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处于区间的拉扯,上下都没有明显的突破,但是能看出上方2460的压制还是很
wuyanbing668
08-15 14:28
08-15 14:28
75
0
[
沪银吧
]
挺猛啊
韭菜天天割99
08-15 14:27
08-15 14:27
110
0
[
淀粉吧
]
2411看看尾盘能不能拉高十个点
基民119226YA
08-15 14:27
08-15 14:27
81
0
[
沪银吧
]
明牌了。买到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15 14:27
08-15 14:27
103
0
[
苹果吧
]
三次触底都没跌下去,开点多单试试
L遗忘的记忆
08-15 14:27
08-15 14:27
101
0
[
铁矿石吧
]
一个5分钟的形态就有喊抄底的不知道是还是骗子
ptama
08-15 14:27
08-15 14:27
101
0
[
沪镍吧
]
冲高该回落了
股友26H7e277
08-15 14:27
08-15 14:27
121
0
[
沪铅吧
]
这玩意德性不好,没有个顺畅的走势
股友Y1600F37
08-15 14:27
08-15 14:27
84
0
[
PVC吧
]
一天增仓几千手瞬间跑完
股友29O6T523
08-15 14:27
08-15 14:27
347
4
[
花生吧
]
现在是五仁叉烧都不放花生了嘛?
叶向东
08-15 09:10
08-15 14:27
206
0
[
沪金吧
]
同 学 们 , 黄 金 上 来 了 ,
LYLY2337金龙
08-15 14:27
08-15 14:27
55
0
[
纯碱吧
]
空单加仓,1620止损,我就不信多空都杀我
股友1255A808
08-15 14:27
08-15 14:27
117
0
[
玻璃吧
]
20个点的W为啥不敢低多呢[想一下]
HBxwf52013
08-15 14:27
08-15 14:27
7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财源满堂无崖
08-15 14:27
08-15 14:27
32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87.5小仓多!92/95目标,上方96/01.5分别空!84跌破77/
改名10次
08-15 10:02
08-15 14:27
123
0
[
对二甲苯吧
]
抄底赚翻了
djdnbd
08-15 14:27
08-15 14:27
145
0
[
沪铝吧
]
要涨的趋势了
有远见的袁弘
08-15 14:27
08-15 14:27
229
5
[
橡胶吧
]
又来吓我?我怕你?加仓空你
圈中圈套中套
08-15 10:10
08-15 14:27
150
1
[
纸浆吧
]
再拉上去就搞笑了
想做人生大赢
08-15 13:46
08-15 14:27
68
0
[
碳酸锂吧
]
泰君这么厉害什么时候免费啊
勤奋778
08-15 14:27
08-15 14:27
189
0
[
综合铜03吧
]
国内加速去库?据上海有色网(SMM)统计,截至8月15日周四,全国主流地区铜库存
鸠摩智
08-15 14:27
08-15 14:27
61
0
[
纯碱吧
]
发现忘了撤条件单,可惜了,设了1555,没惊喜
万事如意地诸
08-15 14:26
08-15 14:26
133
0
[
A50期指吧
]
自己发行的股票自己都不敢买。只敢买自家银行石油来对倒成交量。真是天大的笑话!
股友0601P8X8
08-15 14:26
08-15 14:26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起来了稳了
阿宇男神呀
08-14 20:29
08-15 14:26
78
0
[
橡胶吧
]
这品种我就两字:流氓
股友2607d9H8
08-15 14:26
08-15 14:26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只能做锰硅、豆粕了,这欧线死气沉沉了
乐观的凝山影
08-15 14:26
08-15 14:26
217
1
[
纸浆吧
]
各个品种轮番领跌。纸浆天天跟着跌。这空头主力啥时候走啊
Slow即是Fast
08-15 14:07
08-15 14:26
592
12
[
国债期货吧
]
这市场被玩成股市一样,上窜下跳的
股友C32V8105
08-15 11:10
08-15 14:2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为王,内部提醒2458空已经进场立马盈利,耐心持有等待利润扩大
摸金校尉_阿
08-15 14:26
08-15 14:26
68
0
[
碳酸锂吧
]
反弹来了,大家买多吧
郑大树2819
08-15 14:26
08-15 14:26
234
2
[
碳酸锂吧
]
空方控制了誉论,评论发不出去[笑哭]
股优乐
08-15 14:23
08-15 14:26
100
2
[
铁矿石吧
]
主力快拉吧,上下都行,这点多空都不敢加哈哈哈
股友6696F7F7
08-15 14:03
08-15 14:26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同 学 们 , 黄 金 上 来 了 , 现
LYLY2337金龙
08-15 14:26
08-15 14:26
72
0
[
PVC吧
]
逢高做空,砸下来就跑,别恋战,设好止损。
期海沉浮111
08-15 14:25
08-15 14:25
100
1
[
螺纹钢吧
]
怎么?吃伟哥了?
日进斗金库
08-15 14:15
08-15 14:25
189
2
[
螺纹钢吧
]
16年螺纹钢才1800不会回到8年前吧
股友7gl61302
08-15 13:57
08-15 14:25
64
0
[
菜粕吧
]
快点回归均线2300左右吧,大爷
luoyoco4576
08-15 14:25
08-15 14:25
79
0
[
纯碱吧
]
主力多空双杀玩的6啊
不想在亏了
08-15 14:25
08-15 14:25
67
0
[
纯碱吧
]
别洗了没人空了该拉就拉吧[滴汗]
豆粕3000随便
08-15 14:25
08-15 14:25
259
2
[
玻璃吧
]
那些09多头换合约到01了,真悲催啊。
三省吾身何时
08-15 14:22
08-15 14:25
65
0
[
纯碱吧
]
[囧],闲的没事开一手空,就套我
消消气吧
08-15 14:25
08-15 14:25
124
1
[
氧化铝吧
]
请问各位大哥,10合约,剩下的空单都在哪里?
股友780w70o0
08-15 13:45
08-15 14:25
72
0
[
沪银吧
]
啥玩意
铁头娃1号
08-15 14:25
08-15 14:25
591
5
[
国债期货吧
]
下午还没收盘,我预测明天暴跌!
一個不再回頭
08-15 14:11
08-15 14:25
266
7
[
烧碱吧
]
以为你有多猖呢!有本事继续拉呀!
抓牛舵主
08-15 13:33
08-15 14:25
410
12
[
欧线集运吧
]
看来春哥昨晚没被打脸,哈哈,虽然泛红的时间很短暂,但是依然翻红了,[憨笑][憨笑
玩期货的春哥
08-15 10:52
08-15 14:25
142
2
[
沪银吧
]
,昨晚一直多止损,今天反空就被套。
一周双休
08-15 14:18
08-15 14:25
80
0
[
玻璃吧
]
真狗的死
足智四海得康
08-15 14:25
08-15 14:25
105
0
[
菜油吧
]
这货了色,服你了
小九长
08-15 14:25
08-15 14:25
99
0
[
螺纹钢吧
]
这排前三的三个主力、多空都有筹码、这是空加仓、多减仓、来回接力收割
不要做犟种
08-15 14:25
08-15 14:25
59
0
[
纯碱吧
]
国泰就是在演戏
相信自己就可
08-15 14:25
08-15 14:25
81
0
[
PVC吧
]
早上5333一波多单,赚了40个点,两波5305多单赚了20个点!多单照样赚钱,
薇薇天道勤酬
08-15 14:25
08-15 14:25
211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是爆仓就是翻倍[捂脸]
蓝宝纳斯达克
08-14 20:21
08-15 14:25
90
0
[
菜粕吧
]
反弹无效,尾盘要暴跌了。
一起和气生财
08-15 14:25
08-15 14:25
77
0
[
欧线集运吧
]
玩不过,抄底就砸,不抄就拉
股友8o8AwC
08-15 14:25
08-15 14:2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2457的空单计划策略已参与!注意控制好仓位和风险,继续关注交易计划目标
Mr黄hyy2705
08-15 14:25
08-15 14:2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蕴溪现价单】2458-2462轻仓控,预留苍位2468补一丹,目标2443-2
蕴溪爱金子
08-15 14:25
08-15 14:25
92
0
[
PVC吧
]
8月15日,机构平仓获利,落袋为安了。。。
股友M7529o97
08-15 14:25
08-15 14:25
128
1
[
纯碱吧
]
我来博反弹,纯碱协会是人的!大家忘记了吗
股友701y7I96
08-15 14:23
08-15 14:24
90
0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还在想,这3个货是吃亏的货吗,结果抄对底没拿住,拉涨200多点
AAABBBCC
08-15 14:24
08-15 14:24
54
0
[
纯碱吧
]
真牛,又干红了
林中游俠
08-15 14:24
08-15 14:24
98
0
[
玉米吧
]
小小玉米88接了5手多96又走了[呲牙],再挂84接试试
股友2UJmAz
08-15 14:24
08-15 14:24
119
0
[
豆粕吧
]
控盘高手,两三个点震荡一下午,绝了。这么活跃的品种
西北大汗子
08-15 14:24
08-15 14:24
131
2
[
PVC吧
]
机构开始平空了
wallwn
08-15 14:15
08-15 14:24
339
3
[
苯乙烯吧
]
9166 开了个多单,来打我的止损吧
sandinhand
08-15 14:07
08-15 14:24
165
1
[
棕榈油吧
]
这东西别的我的不佩服,就佩服这个诱多,天天吸引散户进去,然后暴力下杀
账户已注销
08-15 14:14
08-15 14:24
53
0
[
纯碱吧
]
弱反弹,空头稳住阵脚,我猜至少还有一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15 14:24
08-15 14:24
150
1
[
甲醇吧
]
甲醇跌太多了,啥时候才能涨
账户已注销
08-15 13:41
08-15 14:24
95
1
[
小型纳指吧
]
火箭发射!
基民9k211G16
08-14 20:29
08-15 14:24
75
0
[
国债期货吧
]
压力测试
长线轻仓选手
08-15 14:24
08-15 14:24
228
2
[
乙二醇吧
]
我就想知道你这行情跟谁,或者你是走独立行情?
A股小卡拉
08-15 09:23
08-15 14:24
111
1
[
菜粕吧
]
抄底就是在恐慌中
熊来了快跑啊
08-15 14:11
08-15 14:23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偷跑
抛弃小A长持
08-14 20:30
08-15 14:23
83
0
[
纯碱吧
]
纯碱还有最少两次大跌才会涨,现在都是洗盘
股友51tG6y
08-15 14:23
08-15 14:23
91
0
[
菜油吧
]
这真被压得死死的了[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30F703p2
08-15 14:23
08-15 14:23
103
0
[
对二甲苯吧
]
你真会玩
chenfanayy
08-15 14:23
08-15 14:23
212
1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一发不可收拾,发财的节奏,做多,速战速决[大笑][
昂立复古
08-15 14:20
08-15 14:23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追涨杀跌zz
08-14 20:30
08-15 14:23
88
0
[
沪银吧
]
交割日就是邪门的,都是大碗的菜
GGG苒苒苒
08-15 14:23
08-15 14:23
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红得刺眼,又是消费的一天。
给D来个连板
08-15 14:23
08-15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22
56723
56724
56725
56726
56727
56728
56729
56730
56731
56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