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2
[
碳酸锂吧
]
第一72300明显有支撑跌不下去,第二最重要期吧里散户全部都是在看空,这时候不抄
红隼458
08-15 14:59
08-15 15:12
17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减产都会被卷死的
大海波浪看盘
08-15 15:12
08-15 15:12
213
2
[
PVC吧
]
多头被打爆了
练体期修士
07-23 11:14
08-15 15:12
254
4
[
碳酸锂吧
]
明天破7拭目以待吧~~~相信趋势的力量~~一天比一天低位
吃饭没有我挨
08-15 15:02
08-15 15:12
455
6
[
碳酸锂吧
]
今天尾盘没能跌破7万整数关,所以我们继续管住手淡定对待,明天尾盘再抄底,记住,摸
西郊蛇王
08-15 15:09
08-15 15:12
181
1
[
沪银吧
]
强势逆转,多起来,看到7500
股友073q310W
08-15 14:59
08-15 15:12
77
0
[
烧碱吧
]
昨天割今天他就涨了[哭]
账户已注销
08-15 15:12
08-15 15:12
97
0
[
综合铜03吧
]
国内收盘就涨,国内开盘就跌,无语的很,别急晚八点就回来了[大笑]
股友K00053q3
08-15 15:11
08-15 15:11
428
10
[
菜粕吧
]
最让我震惊的还是,散户居然是根据菜市场蔬菜价格高低来判断做多做空,[捂脸][捂脸
可靠的叶婕辰
08-15 13:26
08-15 15:11
103
0
[
碳酸锂吧
]
真垃圾,一点不反弹
主力给我下套
08-15 15:11
08-15 15:11
79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是干不过主力的!评论区带节奏看空的太多了!浪费时间
基本面都是骗
08-15 15:11
08-15 15:11
53
0
[
纯碱吧
]
纯碱01止跌了吗
股友15m67P55
08-15 15:11
08-15 15:11
1731
2
[
玻璃吧
]
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6743万重箱 环比增加7.4万重箱
玻璃资讯
08-15 15:04
08-15 15:11
114
0
[
玻璃吧
]
看看棉花,前几天反弹后继续下跌,趋势没这么快变化,小散们做多的晚上可要跑的快点,
zwoshi66
08-15 15:11
08-15 15:11
66
0
[
氧化铝吧
]
涨的越高,摔得越狠!
我是浪潮
08-15 15:11
08-15 15:11
212
0
[
甲醇吧
]
金针探底!切记不要做空
两年100倍张
08-15 15:11
08-15 15:11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近日大幅回落整理以当前形态看下方20日均线76.3这里是个强有力支撑,并未有
账户已注销
08-15 15:10
08-15 15:10
377
1
[
大豆吧
]
目前美豆压力在974,支撑在950
温柔的舒顺昊
08-15 00:26
08-15 15:10
343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了可以拉了
股友0T719390
08-15 15:10
08-15 15:10
68
0
[
丁二烯胶吧
]
这左右两计闷棍唉
鸡毛哥们
08-15 15:10
08-15 15:10
190
1
[
沪铅吧
]
第三段爆跌会让多70%的爆仓
股友711M99R2
08-15 14:15
08-15 15:10
94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信念根本拿不住
念头通达达
08-15 15:10
08-15 15:10
668
3
[
螺纹钢吧
]
这是我近期关注的和螺纹钢相关的标的。
慢慢变负中
08-15 13:56
08-15 15:10
172
2
[
铁矿石吧
]
老铁补跌螺纹,但螺纹焦煤这么强,我709应该跑得出来
坤哥的短中长
08-15 15:10
08-15 15:10
152
0
[
原油吧
]
日线多头不变4小时回调结束,2小时已经转多,夜盘等待4小时确认多头干多拿到600
LJ小小鸟
08-15 15:10
08-15 15:10
205
0
[
螺纹钢吧
]
上方压力太大、短期往上走需要点时间和过程来调整
顺势而為
08-15 15:09
08-15 15:09
150
1
[
苯乙烯吧
]
等你
FAGAGGF
08-15 14:12
08-15 15:09
806
10
[
燃油吧
]
兄弟姐妹们,我要活不下去了,最后的一万就剩4000了,啥也做不了了[哭][哭][
胡北人
08-03 09:41
08-15 15:09
567
11
[
苯乙烯吧
]
真的想吐,看对了行情,却只吃到一根阴线不到[滴汗],下次不看什么猫咪榜了,一切以
宁波老火鸡
08-15 12:35
08-15 15:09
307
1
[
玻璃吧
]
居然还收在1244牛掰了!夜盘能在上方几秒钟还是几分钟[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15 15:07
08-15 15:09
203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就在均线附近晃荡了
哈雷熊猫
08-15 13:28
08-15 15:09
123
1
[
PVC吧
]
上方5349--5350空,止损5353!5353如果破了的话,将会直上5437
薇薇天道勤酬
08-15 14:52
08-15 15:09
89
0
[
纸浆吧
]
横盘了一个半月
成did9999
08-15 15:09
08-15 15:09
882
7
[
碳酸锂吧
]
只有停工保价了,工业看需求,可以停产,立马反转。。农业看供应,周期长,趋势形成很
那里有个穿越
08-14 22:30
08-15 15:09
174
2
[
工业硅吧
]
小作文说起码6500因为12合约头的都没人要
股友083w73C0
08-15 14:33
08-15 15:09
226
5
[
小型纳指吧
]
3点后可以开跌了,拉了一天上当几人?
静静地看着窗
08-15 14:59
08-15 15:09
356
4
[
淀粉吧
]
现货2800多,期货价格太低,马上9月合约到期,空头不会实物底价交割的
快乐前行哦耶
08-15 10:48
08-15 15:08
239
4
[
PVC吧
]
一言难尽啊,低点平了多单
股友865786yE
08-15 14:35
08-15 15:08
269
3
[
纸浆吧
]
你是什么鬼,不是涨的最快吗?我一买多就最慢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15 14:25
08-15 15:08
186
1
[
PTA吧
]
金针探底
股友1K5350o5
08-15 14:52
08-15 15:08
192
0
[
A50期指吧
]
今年你是世界第一,看好你,加油啊,但是我只是看着你。赞
时尚的冯博弘
08-15 15:08
08-15 15:08
72
0
[
纯碱吧
]
等大哥们决定方向,别管那些冲进去赌的啦[微笑]
股友302216m0
08-15 15:08
08-15 15:08
103
1
[
菜粕吧
]
稳不住了,要跌了
专做菜粕豆粕
08-15 11:26
08-15 15:08
226
2
[
铁矿石吧
]
主力再做空已经没有意义,连续两天放大量,该爆仓的都爆了
股友0D8y7730
08-15 15:08
08-15 15:08
160
2
[
工业硅吧
]
高空和捡钱一样
基民8Vundu
08-15 14:45
08-15 15:08
577
3
[
沪铜吧
]
也就今天了,今天是交割日,都需要现货才收盘红,看看这次反弹,就没红过
卖卖白酒玩玩
08-15 14:49
08-15 15:08
180
1
[
淀粉吧
]
空空空,庄家给机会了
股友o0A88616
08-15 09:06
08-15 15:08
189
0
[
A50期指吧
]
牛牛牛,玩不赢你。持仓里有三只票绿的,中际旭创、华自科技、大众交通
勤奋的夏杭20
08-15 15:08
08-15 15:08
85
0
[
氧化铝吧
]
铜跌那么多,马上起来了,猜猜这波氧化铝涨多少?
韭香已腰斩
08-15 15:08
08-15 15:08
187
2
[
欧线集运吧
]
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能理解这句话的,做期货就会成功,能按照这一句话来做的,就一
期货市场如履
08-15 10:58
08-15 15:08
215
1
[
工业硅吧
]
85谁空到了
矛木人
08-15 14:57
08-15 15:08
147
6
[
甲醇吧
]
要杀破00
股友l3987977
08-15 09:22
08-15 15:07
481
2
[
螺纹钢吧
]
需求开始反转,产量还在下跌,价格还在负利润。
资本贪婪行情
08-15 14:51
08-15 15:07
541
3
[
豆粕吧
]
做双粕,2505的豆粕性价比最高
温柔的舒顺昊
08-15 14:27
08-15 15:07
87
0
[
PVC吧
]
到换月,能到4000吗?
力争利
08-15 15:07
08-15 15:07
136
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你即不暴涨又不暴跌,让我多空都无法下手
乐观的凝山影
08-15 10:14
08-15 15:07
361
9
[
PTA吧
]
疯狂诱多
小满即是福
08-15 14:19
08-15 15:07
324
0
[
沪金吧
]
好在没走,我觉得这两天要突破加速上涨行情了
夏门投资者
08-15 15:07
08-15 15:07
367
2
[
鸡蛋吧
]
两天130点[大笑][大笑]
缘起心空
08-15 14:48
08-15 15:07
104
1
[
碳酸锂吧
]
这真是要把碳酸锂打压到盐湖的成本线了
一二三木头人
08-15 13:28
08-15 15:07
213
1
[
氧化铝吧
]
东财有没有被搞死?多头有点凶啊
股金独行
08-15 15:03
08-15 15:07
195
1
[
玻璃吧
]
玩了一天,点数回来了,钱少了[哭]
我有一个帽衫
08-15 15:00
08-15 15:07
232
9
[
A50期指吧
]
大盘回来一头牛,我的账户回来一颗蛋[哭][哭][囧]
修行aa2号
08-15 14:50
08-15 15:07
89
2
[
菜粕吧
]
这回终于打下来了
专做菜粕豆粕
08-13 13:40
08-15 15:07
174
1
[
工业硅吧
]
好多多头认怂割肉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4:58
08-15 15:07
87
0
[
菜粕吧
]
2135心碎了
有决策力的柯
08-15 15:07
08-15 15:07
94
0
[
苹果吧
]
没有突破,不知道是不是震荡,看明天确定方向了
永抓大牛
08-15 15:07
08-15 15:07
76
0
[
沪银吧
]
这一波把我弄残了
小白像我一样
08-15 15:07
08-15 15:07
74
0
[
沪银吧
]
边拉边出,有钱有货,够牛
GGG苒苒苒
08-15 15:06
08-15 15:06
123
0
[
工业硅吧
]
了,止损就拉
股友12e00r68
08-15 15:06
08-15 15:06
297
3
[
苹果吧
]
妖果九月会跌到5500以下之后再涨
股友637k2c27
08-15 14:07
08-15 15:06
80
0
[
碳酸锂吧
]
把多单彻底打爆了就起来了,原油宝就是例子,趋势没变前都不要幻想,资金行为代表一切
可靠的司马智
08-15 15:06
08-15 15:06
195
0
[
螺纹钢吧
]
2024年5月20日周一 到2024年8月15日周四
账户已注销
08-15 15:06
08-15 15:06
201
4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10还敢抄底嘛,我想补仓
股友8o8AwC
08-15 09:15
08-15 15:06
139
3
[
PVC吧
]
破了,二次回踩5329,亏损2个点,跑了!!!哎!太难了
薇薇天道勤酬
08-15 14:40
08-15 15:05
394
2
[
碳酸锂吧
]
大A股估计要开始严查恶意做空者了!!!
价值投资老朱
08-15 14:56
08-15 15:05
649
9
[
沪银吧
]
8.30看结果吧暴涨暴跌
好运長久3366
08-14 19:35
08-15 15:05
108
0
[
甲醇吧
]
老夫目测今晚还是10个点的老配方
信号就是猎物
08-15 15:05
08-15 15:05
776
3
[
纯碱吧
]
8月份过半周四8月15日也正好逢玻璃纯碱公布周库存,空头是继续利用数据压价还是调
上山下海
08-14 12:41
08-15 15:05
91
1
[
菜粕吧
]
豆粕跌那么多了菜粕还挺抗跌,还不下还能坚持多久
专做菜粕豆粕
08-13 09:49
08-15 15:05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03
56704
56705
56706
56707
56708
56709
56710
56711
56712
56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