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工业硅吧
]
瀑布了
矛木人
08-15 14:34
08-15 14:34
258
3
[
菜粕吧
]
四千多首假装封板[大笑][大笑][大笑]
luoyoco4576
08-15 14:21
08-15 14:34
426
3
[
生猪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火箭]
股指30000点
08-15 14:30
08-15 14:34
73
0
[
沪银吧
]
这货上上下下太容易了
佛系做单
08-15 14:34
08-15 14:34
93
0
[
玉米吧
]
高抛低吸,震荡行情适合做短线
股友n4URjR
08-15 14:34
08-15 14:34
1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真硬
人间清醒的不
08-15 14:34
08-15 14:34
253
0
[
COMEX黄金吧
]
8.15 黄金冲高回落,短线继续回调整理,下方关注2432支撑
清漪PZ88068
08-15 10:02
08-15 14:34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犹犹豫豫不敢追多[撇嘴]
喜欢追高的韭
08-15 14:26
08-15 14:34
98
0
[
螺纹钢吧
]
应该是有多头入场了
股友61X5980K
08-15 14:34
08-15 14:34
65
0
[
纯碱吧
]
吗的,这不会是又在诱多,最近这玩意可不能乱碰,主力穷凶极恶
多头不配赢
08-15 14:34
08-15 14:34
169
2
[
铁矿石吧
]
收盘得上720才有机会,不然就是假摔
財狼BC待时而
08-15 14:28
08-15 14:34
227
1
[
热卷吧
]
反弹
我梦想成为有
08-15 14:12
08-15 14:34
353
3
[
氧化铝吧
]
我是多头,但是觉得迟早会瀑布,但是我认为不会这么快下来。要知道主力不傻,盘中图行
道可倒
08-15 13:46
08-15 14:34
10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收盘能在3100以上,基本就稳了
看尽繁华艾
08-15 14:34
08-15 14:34
275
10
[
碳酸锂吧
]
综合碳酸锂、工业硅两个品种走势,我猜多头这回是来真的了的,待验证[拜神][拜神]
狂翼
08-15 14:19
08-15 14:34
243
2
[
棉花吧
]
现在棉花都是套牢的多单,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棉花跌去11000以下。如果抱有任何幻
空多都不怕
08-15 14:03
08-15 14:34
403
5
[
20号胶吧
]
这周能到12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14 21:16
08-15 14:33
80
0
[
焦煤吧
]
远近月差了3个点,太无耻了
股友Z3n19215
08-15 14:33
08-15 14:33
168
2
[
苹果吧
]
西瓜涨对苹果有没有影响呀
股友ajzZGk
08-15 01:35
08-15 14:33
241
1
[
豆油吧
]
要飞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4:30
08-15 14:33
126
2
[
碳酸锂吧
]
宁愿涨停加仓也不要在下跌趋势加仓
道者规则也
08-15 14:28
08-15 14:33
168
1
[
丁二烯胶吧
]
太牛B了
地平线上一抹
08-15 14:28
08-15 14:33
251
0
[
焦煤吧
]
焦煤短多关注阻力
大头马看市
08-15 14:33
08-15 14:33
390
1
[
锰硅吧
]
散户真的是明牌,精准打止损一点都不差[微笑][微笑]
丰城剑回
08-15 14:28
08-15 14:33
83
0
[
纯碱吧
]
稳了,有短线资金抄底。估计起码拉个1650。100点吧[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8-15 14:33
08-15 14:33
275
1
[
玻璃吧
]
期货是骗人的,千万别上当!
股友53A9R159
08-15 14:29
08-15 14:33
84
0
[
沪银吧
]
7180↓[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P1750N60
08-15 14:32
08-15 14:32
140
0
[
碳酸锂吧
]
你敢空吗?还是你敢多吗?双杀
木1无
08-15 14:32
08-15 14:32
76
0
[
欧线集运吧
]
站稳脚步了没,站稳了我就开多了[得意]主力给个信号
喜欢追高的韭
08-15 14:32
08-15 14:32
134
1
[
沪银吧
]
感觉好弱,不会又是慢悠悠上去,几分钟就下来那种[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15 14:24
08-15 14:32
95
0
[
苹果吧
]
6910收盘
禅狮金融
08-15 14:32
08-15 14:32
395
7
[
纯碱吧
]
本来我只想玩个十手八手的好样的现在零花钱全扔里了[微笑]行了躺着等死吧
橙子吃西瓜
08-13 22:28
08-15 14:32
17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下破之后,就意味着多的趋势已经破坏,当前节奏来看,连续下跌到凌晨,早间才开始
账户已注销
08-15 14:32
08-15 14:32
210
1
[
氧化铝吧
]
3600点才是合锂点位!
投资老侠客
08-15 14:31
08-15 14:32
86
0
[
PVC吧
]
擦没准一会又跌下来了,净干这活
忤逆自己
08-15 14:32
08-15 14:32
91
0
[
螺纹钢吧
]
哎呀10要追上来了
股友xXXISv
08-15 14:32
08-15 14:32
136
1
[
PVC吧
]
5300的止损,打了上去了,你是看着我呢吗?
期货杰
08-15 14:27
08-15 14:32
271
1
[
碳酸锂吧
]
一百块买个看涨期权,然后做空,赚的真是爽死了
二里岗巴菲特
08-15 14:27
08-15 14:31
240
1
[
燃油吧
]
不需要技术分析,跟泰君反买就行
跳出南极圈
08-15 14:11
08-15 14:31
76
0
[
菜粕吧
]
感觉还有的跌,顶住
同鞋报告
08-15 14:31
08-15 14:31
131
1
[
菜粕吧
]
坐等下午反绿
抗下了所有
08-15 14:28
08-15 14:31
122
2
[
纯碱吧
]
做好保护,焦煤强1578
宁波神丁
08-15 14:31
08-15 14:31
82
0
[
碳酸锂吧
]
反弹高空
股友863T98H1
08-15 14:31
08-15 14:31
63
0
[
纯碱吧
]
咳
有热情得王熙
08-15 14:31
08-15 14:31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20.30火箭发射
你好么
08-14 20:27
08-15 14:31
103
0
[
工业硅吧
]
空现在是没人要货
股友083w73C0
08-15 14:31
08-15 14:31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继续~跌
基民u513n655
08-15 14:31
08-15 14:31
195
3
[
COMEX黄金吧
]
站上5日线↑[赞]即可大举建仓了↑[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15 14:23
08-15 14:31
57
0
[
纯碱吧
]
一路南下[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有没有!!
人间彷徨客
08-15 14:30
08-15 14:3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控丹进场收割,跟上就是捡钱!黄金现价2458跑步进场控,目标2443-2437附
南北HJMHQ528
08-15 14:30
08-15 14:30
8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在2455附近来回震荡,午间一波冲高2458附近,还没空的朋友在这里直接
陈陈C1C25678
08-15 14:24
08-15 14:30
67
0
[
纯碱吧
]
反弹了,反弹了,看看我说的对吧,有人给钱没,没人给钱,晚上我买一手多单,把它压下
账户已注销
08-15 14:30
08-15 14:30
90
0
[
沪银吧
]
不要急着空,外盘2个点了,还得涨
一克拉baby
08-15 14:30
08-15 14:30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倒计时1分钟,给我火箭拉伸
耐心资本8888
08-14 20:28
08-15 14:30
108
0
[
氧化铝吧
]
股票是横久必跌,期货是反的,期货是横久必涨
专杀支头牛
08-15 14:30
08-15 14:30
99
0
[
玻璃吧
]
V起来啦,同志们冲鸭,多起来啦。支撑强劲。
淄水雲卿
08-15 14:30
08-15 14:30
84
0
[
沪银吧
]
怎么上去的收盘怎么下来
包容的白泰成
08-15 14:30
08-15 14:30
76
0
[
氧化铝吧
]
haha 这么多人唱空 那么就应该果断做多
要永远尊重盘
08-15 14:30
08-15 14:30
68
0
[
纯碱吧
]
家人们,不敢空了啊
股友0RhfMY
08-15 14:30
08-15 14:30
202
1
[
玻璃吧
]
弱反弹,空头稳住,保持队形不要乱,我猜至少还有一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15 14:28
08-15 14:30
84
1
[
小型纳指吧
]
要来立
基民07819Do2
08-14 20:28
08-15 14:30
91
0
[
菜粕吧
]
前晚把我干爆了今天就涨30点,向前移动一天多好啊。
梦想飞延
08-15 14:30
08-15 14:30
90
0
[
纯碱吧
]
昨晚哪个挨千刀的说加多宝的,给我站出来
期货收割机
08-15 14:30
08-15 14:30
98
0
[
菜粕吧
]
长线多单底仓已进场,看你怎么表演,下来慢慢加,上去就开始挣钱
股友69E1A653
08-15 14:30
08-15 14:30
210
5
[
纯碱吧
]
1560开空啊!别吓我!
股友803630C2
08-15 14:18
08-15 14:30
263
1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这么使劲的洗盘,就这?…!
账户已注销
08-15 14:26
08-15 14:30
75
0
[
纯碱吧
]
大反攻正式打响!
股友79385OI8
08-15 14:30
08-15 14:30
82
0
[
碳酸锂吧
]
就是在恶意打压
股友FWGHKY83
08-15 14:29
08-15 14:29
139
1
[
碳酸锂吧
]
这个碳酸锂会跌到四万左右,维持两年三年,这样才能出清。
刘了凡
08-15 14:26
08-15 14:29
79
0
[
碳酸锂吧
]
工业硅都红了,它还在跌
涨势汹汹
08-15 14:29
08-15 14:29
180
0
[
COMEX白银吧
]
同 学 们 , 黄 金 上 来 了
zhou288899老
08-15 14:29
08-15 14:29
200
1
[
沪银吧
]
昨晚杀多,今天杀空!
期海航灯
08-15 14:28
08-15 14:29
340
6
[
螺纹钢吧
]
为何我如此优秀,想赚钱的看过来
铁头娃5428
08-14 14:20
08-15 14:29
118
0
[
螺纹钢吧
]
所有人都看空得时候 反而是底部了
股友0977kH91
08-15 14:29
08-15 14:29
139
2
[
PVC吧
]
差一个点呀!祸兮福兮?
不要问为什么
08-15 14:26
08-15 14:29
199
9
[
NYMEX原油吧
]
8/15黄金策略,大家不知道怎么做?这是个区间操作,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老胡LH26uu
08-15 09:42
08-15 14:29
76
0
[
碳酸锂吧
]
一抬头就被按下去了
股友FWGHKY83
08-15 14:29
08-15 14:29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同 学 们 , 黄 金 上 来 了 ,
zhou288899老
08-15 14:29
08-15 14:29
126
2
[
欧线集运吧
]
期望欧线买点今天能到来,到来后买入必定挣钱
乐观的凝山影
08-15 14:18
08-15 14:29
129
0
[
国债期货吧
]
有什么突发消息吗?这一下挺猛呀
股友UyRJXR
08-15 14:29
08-15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06
56707
56708
56709
56710
56711
56712
56713
56714
56715
567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