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主打一个洗
股友PV266697
05-06 06:56
05-06 06:56
3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的罐看来坚持不了多久了
股友h9KgJK
05-06 06:56
05-06 06:56
29
0
[
NYMEX原油吧
]
???跳99了???
买股只为被套
05-06 06:56
05-06 06:5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干啥,还在涨
基民350879X2
05-06 06:55
05-06 06: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这么涨,受不了了
善良的潘涛
05-06 06:55
05-06 06:55
277
8
[
沪银吧
]
听游云十翻的,空原油多金银。噢耶!
佰仟翻
05-05 07:50
05-06 06:5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发?
独行族妖侠蛮
05-06 06:55
05-06 06:55
34
1
[
小型纳指吧
]
从低点到现在让不少人财富自由了
敢敢打憨憨
05-06 06:49
05-06 06:5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想干什么?你想干什么!
鸡蛋拉面
05-06 06:54
05-06 06:54
36
0
[
白糖吧
]
现在价格波动大,还是那句话,逢高做空,逢低做多,一鱼多吃
想抱团的韭菜
05-06 06:54
05-06 06:54
4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整个五一这涨了多少这是?停不下来了。
纳夜依然范德
05-06 04:30
05-06 06:5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芭菲特就是个锤子,什么几把股神,现在看来是来吓人的
用心的庄日轩
05-06 06:54
05-06 06:54
44
2
[
小型纳指吧
]
七姐妹还没发力就涨成这样了
Qrj13579
05-06 06:33
05-06 06:5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pinq290
05-06 06:54
05-06 06:54
213
1
[
棉花吧
]
明天大涨,看看有没有机会进场
KDGG
05-05 22:13
05-06 06:5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1
坚毅不拔的盛
05-06 06:53
05-06 06:53
29
1
[
NYMEX原油吧
]
买原油期货空可以吗
短线做T王
05-06 06:44
05-06 06:5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
基民66186xF0
05-06 06:52
05-06 06:52
27
0
[
COMEX黄金吧
]
也不知道你们分析这种货有商用?做空赚钱?做多赚钱?我也是醉了,到最后一地鸡毛
基民23667i72
05-06 06:51
05-06 06:51
22
0
[
COMEX黄金吧
]
比一下亚洲国家那个先拉爆
基民R7507232
05-06 06:49
05-06 06:4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最好跌破4000
股友8180Q1g5
05-06 06:46
05-06 06:4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快去3000点吧,没意义这种涨那么高
逆天邪君
05-06 06:46
05-06 06:4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加满融,牛市主升浪中
黄金十万两
05-06 06:46
05-06 06:46
101
2
[
碳酸锂吧
]
牛排换了马甲重现江湖!
平等的乔莉
05-06 03:27
05-06 06:45
2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多开多,今天150
炒几年就离场
05-06 06:44
05-06 06:44
47
1
[
NYMEX原油吧
]
炒个b股脑子弄的现在脑子不正常了
青松他耶耶
05-05 23:52
05-06 06:4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飞飞飞,往天上飞
股友892M36M6
05-06 06:44
05-06 06:44
97
0
[
生猪吧
]
光伏反内卷三年了,依然在底部,任何产品一旦工业化生产,集团化制造,都难逃内卷的结
西郊王
05-06 06:42
05-06 06:42
101
1
[
碳酸锂吧
]
电池有大利空,锂矿会不会跌大佬们?
东方明珠a
05-05 07:23
05-06 06:41
170
3
[
玻璃吧
]
为什么那么多人去接力巨幅升水的合约?什么样的技术能填平巨幅升水?
只多不空1
05-05 14:12
05-06 06:40
49
3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假的,都是假的!!!
迷人的小红粉
05-06 06:25
05-06 06:39
27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日,美国牛走势。属于低开低走。昨收49457,今开49396。大家要谨慎了。4
股友o82L2911
05-06 06:39
05-06 06:39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快速回调后,何去何从?怎么布局?
职业交易大赛
05-06 06:38
05-06 06:38
2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绿油油的!
股友w16f9817
05-06 06:37
05-06 06:3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搞笑,就知道大a要开了,黄金就开始回落了
流心1234_432
05-06 06:35
05-06 06:3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4586成为阶段高点,今日黄金反弹4561-64空,损4576,目标看4
hhb90972
05-06 06:35
05-06 06:35
43
0
[
铁矿石吧
]
蒙煤大塔矿控量+焦炭第三轮提涨,焦煤可能比较强
股友16Qx4V
05-06 06:35
05-06 06:35
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4586成为阶段高点,今日黄金反弹4561-64空,损4576,目标看4
hhb90972
05-06 06:34
05-06 06:34
60
2
[
瑞达期货吧
]
横久必跌
生意州鹤的扫
05-05 13:34
05-06 06:34
57
2
[
小型纳指吧
]
我准备换一个大屏手机,这个屏幕太小,看不到涨哪去了
海天1
05-05 12:16
05-06 06:34
275
4
[
黄金/美元吧
]
想让我亏钱,门都没有
职业交易大赛
05-06 00:28
05-06 06:34
59
1
[
沪镍吧
]
170000
股友385a1C52
05-06 03:28
05-06 06:34
80
1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了
lidier
05-06 03:24
05-06 06:33
46
1
[
COMEX白银吧
]
我只一手空单
操天脚
05-06 03:22
05-06 06:33
13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看,大瀑布
水手2019
05-05 22:14
05-06 06:33
324
0
[
沪镍吧
]
$沪镍2609(SHFE|ni2609)$
矿立方
05-06 06:32
05-06 06:32
87
1
[
氧化铝吧
]
继续做空
我是春和景明
05-06 05:54
05-06 06:32
104
2
[
氧化铝吧
]
做梦的,拜佛的,问豆包的,招不招笑啊
股友007226oT
05-06 01:07
05-06 06:32
109
5
[
A50期指吧
]
你们继续大把赚钱吧我买的都是银行股票只能看看你们发财了
明年大牛市噢
05-05 23:42
05-06 06:32
92
2
[
氧化铝吧
]
会不会跳空高开3个点??
一定红方才硬
05-05 23:08
05-06 06:3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干什么?想干什么?
纳不封顶
05-06 06:32
05-06 06:32
31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95月偏弱震荡、下有成本+矿价托底,上有高库存+新产能+仓单抛压,区
胜在复利
05-05 21:44
05-06 06:3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疯狂大伙怎么看?
福州巴菲特18
05-06 06:31
05-06 06:31
48
1
[
COMEX黄金吧
]
顺子顺利
股友h326370c
05-06 06:09
05-06 06:31
94
1
[
沪铜吧
]
我的空单,昨天白高兴了
股友1c8q0715
05-05 21:11
05-06 06:31
245
4
[
沪铜吧
]
非洲进口铜零关税了
neace5200
05-05 16:21
05-06 06:31
68
1
[
沪铜吧
]
外盘开始起飞了,明天多单吃肉肉
姜小强
05-05 15:23
05-06 06:30
43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大概率要到30000再回调了拿稳了
就是为了回本
05-06 06:10
05-06 06:3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节后又过节了,装一麻袋
半酒财
05-06 06:30
05-06 06:3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怎么了大小姐,五日线都上不去了
USA美国股友
05-06 06:30
05-06 06:30
292
3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
浙江蓝宝
05-06 05:00
05-06 06:29
34
1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也就这样
纳斯达克批判
05-06 06:08
05-06 06:2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切一切都是我的幻觉我还在做梦
公麻雀
05-06 06:28
05-06 06:28
82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大概率是平开,不会有大的起落
陈06184
05-06 00:07
05-06 06:28
818
4
[
碳酸锂吧
]
现货涨了大约是5%。
赖名文
05-05 23:38
05-06 06:2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业绩暴涨,多家机构加仓,东沟趋势缓和,技术上反弹无压力位。真是涨有的是理由,跌的
Wednesdays
05-06 06:28
05-06 06:2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泡沫即将破灭,崩盘式上涨。
吾股丰登哦
05-06 06:28
05-06 06:28
25
1
[
小型纳指吧
]
那个赚个饭钱的,这说的是入话吗
股友29026Re5
05-06 06:16
05-06 06:28
48
1
[
碳酸锂吧
]
从月线走势看强势多头,但这玩意儿还是不敢追。
赖名文
05-05 23:23
05-06 06:27
136
3
[
玻璃吧
]
做多的再坚持等待几天,差不多一个跌停板的位置才可以轻仓试多,这样包吃到小肉
木土十年
05-05 21:16
05-06 06:27
57
4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的疯狂,强弩之末罢了!!!
迷人的小红粉
05-06 03:25
05-06 06:2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买入就当作归
05-06 06:26
05-06 06:26
3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还大跌美股涨完它就开始涨
若土的向琦
05-06 06:26
05-06 06:26
89
1
[
多晶硅吧
]
很简单的道理,是谁在阻挡多晶硅价格上涨,肯定挡了部分群体的利益,到底是谁,好难猜
卡农之声
05-06 00:11
05-06 06:23
266
0
[
白银/美元吧
]
我们已经不能简单看空,夜盘凌晨跌下来了,接下来重新梳理一下技术面//@n1433
n1433126282a
05-06 06:22
05-06 06:22
46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结束给我涨
W51
05-06 06:22
05-06 06:22
29
0
[
NYMEX原油吧
]
买空
玲珑剔透的陶
05-06 06:21
05-06 06:21
47
2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为啥又拉这么多
大A发金条了
05-06 05:54
05-06 06:20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贵的不是油,是运费
俊逸出尘的董
05-06 06:20
05-06 06:2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得没羞没躁
股友W5A51230
05-06 06:20
05-06 06:20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217
5218
5219
5220
5221
5222
5223
5224
5225
5226
52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