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0
活灵活现的曹
05-06 08:40
05-06 08:4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遛狗
反T韭菜
05-06 08:40
05-06 08:40
47
2
[
A50期指吧
]
AI只能提升效率,不能替代核心判断力!真正具备长期价值的,依然是人本身,是在某个
有心的大鲤鱼
05-06 08:36
05-06 08:39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座高油价怎么看着是冲亚洲开的?
俊逸出尘的收
05-06 08:39
05-06 08:39
65
2
[
鸡蛋吧
]
今天果然涨停了
宏图生财de诸
05-06 08:08
05-06 08:39
361
11
[
欧线集运吧
]
吹也要有个度呀,有说提涨落地的,有说伊朗开打的,我不认同但表示理解,但是你把地中
股友2L27085g
05-04 21:41
05-06 08:39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不给我们抄底什么意思啊
股友vy210293
05-06 08:39
05-06 08:39
22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大A开盘就涨
我来自月球啊
05-06 08:38
05-06 08:38
28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啦赶紧拉
二飞冲天
05-06 08:38
05-06 08:38
2118
4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快到逢高试空的时候
生活与网的区
04-17 20:32
05-06 08:3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说好的放假涨,开市跌吗?不按规矩办事
利斯保亚
05-06 08:29
05-06 08:38
5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88多精准卡位,多单注意4602-05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标利
hhb90972
05-06 08:24
05-06 08:38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还在,一根直线暴下来吧
恭喜亨通的向
05-06 08:38
05-06 08:38
32
1
[
NYMEX原油吧
]
右肩下来了!离70不远了!!
让趋势带你飞
05-06 07:44
05-06 08:38
36
1
[
NYMEX原油吧
]
快跌吧,今天跌到80。
大地宇宙威龙
05-06 08:26
05-06 08:37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早上好!
东生期指
05-06 08:37
05-06 08:37
35
1
[
NYMEX原油吧
]
伊石油。通过铁路运往中G
股友N6362m38
05-06 08:32
05-06 08:37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这鬼涨不了了是吧
股友832A3585
05-06 08:37
05-06 08:37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直接突破4600、尾盘空单撤退,多单顺势入场4608多成交、回落4590
速战速决_兵
05-06 08:36
05-06 08:36
5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已经宣布战争结束,那么产油国为了弥补期间损失,会大幅度增产
股友16H52r27
05-06 08:36
05-06 08:36
91
3
[
NYMEX原油吧
]
劳动节许多加油站油价直降很多。油老板的嗅觉应该比普通人敏锐
T20666
05-06 07:52
05-06 08:36
29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开多挣了
炒几年就离场
05-06 08:36
05-06 08:36
173
1
[
甲醇吧
]
难道允许通航了?
全年休息
05-06 08:30
05-06 08:35
31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88多精准卡位,多单注意4602-05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标利
hhb90972
05-06 08:24
05-06 08:35
29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盘就这么干
拿不住又放不
05-06 08:35
05-06 08:35
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8多精准卡位,多单注意4602-05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标利
hhb90972
05-06 08:24
05-06 08:35
35
1
[
NYMEX原油吧
]
节后应该是有色的天下了
家财高升地雪
05-06 08:24
05-06 08:35
72
2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天天跑输别人,看不起你,涨的比别人少
Rainifrery
05-06 08:32
05-06 08:35
34
0
[
鸡蛋吧
]
做多赚钱是靠本事,赚钱再亏损那就是
富可万贯地小
05-06 08:35
05-06 08:35
248
5
[
小麦吧
]
@苏垦农发小麦当月新高可以抄底苏垦农发了
苏妲己是大妖
04-28 10:06
05-06 08:35
656
20
[
黄金/美元吧
]
真正的交易是什么
道隐儒显
05-04 12:35
05-06 08:35
42
1
[
纯苯吧
]
2成仓直接空
聚德能量
04-28 21:34
05-06 08: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88精准卡位,多单4610-15自行把握利润了,,,
hhb90972
05-06 08:35
05-06 08:35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已经涨回来了
国内最大空头
05-06 08:35
05-06 08:35
2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88精准卡位,多单4610-15自行把握利润了,,,
hhb90972
05-06 08:35
05-06 08:35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拉升!同样的话,拉升也是为了方便放空!短期震荡行情。没有啥趋势性
五步穿杨
05-06 08:35
05-06 08:35
31
1
[
NYMEX原油吧
]
太逗了,大家都麻木了吧,大a快开盘就这样
钱太多随便亏
05-06 08:32
05-06 08:35
35
1
[
NYMEX原油吧
]
又想拉直线了看看30分钟能拉多少刀
账户已注销
05-06 08:28
05-06 08:35
26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准备开盘,就开始涨了
互联网专用小
05-06 08:34
05-06 08:34
43
2
[
A50期指吧
]
高开跑,尾盘接回
小雪很粉
05-06 08:17
05-06 08:33
22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下来
阳光的吕虔
05-06 08:33
05-06 08:33
34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黄金大涨,感谢抬轿人
A股血雨腥风
05-06 08:33
05-06 08:33
29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跳是好事盘中要是跳这么厉害量化识别到就会抛筹码
永康交易员
05-06 08:29
05-06 08:33
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市场已经萎靡不振了,。
牛肉味西红柿
05-06 08:14
05-06 08:33
27
0
[
COMEX黄金吧
]
我已经满仓黄金,主力开始拉升,感谢抬轿人,帮忙抬到5000美元好不好?
A股血雨腥风
05-06 08:32
05-06 08:3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上班了
富可生财的雪
05-06 08:32
05-06 08:32
106
5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我不跌我跟原油不一样,原油涨,我跟涨,我做生物柴油,
一切重新来过
05-05 21:50
05-06 08:32
29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搞个反V
佩奇啊秋
05-06 08:29
05-06 08:32
439
4
[
棉花吧
]
别看外盘了,外盘没有量,这点量在国内不够几手砸的
细心的白卓婷
05-05 14:44
05-06 08:32
59
1
[
橡胶吧
]
马上开盘了看涨看跌?
無證骑士
05-06 08:23
05-06 08:31
24
0
[
NYMEX原油吧
]
要暴涨了
月未央
05-06 08:31
05-06 08:31
90
3
[
NYMEX原油吧
]
通了就是利空科技,因为预期结束都知道要通。反而利好油气股可以安心生产出售
为散户做主
05-06 08:22
05-06 08:31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还有20-30空间
Aepe32355
05-06 08:31
05-06 08:3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要开盘啦!啦啦啦啦啦啦
均线粘合之遐
05-06 08:31
05-06 08:3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来袭,惊天动地
n1438566179b
05-06 08:31
05-06 08:3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涨?看不懂
期货总是亏
05-06 08:31
05-06 08:31
113
2
[
沥青吧
]
4050左右开盘?差一点4100开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感觉要低开低走了。暴跌到
心如止水的茉
05-06 07:19
05-06 08:3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空头要开盘了
基民a597E999
05-06 08:30
05-06 08:30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开盘拉一下,下午跌一下,然后再挂一下
股友09K25h21
05-06 08:30
05-06 08:30
33
0
[
欧线集运吧
]
低开低走了
拉萨东城檀雨
05-06 08:30
05-06 08:30
47
0
[
NYMEX原油吧
]
说实话很搞笑海峡内部和外部本来就不是一个价内部70美元我这边都认为贵了还有这玩意
股yFKjOz
05-06 08:30
05-06 08:3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空头上班了
唱多做空选手
05-06 08:29
05-06 08:29
60
2
[
小型纳指吧
]
自己涨完,等咱们开盘又来向下假动作,晚上又自己嗨
买入九个涨停
05-06 08:27
05-06 08:29
29
0
[
乙二醇吧
]
节前开空的有赚了
热忱的禹缈
05-06 08:29
05-06 08:2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大利空要开盘了。这都是正常现象。
有趣的唐美波
05-06 08:29
05-06 08:29
14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暂不盲目追多3220区域试空看调整
阿猛先生
05-06 08:28
05-06 08:28
58
0
[
氧化铝吧
]
嘉能可来了,要逼空空头了
一定红方才硬
05-06 08:28
05-06 08:28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
阳光的吕虔
05-06 08:28
05-06 08:2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
梭哈黄鱼赢麻
05-06 08:28
05-06 08:2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宣布开启遛狗模式
宽容的梅灏望
05-06 08:28
05-06 08:28
25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暴跌来了
A财神到a
05-06 08:28
05-06 08:28
211
3
[
A50期指吧
]
统计下:你们从一开始炒股到现在总共盈亏多少?说股龄、本金和金额,不要只说比例。
明年大牛市噢
05-06 08:08
05-06 08:28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拿麻袋套人吗?
抄底使我快乐
05-06 08:28
05-06 08:28
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了仨瓜俩枣,国际局势研究的门儿清,天天半夜不睡觉在这里自言自语
股友8E63y566
05-06 07:30
05-06 08:28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5.6黄金早间分析昨天黄金探底回升,尾盘如约回撤给到了多单机会。最近行情波动率明
康杰论金
05-06 08:28
05-06 08:28
37
1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8点盘后收盘,进入亚盘期间那货说算了看看还砸期货不,不过砸下去等亚盘收盘后还
就是为了回本
05-06 08:15
05-06 08:28
189
3
[
NYMEX原油吧
]
说明油价要大涨,伊拉克低价都卖不出去
嘻嘻涨停就跑
05-06 08:15
05-06 08:27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烽火连三月,石油抵万金!
股友665955v6
05-06 08:27
05-06 08:27
41
1
[
黄金/美元吧
]
草,一开盘就把价格拉上来,便宜筹码都抢不到
筹码兑现
05-06 08:23
05-06 08:27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头部走出来了
资深割肉王
05-06 08:27
05-06 08:27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211
5212
5213
5214
5215
5216
5217
5218
5219
5220
52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