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1
[
焦煤吧
]
80等着空你[憨笑]
好运常来哈哈
08-15 14:52
08-15 15:32
152
1
[
沪锌吧
]
铜反弹很强势,晚盘有戏[想一下],继续做多
Aurum2025
08-15 14:53
08-15 15:32
165
0
[
菜粕吧
]
空翻多了,现货暴涨。压不住的先收复2500再说
绝对的期神
08-15 15:03
08-15 15:32
148
2
[
碳酸锂吧
]
这是是期货?这是有些人的提款机啊
那里有个穿越
08-15 15:19
08-15 15:3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多次冲击2480附近高点,都未能成功突破,那就有大量空头压制,现在又开始
wuyanbing668
08-15 15:31
08-15 15:31
160
0
[
红枣吧
]
红枣继续小幅下行
价值服务商
08-15 15:31
08-15 15:31
251
0
[
鸡蛋吧
]
蔬菜价格暴涨,鸡蛋能下去吗,搞不好
韭飛特
08-15 15:31
08-15 15:31
115
1
[
菜粕吧
]
大众思维:炒底到手的多单平了,而且准备高空了。
纯阳流注
08-15 15:03
08-15 15:3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认为跌了就会涨涨了就会跌,黄金昨晚最低去到2438,这个位置已经是打开了下方
张灵ZLLJ012
08-15 15:31
08-15 15:31
202
1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上证2888强压力,果然跳水
鳄鱼0眼泪
08-15 13:18
08-15 15:31
137
1
[
菜粕吧
]
这波回调大概2230左右开空
LJ小小鸟
08-15 15:04
08-15 15:31
114
1
[
菜粕吧
]
我抄底了,不空了
精益求精的来
08-15 15:05
08-15 15:30
1491
1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银、豆、越南实时行情一览:
华之城
08-15 14:08
08-15 15:30
104
0
[
棉花吧
]
多头真的没有慌过,只是空头有点自信过头了。唉,,,
A股牛市是个
08-15 15:30
08-15 15:30
391
7
[
沪铅吧
]
刚一跌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大笑]这只不过是大涨前的回踩而已[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3 19:52
08-15 15:30
282
6
[
纯碱吧
]
都拉起来谁又砸下去了,我都开始盈利了又给我砸了!谁干的!
南七技校
08-15 14:38
08-15 15:30
293
4
[
沪铅吧
]
做多好时期,明日大涨,砸不下去了,明日起飞回到17800后天起飞[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4 00:44
08-15 15:29
135
1
[
菜粕吧
]
当你以为什么什么诱多的时候,人家悄悄地拉高,哪天来个猛的,到时候大腿拍断。
大理刺客
08-15 15:06
08-15 15:29
89
0
[
菜粕吧
]
这是菜粕从2500下来后唯一一次减仓日内。
账户已注销
08-15 15:29
08-15 15:29
265
2
[
COMEX铜吧
]
快开盘了。可以跌了
股友071881V8
08-15 13:21
08-15 15:29
138
0
[
对二甲苯吧
]
7660差不多到底了,下午原油反弹,夜盘要突破8000了,该做多了。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
08-15 15:29
08-15 15:29
100
0
[
沪锡吧
]
有色暴力拉尾盘,夜盘看低走低走。
股友7E07A298
08-15 15:28
08-15 15:28
6055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期价继续探底 分析人士:后续价格走势仍由供需决定
工业硅资讯
08-15 08:48
08-15 15:28
99
2
[
PVC吧
]
我擦居然跟铁矿,你俩有毛关系啊
忤逆自己
08-15 14:40
08-15 15:28
414
3
[
菜粕吧
]
尾盘加多2手,晚上能吃肉吗?
开心快乐哈哈
08-15 15:06
08-15 15:28
591
8
[
沪银吧
]
外盘纽约银,到下午三点才一千万美元成交额,主力就是利用散户,参考外盘做内盘的习惯
转做银粕纯碱
08-15 14:27
08-15 15:28
109
0
[
碳酸锂吧
]
终于不跌了,收盘了
股友5383TU39
08-15 15:28
08-15 15:28
367
2
[
氧化铝吧
]
2409,3905上肯定空,现价都不到
每次都很顺利
08-15 15:12
08-15 15:28
104
0
[
沪银吧
]
白银波动真爽100点轻轻松松[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15 15:27
08-15 15:27
130
0
[
沪铅吧
]
托又来了,我劝你们好自为之[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5 15:27
08-15 15:27
240
3
[
生猪吧
]
高位精准开空,收获约300点,你跟上了吗,
拂尘问道
08-15 13:36
08-15 15:27
114
0
[
棉花吧
]
棉花等待空头粮草
价值服务商
08-15 15:27
08-15 15:27
32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11丹笋4丹总370点,面对市场大起大落,何以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林鹰24451712
08-15 15:27
08-15 15:27
121
1
[
PTA吧
]
跌的真惨
超级无敌猫猫
08-15 13:57
08-15 15:27
626
7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一个放量倒锤线,明天报复性反弹,割肉避险的看到重返2900后怒砸键盘[国家
股友TQKS4R
08-15 10:05
08-15 15:27
330
6
[
菜油吧
]
我变多头了
记录猜测
08-15 14:30
08-15 15:27
1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日加减仓榜单
善思考的谷伟
08-15 15:27
08-15 15:27
240
2
[
A50期指吧
]
主力这样玩,还不如不拉。你不会慢慢的拉,猛拉了之后就下来,伤人气
清晨888
08-15 14:21
08-15 15:26
251
3
[
氧化铝吧
]
今天夜盘,开盘跌20点,暴跌了
投资老侠客
08-15 14:03
08-15 15:2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瞬息万变那我们就要顺应市场调整!老黎2440/2449进场多单现价2455已
趋势老黎
08-15 15:26
08-15 15:26
92
0
[
氧化铝吧
]
货币流速下降引发的资产挤兑即将拉开序幕!再不出货就来不及了。[偷笑]
围猎编制
08-15 15:26
08-15 15:26
423
0
[
碳酸锂吧
]
蛇哥温馨[呲牙]最近庄家为了骗里面的放弃,骗外边的不敢抄底,会让现货价格报得很低
西郊蛇王
08-15 15:26
08-15 15:26
95
1
[
氧化铝吧
]
这个毛玩意做的累死了上不去下不来了
马上有钱又有
08-15 14:06
08-15 15:26
269
1
[
沪铝吧
]
晚上记得下来哦
清澄浪一浪
08-15 14:58
08-15 15:26
112
0
[
沪银吧
]
肖哲雄:8.15黄金技术前景分析!黄金反弹修复能否再创新低
肖哲雄
08-15 15:26
08-15 15:26
228
2
[
橡胶吧
]
真妖,依托800做防守。以上是多。以下空头
操盘手k哥
08-15 14:28
08-15 15:26
258
1
[
股指期货吧
]
国内证券市场这个时候拉尾盘,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收盘防重大利好出台,保持关注。
啄木先生
08-15 14:51
08-15 15:25
337
2
[
玻璃吧
]
持仓反超了,是不是夜盘就主次互换了
HBxwf52013
08-15 14:54
08-15 15:25
166
3
[
氧化铝吧
]
4000等你,大家观望不动手,胆子大的做多薅主力羊毛,重复锰硅欧线故事,我要靠你
小智小智有皮
08-15 15:01
08-15 15:25
371
1
[
沪银吧
]
兄弟们感觉冲动了,还好买的不多
未来三年做多
08-15 15:20
08-15 15:25
178
1
[
棕榈油吧
]
最后几分钟不跟着外盘涨 也是服了7498平仓 刚好把早上做空止损赚回来
期货养家0224
08-15 15:01
08-15 15:25
245
1
[
PVC吧
]
5300有空散开空的吗?5300有多散止损的吗
沙滩小子2022
08-15 15:16
08-15 15:25
196
3
[
氧化铝吧
]
感觉这里做空有点浪费时间!
基本面都是骗
08-15 14:14
08-15 15:25
86
1
[
氧化铝吧
]
主力好随意,随便上上下下,估计出货不顺利。
多庆功会成功
08-15 14:12
08-15 15:25
150
1
[
菜粕吧
]
即决胜负,也决生死
一路向北ING
08-15 15:17
08-15 15:25
311
1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指数慢十分钟?
韭菜天天割99
08-15 14:37
08-15 15:25
218
2
[
股指期货吧
]
当前上证回落极限低点2867附近,
螺纹期货
08-15 10:53
08-15 15:25
236
1
[
菜粕吧
]
焦煤到底了,煤老板都亏了,有些撑不住的转行了,其它品种都在往底部走,菜粕离底还远
股友f7a77566
08-15 15:20
08-15 15:24
228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金价下探至2440下方,不过下方支撑强劲,目前走势仍然是多头反弹趋势,短线支
账户已注销
08-15 15:24
08-15 15:24
53
0
[
港伦敦金吧
]
昨晚金价下探至2440下方,不过下方支撑强劲,目前走势仍然是多头反弹趋势,短线支
账户已注销
08-15 15:24
08-15 15:2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金价下探至2440下方,不过下方支撑强劲,目前走势仍然是多头反弹趋势,短线支
账户已注销
08-15 15:24
08-15 15:24
565
36
[
纯碱吧
]
牛逼。反弹结束。
账户已注销
08-15 09:09
08-15 15:24
294
2
[
PVC吧
]
我已多转空,赔了也认了…从此不做多
誓不做多空头
08-15 15:12
08-15 15:24
251
2
[
棕榈油吧
]
说了7500以上就有压力了,关键点位7512,今天最高7510,还是比较准的。7
股盗之旅
08-15 11:24
08-15 15:24
308
0
[
焦煤吧
]
精彩,可以说黑色系今天焦煤抗旗了,是不是围魏救赵,还是集中力量打击有漏洞的一个,
水军之首
08-15 15:23
08-15 15:23
657
2
[
大豆吧
]
这个时间怎么滞后这么多
股友PG9OUy
08-15 08:44
08-15 15:23
110
0
[
碳酸锂吧
]
再跌10个点吧,加油
股友9T96P091
08-15 15:23
08-15 15:23
921
6
[
菜粕吧
]
2409减仓近7万,价跌,量减。2501增仓近6万,价跌,量增,背离了。推论:趁
新期八发发发
08-07 16:28
08-15 15:23
786
3
[
纯碱吧
]
今晚CPI宣布,如果超预期,商品要大涨哦
重案租之虎曹
08-14 15:50
08-15 15:23
324
0
[
铁矿石吧
]
螺纹新标成本上升30.消费依然承压,低价货抢占市场,老标注消,仓单流出,低价货源
执念成伤
08-15 15:23
08-15 15:23
122
0
[
纯碱吧
]
文化商品日线收线是要反弹了今晚收线如果在170.8之上,周五会继续反弹
先研究K线再
08-15 15:23
08-15 15:23
129
0
[
纯碱吧
]
5706亿巨额净投放,央行"加量"出手!
重案租之虎曹
08-15 15:23
08-15 15:23
329
2
[
纯碱吧
]
有没有可能晚上继续跌…!降价去库存?
老虎棒子鸡12
08-15 15:13
08-15 15:23
11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不跌停了,就两三个点的跌[笑哭]
永抓大牛
08-15 15:23
08-15 15:23
461
12
[
纯碱吧
]
白天,来回止损,8万本钱单日亏损7万,日内入金11万,我崩溃了
股友67v31552
08-14 22:03
08-15 15:23
103
0
[
铁矿石吧
]
见好就收
资本风雲
08-15 15:23
08-15 15:23
768
2
[
棕榈油吧
]
ITS:马来西亚8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637466吨
棕榈油资讯
08-15 14:33
08-15 15:22
183
1
[
玻璃吧
]
玻璃坚定看空。这款来钱快丢钱也快的东西,始终不能重仓。买点作为观察员,风向变了,
新期八发发发
08-15 12:10
08-15 15:22
184
0
[
碳酸锂吧
]
浮盈再加2手,继续跟着主力吃肉[鼓掌]
西郊铊王
08-15 15:22
08-15 15:22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老纳少说派2%。
n1432790460a
08-15 15:22
08-15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01
56702
56703
56704
56705
56706
56707
56708
56709
56710
56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