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2
[
甲醇吧
]
一早上最高峰亏5500多后面感觉不对劲一直缝高空T了几次最后刨开手续费还亏五百结
炒股养家xm
08-15 15:03
08-15 17:47
272
16
[
碳酸锂吧
]
——————锂储量应该没有铜多吧!跌的比铜都便宜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3:41
08-15 17:46
124
2
[
菜粕吧
]
晚上肯定下来,现价空
账户已注销
08-15 14:56
08-15 17:46
571
3
[
纯碱吧
]
纯碱409(多头宝城退出排行榜前20席位,彻底认输)
锋8888888888
08-15 16:54
08-15 17:45
1714
26
[
菜粕吧
]
我是托吗?
任宣
08-14 00:54
08-15 17:45
114
0
[
碳酸锂吧
]
没得几个点接近涨停的幅度大涨,很难知道底在哪里,今年算是空头年,风水轮流转
原公元2019
08-15 17:44
08-15 17:44
192
1
[
菜粕吧
]
菜粕、焦煤有底的迹象,关键下星期构造通道线不破新低,望形成上升共识…
妖精游戏
08-15 17:11
08-15 17:42
530
5
[
股指期货吧
]
别太乐观,一直是港股比A股走的强势,今天港股还是绿的,显然
既要追涨又要
08-15 16:02
08-15 17:42
1139
16
[
碳酸锂吧
]
紧跟蛇王步伐,碳酸锂历史大底区域将成,本周四尾盘到周五尾盘,如果可以见到6.5万
西郊蛇王
08-14 15:19
08-15 17:41
162
1
[
豆粕吧
]
兄弟们空起来,我还想低位接多[微笑]
只会亏钱不会
08-15 16:11
08-15 17:41
121
0
[
碳酸锂吧
]
好像碳酸锂注册仓单,一路跌,一路在增加[捂脸]抄底的,一定要设好止损。
股友小郭
08-15 17:41
08-15 17:41
229
4
[
铁矿石吧
]
最终铁矿结果:710-690–675–650-620,抄底[呲牙][呲牙][呲牙
静安巴子老师
08-15 14:56
08-15 17:41
228
0
[
期货吧
]
螺纹,铁矿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8-15 17:40
08-15 17:40
405
4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头在研究怎么跑路,同时套一批低位做空的,11月份合约大概率逼多结束再逼空
股友5383TU39
08-15 15:37
08-15 17:39
238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提前进入旺季了吗
HX8671094363
08-15 17:39
08-15 17:39
99
0
[
PVC吧
]
打开汇通,自选所有品种都是红的,唯有我今天的仓位比较轻,PVC部分止盈后只剩下了
球球滚雪球
08-15 17:39
08-15 17:39
241
1
[
碳酸锂吧
]
锂的地位未来十几年没有什么元素能替代,确定这一点就好办了,现货锂不是数字货币,不
股优乐
08-15 14:08
08-15 17:38
101
0
[
棉花吧
]
打开汇通,自选所有品种都是红的,今天多单的棉花在高点走了,没有到预想位置,PVC
球球滚雪球
08-15 17:38
08-15 17:38
156
1
[
A50期指吧
]
不要在那傻傻的等大长腿,等放量了,你懂那点破玩意,难道主力没你懂?[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8-15 17:23
08-15 17:38
219
0
[
沪银吧
]
北斗期星:白银关注730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8-15 17:37
08-15 17:37
196
0
[
螺纹钢吧
]
低价促销,去库提速了!
永远别抄底摸
08-15 17:37
08-15 17:37
204
3
[
A50期指吧
]
记住15号开始进
股友6zyQJE
08-08 06:31
08-15 17:37
307
1
[
沪铅吧
]
又是这一套,收盘就开始拉外盘,晚上又是跳空高开收割散户
股友Y1600F37
08-15 16:22
08-15 17:37
160
1
[
花生吧
]
相信中粮
丘山老大
08-14 16:24
08-15 17:37
87
1
[
小型纳指吧
]
要涨就果断点啊!!!看的焦
八方大展的张
08-15 17:24
08-15 17:36
401
0
[
螺纹钢吧
]
北斗期星:螺纹关注318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8-15 17:36
08-15 17:36
193
0
[
铁矿石吧
]
北斗期星:铁矿关注73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8-15 17:36
08-15 17:36
405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什么情况?怎么尾盘都在跑了?大家有什么看法?
趋势做T交易
08-15 15:32
08-15 17:35
247
0
[
焦煤吧
]
北斗期星:焦煤关注140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8-15 17:35
08-15 17:35
262
0
[
COMEX黄金吧
]
还要跌破10日线的
进步的巧秀曼
08-15 17:35
08-15 17:35
299
5
[
碳酸锂吧
]
生产一吨成本八九万的产家为什么不停产然后七万多在期货市场买够生产的量既使再跌也比
大雁留声
08-15 16:18
08-15 17:35
315
3
[
棉花吧
]
由于补贴的产量锚定,棉花价格中枢将在1100附近窄幅震荡三年以上
大马哈飞鱼
08-14 22:50
08-15 17:35
99
2
[
小型纳指吧
]
长不长说句话,每天上上下下的[韭菜][韭菜][韭菜][韭菜][卖出][卖出][惨
财神到了呀哦
08-15 17:21
08-15 17:35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怒涨3个点啊!!!
八方大展的张
08-15 17:35
08-15 17:35
106
1
[
棉花吧
]
没有跌停板,棉花就不可能反转,只有看见跌停板,棉花才有出头之日
大马哈飞鱼
08-15 09:31
08-15 17:35
8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啊!
八方大展的张
08-15 17:34
08-15 17:34
132
1
[
棉花吧
]
棉花回到16年最低点9850是迟早的事,第一目标位前期低点12000
大马哈飞鱼
08-15 09:40
08-15 17:34
99
0
[
沪银吧
]
完喽,空头晚上惨了。
多空搅拌机
08-15 17:34
08-15 17:34
82
0
[
小型标普吧
]
哈哈哈cz
股友7A539v72
08-15 17:34
08-15 17:34
143
0
[
沥青吧
]
刘金鎽:8.15原油连续下行,今日原油该如何操作?
刘金鎽
08-15 17:34
08-15 17:34
94
0
[
沪锡吧
]
有哪个兄弟敢一直抗不止损的
跌到扑街
08-15 17:33
08-15 17:33
198
1
[
沪锌吧
]
晚盘没问题了[呲牙],铜,锌都直线拉伸[加油]
Aurum2025
08-15 16:07
08-15 17:33
185
0
[
橡胶吧
]
北斗期星:橡胶关注1585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8-15 17:33
08-15 17:33
244
0
[
玻璃吧
]
北斗期星:玻璃关注127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8-15 17:33
08-15 17:33
102
0
[
碳酸锂吧
]
真是一帮傻多,锂厂若自渡,何须它人渡,锂厂不自渡,为何你要渡?
耐得住寂寞才
08-15 17:32
08-15 17:3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太在乎一时的ying亏得失,控制自己的情绪,选择了就要尽一切付诸行动,拥有大
南北HJMHQ528
08-15 17:32
08-15 17:32
84
0
[
期货吧
]
刘金鎽:8.15黄金探高回落转阴,今日黄金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8-15 17:32
08-15 17:32
233
0
[
甲醇吧
]
北斗期星:甲醇关注245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8-15 17:32
08-15 17:32
105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8.15黄金探高回落转阴,今日黄金该如何操作?
刘金鎽
08-15 17:32
08-15 17:32
191
1
[
综合铜03吧
]
跌不下来了,同志们反转了,别再逢高空了,要逢低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7:21
08-15 17:32
67
0
[
纯碱吧
]
焦煤涨那么多碱子没有反应
落袋为安耗子
08-15 17:31
08-15 17:31
276
1
[
碳酸锂吧
]
一手亏一万了
钉金正
08-15 17:27
08-15 17:31
91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真有钱
吃饭没有我挨
08-15 17:31
08-15 17:31
2918
55
[
碳酸锂吧
]
已将国泰君安恶行举报给证监会!
蓝天的白云
08-09 16:28
08-15 17:31
349
8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暴跌!
快乐的阳光20
08-15 16:17
08-15 17:30
361
1
[
铁矿石吧
]
【周连载】铁矿,8.12-8.16日周内铁矿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8-12 16:42
08-15 17:30
18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031U85Y1
08-15 17:30
08-15 17:30
186
1
[
TSI铁矿石(62%)吧
]
全仓做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加油][得意]
诸相非相6688
08-14 13:41
08-15 17:30
118
0
[
沪银吧
]
这货真的不用技术分析吗?从底部开始上涨了几天,出了根上吊线,没有意义?
佛系做单
08-15 17:29
08-15 17:29
392
3
[
纯碱吧
]
怎么突然就那么多水军呢?
账户已注销
08-15 16:26
08-15 17:28
195
1
[
氧化铝吧
]
看到大家都在唱多,我就放心了。东财永远的反向指标。尾盘26开空了,我也不贪心,回
小小为王
08-15 17:19
08-15 17:28
400
5
[
碳酸锂吧
]
79000走了,亏了3000,不走的话又是3000,今年碳酸锂上面加起来亏了大概
只会做不会吃
08-09 16:58
08-15 17:27
360
3
[
PVC吧
]
想挺一下中财呢?好不好?
任宣
08-12 23:52
08-15 17:27
215
0
[
沪金吧
]
央行买的1000亿黄金什么时候抛啊。
带我见见世面
08-15 17:27
08-15 17:27
311
9
[
综合铜03吧
]
典型的诱多……
重生在2024
08-15 14:37
08-15 17:27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冲击11800
旭日DONG升
08-15 17:26
08-15 17:26
162
1
[
PVC吧
]
今天正式开始挺小强了
任宣
08-15 17:26
08-15 17:26
122
2
[
小型纳指吧
]
啊啊啊!
八方大展的张
08-15 17:18
08-15 17:25
225
2
[
玻璃吧
]
叽叽喳喳的有啥用,还分析这分析那的,散户投机能赚才是王道,多也好空也罢,不管赚多
勿贪就是大道
08-15 16:52
08-15 17:25
161
1
[
棕榈油吧
]
这位置正常来说开空的人应该比做多的人要多了 就看主力给散户红包不
期货养家0224
08-15 12:32
08-15 17:24
144
2
[
碳酸锂吧
]
这不是股票,不是股票、不是股票!不要当股票炒,单边就是单边,没有股票那样的反弹
身为有觉悟的
08-15 13:45
08-15 17:23
415
1
[
纯碱吧
]
纯碱2501,还差一个跌停。
GT顺势而为
08-15 17:14
08-15 17:23
117
0
[
沪金吧
]
刘铭诚:8.15期货原油破低势在必行!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刘铭诚
08-15 17:23
08-15 17:23
5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8-15 17:23
08-15 17:23
143
0
[
甲醇吧
]
终于熬出来了,可算扬眉吐气一把,今天的仓不白加,晚上大杀空军[大哭][大哭][大
两年100倍张
08-15 17:23
08-15 17:23
104
0
[
沪银吧
]
看外盘的走势今晚要爆拉了
银色天空
08-15 17:22
08-15 17:22
388
3
[
玉米吧
]
维持看空思路不变,时机没到 上不去!
欧纳
08-15 16:57
08-15 17:22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要跟dan吗?
陈陈C1C25678
08-15 16:17
08-15 17:22
159
0
[
螺纹钢吧
]
大宗商品2天减仓70多万,差不多可以逢低做多了,接下来应该是震荡模式了
AAABBBCC
08-15 17:22
08-15 17:22
140
2
[
碳酸锂吧
]
叽叽喳喳的有啥用,还分析这分析那的,散户投机能赚才是王道,多也好空也罢,不管赚多
勿贪就是大道
08-15 16:51
08-15 17:22
共有帖子数
16521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13
56714
56715
56716
56717
56718
56719
56720
56721
56722
56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