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纯碱吧
]
最laj的多头没有之一,自己砸自己玩
安详的龚艳娥
08-15 10:52
08-15 10:52
96
0
[
螺纹钢吧
]
比热卷多涨了一倍,坑货该继续下跌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15 10:52
08-15 10:52
135
0
[
A50期指吧
]
终于上当了[呲牙][呲牙]
不再拿一年做
08-15 10:52
08-15 10:52
75
0
[
纯碱吧
]
反弹肯定会有的。价格不可能1500以下。震荡看1550-1650
赚个饭钱就行
08-15 10:51
08-15 10:51
82
0
[
苹果吧
]
别装了下来吧您
sharch1
08-15 10:51
08-15 10:51
25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及量化
股友0127i93w
08-15 10:51
08-15 10:51
117
2
[
菜粕吧
]
多头上空有乾坤这座大山压着。
梦想飞延
08-15 09:15
08-15 10:51
65
0
[
碳酸锂吧
]
看,咋样,自己空平拉上去的,没人跟,就在空下来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15 10:51
08-15 10:51
73
1
[
纯碱吧
]
不该是一飞冲天么
万事如意地诸
08-15 10:39
08-15 10:51
88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多空转换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0:51
08-15 10:51
73
0
[
纯碱吧
]
猎杀的是人性贪婪抄底吧
大鹏Om
08-15 10:51
08-15 10:51
231
1
[
生猪吧
]
到顶了,兄弟们空起来
期海小龙王
08-15 10:40
08-15 10:51
9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的方向选的↑,电子盘开始表演吧
股友15989N0t
08-15 10:51
08-15 10:51
80
0
[
碳酸锂吧
]
看看这波空单能回本吗
光子之年
08-15 10:51
08-15 10:51
133
0
[
橡胶吧
]
放量阳包阴,空头还是小心J,切勿盲目摸顶,他一波行情,最少是1800到2000个
股友3269l756
08-15 10:50
08-15 10:50
106
0
[
PVC吧
]
空头不止盈?贪得无厌。[傲]
永远敬畏市场
08-15 10:50
08-15 10:50
215
1
[
PTA吧
]
快点加速,都明牌跌了
盘绿账红星期
08-14 22:24
08-15 10:50
219
2
[
PVC吧
]
完了,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08-15 10:41
08-15 10:50
122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又有信心了[捂脸]
水军之首
08-15 10:50
08-15 10:50
136
0
[
橡胶吧
]
理性觉得要跌,但是技术图形上看要涨,还是清仓的好
不知春秋
08-15 10:50
08-15 10:50
126
1
[
橡胶吧
]
盲猜又是东证
懒猫泡泡
08-15 10:46
08-15 10:50
89
0
[
苹果吧
]
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玩多了,也套不住几个了
股友R6brfr
08-15 10:50
08-15 10:50
116
1
[
纯碱吧
]
没硬几分钟就完了
股友8o8AwC
08-15 10:48
08-15 10:50
59
0
[
纯碱吧
]
诱多一批
大道之理
08-15 10:50
08-15 10:50
94
0
[
PVC吧
]
空赶紧平,一会爆拉
股友62882u51
08-15 10:50
08-15 10:50
198
0
[
热卷吧
]
不要与趋势和gjd做对,现在宁愿空仓或者多单都不要去加空单了。主力都平空单了,但
益田路牛牛
08-15 10:50
08-15 10:50
92
0
[
棉花吧
]
棉花不可能跌了,空头准备受死就行了
豆粕3000随便
08-15 10:50
08-15 10:50
241
3
[
苹果吧
]
苹果2410:小时图的箱体形态
商品期货鲸期
08-14 09:34
08-15 10:50
92
0
[
PVC吧
]
历史大底,果断抄底!
股友Z5IBxW
08-15 10:49
08-15 10:49
174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最近明确指出介入中国神华,表现不错[微笑][加油][想一下][微笑]
小司机2
08-15 10:49
08-15 10:49
488
4
[
股指期货吧
]
2024.08.15交易分享
期指走势观察
08-15 09:22
08-15 10:49
131
1
[
纸浆吧
]
为什么要杀2501之后的?不杀之前的合约?
股友bieIkV
08-15 09:38
08-15 10:49
95
0
[
A50期指吧
]
你们信不信,今天一样吕
随机亏钱
08-15 10:49
08-15 10:49
92
0
[
红枣吧
]
吹响抄底号角!
股友Z5IBxW
08-15 10:49
08-15 10:49
91
0
[
豆油吧
]
每天十点半都要拉一下,,,然后变弱[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5 10:49
08-15 10:49
166
4
[
纯碱吧
]
空空空1350见
爱股君10年
08-15 09:55
08-15 10:49
100
0
[
纸浆吧
]
横盘了一个多月纽币
敬畏永远正确
08-15 10:49
08-15 10:49
151
1
[
橡胶吧
]
还是缺多头对手盘
木落一
08-15 10:45
08-15 10:49
128
1
[
菜油吧
]
我加空了
红扑扑地麝月
08-15 10:43
08-15 10:49
96
0
[
橡胶吧
]
这货确是期货里面最难做,喜怒无常,不按常理出牌的,反复割反复洗。
山的那边是大
08-15 10:49
08-15 10:49
88
0
[
港伦敦金吧
]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0127i93w
08-15 10:49
08-15 10:49
158
2
[
工业硅吧
]
如果回到9800,多少人钱没了
趋势王者11
08-15 10:45
08-15 10:49
199
1
[
沪银吧
]
多头快收复昨晚的失地了
期天小圣
08-15 10:38
08-15 10:49
202
2
[
氧化铝吧
]
美股最快今晚结束发弹,总不能加息美元回流美股涨,降息美元泛滥美股涨吧!耍猴吗?美
账户已注销
08-14 23:09
08-15 10:48
111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拉高就空准没错
大胆做多
08-15 10:48
08-15 10:48
66
0
[
纯碱吧
]
每弄出一个低点就加5手,主力震荡一两个月争取加100手
账户已注销
08-15 10:48
08-15 10:48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9210附近小仓20点离场,斩获400刀,纳指也是悄无声息的上来了,低多永
老赵恒指
08-15 10:48
08-15 10:48
91
0
[
橡胶吧
]
空中加油,加多
低吸多晶硅爽
08-15 10:48
08-15 10:48
85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要下了
晒交易的游小
08-15 10:48
08-15 10:48
149
1
[
PTA吧
]
什么情况能不能追空
我用单手
08-15 10:01
08-15 10:48
152
0
[
碳酸锂吧
]
跌的都不会涨了,都忘了咋涨了
have啊
08-15 10:48
08-15 10:48
99
0
[
沪铅吧
]
疯子,最低点空你
耐心的周莎莎
08-15 10:48
08-15 10:48
861
8
[
国债期货吧
]
谁说一下,为什么说会高开,高开多少啊?
低调精神君
08-14 22:09
08-15 10:48
88
0
[
沪铅吧
]
别误人子弟了
坚毅的西门涛
08-15 10:48
08-15 10:48
688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44了??这不会三重顶了吧,那晚上的2477-2480空单不做在最高位
忠义看盘
08-15 00:11
08-15 10:48
154
0
[
工业硅吧
]
看着大哥就行,碳酸锂带头,俩个半斤八两,空头卧龙凤雏
不割肉123
08-15 10:48
08-15 10:48
362
2
[
沪银吧
]
可以开空了,100点以上的跳水等着
妖言_惑众
08-15 10:39
08-15 10:48
59
0
[
纯碱吧
]
果断抄底!
股友Z5IBxW
08-15 10:47
08-15 10:47
118
1
[
菜油吧
]
空01,多09,稳稳滴
顺势而为可行
08-15 09:43
08-15 10:47
305
6
[
鸡蛋吧
]
搞不懂期权,什么买入看涨,买入看跌,卖出看涨,卖出看跌,还有合约有效期,谁能科普
天天盈余
08-14 21:35
08-15 10:47
104
0
[
菜油吧
]
散户都多了吗?按着跌啊
股友2968Fk88
08-15 10:47
08-15 10:47
86
0
[
棉花吧
]
居然红了[怒][怒][怒]
天生反骨仔
08-15 10:47
08-15 10:47
162
0
[
碳酸锂吧
]
73600刚刚把我止损打掉,就下来了!这么精准吗?
股友1a7n1289
08-15 10:47
08-15 10:47
96
0
[
螺纹钢吧
]
还跌个啥,还好进场了,
股友99EC2677
08-15 10:47
08-15 10:4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受cpl数据影响出现大跌,来了一波冲高回落收尾,从4小时图上看,均线受到
wuyanbing668
08-15 10:47
08-15 10:47
90
0
[
菜油吧
]
跌,有本事就不要涨,割肉是不可能的,
小九长
08-15 10:47
08-15 10:47
75
0
[
菜粕吧
]
现在百分之八十的人恐高了拉的越高空单就越好找人接……不然就是一潭死水。
股友J53805F7
08-15 10:47
08-15 10:47
92
0
[
工业硅吧
]
9455的空,来的很及时
木森财
08-15 10:46
08-15 10:46
94
0
[
菜粕吧
]
不涨,没人做多,空头没对手盘。
期友零零漆
08-15 10:46
08-15 10:46
67
0
[
纯碱吧
]
能不能破新低?大神们分析分析
人间彷徨客
08-15 10:46
08-15 10:46
79
0
[
菜粕吧
]
今天抄底大货成功!
股友Z5IBxW
08-15 10:46
08-15 10:46
102
0
[
沪镍吧
]
我已开多,各路猪侯,给我好好抬轿吧
有毅力的蓝心
08-15 10:46
08-15 10:46
163
0
[
A50期指吧
]
证券砸盘了
关注基本面分
08-15 10:46
08-15 10:46
68
0
[
氧化铝吧
]
和昨天一样,冲高之后慢慢出货
股友fTiUbZ
08-15 10:46
08-15 10:46
136
2
[
纯碱吧
]
纯碱还会再闷杀一波多头
股友51tG6y
08-15 10:42
08-15 10:46
115
0
[
A50期指吧
]
A股有些东西是主力故意让你们知道的,兵不厌诈[想一下][微笑][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8-15 10:46
08-15 10:46
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中信和中信建投,是否在为外国资本托市?
五壶酒san
08-15 10:46
08-15 10:46
91
0
[
红枣吧
]
今天涨到9550就可以[微笑]
不败神话123
08-15 10:46
08-15 10:46
17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即将起飞,本人已在3077做空
期市十三姨
08-15 09:18
08-15 10:46
92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勇士们,698可能就是底,689止损
小方哥
08-15 10:46
08-15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16922
篇
首页
上一页
56695
56696
56697
56698
56699
56700
56701
56702
56703
56704
56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