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1
[
橡胶吧
]
这个行情已经把寿司逼疯了
数据为王007
08-15 15:49
08-15 19:16
15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午 盘 行 情 走 得 比 较 慢 , 大 家 操
zhou288899老
08-15 17:18
08-15 19:16
223
5
[
铁矿石吧
]
下周先到680在看650
股票期货邓老
08-15 16:17
08-15 19:16
125
2
[
铁矿石吧
]
打完仗重建得用多少铁水
天外礁石
08-15 13:53
08-15 19:16
327
3
[
菜粕吧
]
丸辣[大哭]全是珊瑚抄底来了[囧]
与趋势做朋友
08-15 16:38
08-15 19:15
98
0
[
沪银吧
]
20日线7300争夺战今晚就要上演[微笑]
账户已注销
08-15 19:15
08-15 19:15
125
1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果然是反向指标,国泰大幅加仓都跟着倒霉
简单l
08-15 17:28
08-15 19:15
265
2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给力,波动都是20跳,不像玉米,等待难受
风雨兼程之任
08-15 17:27
08-15 19:15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短线价格在2455附近横盘震荡,究竟是进一步上涨还是下跌,现在市场分歧也
丁q393911578
08-15 16:41
08-15 19:15
519
4
[
沪铅吧
]
今晚大概率高开了早知道尾盘不t了锑禁止出口铅酸电池的铅锑合金也会涨价
虚拟炒股王
08-15 16:08
08-15 19:14
106
0
[
碳酸锂吧
]
68000入场
洛深蓝
08-15 19:14
08-15 19:14
146
0
[
玻璃吧
]
目标价12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15 19:12
08-15 19:12
523
2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认为今晚有转暖的希望,但还不能过于乐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估计今晚以振荡
股友2636568l
08-15 18:12
08-15 19:12
498
2
[
沪银吧
]
估计今天能上涨到7300,都有上车机会,就看敢不敢了[鼓掌][鼓掌][鼓掌]
第三个亏损号
08-15 18:44
08-15 19:12
185
4
[
纯碱吧
]
409国泰和中信盆满钵满了,差不多该收手了!
好好学习努力
08-14 21:08
08-15 19:12
261
0
[
NYMEX原油吧
]
晚 上 好, 大 家 对 晚 盘 八 点 半 小 非 农 数 据
zhou288899老
08-15 19:11
08-15 19:11
301
1
[
玉米吧
]
等竞拍结束了一泄千里为什么走的这么墨迹一直有玉米竞拍
欧纳
08-15 19:06
08-15 19:11
177
0
[
菜粕吧
]
期货跌2%相当于股票一个跌停板,4%相当于二连板,6%相当于三连板,反之也是。超
股友f7a77566
08-15 19:11
08-15 19:11
83
0
[
菜粕吧
]
一德落袋了,乾坤,摩根,中粮还在疯狂
替天钘道
08-15 19:11
08-15 19:11
338
3
[
碳酸锂吧
]
恭喜!
一叶一菩提c
08-15 18:33
08-15 19:10
148
0
[
COMEX黄金吧
]
2500左右徘徊
估市小兵
08-15 19:10
08-15 19:10
112
0
[
沪银吧
]
东财的净多已经没了,可以做多了
韭哥欧亚观察
08-15 19:09
08-15 19:09
749
10
[
氧化铝吧
]
见顶标志明显见,反弹已经结束
纯洁得小山竹
08-15 11:44
08-15 19:09
103
0
[
豆粕吧
]
空豆粕
股友9G11h559
08-15 19:09
08-15 19:09
289
1
[
纯碱吧
]
回调并没有结束,目标价15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15 19:05
08-15 19:09
97
1
[
氧化铝吧
]
东财已经是空头榜的榜一[哭]
敬畏永远正确
08-15 17:16
08-15 19:09
159
1
[
综合铝03吧
]
晃荡了半了月我今天清仓了你开始收盘跳水了[怒]
农汤野人
08-15 15:35
08-15 19:07
164
0
[
A50期指吧
]
大的要来了,坐稳扶好
韭菜王子1009
08-15 19:07
08-15 19:07
225
2
[
PVC吧
]
国泰中信跑了那么多还能砸下来,看来多头没戏了。
股友98898r82
08-15 17:52
08-15 19:0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单2454-2456空单危险了,就怕等下数据怕我的损。
忠义看盘
08-15 19:06
08-15 19:06
125
1
[
橡胶吧
]
满仓做多,跟寿司反着来
数据为王007
08-15 07:33
08-15 19:06
115
0
[
工业硅吧
]
仓单开始减少了
让主力割肉
08-15 19:05
08-15 19:05
108
0
[
玻璃吧
]
。。黑色星期五,要反弹了吗,点位一天没怎么动回到原点基本上
一位赌徒
08-15 19:04
08-15 19:04
327
4
[
欧线集运吧
]
基差太大了,2700点。
克里斯汀基
08-14 18:34
08-15 19:04
180
1
[
沪铜吧
]
8W合理公平价↑[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15 18:06
08-15 19:04
146
2
[
沪锡吧
]
275000准备空了
球球滚雪球
08-15 17:43
08-15 19:04
501
2
[
沪锡吧
]
沪锡2410:连续几天在258000-260000区域回落之后,今天尾盘最后十分
万有理论
08-15 18:10
08-15 19:02
224
1
[
甲醇吧
]
原油反弹了,跟吗?
A白云AA
08-15 19:00
08-15 19:01
120
0
[
烧碱吧
]
已经处于低位,有反弹风险
纯洁得小山竹
08-15 19:01
08-15 19:01
91
0
[
沪银吧
]
5月15号走势
小猫破破烂烂
08-15 19:00
08-15 19:00
170
2
[
纯碱吧
]
有没有新低?各位看官。
宁波神丁
08-15 13:41
08-15 19:00
525
1
[
热卷吧
]
【热卷2410】热卷短线偏空!
期市早班车
08-15 16:57
08-15 18:59
10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门我看到真的笑了,真是无语
基民7096Q19Y
08-15 18:39
08-15 18:59
289
7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跑了好多人,主力是不是应该明天直接高开高走,他们追都来不及,买入成本提高以后
国内最大空头
08-15 18:49
08-15 18:59
123
0
[
氧化铝吧
]
你小子逼仓我就喊你正规[偷笑]
你的大哥
08-15 18:58
08-15 18:58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的韭菜到哪都要找主力
股友a6369A91
08-15 18:58
08-15 18:58
340
1
[
沪银吧
]
回想昨晚漂亮国cpi首破3,进入2时代,这么大的利好这货还跌的稀里哗啦,今晚还能
包容的夏茹雪
08-15 18:38
08-15 18:58
19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是一几乎不能做空的品种,远期合约下去过后,跟近期合约有很大期差,一换主力
仪态万千的何
08-15 18:57
08-15 18:57
321
2
[
豆粕吧
]
这内资和外资决一生死啊
开心快乐哈哈
08-15 18:08
08-15 18:57
243
1
[
NYMEX原油吧
]
稳步上升
重生后我来当
08-15 18:33
08-15 18:57
22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肯定过2500
忧国忧民忧现
08-15 18:57
08-15 18:57
251
2
[
沪银吧
]
ag2409C7500现价43,47以内逢低做多,把握9.5成,涨幅3倍
知易行难空
08-15 17:49
08-15 18:56
389
1
[
纯碱吧
]
8月15日当周,纯碱企业库存(全国)录得114.83万吨,较上一周增加0.97万
别怕只是技术
08-15 18:04
08-15 18:56
118
0
[
豆粕吧
]
中粮锁仓看戏,鬼得很哦!
信势不信命
08-15 18:56
08-15 18:56
372
2
[
沪铜吧
]
cu2409C75000,现价242,95逢低做多,易涨难跌观望,把握5成,涨幅
知易行难空
08-15 17:49
08-15 18:56
363
15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尾盘砸盘的散户是不是脑袋不好。。。无缘无故的砸盘真的是搞笑。。。多头趋势怕
纳指持仓600
08-15 15:32
08-15 18:56
250
5
[
红枣吧
]
上去难下来容易,不上不下诱惑加仓……反正几5手,死扛
任我飞可爱琪
08-15 13:50
08-15 18:55
36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固态无腐蚀性没有储藏成本,屯几十年也不会变质,厂商可以囤货了
股友N28226q2
08-15 18:21
08-15 18:55
486
3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就是期指交割了,猜想一下,明天会不会再拉一波,就是膈应那些做空的机构
那一茬韭菜
08-15 16:09
08-15 18:55
329
2
[
橡胶吧
]
ru2409P14000现价36元,21元左右逢低做多,把握7成,涨幅1.5倍
知易行难空
08-15 17:49
08-15 18:54
10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得说
股友5X662300
08-15 18:54
08-15 18:54
248
2
[
A50期指吧
]
这种阴险小反弹的行情!将会使下跌的大盘越陷越深……提前告知大盘2635点必破。
幸运女神梧桐
08-15 18:29
08-15 18:54
285
2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8.16菜油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15 15:36
08-15 18:53
216
2
[
碳酸锂吧
]
小时候几毛钱一斤的东西,现在卖几万,C
自摸六九万
08-15 18:27
08-15 18:52
83
0
[
综合铜03吧
]
今晚要大涨
享尔大人
08-15 18:52
08-15 18:52
683
6
[
玻璃吧
]
根据A50的状况,今晚玻璃要高开50个点了!
一切都丢卡咩
08-15 18:04
08-15 18:52
239
2
[
玉米吧
]
别开这个持仓开多,开多也是为了往下砸盘用的 哈哈
欧纳
08-15 17:51
08-15 18:51
172
0
[
碳酸锂吧
]
只要大盘好转,自然有神秘资金寻找价格低洼品种,轮动来涨。
那里有个穿越
08-15 18:50
08-15 18:50
123
0
[
沪锌吧
]
以后不拿过夜单子了。太特么坑人了
执牛头
08-15 18:49
08-15 18:49
472
1
[
螺纹钢吧
]
先看57能不能上破站稳,站稳的话去3220,否则继续掉头。
sevidway
08-15 18:43
08-15 18:49
208
2
[
铁矿石吧
]
700已开,感觉不稳啊,不可能真到620撒
原公元2019
08-15 17:46
08-15 18:49
491
5
[
纯碱吧
]
1669多单82手,10万本金加其他的消费贷和车贷,严重被套,上午刚刚搞了一个装
深圳坪洲众包
08-15 11:37
08-15 18:48
138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哈,居然比铜便宜了[捂脸]
多多有鱼
08-15 18:48
08-15 18:48
175
0
[
A50期指吧
]
危险,明天要暴跌了
快乐的阳光20
08-15 18:22
08-15 18:47
72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家人们净空一加仓,就明白了,这是把东财吃定了。
坚定多单拿稳
08-15 18:47
08-15 18:47
455
9
[
沪银吧
]
大家觉得这个是反弹还是反转?
智慧之神奇大
08-15 17:45
08-15 18:47
135
3
[
A50期指吧
]
macd金叉!买入不动!
慈祥的庄言秋
08-15 18:14
08-15 18:46
220
2
[
沪铅吧
]
搞不懂,想问问,为什么昨天开盘的价格比收盘还要高100多块钱??
收益是积少成
08-15 15:59
08-15 18:46
102
0
[
铁矿石吧
]
晚上下来685
平静一些
08-15 18:46
08-15 18:46
444
1
[
碳酸锂吧
]
今年下半年供应最大的是新矿是赣锋的非洲马里矿,这个产能50万吨折合碳酸锂6万吨,
超级成长为皇
08-15 18:20
08-15 18:46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17
56718
56719
56720
56721
56722
56723
56724
56725
56726
56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