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1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涨了零点几,标普和纳科涨那么多...情绪啊
焦糖瓜子李
08-15 15:02
08-15 15:41
87
0
[
综合铜03吧
]
趋势反转了,进入主升浪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5:41
08-15 15:41
570
8
[
铁矿石吧
]
就一个正规[旺柴]
你的大哥
08-15 10:06
08-15 15:41
180
4
[
焦煤吧
]
也算是到了,洗的真狠
招商昆明北京
08-15 10:33
08-15 15:40
311
5
[
碳酸锂吧
]
都坐等破7万捡便宜,庄家又不傻让你们低位捡便宜,如果破7万就得砸到6万去。
元宝做期货
08-15 15:18
08-15 15:40
286
2
[
工业硅吧
]
这波我看到9500,不贪心
账户已注销
07-23 15:38
08-15 15:40
111
1
[
菜粕吧
]
今晚就是2200上方震荡,周五晚就是2220上方震荡,问你怎么活
luoyoco4576
08-15 14:52
08-15 15:40
273
1
[
豆粕吧
]
就这样稳住挺好,明天再来一阳k,就0K了,
股友99EC2677
08-15 15:03
08-15 15:40
293
4
[
尿素吧
]
今天每涨10点加一手[奸笑][奸笑][奸笑]
股友338a6q67
08-15 14:14
08-15 15:40
332
4
[
沪锌吧
]
猜下晚上开盘位置[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哔叽霸波卡
08-15 15:05
08-15 15:39
96
0
[
甲醇吧
]
多头入场了
股友29v135e8
08-15 15:39
08-15 15:39
73
0
[
铁矿石吧
]
各位大佬!请指点一二,那个平台最稳定和手续费低?[拜神]
做空小韭菜95
08-15 15:39
08-15 15:39
97
1
[
菜粕吧
]
金九,银十快到了
股友0139P7E6
08-15 14:54
08-15 15:39
1268
15
[
棕榈油吧
]
2501下周跌破7300,拭目以待,这两天诱多成功了![呲牙][呲牙][呲牙]
系统价值连城
08-10 23:53
08-15 15:39
71
0
[
纯碱吧
]
1400
蜡笔不小心61
08-15 15:38
08-15 15:38
75
0
[
菜粕吧
]
多空跑路开始?
wang20151743
08-15 14:55
08-15 15:38
186
1
[
铁矿石吧
]
双焦感觉筑底了,这货不知道会不会补跌,如果不补了,就该反弹了。反弹不是反转
hp1231
08-15 15:09
08-15 15:38
213
0
[
螺纹钢吧
]
估计螺钢在3000左右应转暖,不可能一直跌吧。
股友2636568l
08-15 15:38
08-15 15:38
81
0
[
氧化铝吧
]
东财还在加仓完蛋了
疯一样的感觉
08-15 15:38
08-15 15:38
73
0
[
沪银吧
]
上7600
小猫破破烂烂
08-15 15:37
08-15 15:37
175
1
[
PTA吧
]
这也能拉回,麻辣个碧的
抄底摸顶专业
08-15 14:34
08-15 15:37
87
0
[
铁矿石吧
]
各位大佬!请指点一二,那个平台最稳定和手续费低?[拜神]
做空小韭菜95
08-15 15:37
08-15 15:37
76
0
[
氧化铝吧
]
又开始玩不跟外盘,单边爆涨?
出活的赴月2
08-15 15:37
08-15 15:37
98
0
[
纯碱吧
]
纯碱牛回头,上看至1800
深圳坪洲众包
08-15 15:37
08-15 15:37
250
2
[
20号胶吧
]
1.6%空的,少了,只搞了一手,心痛
基民21e537G8
08-15 13:31
08-15 15:37
158
0
[
碳酸锂吧
]
难怪老美前两个月喊我们产能过剩严重,锂全球储量比铜低那么多,结果现在价格和铜一个
股友019u01z3
08-15 15:36
08-15 15:36
352
2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发行国债的原因吗
做T小天使
08-15 15:21
08-15 15:36
377
2
[
碳酸锂吧
]
永远不要想着你能一把买到最低点,那比买彩票的概率还低,破70000的碳酸锂能被你
西郊蛇王
08-15 15:33
08-15 15:36
1
0
[
股指期货吧
]
除了关期指期权衍生品沽空,其他利好都没有用
空单就是提款
08-15 15:36
08-15 15:36
143
0
[
COMEX白银吧
]
上30
小猫破破烂烂
08-15 15:36
08-15 15:36
298
3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提醒一下国泰的多单全部被套,多单的成本大部分集中在七八月份,空单成本在七
股盗之旅
08-15 14:59
08-15 15:36
230
1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把保证金改回8%大概就能向上起飞了[旺柴]
账户已注销
08-15 15:33
08-15 15:36
130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跌不下来昨天还一个点今天起来怎么变张了
fanschen
08-15 15:35
08-15 15:35
287
0
[
尿素吧
]
仟盛论期:8.16尿素25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15 15:35
08-15 15:35
434
1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8.16玻璃25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15 15:35
08-15 15:35
150
0
[
A50期指吧
]
5点钟低开,跟前面一样的套路
孤独者前行
08-15 15:35
08-15 15:35
276
11
[
欧线集运吧
]
吧里好多韭菜说不能做空,那好吧,就让你们亏,跟着我的思路,胜率很高,欧线目前下跌
期货市场如履
08-15 13:45
08-15 15:35
239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8.16纯碱25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15 15:35
08-15 15:35
144
1
[
菜粕吧
]
报告出来后,今天似乎空方认可了当前位置,反而是多方认为还没到位。
替天钘道
08-15 15:00
08-15 15:35
271
1
[
沪金吧
]
典型钓鱼线,晚上低开低走长阴[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8-15 14:35
08-15 15:34
160
0
[
沪银吧
]
昨晚先重仓吃了空,然后轻仓多,再轻仓转空,由于一直跌没法平空就一直加仓想做低成本
无它跟着感觉
08-15 15:34
08-15 15:34
98
0
[
沪锡吧
]
给你们说了要上26就是不信
发誓不做空
08-15 15:34
08-15 15:34
488
5
[
豆粕吧
]
我不理解为什么豆粕这种不及预期的这么硬[滴汗]
豆粕3000随便
08-14 21:30
08-15 15:34
404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8.16甲醇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15 15:34
08-15 15:34
289
2
[
苹果吧
]
10底,平果见8000
股友0c6P1806
08-15 14:07
08-15 15:34
101
2
[
综合铝03吧
]
冲上去
最要命的感动
08-15 11:47
08-15 15:33
14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就是资金盘,不看基本面的
今年全回本
08-15 15:07
08-15 15:33
492
4
[
沪铅吧
]
周一暴力起飞,怎么看怎么涨,拉一波横盘明显在积蓄力量,还会往上拉,散户扎堆,不知
账户已注销
08-11 22:41
08-15 15:33
100
0
[
碳酸锂吧
]
电池厂家做空爆赚,已经低于成本线了,这锂不能停产吗
智慧得百香果
08-15 15:33
08-15 15:33
274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8.16焦煤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15 15:33
08-15 15:33
1166
4
[
生猪吧
]
8月15日全国外三元生猪出栏均价为21.15元/公斤
生猪资讯
08-15 14:13
08-15 15:33
164
0
[
热卷吧
]
估计主力又是使劲砸盘做空
股友82360r78
08-15 15:33
08-15 15:33
480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8.16螺纹2410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15 15:33
08-15 15:33
210
0
[
COMEX铜吧
]
今晚能不能上4100点,就看美股啦!
雪山飞狐4
08-15 15:33
08-15 15:33
149
0
[
沪铅吧
]
外盘又涨了,草,今天亏了8000!以后只要发现跟涨不跟跌就得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5:32
08-15 15:32
96
0
[
沪银吧
]
哈哈晚上又可以空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5 15:32
08-15 15:32
213
0
[
沪金吧
]
一边拉涨一边减仓,这是在出货吗
花好好
08-15 15:32
08-15 15:32
138
1
[
焦煤吧
]
80等着空你[憨笑]
好运常来哈哈
08-15 14:52
08-15 15:32
152
1
[
沪锌吧
]
铜反弹很强势,晚盘有戏[想一下],继续做多
Aurum2025
08-15 14:53
08-15 15:32
165
0
[
菜粕吧
]
空翻多了,现货暴涨。压不住的先收复2500再说
绝对的期神
08-15 15:03
08-15 15:32
148
2
[
碳酸锂吧
]
这是是期货?这是有些人的提款机啊
那里有个穿越
08-15 15:19
08-15 15:3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多次冲击2480附近高点,都未能成功突破,那就有大量空头压制,现在又开始
wuyanbing668
08-15 15:31
08-15 15:31
160
0
[
红枣吧
]
红枣继续小幅下行
价值服务商
08-15 15:31
08-15 15:31
251
0
[
鸡蛋吧
]
蔬菜价格暴涨,鸡蛋能下去吗,搞不好
韭飛特
08-15 15:31
08-15 15:31
115
1
[
菜粕吧
]
大众思维:炒底到手的多单平了,而且准备高空了。
纯阳流注
08-15 15:03
08-15 15:3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认为跌了就会涨涨了就会跌,黄金昨晚最低去到2438,这个位置已经是打开了下方
张灵ZLLJ012
08-15 15:31
08-15 15:31
202
1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上证2888强压力,果然跳水
鳄鱼0眼泪
08-15 13:18
08-15 15:31
137
1
[
菜粕吧
]
这波回调大概2230左右开空
LJ小小鸟
08-15 15:04
08-15 15:31
114
1
[
菜粕吧
]
我抄底了,不空了
精益求精的来
08-15 15:05
08-15 15:30
1491
1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银、豆、越南实时行情一览:
华之城
08-15 14:08
08-15 15:30
104
0
[
棉花吧
]
多头真的没有慌过,只是空头有点自信过头了。唉,,,
A股牛市是个
08-15 15:30
08-15 15:30
391
7
[
沪铅吧
]
刚一跌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大笑]这只不过是大涨前的回踩而已[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3 19:52
08-15 15:30
282
6
[
纯碱吧
]
都拉起来谁又砸下去了,我都开始盈利了又给我砸了!谁干的!
南七技校
08-15 14:38
08-15 15:30
293
4
[
沪铅吧
]
做多好时期,明日大涨,砸不下去了,明日起飞回到17800后天起飞[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4 00:44
08-15 15:29
135
1
[
菜粕吧
]
当你以为什么什么诱多的时候,人家悄悄地拉高,哪天来个猛的,到时候大腿拍断。
大理刺客
08-15 15:06
08-15 15:29
89
0
[
菜粕吧
]
这是菜粕从2500下来后唯一一次减仓日内。
账户已注销
08-15 15:29
08-15 15:29
265
2
[
COMEX铜吧
]
快开盘了。可以跌了
股友071881V8
08-15 13:21
08-15 15:29
138
0
[
对二甲苯吧
]
7660差不多到底了,下午原油反弹,夜盘要突破8000了,该做多了。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
08-15 15:29
08-15 15:29
100
0
[
沪锡吧
]
有色暴力拉尾盘,夜盘看低走低走。
股友7E07A298
08-15 15:28
08-15 15:28
6055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期价继续探底 分析人士:后续价格走势仍由供需决定
工业硅资讯
08-15 08:48
08-15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12
56713
56714
56715
56716
56717
56718
56719
56720
56721
56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