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鸡蛋吧
]
做多赚钱是靠本事,赚钱再亏损那就是
富可万贯地小
05-06 08:35
05-06 08:35
248
5
[
小麦吧
]
@苏垦农发小麦当月新高可以抄底苏垦农发了
苏妲己是大妖
04-28 10:06
05-06 08:35
656
20
[
黄金/美元吧
]
真正的交易是什么
道隐儒显
05-04 12:35
05-06 08:35
42
1
[
纯苯吧
]
2成仓直接空
聚德能量
04-28 21:34
05-06 08: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88精准卡位,多单4610-15自行把握利润了,,,
hhb90972
05-06 08:35
05-06 08:35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已经涨回来了
国内最大空头
05-06 08:35
05-06 08:35
2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88精准卡位,多单4610-15自行把握利润了,,,
hhb90972
05-06 08:35
05-06 08:35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拉升!同样的话,拉升也是为了方便放空!短期震荡行情。没有啥趋势性
五步穿杨
05-06 08:35
05-06 08:35
31
1
[
NYMEX原油吧
]
太逗了,大家都麻木了吧,大a快开盘就这样
钱太多随便亏
05-06 08:32
05-06 08:35
35
1
[
NYMEX原油吧
]
又想拉直线了看看30分钟能拉多少刀
账户已注销
05-06 08:28
05-06 08:35
26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准备开盘,就开始涨了
互联网专用小
05-06 08:34
05-06 08:34
43
2
[
A50期指吧
]
高开跑,尾盘接回
小雪很粉
05-06 08:17
05-06 08:33
22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下来
阳光的吕虔
05-06 08:33
05-06 08:33
34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黄金大涨,感谢抬轿人
A股血雨腥风
05-06 08:33
05-06 08:33
29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跳是好事盘中要是跳这么厉害量化识别到就会抛筹码
永康交易员
05-06 08:29
05-06 08:33
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市场已经萎靡不振了,。
牛肉味西红柿
05-06 08:14
05-06 08:33
27
0
[
COMEX黄金吧
]
我已经满仓黄金,主力开始拉升,感谢抬轿人,帮忙抬到5000美元好不好?
A股血雨腥风
05-06 08:32
05-06 08:3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上班了
富可生财的雪
05-06 08:32
05-06 08:32
106
5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我不跌我跟原油不一样,原油涨,我跟涨,我做生物柴油,
一切重新来过
05-05 21:50
05-06 08:32
29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搞个反V
佩奇啊秋
05-06 08:29
05-06 08:32
439
4
[
棉花吧
]
别看外盘了,外盘没有量,这点量在国内不够几手砸的
细心的白卓婷
05-05 14:44
05-06 08:32
59
1
[
橡胶吧
]
马上开盘了看涨看跌?
無證骑士
05-06 08:23
05-06 08:31
24
0
[
NYMEX原油吧
]
要暴涨了
月未央
05-06 08:31
05-06 08:31
90
3
[
NYMEX原油吧
]
通了就是利空科技,因为预期结束都知道要通。反而利好油气股可以安心生产出售
为散户做主
05-06 08:22
05-06 08:31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还有20-30空间
Aepe32355
05-06 08:31
05-06 08:3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要开盘啦!啦啦啦啦啦啦
均线粘合之遐
05-06 08:31
05-06 08:3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来袭,惊天动地
n1438566179b
05-06 08:31
05-06 08:3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涨?看不懂
期货总是亏
05-06 08:31
05-06 08:31
113
2
[
沥青吧
]
4050左右开盘?差一点4100开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感觉要低开低走了。暴跌到
心如止水的茉
05-06 07:19
05-06 08:3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空头要开盘了
基民a597E999
05-06 08:30
05-06 08:30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开盘拉一下,下午跌一下,然后再挂一下
股友09K25h21
05-06 08:30
05-06 08:30
33
0
[
欧线集运吧
]
低开低走了
拉萨东城檀雨
05-06 08:30
05-06 08:30
47
0
[
NYMEX原油吧
]
说实话很搞笑海峡内部和外部本来就不是一个价内部70美元我这边都认为贵了还有这玩意
股yFKjOz
05-06 08:30
05-06 08:3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空头上班了
唱多做空选手
05-06 08:29
05-06 08:29
60
2
[
小型纳指吧
]
自己涨完,等咱们开盘又来向下假动作,晚上又自己嗨
买入九个涨停
05-06 08:27
05-06 08:29
29
0
[
乙二醇吧
]
节前开空的有赚了
热忱的禹缈
05-06 08:29
05-06 08:2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大利空要开盘了。这都是正常现象。
有趣的唐美波
05-06 08:29
05-06 08:29
14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暂不盲目追多3220区域试空看调整
阿猛先生
05-06 08:28
05-06 08:28
58
0
[
氧化铝吧
]
嘉能可来了,要逼空空头了
一定红方才硬
05-06 08:28
05-06 08:28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
阳光的吕虔
05-06 08:28
05-06 08:2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
梭哈黄鱼赢麻
05-06 08:28
05-06 08:2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宣布开启遛狗模式
宽容的梅灏望
05-06 08:28
05-06 08:28
25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暴跌来了
A财神到a
05-06 08:28
05-06 08:28
211
3
[
A50期指吧
]
统计下:你们从一开始炒股到现在总共盈亏多少?说股龄、本金和金额,不要只说比例。
明年大牛市噢
05-06 08:08
05-06 08:28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拿麻袋套人吗?
抄底使我快乐
05-06 08:28
05-06 08:28
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了仨瓜俩枣,国际局势研究的门儿清,天天半夜不睡觉在这里自言自语
股友8E63y566
05-06 07:30
05-06 08:28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5.6黄金早间分析昨天黄金探底回升,尾盘如约回撤给到了多单机会。最近行情波动率明
康杰论金
05-06 08:28
05-06 08:28
37
1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8点盘后收盘,进入亚盘期间那货说算了看看还砸期货不,不过砸下去等亚盘收盘后还
就是为了回本
05-06 08:15
05-06 08:28
189
3
[
NYMEX原油吧
]
说明油价要大涨,伊拉克低价都卖不出去
嘻嘻涨停就跑
05-06 08:15
05-06 08:27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烽火连三月,石油抵万金!
股友665955v6
05-06 08:27
05-06 08:27
41
1
[
黄金/美元吧
]
草,一开盘就把价格拉上来,便宜筹码都抢不到
筹码兑现
05-06 08:23
05-06 08:27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头部走出来了
资深割肉王
05-06 08:27
05-06 08:27
85
3
[
黄金/美元吧
]
拉的这么狠,我想知道谁被拉爆了
杏眼的澹缤
05-06 07:37
05-06 08:27
38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甚至中东其他国家看来确实没地方储存石油了。
有教养的陆易
05-06 08:26
05-06 08:26
48
1
[
燃油吧
]
多头被暴击,鼓掌
浮生若梦444
05-06 07:57
05-06 08:26
26
0
[
NYMEX原油吧
]
A股要开就这样
股友hWuiMC
05-06 08:24
05-06 08:26
105
3
[
A50期指吧
]
韩国股市今年指数都三倍了,周一大涨,今天又大涨5%,逆天了,牛逼
哈啰张庭
05-06 08:07
05-06 08:25
40
1
[
NYMEX原油吧
]
烽火连三月,石油抵万金!
股友665955v6
05-06 08:03
05-06 08:25
1122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HHJ888
05-06 08:01
05-06 08:2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看大A要开盘,就砸期货骗便宜筹码
太阳从西边出
05-06 08:24
05-06 08:2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知道大A要开盘了得下来了,懂规律,
股友2y682276
05-06 08:24
05-06 08:24
33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也会跳水啊
时尚的爱昭
05-06 08:23
05-06 08:24
74
2
[
NYMEX原油吧
]
还以为你能在熊猫闭市的时间里,整点幺蛾子出来呢,这还没开盘就怂了
方向拐
05-06 07:45
05-06 08:24
60
0
[
NYMEX原油吧
]
想上要随时看着了波动太快
sucksid
05-06 08:24
05-06 08:24
116
2
[
沪银吧
]
跌停开盘了
欧纳
05-05 12:09
05-06 08:23
58
2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
Rainifrery
05-06 08:20
05-06 08:23
27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反转反转再反转的剧本
简单就好h
05-06 08:23
05-06 08:23
142
3
[
NYMEX原油吧
]
一切看今天的中伊公告了
整洁的纳兰莉
05-06 07:58
05-06 08:23
60
2
[
黄金/美元吧
]
不怕,沪金开盘就砸,先做个短空再说
创伤再说
05-06 08:07
05-06 08:23
116
2
[
NYMEX原油吧
]
史诗怒火结束了,海峡通了吗?
好票暂被雪藏
05-06 08:16
05-06 08:2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炒石油股,真心不如炒石油期货。
股友v030370G
05-06 08:22
05-06 08:22
66
1
[
纽约金TN12吧
]
开盘价格大概是多少
奥利给卡卡卡
05-06 08:17
05-06 08:22
231
2
[
NYMEX原油吧
]
封锁依然持续,现在川普最怕伊囊把中东各国的石油设施都炸了,那个时候,原油价格如脱
骑扬广进的叶
05-06 07:13
05-06 08:21
113
0
[
沪金吧
]
5.6号早上08:14策略
观金不语
05-06 08:21
05-06 08:21
7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92之上多头尝试看815区域
阿猛先生
05-06 08:21
05-06 08:21
4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走
股友6772vA68
05-06 08:16
05-06 08:21
33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就知道会这样,一到大A开市就跳水
年年满斗地宁
05-06 02:20
05-06 08:20
47
1
[
沪银吧
]
好家伙,大清早的美油跌破100,美金也跌,
轻松的纳兰亦
05-06 07:19
05-06 08:20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今天继续遛狗?
阿咕嘎
05-06 08:19
05-06 08:19
3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比谁的罐多
股友h9KgJK
05-06 08:19
05-06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212
5213
5214
5215
5216
5217
5218
5219
5220
5221
5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