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碳酸锂吧
]
挂牌价20万,现在300亿资金进场对决空头
粤e的追涨杀
05-06 07:55
05-06 07:55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又绿了因为大A今天开!
股友59D5393A
05-06 07:54
05-06 07:54
75
2
[
棉花吧
]
今天肯定下跌,很明显的下跌趋势。今天内盘肯定高开,然后下跌。
大神觉醒
05-06 07:10
05-06 07:53
178
1
[
碳酸锂吧
]
完了,要涨停了。白银大涨,哪个涨,他跟哪个原油大涨、跟原油。白银大涨,跟白银。板
富可亨通de宁
05-06 07:17
05-06 07:53
84
1
[
燃油吧
]
太可惜了,4月30日买了100手空单,收盘跑了…今天低开-8%,9点开市会出现:
期道料理
05-06 07:42
05-06 07:53
91
3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这是又有新的科技突破了吗
断水流大湿兄
05-06 07:18
05-06 07:52
78
2
[
燃油吧
]
w我们跟布仑特原油的才跌3美元低开50个点而已然后高走
股神cl
05-06 07:44
05-06 07:5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股友25a3253o
05-06 07:52
05-06 07:52
57
2
[
碳酸锂吧
]
油爆跌快空多必
CPO永远的神
05-06 07:16
05-06 07:5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盘后有拉起来了,不带回调的那种
顺势而为abcd
05-06 07:51
05-06 07:51
56
3
[
小型纳指吧
]
唉,本金太少了,,还想再加仓,现在还能加吗?
基民173Ci010
05-06 07:27
05-06 07:50
48
1
[
鸡蛋吧
]
各个环节、放假回来备货、涨停必然的、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6 06:17
05-06 07:50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两位数喽
股友169376R0
05-06 07:50
05-06 07:50
37
0
[
NYMEX原油吧
]
自由计划取消了,老特k线昨晚都画好了
山顶的风真大
05-06 07:50
05-06 07:50
49
1
[
NYMEX原油吧
]
阿拉格齐来中国了,石油有望回调
盆满民丰地文
05-06 07:47
05-06 07:49
36
0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降价30美刀
价值投资知易
05-06 07:49
05-06 07:49
228
5
[
NYMEX原油吧
]
自由行动失败了,营救失败
jacket123521
05-06 07:31
05-06 07:49
42
1
[
棉花吧
]
我打算今天涨停价空,希望给个机会
有正义感的秦
05-06 06:25
05-06 07:49
36
1
[
COMEX黄金吧
]
9点准时跳水
反向抄底
05-06 07:44
05-06 07:49
40
1
[
NYMEX原油吧
]
伙计们,多起来,财富自由
炒几年就离场
05-06 07:41
05-06 07:49
42
1
[
菜油吧
]
按目前外盘对菜油应该是高开100点左右
股友w50L8003
05-05 14:54
05-06 07:48
31
0
[
NYMEX原油吧
]
多起来,四个菜变8个菜
炒几年就离场
05-06 07:48
05-06 07:48
49
1
[
COMEX黄金吧
]
4500左右就抄底!
多财满腹de蓝
05-06 07:41
05-06 07:48
188
7
[
乙二醇吧
]
我国乙二醇主要是煤制的,成本极低,需求端也难见起色,一群看着原油的没有意义,再说
跟国泰作对的
05-05 08:41
05-06 07:48
35
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下面显示量能越来越少
股友0D36m711
05-06 07:48
05-06 07:48
30
1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加仓吗
Double2A
05-06 07:40
05-06 07:47
41
0
[
COMEX白银吧
]
废了,原油回到前天地点,它还在地上,原油如果一拉,它可能直接到65
顶顶顶666
05-06 07:47
05-06 07:47
279
9
[
NYMEX原油吧
]
晕倒呀,节前全部全仓做多,怎么跌这么多呀,不是一直和解不了吗
股友K6rOaM
05-06 07:22
05-06 07:47
87
1
[
PTA吧
]
六号空头通通完蛋,原油直接上200美元,空头们多准备点降压药
败给了运气
05-03 13:04
05-06 07:46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5.6早间黄金
周言财金
05-06 07:46
05-06 07:46
30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油102也在这个位置,今天油100也在这个位置,还是太弱了。
噢看看到了算
05-06 07:46
05-06 07:46
42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跳台己搭好,接下来9点半上场的是A公子,跳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难度系
股友1603d58p
05-06 07:46
05-06 07:4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新高??我看错了吧??
福特宝123
05-06 07:45
05-06 07:45
3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的罐很快就满了,不便宜卖不行了,撑不了几天就要关井了
股友h9KgJK
05-06 07:45
05-06 07:45
6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日在上轨运行,并有突破的冲动,在110上站稳,都不傻,因到五月了,五月也要过三
will_1iang24
05-06 03:48
05-06 07:45
92
2
[
甲醇吧
]
多散不用担心,高开已经定局,甲醇不跟原油
请出底牌
05-06 07:30
05-06 07:45
50
2
[
COMEX黄金吧
]
千年不遇的:4567.8点!
股友232c600N
05-06 05:58
05-06 07:4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涨,泡沫越来越大,越危险,别人疯狂,我还是谨慎一点
基民173Ci010
05-06 07:44
05-06 07:4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踏空了吗
股友263r57f7
05-06 07:15
05-06 07:44
326
3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美股也是科技板块里高低位切换,配合消息面硬涨,脱敏了高位回调,低位叙事打窝。
股友TQKS4R
05-06 07:37
05-06 07:44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不如阿特一句话。。牛
凉文峰是勾孙
05-06 07:17
05-06 07:44
35
1
[
A50期指吧
]
我猜今天高开低走
等雾散时枕风
05-06 07:18
05-06 07:43
588
7
[
生猪吧
]
行业最新,河南山东正式启动首批地方冻猪肉商业储备收储。单省收储规模均在1万吨以上
创业666
05-05 19:06
05-06 07:4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直冲3万点?
我不是股神55
05-06 07:43
05-06 07:43
77
2
[
燃油吧
]
跌了8美元要低开多少
股友OEeJBB
05-06 07:32
05-06 07:43
97
2
[
NYMEX原油吧
]
朗子找大哥劝架了,油价要跌,利好人民币
股票就酒
05-06 07:34
05-06 07:43
46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各国赶紧做储油罐
股友h9KgJK
05-06 07:42
05-06 07:42
28
0
[
低硫燃油吧
]
跌停
十个炒股八个
05-06 07:42
05-06 07:42
63
0
[
碳酸锂吧
]
【交易参谋长】碳酸锂注意上25万,大家看好它吗
交易参谋zhan
05-06 07:42
05-06 07:42
33
1
[
A50期指吧
]
感觉又要起跳的姿势
天和股东
05-06 07:29
05-06 07:42
5152
4
[
迷你黄金吧
]
国际金价再度跌破整数关口 全球黄金“大买家”分歧凸显
迷你黄金资讯
04-30 01:43
05-06 07:42
128
2
[
碳酸锂吧
]
伦镍都新高了碳酸锂会不会跟涨
egggge
05-06 00:23
05-06 07:40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还是要努力去争取!
股友665955v6
05-06 07:40
05-06 07:40
149
5
[
原油吧
]
发现一个有趣的事,空头都拿美油来说话,去做做基本常识好吗?纽约原油和布伦特哪个才
乐观积极1
05-05 14:06
05-06 07:40
37
0
[
NYMEX原油吧
]
没那么好谈
股友7h69679n
05-06 07:40
05-06 07:40
29
0
[
燃油吧
]
空头真的开香槟了
成交全凭缘分
05-06 07:39
05-06 07:39
39
1
[
COMEX黄金吧
]
出利好了,不打了
谦虚的耿齐10
05-06 07:23
05-06 07:39
76
1
[
甲醇吧
]
至少低开100点
股友36c9652m
05-06 07:36
05-06 07:39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评论区大多都是看空的言论,看来快到底了
股友jcQmtY
05-06 07:38
05-06 07:38
170
0
[
COMEX黄金吧
]
5.6周三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5-06 07:38
05-06 07:38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不要拉了,把抄底接盘的工作留给熊猫
舞动de青春
05-06 07:38
05-06 07:38
75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情绪波动太大了,海峡还没解封呢,没解封之前油价会一直波动。
股友8A98639C
05-06 07:26
05-06 07:38
28
0
[
NYMEX原油吧
]
浪子不行了??
周大顺
05-06 07:37
05-06 07:37
42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涨到149就行
夜依旧明亮
05-06 07:34
05-06 07:37
26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a股
白交易530
05-06 07:37
05-06 07:37
37
0
[
铁矿石吧
]
黄鼠狼这个穹鬼,一手多单也没用,一手空单也开不了
股友16Qx4V
05-06 07:36
05-06 07:36
31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大涨今天还高开?
生财有道的陈
05-06 07:33
05-06 07:36
298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与晖同行
05-06 00:04
05-06 07:36
8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的美豆油又创新高了。
无敌风火轮gf
05-06 07:36
05-06 07:3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坐等开盘收钱
唱多做空选手
05-06 07:35
05-06 07:3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奔三万去了,想等回调的短期别想了只能追涨。
就是为了回本
05-06 07:35
05-06 07:35
32
0
[
橡胶吧
]
今天要开奖了
股友H872999m
05-06 07:34
05-06 07:34
127
2
[
COMEX黄金吧
]
大跌小涨,总感觉还要跌
股友7R0n9725
05-06 01:15
05-06 07:34
27
0
[
NYMEX原油吧
]
阴跌阴跌,然后瀑布
周某人18
05-06 07:34
05-06 07:3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崩了,上涨式泡沫
独具慧眼的西
05-06 07:33
05-06 07:33
170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上市时2003年国内黄金加权平均价98.06元/克与2026年4月30日
PSR股市观察
05-06 07:33
05-06 07:3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的走势,还可以加油向下的
基民MFHL8B
05-06 07:33
05-06 07:33
31
1
[
NYMEX原油吧
]
反了,应该拉伸
jacket123521
05-06 07:31
05-06 07:33
32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了
老秦亡命天涯
05-06 07:33
05-06 07:3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能追乎∽???
越南追梦人
05-06 07:32
05-06 07:32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214
5215
5216
5217
5218
5219
5220
5221
5222
5223
52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