯蛋!争涨跌毫无意义,此刻正在下跌,跟进空一一挣钱就跑!五分钟k线金叉
只是抢钱的
08-15 11:47
08-15 11:47
294
6
[
黄金/美元吧
]
忠义来讲一讲为什么cpi数据利多,但不涨反而跌了呢?忠义个人觉得就是市场太多人去
忠义看盘
08-14 20:51
08-15 11:47
268
2
[
螺纹钢吧
]
这也套我30点[哭]
犟种一枚
08-15 11:35
08-15 11:46
186
0
[
沪铝吧
]
铜铝的上涨趋势已定,别再犹豫了。如果这样的行情都不敢重仓,别炒期货了。
我来也也也也
08-15 11:46
08-15 11:46
292
1
[
硅铁吧
]
继续等
玖格趋势
08-15 11:18
08-15 11:46
116
1
[
焦煤吧
]
阶段性底部,抄底成功!
股友Z5IBxW
08-15 10:48
08-15 11:45
137
0
[
碳酸锂吧
]
大A拉升了,这里就开始震荡了[囧]
冷若冰霜的陆
08-15 11:45
08-15 11:45
294
1
[
TSI铁矿石(62%)吧
]
可以明确一件事!各位!没事别来这里!这里到处都是炒了10多年亏光的人!与其来这里
Yy需需
08-14 10:08
08-15 11:45
247
2
[
欧线集运吧
]
二千七百多基差快去抄底呀!!!我吗就不与你们同流合污了!!!不管什么消息它就值几
征途反行其道
08-15 11:35
08-15 11:45
99
0
[
生猪吧
]
下午多半还要往下窜至18600附近再小幅反抽。
股友7E07A298
08-15 11:45
08-15 11:45
122
1
[
玻璃吧
]
一堆多平,操
反指组组长反
08-15 11:24
08-15 11:44
75
0
[
纯碱吧
]
今日开始多单买入。下跌继续买。我看看到底能否被打爆。
老河股市老韭
08-15 11:44
08-15 11:44
176
0
[
PVC吧
]
看看沪金沪银沪锡别的品种都反弹起码,这个主力是看见有人做多了就一直压盘砸盘,大家
基民tm5xNR
08-15 11:44
08-15 11:44
224
1
[
鸡蛋吧
]
鸡蛋有期权吗
股友8251236F
08-15 09:57
08-15 11:44
228
3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单,让你们叛徒
一眼花便开
08-15 11:17
08-15 11:43
266
1
[
铁矿石吧
]
现在走势可以参考2021年低点509行情在半山腰,散户千万不要抄底。
我爱飞天喝茅
08-15 11:35
08-15 11:43
75
0
[
红枣吧
]
等一个大阳线好难
明月s
08-15 11:43
08-15 11:43
202
1
[
橡胶吧
]
7-12月都是橡胶的高产期,库存不增加是被人藏起来了,在诱多,远月上进行套保,价
潜伏玩家
08-15 08:22
08-15 11:43
1182
9
[
纯碱吧
]
张满仓张漫长原来是模拟盘,靠
美好的爱芝菲
08-14 23:20
08-15 11:42
126
1
[
碳酸锂吧
]
散户们你们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止跌,要么减仓多单,要么装死。
账户已注销
08-15 11:38
08-15 11:42
152
1
[
烧碱吧
]
2500目标不变[胜利]
一次机会就够
08-15 10:36
08-15 11:42
222
1
[
纯碱吧
]
被这货玩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了,亏麻了[晕]
也许清明
08-15 11:37
08-15 11:42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早间黄金开盘多头微微上 扬
一休un131459
08-15 09:19
08-15 11:42
239
3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玩法,三个多月,玩腻了
期股慈善家
08-15 11:25
08-15 11:42
192
3
[
纯碱吧
]
1570多的,不相信这个价格还能套住我,有本事在下来500点
股友1GP79287
08-15 11:26
08-15 11:42
491
9
[
COMEX黄金吧
]
周四早间黄金开盘多头微微 上 扬
一休un131459
08-15 09:19
08-15 11:42
66
0
[
纯碱吧
]
我有耐心,现在才10的仓位,你随便跌
股友2r07v125
08-15 11:41
08-15 11:41
142
1
[
PVC吧
]
就不能起飞一下,跌了几个月了,我的个娘啊[哭]
秋意渐浓人生
08-15 11:22
08-15 11:41
170
0
[
A50期指吧
]
趋势这不就立马反转了吗
小舟山大海盗
08-15 11:41
08-15 11:41
71
0
[
纯碱吧
]
纯碱一样的套路,下跌趋势,任何反弹都是开空的机会
期货市场如履
08-15 11:41
08-15 11:41
1052
1
[
PVC吧
]
1—2—4—8模式:有提出按我们的建仓方式是否有点晚了,首先是深思熟虑做出抉择,
股友02075n61
08-15 10:52
08-15 11:41
168
2
[
沪银吧
]
提前猜走势
股友6o6z6533
08-15 10:58
08-15 11:41
276
5
[
纯碱吧
]
期货骗人货,买涨么它跌,买跌么它涨!肯定是有人暗中操控!
股友53A9R159
08-15 11:14
08-15 11:40
57
0
[
纯碱吧
]
逢高做空,纯碱下行行情还远没有结束
伊来斯瑞
08-15 11:40
08-15 11:40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放在支付宝哪里买基金跟买这个逼买支付宝错过了几个亿啊
海豚团团金
08-15 11:40
08-15 11:40
256
4
[
螺纹钢吧
]
突然有种变态想法,螺纹跌下去也要把铁矿拉下来
股友xXXISv
08-15 11:23
08-15 11:40
10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9(DCE|eg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15 11:40
08-15 11:40
505
5
[
纯碱吧
]
亏了五套拆迁房的哥们还有房子卖吗[呲牙]
东郊龙王2号
08-14 07:50
08-15 11:40
114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意了,跌破5w是必然的,很快就回归4w了[得意][得意][得意]
雾散之时
08-15 11:40
08-15 11:40
87
0
[
纸浆吧
]
爽歪歪
期货炼金者
08-15 11:40
08-15 11:40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秦氏金升:8.15恐怖数据在即,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8-15 11:39
08-15 11:39
88
0
[
PVC吧
]
这搞什么玩意儿?!
安徽七公子
08-15 11:39
08-15 11:39
145
4
[
氧化铝吧
]
难道永安这是想和当年炒豆粕一样炒氧化银?啧啧[赞]
拾到贝了吗
08-15 11:11
08-15 11:39
80
0
[
纸浆吧
]
还以为要崛起呢,不跑快点差点又被套了
股海搏击999
08-15 11:39
08-15 11:39
90
0
[
橡胶吧
]
难得的一次下来和上去一样快,差点就割了[大笑]
小小甲醇
08-15 11:39
08-15 11:39
163
3
[
工业硅吧
]
我今天在路上看见一个人掉进了坑里,然后好不容易爬出来,又自己主动的往坑里跳了好几
直接一把梭
08-14 13:42
08-15 11:39
86
0
[
螺纹钢吧
]
想啥 必破3000 3000空单反手
期货大富翁
08-15 11:39
08-15 11:39
75
0
[
生猪吧
]
多起来!下午破190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指30000点
08-15 11:39
08-15 11:39
250
1
[
菜粕吧
]
下午跌停,快快空
精益求精的来
08-15 11:31
08-15 11:39
71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460
金油丨神策
08-15 11:39
08-15 11:39
355
1
[
碳酸锂吧
]
工信部就《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2024年本)》公开征求意
豪迈奔放的宋
08-15 11:35
08-15 11:39
32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沪银才跌了几个点,你都跌成了,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4 19:57
08-15 11:39
93
1
[
纯碱吧
]
我能抗单100个点,难道能爆我?开玩笑!
南七技校
08-15 11:27
08-15 11:38
141
1
[
橡胶吧
]
空单做了短线,平光走人了
数据为王007
08-15 11:25
08-15 11:38
385
7
[
沪锌吧
]
怕啥?这个我很早就说过,直线暴跌,都是回调,开盘就会回去,要是慢跌下去,那就有点
龙猫C
08-13 16:29
08-15 11:38
88
0
[
菜粕吧
]
大家都在摸底,等下一个报告!
替天钘道
08-15 11:38
08-15 11:38
69
0
[
纯碱吧
]
这就不行了[憨笑][憨笑]
逆人心lyd
08-15 11:38
08-15 11:38
184
2
[
纯碱吧
]
好狠!先拉一波让低位开空的人割了,又突然跳水套一波追涨的!多空双杀!
取个名字挺难
08-15 11:29
08-15 11:38
64
0
[
氧化铝吧
]
3892的多单12手,继续观察。等金银爆发带他一波上3960
要永远尊重盘
08-15 11:38
08-15 11:38
66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也是赶上行情了,下午全部都要爆,能空就空,
jm年底破800
08-15 11:38
08-15 11:38
169
10
[
橡胶吧
]
所有品种都是空头厉害,做空吧,没办法
圈中圈套中套
08-13 11:49
08-15 11:38
59
0
[
纯碱吧
]
又要套死一批多头了!成功诱多一次!
boshandameih
08-15 11:37
08-15 11:37
709
5
[
沪银吧
]
白银有点像有点像大涨钱的洗盘明天能拉回去那就确定了准备上去
小林割韭菜
08-15 02:35
08-15 11:37
72
0
[
丁二烯胶吧
]
蒙圈了吧
鸡毛哥们
08-15 11:37
08-15 11:37
71
0
[
纯碱吧
]
拉两小时砸,20分钟,一个
期民tcl
08-15 11:37
08-15 11:37
120
1
[
纯碱吧
]
国内耗子仓,空单那么多居然能安全撤退
永远不碰白糖
08-15 11:31
08-15 11:37
301
4
[
热卷吧
]
赚2000出掉,下午再看情况入手[呲牙]
赚到3千万就
08-15 11:05
08-15 11:37
111
1
[
纯碱吧
]
老子不得割,和你硬杠
韭菜辉哥赚够
08-15 11:33
08-15 11:37
337
3
[
燃油吧
]
从分时图看,指数横移,MACD回抽0轴,这是要突破分时线的走势
椰柠檬
08-15 11:01
08-15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186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08
56709
56710
56711
56712
56713
56714
56715
56716
56717
56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