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1
[
NYMEX原油吧
]
都说了,今天小ABCD的韭菜们开盘了,不会让赌五一涨的赚钱的
我是锅炉王
05-06 07:11
05-06 07:14
164
1
[
沪镍吧
]
再次善意提醒空头,伦镍站稳20000美金,沪镍站稳155000,后面就是摧枯拉朽
靓仔就是我哈
05-06 00:05
05-06 07:14
27
1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30000就在这几天了
永别埃股没有
05-06 07:09
05-06 07:1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冲鸭
我要摘下满天
05-06 07:14
05-06 07:14
625
16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大胆做一个假设,假如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到200美元一桶,那么世界将发生什么?国
梓枫铭
05-05 22:34
05-06 07:14
294
6
[
工业硅吧
]
去年散空也是这么想的,然后空头都爆仓了
只认实事明事
05-05 18:23
05-06 07:13
34
2
[
NYMEX原油吧
]
,下不去的
蝸牛小仔仔
05-06 06:36
05-06 07:13
70
1
[
沥青吧
]
原油回调了,明天沥青会跟吗?手头4310空单还在
高大的华夜白
05-05 22:18
05-06 07:13
37
2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扯来扯去,石油下跌。
股友w16f9817
05-06 06:53
05-06 07:1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史诗级上涨
生产队的老毛
05-06 07:13
05-06 07:13
47
1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啊,牛市远离黄金,是骡子是马的股票都暴涨,只有黄金还踏马亏钱
气宇不凡的池
05-06 07:08
05-06 07:12
182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人呢?说话骂醒我睡醒就是新高
杠精斯蚂
05-06 07:04
05-06 07:12
58
3
[
NYMEX原油吧
]
马上99我说的
小可爱222
05-06 06:56
05-06 07:12
29
0
[
鸡蛋吧
]
赢麻了
一天2个点胜
05-06 07:12
05-06 07:1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疯狂
E观情狩
05-06 07:12
05-06 07:12
3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降价33美元,这只会倒逼降价,这和经济上讲的劣币驱逐良币原理相似。
我爱织布机
05-06 07:12
05-06 07:12
7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周A收盘时112.5,以此为参考,便知明天相关板块
经纶大展得水
05-06 02:37
05-06 07:11
43
1
[
NYMEX原油吧
]
海峡再不开,别的国家增产份额马上要补上了哟,亏死这帮做多的哈哈
有激情的雪月
05-06 07:06
05-06 07:11
28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涨起来翻红
阳光的吕虔
05-06 07:10
05-06 07:10
30
0
[
NYMEX原油吧
]
怪事了哈我一发贴马上跳水,神了哈
深谋远虑的温
05-06 07:10
05-06 07:10
4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目前4586成为阶段高点,今日黄金反弹4561-64空,损4576,目标看4
hhb90972
05-06 06:35
05-06 07:10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卖了,靠打工是不能致富的,靠创业喝炒股是会破产的,只能靠这个养老躺平的样子,看
乘风破万仞
05-06 07:10
05-06 07:10
99
3
[
NYMEX原油吧
]
美帝是油车
价值投资知易
05-06 06:26
05-06 07:1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沃德发
股友1y9F8631
05-06 07:10
05-06 07:10
26
0
[
COMEX铜吧
]
牛币
隆基坚持在坚
05-06 07:10
05-06 07:10
195
5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突然一根大阴线跌破100
重阳120
05-06 07:03
05-06 07:09
26
0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石油打多折卖了中东全部跟上就便宜了
八倍镜要不要
05-06 07:09
05-06 07:09
23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那些油不是好卖。是卖不出去,他不卖油井一封就完了
天下乌贼一般
05-06 07:09
05-06 07:09
36
1
[
NYMEX原油吧
]
哦,有意思,黄毛又干啥了?
躲牛市我第一
05-06 07:05
05-06 07:09
33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原油暴跌啊
股友078691G1
05-06 07:05
05-06 07:09
41
1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单,拉起来啊
贵妇险中求JT
05-06 07:05
05-06 07:08
29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狂了
王瑞红1999
05-06 07:04
05-06 07:08
26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9(SHFE|ao2609)$
矿立方
05-06 06:31
05-06 07:08
44
2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搭好静等开盘
买到哪蹦到哪
05-06 06:35
05-06 07:0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8788空
股友q2991815
05-06 07:08
05-06 07:08
296
6
[
不锈钢吧
]
可有大神知道明天怎么开
股友Xm128126
05-05 20:50
05-06 07:07
45
1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哪来的这么多资金在追涨?利率没降,货币并不宽松啊!
长弓阿帕奇杰
05-06 07:02
05-06 07:0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可能是电脑出问题了,怎么可能?
Fe铁
05-06 07:07
05-06 07:07
4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记得跑
稳定的欧阳舒
05-05 23:53
05-06 07:0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主升浪来了,嗨皮牛耶
衣角微脏0
05-06 07:06
05-06 07:06
1062
4
[
碳酸锂吧
]
美股,,碳酸锂股票走势
长理玩家
05-05 22:15
05-06 07:06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一根川云剑、放量10个点。平仓平仓
想赚钱先发疯
05-06 07:06
05-06 07:06
40
1
[
黄金/美元吧
]
啥情况啊这
杠就是你对略
05-06 06:54
05-06 07:0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两眼一睁就是涨
小裁缝儿
05-06 07:05
05-06 07:0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停战喽,也原油要下来了,你不得修复回去?
别幻想别贪心
05-06 07:05
05-06 07:05
25
0
[
NYMEX原油吧
]
叫150的呢
恭喜亨通的向
05-06 07:04
05-06 07:0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要干嘛
山前两三点雨
05-06 07:04
05-06 07:04
50
2
[
NYMEX燃油吧
]
坐等5分线,30分线,小时线逐一瀑布,还有日线瀑布!!!!
我要验主力的
04-30 08:23
05-06 07:03
54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
老庄不要逼我
05-06 07:03
05-06 07:03
24
1
[
小型纳指吧
]
空g看呆了
股友3826x2q0
05-06 06:57
05-06 07:0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
多文发财的律
05-06 07:03
05-06 07:03
43
1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可能罐满了,要关井了
股友h9KgJK
05-06 06:53
05-06 07:0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我这是看到了什么
zm7488
05-06 07:02
05-06 07:02
376
5
[
NYMEX原油吧
]
老特要用高油价把委内瑞拉石油卖了,化掉40万亿美债。
啪啪跌停
05-06 03:53
05-06 07:02
34
0
[
NYMEX原油吧
]
史诗级暴跌
长坂坡之战
05-06 07:02
05-06 07:02
37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就这样
A股战神8
05-06 06:57
05-06 07:0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早一根直线你在干什么,加油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一天心情都好
刚正不阿的欧
05-06 07:02
05-06 07:02
31
1
[
小型纳指吧
]
早知道全仓allin啦,太强了,不给机会全仓
乘风破万仞
05-06 07:01
05-06 07:0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式崩盘,说得好
自有自在666
05-06 07:02
05-06 07:02
33
0
[
燃油吧
]
这不得低开五个点起步了?
爱宝宝巴士
05-06 07:01
05-06 07:0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
九六名扬
05-06 07:01
05-06 07:01
4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破100应该是大概率
文哥3buk6t
05-06 06:43
05-06 07:0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冲压…果然没有叫人失望过…
股友qfiwaH
05-06 07:00
05-06 07:0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吃药了?
n1438566179b
05-06 07:00
05-06 07:00
164
4
[
NYMEX原油吧
]
有骨气哈,还不爆跌,伊拉克比市价平义百分之三十卖,对期货是一记重船
深谋远虑的温
05-06 06:48
05-06 07:00
243
0
[
白银/美元吧
]
拉升太快了,开空单对冲
n1433126282a
05-06 06:59
05-06 06:59
33
0
[
NYMEX原油吧
]
实时暗盘100了
股友586130H3
05-06 06:59
05-06 06:59
47
2
[
黄金/美元吧
]
又发羊癫?油跌你又跟着跳水?
kevince888
05-06 04:26
05-06 06:59
30
1
[
小型纳指吧
]
牛比,一下100多点
周密的小白
05-06 06:56
05-06 06:5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电脑出问题了?
今年好丰收
05-06 06:59
05-06 06:5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要涨上天了啊?大家准备好麻袋装钱
黄山明月
05-06 06:58
05-06 06:5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60多
杠就是你对略
05-06 06:58
05-06 06:5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啥情况这
杠就是你对略
05-06 06:57
05-06 06:57
29
0
[
燃油吧
]
跌停开盘吗
勿忘星辰
05-06 06:57
05-06 06:57
36
0
[
A50期指吧
]
一会九点暴涨吧,原油掉的很厉害
股友vP530766
05-06 06:57
05-06 06:57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拉克的罐看来坚持不了多久了
股友h9KgJK
05-06 06:56
05-06 06:5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都别开香槟啊
坚定持有静待
05-06 06:56
05-06 06:56
34
1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吗?
心细如尘的林
05-06 06:54
05-06 06:56
1372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AA只爱女大学
05-06 04:12
05-06 06: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开拉
股友02V67626
05-06 06:56
05-06 06:56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216
5217
5218
5219
5220
5221
5222
5223
5224
5225
52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