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2
[
螺纹钢吧
]
中信的空单一天时间几乎就跑完了,现在居然还有人喊着继续空的,佩服佩服
战谋09
08-15 09:37
08-15 09:55
205
1
[
铁矿石吧
]
700以下可以做多了,最多还下去100点。
梦想飞延
08-15 09:48
08-15 09:55
153
2
[
工业硅吧
]
说了一百次,拉高就空,天天捡钱,必赚
大胆做多
08-15 09:44
08-15 09:55
97
0
[
豆油吧
]
吸引散户做多,又是暴力下杀
账户已注销
08-15 09:55
08-15 09:55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IF2409,,孙唔空,止损15个点
wyzdj689
08-15 09:55
08-15 09:55
109
0
[
玉米吧
]
8.15日进口玉米成本价1958
追风少年小虎
08-15 09:55
08-15 09:55
340
10
[
工业硅吧
]
认输,国泰牛批,老子在农产品等你。
富态小种牛
06-25 09:36
08-15 09:55
79
0
[
碳酸锂吧
]
报废了
财不入急门缩
08-15 09:55
08-15 09:55
74
0
[
生猪吧
]
低多
股友1i3Glv
08-15 09:55
08-15 09:55
199
2
[
PVC吧
]
做多的心态崩了。你随意
股友r751N611
08-15 09:45
08-15 09:55
123
0
[
碳酸锂吧
]
准备好了亏20万的准备
吃饭没有我挨
08-15 09:55
08-15 09:55
123
0
[
PTA吧
]
早盘开盘前刚加入自选,准备反弹空,谁知道一口气不回头,pta价格还在10年中高价
ajbdxhidbd28
08-15 09:55
08-15 09:55
78
0
[
红枣吧
]
我踏马真要吐了
基民10WO9888
08-15 09:55
08-15 09:55
152
0
[
碳酸锂吧
]
每一次反抽都可以空,设置100点止损,不断空,
一路向北票票
08-15 09:55
08-15 09:55
90
0
[
豆粕吧
]
几个点搞一上午
股友10N6y767
08-15 09:55
08-15 09:55
379
1
[
国债期货吧
]
央行修改了MLF的时间,由以前的LPR前公布变成了现在的LPR后公布。各位怎么看
艾拉米斯
08-15 09:35
08-15 09:55
84
0
[
菜粕吧
]
忘了前几天也是这样子横着,然后突然跌成
牢记不做空
08-15 09:55
08-15 09:55
82
0
[
菜粕吧
]
不要暴跌,等着我发工资加保证金
股友Hp231622
08-15 09:55
08-15 09:55
84
0
[
碳酸锂吧
]
走加速了吗
熊来了快跑啊
08-15 09:55
08-15 09:55
91
0
[
弘业期货吧
]
抛压的太多了
要记得空仓
08-15 09:54
08-15 09:54
356
4
[
不锈钢吧
]
能红盘吗
股友26H7e277
08-14 23:35
08-15 09:54
130
0
[
A50期指吧
]
纯假,跌的多就红
生动的唐寄琴
08-15 09:54
08-15 09:54
157
1
[
碳酸锂吧
]
又有大批抄底的,还得跌
我不行我得再
08-15 09:52
08-15 09:54
151
0
[
永安期货吧
]
跟跌不跟涨的LJ
风来凤舞
08-15 09:54
08-15 09:54
87
0
[
甲醇吧
]
本周周线快速下穿零轴
鑫发源地
08-15 09:54
08-15 09:54
125
1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期货和股市主题
心之本能
08-13 21:19
08-15 09:54
75
0
[
生猪吧
]
11见顶了;三重顶
买多就涨买空
08-15 09:54
08-15 09:54
335
3
[
玻璃吧
]
我告诉大家,顶是尖的,底是圆的,别妄想抄到底
期市铁血硬汉
08-15 09:49
08-15 09:54
96
0
[
沪银吧
]
赶紧多平洗洗睡了
白给的我赚钱
08-15 09:54
08-15 09:54
55
1
[
黄金/美元吧
]
专家又开始了
勤劳的王贞5
08-15 09:51
08-15 09:54
115
2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色][色][色][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
chold
08-15 09:47
08-15 09:54
92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弘业今天涨停板
承禅观市
08-15 09:52
08-15 09:54
111
0
[
豆粕吧
]
跌100点吧
股友8Q59B588
08-15 09:54
08-15 09:54
198
1
[
螺纹钢吧
]
肯定不是正规的[旺柴]
你的大哥
08-15 09:41
08-15 09:54
161
1
[
碳酸锂吧
]
去年断断续续来了7个跌停板,谁还记得?
连续跌停连续
08-15 09:51
08-15 09:53
106
0
[
A50期指吧
]
拉不上去就不要拉了,太失望了
行者使徒行者
08-15 09:53
08-15 09:53
106
0
[
PVC吧
]
还是个人吗
九二开挂
08-15 09:53
08-15 09:53
84
0
[
玻璃吧
]
昨晚进的空单,我先盈利出了,盈利10个点。
一诺一生一世
08-15 09:53
08-15 09:53
80
0
[
碳酸锂吧
]
反弹空赚大发了
JACK111
08-15 09:53
08-15 09:53
136
0
[
沪铝吧
]
涨不动就痛快的落!干嘛不落!要不就涨!半死不活的!咋整出了赔就赔[哭][哭][哭
有远见的袁弘
08-15 09:53
08-15 09:53
82
0
[
棉花吧
]
看着要起飞了
谦虚谨慎的曾
08-15 09:53
08-15 09:53
88
0
[
生猪吧
]
01又被对冲了[滴汗]
清新的纳兰芝
08-15 09:53
08-15 09:53
132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别去买,要么出政策挺市,要么大幅减产,不然不会有任何反弹
我不行我得再
08-15 09:42
08-15 09:53
141
4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输光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09:10
08-15 09:53
173
1
[
螺纹钢吧
]
给散空跑的机会不多了
不追多不追空
08-15 09:46
08-15 09:5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波动率了,短线不好搞喽
三次顿悟
08-15 09:53
08-15 09:53
74
0
[
纯碱吧
]
给大家普及一下巴菲特理论,瞄准一个目标不断地发起冲击,总能实现的
哦哦可口可乐
08-15 09:52
08-15 09:52
216
0
[
A50期指吧
]
清仓走了
美好的郑泽哈
08-15 09:52
08-15 09:52
305
2
[
甲醇吧
]
被洗下车在2470空的,苦啊
炒期赚零花
08-15 09:23
08-15 09:52
82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大哥带头,小弟跟好,卧龙凤雏
不割肉123
08-15 09:52
08-15 09:52
115
1
[
甲醇吧
]
,换合约攒小25点
拒绝无数女人
08-15 09:48
08-15 09:52
62
0
[
纯碱吧
]
多杀多[大笑]
反核翘板王
08-15 09:52
08-15 09:52
309
4
[
生猪吧
]
就这?有本事拉到21000我就认了
独立的腌制
08-15 09:30
08-15 09:52
131
2
[
氧化铝吧
]
快闪崩了吧!毕竟高位套保多如牛毛啊啊啊啊
投资老侠客
08-15 09:44
08-15 09:52
127
0
[
A50期指吧
]
你就说涨没涨[再见][再见]
小雪很粉
08-15 09:52
08-15 09:52
10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红了,各位都挣钱了吧
要买市梦率高
08-15 09:52
08-15 09:52
99
0
[
纸浆吧
]
精准狙杀01?
阿7是个小学
08-15 09:52
08-15 09:52
84
0
[
玻璃吧
]
又开始了
四旬老汉
08-15 09:52
08-15 09:52
11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钱都存银行。肯定要拉银行
王文涛的
08-15 09:52
08-15 09:5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晚上CPI数据的发布,黄金也是再次冲击历史高点2483,有点遗憾没有上去。一
摸金校尉_阿
08-15 09:52
08-15 09:52
97
1
[
棕榈油吧
]
真是神油,比原油还硬
买开即涨卖开
08-15 09:41
08-15 09:51
106
1
[
碳酸锂吧
]
起不来,锂矿企业进来套保了
股友fL1MRW
08-15 09:43
08-15 09:51
53
0
[
氧化铝吧
]
该住下走了,别再挣扎了
股友97271T1x
08-15 09:51
08-15 09:51
153
1
[
PVC吧
]
不等了,现价我要试多了,5333继续补仓,统一止损5322!
薇薇天道勤酬
08-15 09:39
08-15 09:51
962
0
[
PVC吧
]
1—2—4—8模式:记住不要着急,空头朋友会送给你的……
股友02075n61
08-15 09:51
08-15 09:51
162
0
[
纯碱吧
]
8.15纯碱库存
css81888
08-15 09:51
08-15 09:51
80
0
[
PVC吧
]
太可怕了不玩了
股友7F9A3835
08-15 09:51
08-15 09:51
118
0
[
豆粕吧
]
即将把外盘拉下来,空
股友955AC038
08-15 09:51
08-15 09:51
835
4
[
白糖吧
]
一旦大盘反弹,白糖会不会一飞冲天
马刺邓肯哥
08-15 09:16
08-15 09:51
130
0
[
棕榈油吧
]
一坨臭,有几只苍蝇围着这坨翁翁叫,这就是期市里一些所以砖家的现状,这棕榈油吧
哈多多
08-15 09:51
08-15 09:51
107
0
[
豆粕吧
]
菜粕空头主力落袋为安豆粕空头还是死死控盘
老汉憨憨1985
08-15 09:51
08-15 09:51
292
1
[
燃油吧
]
还有6个交易日,主力到底是逼多还是逼空,求高手指导!
油光金亮
08-15 09:28
08-15 09:51
100
0
[
棕榈油吧
]
32-84之间震荡啊 只有突破才选择方向 等待吧 空单上84也就止损了
期货养家0224
08-15 09:51
08-15 09:51
231
3
[
菜粕吧
]
涨啊,涨停
倾国倾城的霄
08-15 09:45
08-15 09:50
63
0
[
碳酸锂吧
]
股票过来的散户习惯性做多。
JACK111
08-15 09:50
08-15 09:50
145
0
[
鸡蛋吧
]
天气变凉,鸡蛋暴跌开始
股友97271T1x
08-15 09:50
08-15 09:50
143
0
[
A50期指吧
]
硬拉银行
堆金斗金de令
08-15 09:50
08-15 09:50
102
0
[
甲醇吧
]
卧槽破24了
股友679L00Q6
08-15 09:50
08-15 09:50
122
0
[
苹果吧
]
别抱怨,苹果已经很强了。
凡夫俗子9527
08-15 09:50
08-15 09:50
577
0
[
焦炭吧
]
8月15日山东市场主流钢厂对焦炭采购价湿熄下调50元/吨
焦炭资讯
08-15 09:50
08-15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04
56705
56706
56707
56708
56709
56710
56711
56712
56713
567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