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4
[
铁矿石吧
]
不要急,到688进场,这个数字吉利[得意]
花花很花
08-15 14:03
08-15 16:56
611
14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收盘在2876上方,明天还有上冲表现,在2876下方,那就极大走出多空双吃!
股指和期权00
08-15 14:37
08-15 16:56
220
1
[
PTA吧
]
外资做了半年多,被来回收割好几次。这次一把吃饱了
股友D69570U5
08-15 16:56
08-15 16:56
460
6
[
热卷吧
]
热卷类库到近四年历史最高位?
股友s9FhJm
08-15 14:55
08-15 16:56
486
7
[
沪银吧
]
8500的空,内心毫无波澜
股市有一套
08-15 16:25
08-15 16:55
362
1
[
菜粕吧
]
2177的多单晚上有没有机会高开呀
股友WCP68q
08-15 16:45
08-15 16:55
358
4
[
A50期指吧
]
这波主力洗盘手法太绝了,下午那波下杀比前三天加起来效果都好,佩服佩服[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8-15 15:31
08-15 16:55
105
1
[
铁矿石吧
]
空头还是人么,迟早会遭应的
谁主沉浮乎
08-15 14:09
08-15 16:55
518
3
[
鸡蛋吧
]
明天要高开了,这波到3800
股友ieSnQK
08-15 14:46
08-15 16:55
140
0
[
玉米吧
]
外资摩根大通继续做多C2409、C2411。空头持仓的C2501也开始平仓。
乐而乐
08-15 16:54
08-15 16:54
439
9
[
碳酸锂吧
]
预测一波
小豆丁1010
08-15 16:29
08-15 16:54
731
22
[
股指期货吧
]
临界点股指期货IC24088月15日观点
wangli950
08-15 00:12
08-15 16:54
462
5
[
沪银吧
]
7087的空还能解套吗?[哭][哭][哭]
多空搅拌机
08-15 16:43
08-15 16:54
16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监控我卖了的今天涨停买的今天直接低开亏了10个点割了,能换个人坑不,
国家伟大张国
08-15 16:54
08-15 16:54
135
0
[
对二甲苯吧
]
反弹超出预期
特别大的大明
08-15 16:53
08-15 16:53
110
0
[
焦煤吧
]
大家一起打爆国君
破马张飞
08-15 16:53
08-15 16:53
120
0
[
工业硅吧
]
东财徽商减仓啊。平安已经全平了
宁愿不做也不
08-15 16:53
08-15 16:53
123
0
[
棉花吧
]
叽叽喳喳的有啥用,还分析这分析那的,散户投机能赚才是王道,多也好空也罢,不管赚多
勿贪就是大道
08-15 16:53
08-15 16:53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跳水是吧?没完没了了,是吧?
八方大展的张
08-15 16:52
08-15 16:52
171
0
[
螺纹钢吧
]
钢材能抄底吗
css81888
08-15 16:52
08-15 16:52
256
2
[
碳酸锂吧
]
镍已经涨了碳酸锂还在跌[滴汗]
秃头小野怪
08-15 16:44
08-15 16:52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还早,到开盘还几个小时,不好说
股友q1053116
08-15 16:48
08-15 16:52
5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燃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退场意愿弱于空头
布伦特原油资
08-15 16:51
08-15 16:51
5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铁矿石资讯
08-15 16:51
08-15 16:51
105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涨?大涨?大涨??能吗?
耐心的周莎莎
08-15 16:51
08-15 16:51
112
0
[
铁矿石吧
]
东证加空,摩根加空,继续跟着国泰做空吃肉
我是国泰的水
08-15 16:50
08-15 16:50
181
1
[
PVC吧
]
很明显,晚上开盘三个点[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gyAtP
08-15 15:49
08-15 16:50
1821
7
[
大豆吧
]
根本问题不是丰产!是全球经济不好加地缘问题,导致贸易受阻,订单不足。
妙妙小宝
08-14 00:20
08-15 16:49
187
2
[
COMEX白银吧
]
上30
小猫破破烂烂
08-15 16:10
08-15 16:49
101
0
[
沪银吧
]
还有低多的机会吗?开仓的空单慌的一笔
开心麻雀
08-15 16:48
08-15 16:48
384
1
[
沪银吧
]
东财徽商空头上榜了,银子要往上冲了7600,东财多单洗掉了
保之林
08-15 16:44
08-15 16:48
92
0
[
碳酸锂吧
]
坚定该坚定的,做到 手中有票 ,心中无票
淮夷财业
08-15 16:48
08-15 16:48
134
0
[
玉米吧
]
这一看就是空头比多头逼仓。听说要涨手续费了,而且要涨10%。懂的人都懂。这说明现
基民581308W3
08-15 16:48
08-15 16:48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1.5个点
稳赚不赔0825
08-15 16:48
08-15 16:48
382
3
[
鸡蛋吧
]
鸡蛋错过百点行情
账户已注销
08-15 15:02
08-15 16:48
432
6
[
PTA吧
]
原油外盘还在涨,今晚又是大行情[大笑][大笑]
股友0623n651
08-15 15:48
08-15 16:47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三美盘公布CPI数据利多,黄金价格却意外下跌,看来市场不看好
刘铭诚
08-15 16:47
08-15 16:47
713
7
[
碳酸锂吧
]
沪镍13万,镍和锂的稀缺程度差不多,全球镍矿储量比锂矿低一点,但是锂的需求量比镍
西郊蛇王
08-15 15:59
08-15 16:47
263
2
[
菜粕吧
]
菜粕反弹能到多久
css81888
08-15 16:21
08-15 16:47
187
0
[
COMEX白银吧
]
死气沉沉的
小猫破破烂烂
08-15 16:46
08-15 16:46
92
0
[
纯碱吧
]
纯碱最近总是在小区间震荡,今晚支撑1550,压力1600-1615[大笑][大笑
热爱期权的巨
08-15 16:46
08-15 16:46
137
0
[
玻璃吧
]
排前几的机构都在双平了[大笑]看来不出意外的话到月底之前都在1250-1300来
没事炒炒股咧
08-15 16:46
08-15 16:46
74
0
[
纯碱吧
]
白完商加仓了,还有的跌[兴奋]
生命法廷
08-15 16:46
08-15 16:4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2456-2458附近空,损2463,看2450-2445【个人操作思路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8-15 16:45
08-15 16:45
181
1
[
纯碱吧
]
501空单还在继续增加,多单还是形势严峻,看情况还没有到底
股友9v551w10
08-15 16:29
08-15 16:45
95
0
[
工业硅吧
]
国泰多单减仓了,空单没减少
善良的乔航
08-15 16:45
08-15 16:45
336
0
[
豆二吧
]
大豆:现货市场北稳南弱
css81888
08-15 16:45
08-15 16:45
28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冲高回落转跌,老鹰直接给到2460做空,行情跌至2438这里。今天还是继
林鹰24451712
08-15 10:34
08-15 16:4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三重阻!昨夜张灵就说了黄金想要突破新高难度不小,市场是有规律的,没有无休
张灵ZLLJ012
08-15 16:44
08-15 16:44
85
0
[
菜粕吧
]
诱多太明显了吧
夏天的风007
08-15 16:44
08-15 16:44
116
0
[
铁矿石吧
]
摩根加仓了,颤抖吧[大笑]
生命法廷
08-15 16:43
08-15 16:43
92
0
[
纯碱吧
]
多单感觉可以找机会进场了,毕竟国泰多单已经五万多手了
股友WCP68q
08-15 16:43
08-15 16:43
158
0
[
豆二吧
]
4000点跑不掉了
夏天的风007
08-15 16:43
08-15 16:43
279
3
[
COMEX黄金吧
]
这么高谁敢买?
跟随市场提高
08-15 15:15
08-15 16:43
79
0
[
碳酸锂吧
]
拉萨逆势加仓[兴奋]
生命法廷
08-15 16:42
08-15 16:42
331
1
[
菜粕吧
]
空头趋势一点也变,只是个弱反弹,别被骗了,要到2000的
一起和气生财
08-15 16:38
08-15 16:42
75
0
[
纯碱吧
]
空头加仓这么多价格还没下来什么有不少大资金承接
豆粕3000随便
08-15 16:42
08-15 16:42
327
3
[
碳酸锂吧
]
广发+中信,大战泰迪,多空大战9.1-9.6号上演,现在是排兵布阵
佰祎粮油
08-15 16:21
08-15 16:42
376
1
[
综合锌03吧
]
跟昨天一样,今晚沪锌继续吃肉
大吉兴隆de芈
08-15 16:38
08-15 16:42
73
0
[
氧化铝吧
]
东方财富炒股的人跑这里都感觉自己挺历害,你们炒股赔了还来这里装bi
股友56W065p7
08-15 16:41
08-15 16:41
130
0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还是太低了如果到8000w吨厂家就会冷修了现在这个库存只能说偏高但需求太
潇洒哥77
08-15 16:41
08-15 16:41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8点半前梦游
喜欢你的她
08-15 16:39
08-15 16:41
501
3
[
纯碱吧
]
国泰多仓已储备完成,这货最近一定通过平多砸盘
账户已注销
08-15 16:23
08-15 16:41
701
5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再怎么也要做多,绝不做空,因为这里一旦反转,多方会一次性干掉,空方。
柔情似水的钱
08-15 14:46
08-15 16:41
453
2
[
螺纹钢吧
]
逢高空就是了。房地产这个鸟样。不到2800大资金不会出来抄底的。2900止盈翻多
期货大富翁
08-15 16:18
08-15 16:41
202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低开,纳指期指跳水。
孟婆你的汤太
08-15 16:14
08-15 16:40
311
2
[
甲醇吧
]
整体都在出货,多空都是,相对来说多头跑的更多
怀朔天然呆
08-15 16:28
08-15 16:40
212
3
[
碳酸锂吧
]
阿信和广fa在加多
股友863T98H1
08-15 16:16
08-15 16:40
170
2
[
沪银吧
]
100买的购7300啥时候能回本
常思韭菜
08-15 12:08
08-15 16:39
441
3
[
氧化铝吧
]
今晚适合高空
股友8U2G0338
08-15 16:12
08-15 16:39
208
2
[
铁矿石吧
]
【独孤金圣】铁矿下破700了,后面怎么看?
交易参谋zhan
08-15 16:06
08-15 16:39
199
1
[
碳酸锂吧
]
个人看法是在70000位置可以做多会有震荡行情,8万就是震荡了几天,2k-3k的
今天又赚了二
08-15 15:37
08-15 16:39
109
0
[
PVC吧
]
亏183点,早上一开盘不管价止损,后在2501开空,打回一百点了。打不过投降加入
股友8O3519t5
08-15 16:39
08-15 16:39
125
1
[
菜粕吧
]
以为这是碳酸锂啊,能跌到哪去
不亏就是赚99
08-15 15:42
08-15 16:38
779
7
[
国债期货吧
]
发生什么事了呢。。。
正正想进步
08-15 14:54
08-15 16:38
125
0
[
碳酸锂吧
]
一路小平坡,不带有坎子的
账户已注销
08-15 16:38
08-15 16:38
9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就两个字“震荡”。
忠义看盘
08-15 16:19
08-15 16:38
143
1
[
锰硅吧
]
我身边炒期货的,都不炒了,哈哈。主力收割成功。
股坛小吕6042
08-15 09:50
08-15 16:38
156
0
[
国债期货吧
]
尾盘利率暴跌啊
大胆心细地神
08-15 16:37
08-15 16:37
413
1
[
菜粕吧
]
他奶奶个腿的,摩根和乾坤竟然加空了,还要跌?我多单没跑啊
股友EmdmyC
08-15 16:35
08-15 16:37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696
56697
56698
56699
56700
56701
56702
56703
56704
56705
56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