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生猪吧
]
有点强
龙空龙888
05-06 09:03
05-06 09:03
31
0
[
氧化铝吧
]
都再涨,就它跌
股友12f18715
05-06 09:03
05-06 09:03
44
1
[
原油吧
]
关注斡旋开始
海棠论期888
05-06 07:43
05-06 09:03
105
6
[
白银/美元吧
]
街边抢鸡蛋的大妈都知道72是底,能这么容易让你抄到底他们都是吃干饭的么
发横财的开心
04-29 17:26
05-06 09:03
34
0
[
碳酸锂吧
]
,高盛那个乌鸦嘴,真是弱爆了。
艾尔文188
05-06 09:03
05-06 09:03
40
0
[
白糖吧
]
最好还是701合约
fff122llll
05-06 09:03
05-06 09:03
20
0
[
A50期指吧
]
一定是技术性调整
一手砸
05-06 09:03
05-06 09:03
30
0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花友会不会涨啊
超级买入
05-06 09:03
05-06 09:0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5月6日黄金早评近期黄金多空来回拉锯、震荡洗盘格局明显,短线行情节奏切换快,不适
沐云谈金
05-06 09:03
05-06 09:03
2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就被砸,没人敢做多了
端庄秀丽的邓
05-06 09:03
05-06 09:03
36
1
[
低硫燃油吧
]
握草,还能高开?
天才小贝
05-06 08:59
05-06 09:03
183
7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点卖一点,不敢满仓拿着,已经挣了20个点了,知足了
清水野尾
05-06 07:54
05-06 09:03
33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奶奶下楼梯,别着急,骗钱的都这样的
基民3e603802
05-06 08:45
05-06 09:03
84
10
[
原油吧
]
关注阿联酋退出石油组织可能为增产做准备
海棠论期888
04-29 21:53
05-06 09:03
28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头晕啊
炒股养家88号
05-06 09:03
05-06 09:03
31
0
[
焦煤吧
]
加大力度买进去今天突破1300
ok棒
05-06 09:03
05-06 09:03
25
0
[
碳酸锂吧
]
为啥长那么多
股友0115i705
05-06 09:03
05-06 09:03
29
0
[
碳酸锂吧
]
风了
机灵聪慧的苗
05-06 09:03
05-06 09:03
18
0
[
A50期指吧
]
破了前高才有希望看看外围
狂哥哥
05-06 09:02
05-06 09:02
285
4
[
碳酸锂吧
]
说空就空,有个别黑粉还不信,怀疑。五一过后,必定大跌!
我的2不可替
04-30 15:07
05-06 09:02
2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啥也不是也有
05-06 09:02
05-06 09:02
29
0
[
碳酸锂吧
]
太猛了
刚正不阿的黎
05-06 09:02
05-06 09:02
26
0
[
A50期指吧
]
好球
希望你能记住
05-06 09:02
05-06 09:02
90
3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了,你又拉起来了,什么意思,本来5000家上涨,可能就变成4000家了
股友89o06775
05-06 08:54
05-06 09:02
26
0
[
鸡蛋吧
]
拜拜拜拜,转战08耶耶耶
lucky日进斗
05-06 09:02
05-06 09:02
3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5天小作文。一点作用没有
基民r461sg
05-06 09:02
05-06 09:02
35
1
[
A50期指吧
]
麻袋装钱
赚点小钱养家
05-06 09:01
05-06 09:02
26
0
[
碳酸锂吧
]
啊
股友Hi309328
05-06 09:02
05-06 09:02
24
0
[
碳酸锂吧
]
马上二十万了吗?
股友G793O360
05-06 09:02
05-06 09:02
27
0
[
淀粉吧
]
超短线看空做空……
天懋投资
05-06 09:02
05-06 09:02
26
0
[
A50期指吧
]
还有27分钟!跳水
基民189P308E
05-06 09:02
05-06 09:02
30
0
[
燃油吧
]
过分了吧,才几十个点,国泰这控盘
善良的柔夜秋
05-06 09:02
05-06 09:02
30
0
[
菜粕吧
]
五一后都起不来疯狂空不要犹豫
壹登大师888
05-06 09:02
05-06 09:02
23
0
[
乙二醇吧
]
10000点不是梦多头跟我买进
直率的西门芝
05-06 09:02
05-06 09:02
1014
8
[
生猪吧
]
明天涨停,这个假期各地都在收储
宋某天天涨停
05-06 00:24
05-06 09:02
45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扯来扯去的,将逐渐减弱对原油的影响力,现原油价在高位将逐渐向下回归!
股友w16f9817
05-06 09:02
05-06 09:02
26
0
[
A50期指吧
]
逆天了你?
东升西落的乔
05-06 09:02
05-06 09:02
2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19.5明天库存数据出来直接上20万。
股友7968x58P
05-06 09:02
05-06 09:02
23
0
[
A50期指吧
]
能有一个点吗
心态不好别玩
05-06 09:02
05-06 09:02
31
0
[
棉花吧
]
棉花疯起来都是没有上限的~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02
05-06 09:02
28
0
[
燃油吧
]
空头白高兴一场
新鲜韭菜1994
05-06 09:02
05-06 09:02
35
2
[
A50期指吧
]
3.2.1马上表演跳水
涨幅4个点一
05-06 08:58
05-06 09:02
75
0
[
沪金吧
]
央行4月继续增持八吨黄金↑
PSR股市观察
05-06 09:01
05-06 09:01
22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
自由813
05-06 09:01
05-06 09:01
145
0
[
玻璃吧
]
同一笔单子两个平台一个显示多开一个显示空开两个平台一个显示多开一个显示空开666
接盘流创始人
05-06 09:01
05-06 09:01
38
0
[
菜粕吧
]
上不去了疯狂干空死咬空单不放手
壹登大师888
05-06 09:01
05-06 09:01
25
0
[
菜粕吧
]
空头又赢了
只求还本
05-06 09:01
05-06 09:01
76
2
[
NYMEX原油吧
]
散了吧原油即将回落美伊都不想打了,和平了
做多小弟哈哈
05-06 08:47
05-06 09:01
34
2
[
A50期指吧
]
跳跳跳
股友00566Uq2
05-06 08:59
05-06 09:01
27
0
[
烧碱吧
]
多头平仓干嘛
大小阔
05-06 09:01
05-06 09:01
27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又是高开高走捡钱的一天,下班咯
股友60y16N60
05-06 09:01
05-06 09:01
27
0
[
菜粕吧
]
冲呀疯狂做空
壹登大师888
05-06 09:01
05-06 09:01
26
0
[
碳酸锂吧
]
冲冲冲
股友6959V2Y6
05-06 09:01
05-06 09:01
102
5
[
沪铝吧
]
今天24800
买来买去
04-30 09:03
05-06 09:01
34
0
[
沪银吧
]
这个狗内盘,每次假日结束都要恶意拉一波
不做亏货
05-06 09:01
05-06 09:01
30
0
[
豆二吧
]
继续飙
股友97eV3073
05-06 09:01
05-06 09:01
49
0
[
热卷吧
]
今天能充到3500吗?
股友7021e920
05-06 09:01
05-06 09:01
3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感觉会在100左右长期振荡
喵喵喵哒喵喵
05-06 08:57
05-06 09:01
30
0
[
铁矿石吧
]
万事不决多铁矿
股友rdTkLC
05-06 09:01
05-06 09:01
29
0
[
玻璃吧
]
没用啊
恭喜民丰的向
05-06 09:01
05-06 09:01
219
5
[
沪铝吧
]
30号买了两手空单,24435的价位,明天不知道能赚多少钱
水之形
05-05 18:39
05-06 09:01
32
0
[
沪银吧
]
跳空式高开高走缓回调,劝你们千万别空~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01
05-06 09:01
23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
股友DzceHy
05-06 09:01
05-06 09:01
21
0
[
A50期指吧
]
123预备
江南陈百万
05-06 09:01
05-06 09:01
26
0
[
燃油吧
]
居然不跌
记住教训不能
05-06 09:01
05-06 09:01
39
1
[
乙二醇吧
]
笑死我了,说低开200的,打脸不,低开30点挺好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9
05-06 09:01
28
0
[
乙二醇吧
]
害我多单竞价卖了
股友0OW66955
05-06 09:00
05-06 09:00
24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敢做多都是牛逼人物
人遁其1
05-06 09:00
05-06 09:00
28
0
[
国债期货吧
]
留点底仓跑
股友882DR591
05-06 09:00
05-06 09:00
158
3
[
小型纳指吧
]
不相信美国,但要永远相信美股
醉酒天师
05-05 09:38
05-06 09:00
37
0
[
生猪吧
]
控盘控的绝对拿捏
鑫汇源123
05-06 09:00
05-06 09:00
29
0
[
燃油吧
]
笑死个人低开几十个点
达文西ii
05-06 09:00
05-06 09:00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暴力拉升!4600关口突破,机会已现,
投金客
05-06 09:00
05-06 09:00
98
2
[
沪铝吧
]
看今天外盘的走势应该会高开,但应该不会超过200点
似曾相识575
05-05 19:19
05-06 09:00
27
0
[
A50期指吧
]
倒反天罡了?
股友53o3Y001
05-06 09:00
05-06 09:00
32
0
[
碳酸锂吧
]
疯了
stkk
05-06 09:00
05-06 09:00
35
0
[
沪银吧
]
转多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06 09:00
05-06 09:00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跌使劲跌
股友030n15m1
05-06 09:00
05-06 09:00
35
0
[
生猪吧
]
$生猪2607(DCE|lh2607)$
俯视天下
05-06 09:00
05-06 09:00
242
1
[
生猪吧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
农子乔168
05-06 08:17
05-06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209
5210
5211
5212
5213
5214
5215
5216
5217
5218
5219
下一页
尾页