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0
[
COMEX黄金吧
]
扛不住了
龙空龙回本
08-15 20:27
08-15 20:27
155
0
[
铁矿石吧
]
目前能空的品种黑色:螺纹热卷铁矿饲料:豆粕菜粕化工:纯碱玻璃其他品种全都做多,因
纯真善良的庄
08-15 20:27
08-15 20:27
101
0
[
沪银吧
]
有色金属太强了不能空了
欧纳
08-15 20:27
08-15 20:27
91
0
[
综合铜03吧
]
一个点都不跳,等9点,为内盘韭菜而来。
账户已注销
08-15 20:27
08-15 20:27
99
0
[
沪银吧
]
怎么样说了不能空吧[大笑]
欧纳
08-15 20:26
08-15 20:26
228
2
[
燃油吧
]
燃油2409我从4150做空,它就路拉升,到4450我坚持一星期,它一直不回调,
它预判了我的
08-15 15:22
08-15 20:26
350
1
[
玉米吧
]
玉米继续反弹
看看自悟
08-15 20:23
08-15 20:26
145
1
[
原油吧
]
去跑外卖赚钱加仓了
股友0Q87212E
08-15 15:09
08-15 20:26
12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库存太高,7万以下指日可待
闲人1314520
08-15 20:26
08-15 20:26
231
1
[
白糖吧
]
这么大一车多少吨啊
冬可冬
08-15 17:44
08-15 20:26
254
0
[
螺纹钢吧
]
外围有色原油全面大反弹,国内情绪好转,黑色是否确定见底?贵金属还是信昂区间。
cma一路发发
08-15 20:26
08-15 20:26
212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都交割了,还贴水十多个点?这么不看好?
tianya0609
08-15 20:26
08-15 20:26
3292
46
[
纯碱吧
]
暴力碱,南下的路持续推进 |8月14日夜盘
lwsyy2015小
08-14 19:09
08-15 20:25
148
0
[
A50期指吧
]
给自己争口气,明天打爆股指期货的空头!
大桓哥
08-15 20:25
08-15 20:25
784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CPI能否成为穿云箭?
河图看看
08-14 19:10
08-15 20:25
27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2465-2467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2472美元,止盈看245
金都财神
08-15 20:24
08-15 20:24
672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股指期货是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股指的衍生金融产品。其活跃交易时间是美国纳斯
勇闯天涯N
08-15 20:22
08-15 20:24
232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要涨停么?
小小的你ss
08-15 20:24
08-15 20:2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2465-2467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2472美元,止盈看245
金都财神
08-15 20:24
08-15 20:24
91
3
[
黄金/美元吧
]
没 问 题 的 , 黄 金 现 价 2 4 6 3 位 , 我
zhou288899老
08-15 19:46
08-15 20:24
297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涨停的时代又来了[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15 20:24
08-15 20:24
276
1
[
沪银吧
]
还等着数据吧白银打下来?今晚上估计鲍威尔来都没用[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15 20:15
08-15 20:23
152
3
[
NYMEX原油吧
]
没 问 题 的 , 黄 金 现 价 2 4 6 3 位 ,
zhou288899老
08-15 19:47
08-15 20:23
235
4
[
COMEX白银吧
]
没 问 题 的 , 黄 金 现 价 2 4 6 3 位
zhou288899老
08-15 19:48
08-15 20:23
85
0
[
生猪吧
]
买的多,感觉要跌了
招财暴富地柯
08-15 20:23
08-15 20:23
267
0
[
PVC吧
]
【小北说期】8/16PVC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330-5350
小北说期3
08-15 20:23
08-15 20:23
80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3号吧
]
有基金经理吗这个基金
基民88d7127h
08-15 20:23
08-15 20:23
159
0
[
NYMEX原油吧
]
8.15今日晚间最新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8-15 20:22
08-15 20:22
254
1
[
PVC吧
]
黑色星期五马上来临
长期复利增长
08-15 20:11
08-15 20:22
168
4
[
沪金吧
]
没 问 题 的 , 黄 金 现 价 2 4 6 3 位 ,
LYLY2337金龙
08-15 19:45
08-15 20:22
213
3
[
COMEX黄金吧
]
没 问 题 的 , 黄 金 现 价 2 4 6 3 位 , 我
LYLY2337金龙
08-15 19:44
08-15 20:22
318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8/16橡胶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5980-1602
小北说期3
08-15 20:22
08-15 20:22
150
0
[
COMEX白银吧
]
涨停吧[呲牙]
股友00n93069
08-15 20:22
08-15 20:22
288
1
[
NYMEX原油吧
]
收复失地力度不如黄金啊
小小的你ss
08-15 20:20
08-15 20:22
287
0
[
沪银吧
]
东财的家人们只要上榜,必反行情,我也是醉了,万万没想到[想一下][滴汗][滴汗]
EayonYip
08-15 20:22
08-15 20:22
84
0
[
沪银吧
]
开盘7250左右
小猫破破烂烂
08-15 20:22
08-15 20:22
344
15
[
小型纳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今天跳水1000点。
浙江蓝宝
08-15 19:01
08-15 20:22
184
0
[
沪银吧
]
毫无悬念,家人们上榜要被按着锤了
保之林
08-15 20:21
08-15 20:21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沃尔玛财报利好,盘前7.5,这属于纳指也属于道指,老衲老道看来今晚普涨啊
焦糖瓜子李
08-15 20:14
08-15 20:21
914
13
[
螺纹钢吧
]
全部空翻多了的中信
wxLynn_huang
08-15 16:14
08-15 20:20
138
0
[
工业硅吧
]
要像股票一样5连板我就回本了
热情洋溢的蜻
08-15 20:20
08-15 20:20
172
0
[
沪铅吧
]
沪铅,高开无疑
有期无限
08-15 20:20
08-15 20:20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谁敢做空[旺柴]
美股不可能会
08-15 20:13
08-15 20:20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跳水了
股友fPOTyl
08-15 20:20
08-15 20:20
126
0
[
氧化铝吧
]
标准的上升通道,逆势做空者,结局可想而知。
星夜赶路之蓝
08-15 20:20
08-15 20:20
236
0
[
铁矿石吧
]
那些在丫音装B的多少小目标空石头的要开盘了,来呀在东财吧里实盘,我说过在白银,在
执念成伤
08-15 20:20
08-15 20:20
870
9
[
国债期货吧
]
十年利率绿了
大胆心细地神
08-15 16:38
08-15 20:20
116
0
[
燃油吧
]
咋就不跌啊[哭][哭][哭][哭]
无奈ing
08-15 20:20
08-15 20:20
562
5
[
欧线集运吧
]
我只知道这一波下跌套住了很多多头资金了今天停火谈判就看各位投骰子了我压空,这次协
平仓就是对的
08-15 15:04
08-15 20:20
164
1
[
工业硅吧
]
超跌反弹继续空它[鼓掌]
账户已注销
08-15 16:34
08-15 20:19
125
0
[
豆油吧
]
这货又要回娘胎吗?
股友77777O9r
08-15 20:19
08-15 20:19
302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大阳,空单爆不少,赶紧跑路
流浪绅士
08-15 20:19
08-15 20:19
337
0
[
COMEX黄金吧
]
2500确认了,
jm的阿东
08-15 20:19
08-15 20:19
147
1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市场当然持续上行
金融消肥哲
08-15 20:16
08-15 20:19
177
0
[
COMEX白银吧
]
上30跑步进场做多
绿色大衣
08-15 20:18
08-15 20:18
400
2
[
COMEX白银吧
]
超跌反弹而已,最终还是要下来到20
礼云川周游世
08-15 20:14
08-15 20:18
362
2
[
沪银吧
]
静待神奇的8点半
佛系做单
08-15 20:11
08-15 20:18
188
7
[
小型纳指吧
]
好像不活跃了,为什么?
躺赢的快乐
08-15 20:08
08-15 20:18
169
3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们,这个位置,多还是空
可可爱爱的贺
08-15 20:16
08-15 20:18
75
0
[
氧化铝吧
]
晚上要跟白银了,大涨
期期惨惨期期
08-15 20:18
08-15 20:18
245
2
[
棉花吧
]
中粮加多单了哦
愉快盈期
08-15 19:42
08-15 20:17
284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先诱空,然后午盘反杀空头拉出极致光头阳线。
加油耐心资本
08-15 17:17
08-15 20:17
140
0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开了[大笑][大笑][大笑]
老建叔
08-15 20:17
08-15 20:17
236
0
[
COMEX黄金吧
]
干到2550以上才可以
股友xBKedr
08-15 20:17
08-15 20:17
556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假北向流入一百多亿
要买市梦率高
08-15 19:13
08-15 20:16
330
3
[
铁矿石吧
]
焦煤是抛砖引玉,铁矿该今晚该开始表现了,反弹一定要走出反转的气势[坏笑]
水军之首
08-15 18:35
08-15 20:16
202
0
[
COMEX黄金吧
]
在2500附近建立平台,寻找机会才能突破
富有利市地大
08-15 20:16
08-15 20:16
227
1
[
豆粕吧
]
跳水咯,晚上去新低,这周去2700咯[想一下][想一下]
遛鸟人马拉卡
08-15 20:00
08-15 20:16
130
0
[
沪铅吧
]
铅蕞低交易的成本三,挤十改做小写
挤十5566
08-15 20:16
08-15 20:16
446
6
[
沪银吧
]
真无语,一扛单就是单边行情
股友wkdndkd
08-15 19:50
08-15 20:15
243
1
[
沪银吧
]
家人们终于转空了
一夜暴富yo
08-15 20:06
08-15 20:15
466
2
[
碳酸锂吧
]
新鲜上市的碳酸锂2508合约,今天上市价81350元。
我被罚过站
08-15 19:44
08-15 20:15
105
0
[
沪镍吧
]
镍蕞低交易的成本三,几拾改做小写
挤十5566
08-15 20:15
08-15 20:15
1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蕞低交易的成本七,几拾改做小写
挤十5566
08-15 20:15
08-15 20:15
337
1
[
沪银吧
]
多单赚大了,开盘跑路
魔法攻击
08-15 20:10
08-15 20:15
282
2
[
棕榈油吧
]
今晚还是要逢低开多啊,这里不易看空
期货养家0224
08-15 18:08
08-15 20:14
115
0
[
小型标普吧
]
做空的又投降了
美股不可能会
08-15 20:14
08-15 20:14
130
0
[
玻璃吧
]
国泰证券和中信证券就是这个结果
华夏龙霸
08-15 20:14
08-15 20:14
211
2
[
永安期货吧
]
中报实在不理想
专业暴跌抢筹
08-15 14:50
08-15 20:14
113
0
[
豆粕吧
]
总归就拉了一个点多,外盘就开始砸了
资深韭菜0078
08-15 20:13
08-15 20:13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15
56716
56717
56718
56719
56720
56721
56722
56723
56724
567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